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kun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 淘坤2010

[复制链接]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751#
发表于 2010-10-28 00: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evil雯雯:刚看了和我的前妻谈恋爱电影版 很好看!!头一次觉得好看的内地电影!!陈坤在里面超帅 可惜最后女主角跟谁都没在一起 还以为会复婚呢。。。



33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752#
发表于 2010-10-28 00: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ouble布:真的觉得老弟长的还蛮帅的,有点像陈坤,哈哈哈……

35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753#
发表于 2010-10-28 00:1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龙堂御陈坤长发造型几好看,范蠡哦哦范蠡![萝卜举手状]

51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754#
发表于 2010-10-28 00: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敬坤小妹:對@陈坤 說:老師坤大哥:未有留心您換了「自我介紹」啊!不好意思呀!哈!其實小妹我從小就是常自言自語、自想自唱、自問自答啊!因為我是獨生女兒啊!父母上班後家裡就通常長時間只有我一人呢!哈!所以我那《自言自語》的習慣已維持了三四十多年啊!但是我一點都不自閉!最多是自娛和自我啊

10月27日 23:05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755#
发表于 2010-10-28 00:1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xiaopa1988:我是青岛的。我想去看陈坤演的新角色。我喜欢他十年了。希望他的转型给我带来的是惊艳

@万达电影生活:【转帖抢票-第一波-@让子弹飞 起来】《万达电影》终极教父版“子弹飞”11月号封面出炉,想要免费的《让子弹飞 》电影票吗?转发本微博,每转发300次,我们将从中抽出三名幸运观众,获得12月上映的《让子弹飞》万达电影票两张,全国有万达影城城市均可参与。本一波抢票截止到11月15日止。转起来啊! 原文转发(748)|原文评论(496)



10月27日 23:04 来自新浪微博手机版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756#
发表于 2010-10-28 00: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eileen1029:KKK,再晚几分钟就回不了家了,今天本来想去看完美嫁衣的,可惜场次好少,只有晚上11点那场,只好放弃看《和我前妻谈恋爱》咯,没想到超好看啊,陈坤帅惨了,陆毅傻毕了,哈哈,同志们明天再见咯。

10月27日 23:02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757#
发表于 2010-10-28 00:2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庚风2010:《高原之歌》 http://sinaurl.cn/h9DXso @陈坤 好听!


10月27日 22:56 来自56.com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758#
发表于 2010-10-28 00: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卉卉爱抹茶:今晚看了#和我的前期谈恋爱#很喜欢@陈坤 的时尚戏装扮,灰常帅



10月27日 22:49 来自S60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759#
发表于 2010-10-28 00: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shevawzl:这个电影里的陈坤真的是个哈儿

10月27日 22:32 来自iPhone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760#
发表于 2010-10-28 00:2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格子月亮:爆米花电影之《跟前妻谈恋爱》,毫无疑问,烂片一部。但陈坤能在这么乏善可陈的剧情中闪现个人魅力,着实是到了一个级别了。之前总觉得这个男人阴柔怪气没演技可言,没想几年之后成长成了为数不多拿得出手的男星。对比之下,陆毅真的很可怜。

10月27日 22:24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761#
发表于 2010-10-28 00:2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紫微厨房:我是陈坤演的角色,别说,还真有点意思

@张盛舒:【心理测试】你是《让子弹飞》里的哪号土匪 http://sinaurl.cn/h9DMaL 原文转发(1)|原文评论(1)

10月27日 22:10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762#
发表于 2010-10-28 00: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土豆网:@土豆网电影: 【大片关注】《#让子弹飞#》最新幕后特辑:主打"男色"牌 http://sinaurl.cn/h9eD3H 最新特辑不见#周润发#葛优,倒是几位年轻型男牺牲“色相”:#陈坤#姜武遭"虐",廖凡邵兵张默晒出健美胸肌。 原文转发(8)|原文评论(3)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763#
发表于 2010-10-28 00:3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RealMiko:我就是用MP4来看旧的电影,画皮里陈坤很灵的,赵薇也很美.最近电视剧版的在拍...看了王生的扮演者...= =...

