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FISH~~~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 [讨论]最近大家有没有觉得坤坤有什么缺点~?

[复制链接]

21

主题

0

好友

625

积分

点数
219 点
帖子
503
注册时间
2006-8-4
51#
发表于 2007-3-6 17:4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他的有些言谈,对一直关注他的坤迷当然觉得老生常谈,但对普通观众不是呀。应该照顾坤迷,还是考虑普通大众?他自己决定吧。

12

主题

0

好友

577

积分

点数
16 点
帖子
515
注册时间
2006-4-23
52#
发表于 2007-3-6 18: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惊人一语</I>在2007-3-5 11:00:47的发言:</B><BR>
<P>缺点肯定是有的,不过有些缺点其实在另一方面也是优点。有的人认为是缺点的东西,另一些人却认为是优点。</P>
<P>比如他不喜欢太大众化的东西,一些坤迷也不喜欢,但有些坤却很喜欢大众化的东西。</P></DIV>
<P>对啊 世间万物都是有双面性的 坚持自己的就好
<P>就是喜欢坤儿的个性 </P>
气定神闲,看轻得失,自信坦荡的迈步前行! -------始终如一的做回自己!

164

主题

0

好友

7716

积分

点数
8431 点
帖子
7063
注册时间
2006-5-15

Medal No.3

53#
发表于 2007-3-6 18:2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钵花再现</I>在2007-3-6 12:26:35的发言:</B><BR>
<P>还有,陈坤现在是不是受了韩国之行的刺激?简实太“中国”了。</P><BR></DIV>
<P>  
<P>我觉得陈坤一直都很“中国”的,比如上次那个关于学习英语的旧帖子,还有在《哈啦孙国庆》节目里。
<P>喜欢这样的陈坤[em17]</P>
陈坤,你是最棒的!!

164

主题

0

好友

7716

积分

点数
8431 点
帖子
7063
注册时间
2006-5-15

Medal No.3

54#
发表于 2007-3-6 18:3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ISH~~~</I>在2007-3-6 12:31:10的发言:</B><BR>
<P>还有偶希望坤坤以前不要再说</P>
<P>"小时候家里很穷"</P>
<P>也八要再说"吃肉"的怨念了</P>
<P>也八要老气横秋一再强调自己已经不年轻了</P><BR></DIV>
<P>

<P>我觉得讲一讲也挺好的,在我们小的时候,吃点肉真的不容易!小妹妹们可能体会不到那种滋味。</P>
<P>我还记得有时是什么菜都没有,就一碗白饭,妈妈为了我们能多吃点,就把酱油和猪油拌在饭里,也觉得好香。</P>
<P>现在回想起来会有点可怜,对一个孩子来说营养是非常缺乏的,所以我一直有个外号叫“芦柴棒”[em04]但那时因为大家都差不多是这个样子,一点都不觉得惨。</P>
陈坤,你是最棒的!!

164

主题

0

好友

7716

积分

点数
8431 点
帖子
7063
注册时间
2006-5-15

Medal No.3

55#
发表于 2007-3-6 18:4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晓涵</I>在2007-3-6 15:14:01的发言:</B><BR><BR>
<P>
<P>和老太太合影那张发型,我倒是挺喜欢的,就是一个普通人的打扮~~</P></DIV> 我总觉得那头发把坤好看的额头遮得严严实实,而且显得有点不太精神。
陈坤,你是最棒的!!

164

主题

0

好友

7716

积分

点数
8431 点
帖子
7063
注册时间
2006-5-15

Medal No.3

56#
发表于 2007-3-6 18:4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ISH~~~</I>在2007-3-6 17:02:24的发言:</B><BR><BR>
<P>
<P>并且有时候他对有些记者态度太紧张偶尔有点不友善</P>
<P><BR></P></DIV>
<P>对待不尊重自己,没有职业道德的记者(比如青岛讲陈逸飞导演那个),就应该这样。</P>
陈坤,你是最棒的!!

