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个人主页
- 性别
- 女
- 分享
- 0
- 精华
- 4
- 积分
- 5303
- 主题
- 58
- 相册
- 0
- 好友
- 0
- 记录
- 0
- 日志
- 0
- UID
- 4930
- 阅读权限
- 200
- 听众数
- 0
- 收听数
- 0
- 买家信用
 - 卖家信用
 - 最后登录
- 2010-2-7
- 在线时间
- 593 小时
- 点数
- 4176 点
- 帖子
- 5028
- 注册时间
- 2004-4-26
- 点数
- 4176 点
- 帖子
- 5028
- 注册时间
- 2004-4-26
|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lowerjin</I>在2007-3-7 22:26:23的发言:</B><BR>
<P>我倒觉得在月度人物里,李冰冰老气横秋的表演并不出众,和蹦蹦跳跳的坤放在一起,女性稳重,男性调皮,看着有点怪异.这个宣传片色调很清新,内容有点单薄,总体还行,打个80分.</P>
<P>我一直都觉得坤不上相,平面照片永远照不出他的灵气来.但是同样是摄影,在香港拍的那两组就比在内地拍的要好,摄影师的技术也有高低.但是坤依然不算上相的,倒是他的生活照,工作照,在平常状态下的,显得自然亲和.</P>
<P>缺点么,谁没有呢?喜欢他,他的缺点也是风格,不喜欢他,他的风格就是缺点.尤其是坤是个很有风格的人,所以至少到现在为止,不会刻意去寻找他的缺点.而且我相信他是个有反省能力和会体验生活的人,即使有多少缺点,在成长中都会慢慢做出自我调整.这是一个能看出成长轨迹的人,很难得.</P>
<P>既然人无完人,那不如以宽容之心将不合己意之事接纳为人与人的不同之处,而不要算成缺点.毕竟人和人想的不一样,他的缺点究竟真是缺点还是因为处世态度不同而造成的分歧,都说不定.</P>
<P>不过呢,还是不要过于严肃,太严肃不是他的错,他只是太认真.其实我很喜欢严肃的人,因为这个社会真的很缺严肃看待生活的人,但是我不希望他过得辛苦,因为严肃的人总会遭到一些排斥的.</P><BR><BR></DIV>
<P>这个说得真好!
<P>"平面照片永远照不出他的灵气来"----同感,同感.</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