10月27日 21:59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764#
发表于 2010-10-28 00:3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tina发芽糖豆:刚刚看完陈坤 任泉 陆毅的《跟我的前妻谈恋爱》真的发现陈坤超级帅,他比黄晓明要有内容的多,有演技有长相有范儿!坤儿如果红不过黄晓明天理不容!建议已婚的夫妇去看看这部片!哎呦,不错哦。。。

10月27日 21:55 来自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765#
发表于 2010-10-28 00:3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Oo為愛乄而生oO:【画皮-真正DVD高清晰版 电影《画皮》是我在电影院看的第一部电影,周迅的演技是不用说的!一直觉得她是电影精灵!但是让我更纠结的是陈坤和赵薇的那一场场让人闭住呼吸的感情戏!“王夫人,只有一个人!”“是我这个做妻子的不够大方”呼呼实力派!~http://sinaurl.cn/h4lQKk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766#
发表于 2010-10-28 00:3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坤蜜#跟我的前妻谈恋爱#《跟我的前妻谈恋爱》--陈坤真是太帅了。

10月27日 21:42 来自新浪

71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8727 点
帖子
9115
注册时间
2004-3-12
7767#
发表于 2010-10-28 09:4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个人平时是不太看娱乐新闻的,今天无意间看到一篇关于陈坤的报道,带着对新任影帝的好奇也就看下去了,看到他说到:我们不要硬嫁接一些外国文化,难道一定要是抽雪茄、喝威士忌、穿正装的才叫绅士吗?中国人的概念里有属于中国绅士的定义,比如责任感、诚恳度和智慧。
这个时尚从容、镇定自如的陈坤,已不再是那个气色还不够豁达的英俊小生,正如其“十年后再沉淀出一点点淡定”的自评,他在为自己找寻着属于中国人的绅士状态。我很喜欢他这样的态度,中国人应该有属于自己的绅士态度,盲目的学习国外的那些绅士行为也就失去了我们的特色,而且我个人也认为那些绅士的行为并不能就证明眼前这个行为绅士的人就是一个绅士,外表也许只是一个假象,那样是绅士只存在上层生活的奢侈生活中,我国有这么多人,若按照抽雪茄、喝威士忌、穿正装的才叫绅士,那么我们的身边还有多少绅士?那些有责任感、诚恳度和智慧的人们,他们待人诚恳有责任感的并不抽雪茄、喝威士忌、穿正装的难道就不绅士了?
盲目的跟随别人,什么时候才看到自己拥有的特色?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857a81a0100mg6j.html

71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8727 点
帖子
9115
注册时间
2004-3-12
7768#
发表于 2010-10-28 09: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今年的春天,陈坤八岁的儿子曝光在公众的视线中。有人说是养子,亦有人说是亲生儿子,一时各路娱记纷纷出动,八卦流言满天飞,甚至有人振振有词,说这个孩子的母亲是一线女明星,于是从章子怡到赵薇到周迅到范冰冰到徐静蕾,都被八卦出2001年的工作时间表——幸得这些女明星无时无刻不曝露在公众视野,有密集的档期与频繁的访谈和封面为证,鲜有能够消失几个月,于是每个人又都纷纷被排除了嫌疑。生母虽然没有定论,可是陈坤对儿子的疼爱溢于言表。娱记拍到他带着儿子买漫画书,小小的孩子只被拍到后脑勺,可是攀着父亲的手臂,一言一行无不显出依恋与撒娇,不论是养子也好,亲生儿子也好,在这十万软红纷扬凡尘,就如同这世上任何一对父子,有舐犊情深,有孺慕之情,是大手牵着小手,是生命的另一种延续。这个时候,其后隐隐绰绰的爱情也好,隐隐绰绰的恩怨也好,甚至娱记不依不饶的那点八卦也好。早就淡化似无。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c6c16230100lvqy.html

71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8727 点
帖子
9115
注册时间
2004-3-12
7769#
发表于 2010-10-28 09:4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这首歌是最近刚上映的《跟我的前妻谈恋爱》,陈坤唱的插曲很好听呢,不知道是不是为这部电影特别制作的,陈坤演技很好,内地男明星中他是从刚出道就开始关注,一直都还蛮喜欢他的影视作品,出道好多年了演技也越来越精湛了,这部影片题材很真实,是部好的作品。马永(陈坤)其实一直爱着自己的妻子袁泉饰,就因为太爱了有时会迷失,最后都不敢戴上戒指害怕给不了她最好的吧,其实女主也一直爱着他,可惜没有结局的结局,不喜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41cf4f0100m18y.html