6

主题

0

好友

127

积分

点数
105 点
帖子
105
注册时间
2007-2-11
57#
发表于 2007-3-6 18:4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发型总得来说还是可以,注意保养吧,普通人都是这样,何况明星呢<br><br>

199

主题

0

好友

6256

积分

点数
3934 点
帖子
5625
注册时间
2005-11-1
58#
发表于 2007-3-6 21:4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芦苇</I>在2007-3-6 18:45:54的发言:</B><BR><BR>
<P>对待不尊重自己,没有职业道德的记者(比如青岛讲陈逸飞导演那个),就应该这样。</P></DIV>
<p>偶明显不是在说这部分记者

30

主题

0

好友

1852

积分

点数
1637 点
帖子
1674
注册时间
2004-11-27
59#
发表于 2007-3-6 21:5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FONT color=#5533cc>既然说到这了。我也提一下</FONT></P>
<P><FONT color=#5533cc>有一个很明显的老毛病。手指着别人说话。</FONT></P>
<P><FONT color=#5533cc>老外是很忌讳这的。</FONT></P>
<P><FONT color=#5533cc>有时采访表情不自然是真的。(可凡倾听明显)</FONT></P>
<P><FONT color=#5533cc>还有第13届华语音乐榜中榜拿奖的时候怎么咧嘴了。这没什么的,拿奖就大大方方地。</FONT></P>
<P><FONT color=#5533cc>坤没有学成室内设计。但从心里是不是曾把自己当成过留学生呢。在别的国家里</FONT><FONT color=#5533cc>,自己作为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感就特别强烈。一切责任都是环境熏陶使</FONT><FONT color=#5533cc>然。</FONT></P>
<P><FONT color=#5533cc>另外我想不说地方话也是为了摆脱过去的生活环境。</FONT></P>
<P><FONT color=#5533cc>在北京就要不一样!坤儿此举我支持!</FONT><FONT color=#000000>[em17]</FONT></P>
<P><FONT color=#5533cc></FONT><FONT color=#5533cc>合影就是他自己,没有必要掩饰他的自信。喜欢坤儿自然的样子</FONT><FONT color=#5533cc>!</FONT></P>
<P><FONT color=#5533cc></FONT> </P>
还是喜欢。。依旧喜欢。。一直喜欢。。神仙GG牌香皂。

199

主题

0

好友

6256

积分

点数
3934 点
帖子
5625
注册时间
2005-11-1
60#
发表于 2007-3-6 22:0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芦苇</I>在2007-3-6 18:38:54的发言:</B><br><br>
<P>
<P>我觉得讲一讲也挺好的,在我们小的时候,吃点肉真的不容易!小妹妹们可能体会不到那种滋味。</P>
<P>我还记得有时是什么菜都没有,就一碗白饭,妈妈为了我们能多吃点,就把酱油和猪油拌在饭里,也觉得好香。</P>
<P>现在回想起来会有点可怜,对一个孩子来说营养是非常缺乏的,所以我一直有个外号叫“芦柴棒”[em04]但那时因为大家都差不多是这个样子,一点都不觉得惨。</P></DIV>
<P>偶尔提一下不是不可以,不用反复说,毕竟现在很多粉丝不再能理解这些了,可能更多观众希望听到他设想未来.陈坤还很年轻,不必要整天对着镜头忆苦思甜</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6 22:10:33编辑过]

0

主题

0

好友

10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10
注册时间
2007-3-6
61#
发表于 2007-3-6 22:0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坤哥给人的感觉 很难找出什么缺点</P>
<P>要是有的话 可能就是他的压力太大了</P>
<P>要放轻松</P>

0

主题

0

好友

11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11
注册时间
2007-2-25
62#
发表于 2007-3-6 22:0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缺点我知道!就是长的太帅了,坤逛街的时候是不是有很多女孩子看了坤一眼的时候会感动的昏倒!还有就是坤的眼神太迷人了,看了会浑身发抖的!·哈哈

184

主题

0

好友

4180

积分

依依

点数
7114 点
帖子
3226
注册时间
2006-11-3

Medal No.3

63#
发表于 2007-3-6 23: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世上无完人,谁会没有缺点呢</P>
<P>只不过情人眼里出西施</P>
<P>HOHO~ 在偶眼里坤坤就是完美的代名词</P>
<P>缺点全素优点拉</P>
<P>[em02]</P>

