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kun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 淘坤2010

[复制链接]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651#
发表于 2010-10-24 22:5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小叶瑾:恩恩··其实以前都开了微博··一直没管。今天心血来潮重新搞了个。主要想起了 王菲、赵薇还重庆的陈坤哥哥!

今天 13:50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652#
发表于 2010-10-24 22:5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蛋黄酱女王:《花木兰》:演员都演得好。赵薇虽然老丑了,但沉稳隐忍大气已经渐成风格,而陈坤进步更加明显,收放自如了,眼神里都有层层的内容。房祖名也是个惊喜,褪去了青涩,具备了感染力。只可惜像所有的国产大片一般,速度上把握得不好,要知道细腻和缓慢是有区别的,另外最后的旁白过于现代了。

今天 13:49 来自新浪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653#
发表于 2010-10-24 23:0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漠然流离:偶然间看到的,陈坤和赵薇那一届同学的入学照,那些时光在他们的记忆中,应当是依然鲜亮的吧?感动于他们为了梦想作出的努力,祝福他们,实现所有美好的愿望!



今天 13:21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654#
发表于 2010-10-24 23:0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夏小舒@陈坤,你给我一种感觉,不浮夸,淡淡的愁绪,待朋友真诚,越来越喜欢你了,希望你一直很好的。

今天 12:50 来自UC浏览器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655#
发表于 2010-10-24 23:0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快乐番茄1828722100:哈…打开微博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何润东和陈坤都在干嘛,很有意思嘀!

今天 12:42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656#
发表于 2010-10-24 23:0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小眼睛杰:昨天看陈坤的和前妻谈恋爱了,觉得结尾不是很明朗,可能因为看过电视剧版的难免期待更喜庆一点的结果。陆毅有点男花瓶的感觉哦!

今天 12:20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657#
发表于 2010-10-24 23: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小眼睛杰:昨天去电影院看陈坤的和前妻谈恋爱,一回头发现有三个小男孩,顶多就是初中生的样子也在看,心想现在小孩子可真先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爱好也够广泛的了。

今天 12:15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658#
发表于 2010-10-24 23:0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维以不永伤1982:李晨、巩俐、莫文蔚、陈坤…………CCAv在众多明星的掩护下,为蒂凡尼做了好大的一个兔稿!

今天 12:13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659#
发表于 2010-10-24 23:1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660#
发表于 2010-10-24 23: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劉小闹Q:刚去看了《跟我的前妻谈恋爱》 不错的电影 但是场次太少了 刚上就每天2场 里面的婚礼太美好了 让我的小火苗又要燎原了 陈坤真的是很帅 金陵也这么说的。。。



8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661#
发表于 2010-10-24 23: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馮小雞:今天去看了..<跟我的前妻談戀愛>..很明顯我們都只是因爲有@陈坤 才去看的..哈哈..



8分钟前 来自新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662#
发表于 2010-10-24 23: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李晖616:刚看完≪跟我的前妻谈恋爱≫,袁泉、陈坤、陆毅他们都演的太好了!鼓掌!俺给他们的整体造型貌似没有掉链子,继续鼓掌!前年拍的电影今天看不觉得过时,长嘘一口气~ 电影轻松幽默,很值得一看! 原文转发(16)|原文评论(11)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663#
发表于 2010-10-24 23: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kang640620:看了#跟我的前妻谈恋爱#,电影很不错!有俊男靓女、有时尚服饰、有斑斓画面、有美妙歌曲、有轻松搞笑、有另类爱情。尤其是新科影帝#陈坤#一改往日严肃忧郁路线,改扮一耍小坏、小无赖的潮男;陆帅锅的嘴皮子和身体的颤抖功也相当了得;袁MM的大眼睛和嗲嗲的语气词当很能撩动男童鞋的心扉。哈哈有意思! 原文转发(3)|原文评论(1)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664#
发表于 2010-10-24 23: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亮子的1999:超级有钱、长的帅、会浪漫、懂情趣、舍得陪人而且会陪人……的陈坤,再加上一个只会傻呼呼一心一意穷追猛打的帅哥陆毅。这他妈也太不真实了,就像多年前的琼瑶小说,男女主人公生下来唯一的使命就是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无需考虑柴米油盐,只需不停的扮酷玩深沉泪眼婆娑。——《和我的前妻谈恋爱》

43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665#
发表于 2010-10-24 23: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YOMI的加菲:今天去看了跟我的前妻谈恋爱,陈坤,袁泉,陆毅演的。因为喜欢他们,因为喜欢浪漫的爱情。虽然说是喜剧,有搞笑的镜头,但喜剧之中穿插的悲伤,更令人心疼。心疼俞晓红,心疼张琪,心疼马勇。晓红在努力找回自己,迷失在爱情中的自己。最后找到了。找到了之后下晓红要跟马勇幸福哦。



57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666#
发表于 2010-10-24 23:2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小嫣小窝:对@陈坤 说:看了你的一些访谈节目,很想与你交个朋友,真的。我是一个刚刚参加工作的大学毕业生,在协和工作,喜欢运动和旅行。很渴望与你谈谈我的一些工作感受,尽管知道与你的工作环境决然不同,但你独特与理性的思考理念很值得我学习,不知道你是否愿意交我这个朋友,静候回音

今天 22:20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667#
发表于 2010-10-24 23: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凌晨四十:晚上看完《跟我的前妻谈恋爱》陈坤陆毅演得都不错 袁泉也还可以...但是镜头太花哨了整得看着有点眼晕 故事结局没让人满意...怎么也得有个结果啊 到底是跟谁 观众还在期待结果的时候出了演员表...没劲...陆毅把傻小子演得很精彩 太給力了...陈坤爆帅...女配角爆胸...于晓红性格像洋洋 王琪性格像陆兵...

今天 22:17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668#
发表于 2010-10-24 23: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大厨Jennifer:今晚看了陈坤、袁泉主演的“和前妻约会”,一出沉重的喜剧。不爱的要小心维系,而真正在意的却要假装放得下。既然宁可不放下,那为什么就不能勇于承认自己以前做错了,不能坦坦荡荡的拾起来呢?

今天 22:16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669#
发表于 2010-10-24 23:2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hermosa2010:今天看电影,和我的前妻谈恋爱 ,里面的陈坤好帅阿,,但是又发现感情真的好脆弱

今天 22:03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670#
发表于 2010-10-24 23:2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小指上的痣:说实话啊,看到赵薇和陈坤的友谊,让我感到很暖心

今天 21:56 来自新浪微博手机版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671#
发表于 2010-10-24 23: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yxwww#跟我的前妻谈恋爱#看的我好惆怅啊!陈坤好乖好可爱啊!就是后面太不争气了~陆毅的鞋盒太强大了!

今天 21:50 来自诺基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672#
发表于 2010-10-24 23: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小琴声:我看了电影,值得看,陆毅袁泉陈坤都演得不错。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673#
发表于 2010-10-24 23: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雨杉C:好好学习为了俺的会计证~Ps:哇…今晚电视上看见陈坤了、越来越有男人味了!哈哈~喜欢~

今天 21:42 来自新浪微博手机版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674#
发表于 2010-10-24 23:3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丁香花坊:今天看欢乐中国行,陈坤居然留了胡子,和以前的年轻帅气的形象大不一样,有点颓废,有点庸懒,但更有男人味了!

今天 21:41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675#
发表于 2010-10-24 23:3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王晶晶晶:在光光的吆喝下看了「跟我前妻谈恋爱」,说真的陈坤演的真不错。。。 原文转发(73)|原文评论(3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4 23:1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