71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8727 点
帖子
9115
注册时间
2004-3-12
7770#
发表于 2010-10-28 09:5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尊重,是他说得最多的一个词。鲁豫有约里,他表示解约原因的时候,几乎句句用到“尊重”。从他的性格和成长经历,不难理解为什么。这让我想到另一个很欣赏的从普通家庭出来的男明星,陈坤,他也喜欢用这个词。尊重,是每个草根出身的孩子最大的梦想,最低限的要求,最起码的态度。同时因为有着强烈的同理心,他有着对待别人的尊重。看他那著名的致敬姿势,那些体贴礼貌之举就知道了。我尊重你,我应该得到同等的尊重。(这种同理心带来的还有他的平易近人,没有偶像包袱。)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a4d4e9b0100n3c4.html

71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8727 点
帖子
9115
注册时间
2004-3-12
7771#
发表于 2010-10-28 10: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今年金鸡百花奖影帝是陈坤,很开心,倒不是说有多么喜欢这个演员,只是觉得他的转变得到大家的认可了,人的某些习惯一旦形成再做改变就很不易,很不易的事情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情。记得前些年看到关于他的谈话节目时,多么纠结的一个孩子啊,当时我也是那样一个孩子,内心充满了纠结,不安,慌乱,眼神流露出来的也是忧郁,并且闪烁着不安,那时候看到他就如同看到了自己的状态,些许自卑些许胆怯,我不是个喜欢忧郁偶像的人,当年不喜欢的偶像还有刘烨,因为当年我也是个忧郁的孩子,内心有很多的结缠绕着,不能诉说,又没法解开,青春里最难熬的时光。现在看到陈坤说着他的感动,坦然,自信,平和的说着一切,忽然发现这个忧郁小王子已经不是当年的模样了,他练习瑜伽,打坐,他获得了重生,他开始了人生的新篇章,他已经有自己的小王子了,这个成熟的男人让我感慨时光的打磨机,让我感叹人生的精彩斑斓,谁说人生是一成不变的,谁说就只能这么过生活?现在的我,少了当年的那么痛苦,多了一些开朗,学会了一些小幽默和小洒脱,当年爱写激励的文字那是对自己的诉说,现在写一些平淡的文字是内心平静的流露,我们都会长大,我们最终都将长大,爱每一个阶段的自己,爱每一天的生活!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acebf70100mdm3.html

71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8727 点
帖子
9115
注册时间
2004-3-12
7772#
发表于 2010-10-28 10: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那个陈坤在我旁边坐了五分钟我都可以当他透明,他肯定觉得我很out不认识他的了,



不过他真人挺酷挺man的,就是黑了点,像块碳


http://614binbinlili.blog.163.co ... 384201092431937514/

71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8727 点
帖子
9115
注册时间
2004-3-12
7773#
发表于 2010-10-28 10: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右眼跟小白兔的眼睛一个颜色,更郁闷的是下周还要去相两次亲................

被偶老姐看到了,这厮说我的眼睛被铁屑打了之后有一股忧郁的气质,简直能把陈坤毙掉了

偶还是郁闷,无语....................

http://blog.163.com/zhoulei123_1 ... 116201092445515576/

71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8727 点
帖子
9115
注册时间
2004-3-12
7774#
发表于 2010-10-28 10: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陈坤(坤哥的戏一直很好很喜欢,还有就是他有点像我的初恋情人,某些方面的气质性格有一点点神似)

http://songzhuchina.blog.163.com ... 329620109224732492/

71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8727 点
帖子
9115
注册时间
2004-3-12
7775#
发表于 2010-10-28 10: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被定义为爱情喜剧的跟我的前妻谈恋爱真的还蛮好笑的

但是在电影的最后半个小时我却越看越难过不敢掉眼泪

陈坤真的是好看的  是我喜欢的类型

也因为一个人跟陈坤长得那么那么像

以至于在电影一开始就出现陈坤的时候我已经恍了心智

笑起来的样子  说话时的神态  某时刻的侧面

还有只许眼泪停在眼眶里不掉下来的倔强表情  那个表情我曾经心疼过

所以才会跟着电影里的他转换了无数个心情

http://i-meilody.blogbus.com/logs/80686106.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4 21:27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