6

主题

0

好友

323

积分

点数
346 点
帖子
320
注册时间
2007-1-7
64#
发表于 2007-3-6 23:5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maggie_yo2</I>在2007-3-4 19:27:59的发言:</B><br>
<P><FONT face=新細明體>Aloys</FONT>很容易生气,即是小器吧!<FONT face=新細明體>&lt;---- </FONT>我只透过他的报导来得知,他亦承认过这点<FONT face=新細明體>) </FONT>[em11]</P></DIV>
<P>
<P><FONT size=3><FONT color=#9900ff>哇哇哇.....你们不用这么大反应,我只是透过报章来感觉而已,不要那么紧张啦![em07]<o:p></o:p></FONT></FONT></P>
<P><FONT size=3><FONT color=#9900ff>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你现时看不到,只是他不会在你们面前刻意暴露出来。(因不是亲朋好友嘛,只是fans)<o:p></o:p></FONT></FONT></P>
<P><FONT size=3><FONT color=#9900ff>他的情绪化和过度的完美主义这两点,你们应该听过他自己在专访时说出来呢!<o:p></o:p></FONT></FONT></P>
<P><FONT size=3><FONT color=#9900ff>嗯....想一想,我也记得aloys在港接受TVB访问时,样子很严肃,回答问题又太过深奥,连记者都认为呢!<o:p></o:p></FONT></FONT></P>
<P><FONT size=3><FONT color=#9900ff>有时回复记者问题可以带点轻松的语调,尤其在港,很多媒体都蛮怕严肃而郁闷的答案! <o:p></o:p></FONT></FONT></P>
<P><FONT size=3><FONT color=#9900ff>不过,我觉得这些缺点没有伤害到别人就行了.....哈哈!<o:p></o:p></FONT></FONT></P>
<P><FONT size=3><FONT color=#9900ff>那当然啦,我喜欢aloys是因为他实在很坦然和勇敢面对过去,也是一个很有责任感的男人。[em01]<o:p></o:p></FONT></FONT></P>
<p>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 Walt Disney

3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7556 点
帖子
11377
注册时间
2004-4-6
65#
发表于 2007-3-7 12:5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还有,陈坤现在是不是受了韩国之行的刺激?简实太“中国”了。”</P>
<P>------的确,SG以后可是要走向国际化,世界只是地球村嘛,有优秀的电影,大家都会捧场,不会管它是中国的,还是韩国的,还是欧美的</P>
<P>中国电影人如果拍不出好影片,只是硬性捧场,大众也难做到</P>
<P>------眼光开阔些。取长补短,方能让中国电影立于不败之地!</P>

3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7556 点
帖子
11377
注册时间
2004-4-6
66#
发表于 2007-3-7 13:0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也八要老气横秋一再强调自己已经不年轻了”</P>
<P>-----同感!自从SG进了三十,总是说“老了老了”。</P>
<P>拜托大帅哥!请别再说了吧!</P>
<P>------还有,看淘坤的一些博克,有些记者特别反感你称他们“小妹妹”或“小朋友”</P>
<P>用平辈的态度,朋友的口气对他们说话,OK?</P>[em01][em01][em01][em01][em01]

3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7556 点
帖子
11377
注册时间
2004-4-6
67#
发表于 2007-3-7 13:0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无论你到了多大岁数,如果能一直有一个年轻的心态,你就永远不会老!</P>
<P>对于男演员,三十岁才刚刚开始!</P>
<P>从2007开始,别再轻易言老!新的岁月刚开头!</P>

3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7556 点
帖子
11377
注册时间
2004-4-6
68#
发表于 2007-3-7 13: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老徐的博客就让很多人觉得乏味了。适当的保留是必要的。”</P>
<P>-----SG不开博客是多么明智啊</P>

<P>奖一朵小红花哦</P>[em23]

12

主题

0

好友

1276

积分

点数
947 点
帖子
813
注册时间
2004-7-6
69#
发表于 2007-3-7 17:3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也八要老气横秋一再强调自己已经不年轻了”</P>
<P>-----同感!自从SG进了三十,总是说“老了老了”。</P>
<P>拜托大帅哥!请别再说了吧!</P>
<P>------还有,看淘坤的一些博克,有些记者特别反感你称他们“小妹妹”或“小朋友”</P>
<P>用平辈的态度,朋友的口气对他们说话,OK?</P>
<P>-----------</P>
<P>超级赞同!有时看到坤SG一本正经的说,我真的感觉哭笑不得!真想说,坤SG啊,你什么时候才能真正地长大成熟呢?</P>
  

0

主题

0

好友

10

积分

点数
7 点
帖子
6
注册时间
2006-7-4
70#
发表于 2007-3-7 20:5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不要太压抑自己</P>
<P>不要太介意别人</P>
<P>只要心情好而已</P>

21

主题

0

好友

625

积分

点数
219 点
帖子
503
注册时间
2006-8-4
71#
发表于 2007-3-7 21:5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他的pose常常不自然,感觉拍照时人很紧张,很刻意。小动作多,如老把手插裤口袋里,还有摸鼻子等。平时也就罢了,演戏时最好消掉这些个人标志性小动作。</P>
<P>3月电影频道月度人度就拍得不怎么样。编导也不好。不要再扮小了,《云水谣》陈秋水18、19岁的状态演过就不要再重现了。不是强调自己成熟了么,这月度电影人物,不该定位成《云》剧宣传篇吧?相比起来李冰冰状态更好,至少自然多了,让人感觉到的是演员李冰冰而不是角色王金娣。</P>
<P>建议陈坤对自己的宣传视频和照片都找时间看看,电视里没碰上,就在爱坤网下载嘛,自己没时间就找别人帮忙。不要拍完了就不管了,如果还想做得更好的话。这也是另一种“照镜子”的方式啊。</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7 22:12:03编辑过]

72#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5

主题

0

好友

528

积分

点数
249 点
帖子
527
注册时间
2004-4-20
73#
发表于 2007-3-8 03:0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 ><STRONG><FONT size=3>昨天看于丹在“鲁豫有约”里说,<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没有优点缺点,只有特点;有时缺点是优点的延伸,反之亦然。我觉得挺有道理。</FONT></STRONG><o:p></o:p></P>

58

主题

0

好友

5303

积分

点数
4176 点
帖子
5028
注册时间
2004-4-26
74#
发表于 2007-3-8 07:5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lowerjin</I>在2007-3-7 22:26:23的发言:</B><BR>
<P>我倒觉得在月度人物里,李冰冰老气横秋的表演并不出众,和蹦蹦跳跳的坤放在一起,女性稳重,男性调皮,看着有点怪异.这个宣传片色调很清新,内容有点单薄,总体还行,打个80分.</P>
<P>我一直都觉得坤不上相,平面照片永远照不出他的灵气来.但是同样是摄影,在香港拍的那两组就比在内地拍的要好,摄影师的技术也有高低.但是坤依然不算上相的,倒是他的生活照,工作照,在平常状态下的,显得自然亲和.</P>
<P>缺点么,谁没有呢?喜欢他,他的缺点也是风格,不喜欢他,他的风格就是缺点.尤其是坤是个很有风格的人,所以至少到现在为止,不会刻意去寻找他的缺点.而且我相信他是个有反省能力和会体验生活的人,即使有多少缺点,在成长中都会慢慢做出自我调整.这是一个能看出成长轨迹的人,很难得.</P>
<P>既然人无完人,那不如以宽容之心将不合己意之事接纳为人与人的不同之处,而不要算成缺点.毕竟人和人想的不一样,他的缺点究竟真是缺点还是因为处世态度不同而造成的分歧,都说不定.</P>
<P>不过呢,还是不要过于严肃,太严肃不是他的错,他只是太认真.其实我很喜欢严肃的人,因为这个社会真的很缺严肃看待生活的人,但是我不希望他过得辛苦,因为严肃的人总会遭到一些排斥的.</P><BR><BR></DIV>
<P>这个说得真好!
<P>"平面照片永远照不出他的灵气来"----同感,同感.</P>
路漫漫...
长伴...  
           ___陈坤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5#
发表于 2007-3-8 08:4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STRONG>以下是引用<I>flowerjin</I>在2007-3-7 22:26:23的发言:<BR></STRONG>
<P>我倒觉得在月度人物里,李冰冰老气横秋的表演并不出众,和蹦蹦跳跳的坤放在一起,女性稳重,男性调皮,看着有点怪异.这个宣传片色调很清新,内容有点单薄,总体还行,打个80分.</P>
<P>我一直都觉得坤不上相,平面照片永远照不出他的灵气来.但是同样是摄影,在香港拍的那两组就比在内地拍的要好,摄影师的技术也有高低.但是坤依然不算上相的,倒是他的生活照,工作照,在平常状态下的,显得自然亲和.</P>
<P>缺点么,谁没有呢?喜欢他,他的缺点也是风格,不喜欢他,他的风格就是缺点.尤其是坤是个很有风格的人,所以至少到现在为止,不会刻意去寻找他的缺点.而且我相信他是个有反省能力和会体验生活的人,即使有多少缺点,在成长中都会慢慢做出自我调整.这是一个能看出成长轨迹的人,很难得.</P>
<P>既然人无完人,那不如以宽容之心将不合己意之事接纳为人与人的不同之处,而不要算成缺点.毕竟人和人想的不一样,他的缺点究竟真是缺点还是因为处世态度不同而造成的分歧,都说不定.</P>
<P>不过呢,还是不要过于严肃,太严肃不是他的错,他只是太认真.其实我很喜欢严肃的人,因为这个社会真的很缺严肃看待生活的人,但是我不希望他过得辛苦,因为严肃的人总会遭到一些排斥的.</P>
<P>同意。有些是属于他的风格,对他认同的,喜欢、接纳这种风格;不认同的,排斥这种风格,众口难调,难达成一致。但聪明的他能分辨出那些属于缺点、那些属于风格、特点的。</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4 23:46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