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kun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 淘坤2010

[复制链接]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826#
发表于 2010-10-29 01:1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天生我如斯爱:在这个冰冷的夜,我最爱的感觉来自陈坤的《琥珀》,从前奏开始,就让我开始不淡定鸟,文艺加伤感起来。还有那个很文学很抽象的歌词。这一切于我好受用…

10月28日 23:27 来自UC浏览器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827#
发表于 2010-10-29 01: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乌之别黑:刚刚看完《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可是一出门就忘记了究竟讲什么!几乎没有在大脑留下一点痕迹。片名很吸引,可是故事写得不够细腻、很粗,而且商业味特浓。估计如果不是片酬丰厚的话,陈坤、陆毅和袁泉这些“大腕”是不会接拍这些没有多少内涵的电影的。

10月28日 23:24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828#
发表于 2010-10-29 01: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天生我如斯爱陈坤声音好温柔,这个寒冷的冬日,是我唯一的一点抚慰。突然想起陈坤也是水瓶,怪不得歌词字字句句都唱入我心,瓶子的伤感和直白,美丽易碎的灵魂都是一样。“惊心动魄,我恨这个我”。又是一把靓声。有买CD的冲动…

10月28日 23:21 来自UC浏览器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829#
发表于 2010-10-29 01: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阳光下的雪1219:今天看了《和前妻恋爱》,很期待《让子弹 飞》,加油,坤哥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830#
发表于 2010-10-29 01:2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天生我如斯爱:大半夜的一张专辑把姐听听澎湃了,里面的歌不要太好听喔!在我的Ipod里放了很久一直没有听完过。今天真的有惊艳到,每首都好听。喜欢琥珀,爱你有多么寂寞,蝴蝶,什么都没留,一个人记住就好,蔷薇刑。陈坤的声音好温柔。没错,就是他的《迷》这张专辑,大力推荐。

10月28日 22:58 来自UC浏览器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831#
发表于 2010-10-29 01: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启动梦想4666:不错 《袁泉+陈坤——我的爱情和八卦无关》 http://sinaurl.cn/h4lYrc



10月28日 22:43 来自手机新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832#
发表于 2010-10-29 01:2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masteryeng:听日去西关睇一栋老式别墅,就是曾经由陈坤和薛凯琪拍过的“新不了情”的那栋。有点期待。

10月28日 22:40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833#
发表于 2010-10-29 01: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jiayujie07:对@陈坤 说:很喜欢你,呵呵,简单

10月28日 22:38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834#
发表于 2010-10-29 01: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lovewellonly:爱与被爱,还是爱吧;你问我喜欢马勇型的还是张琪型的,我想我会喜欢马勇型的,而且,陈坤够帅,(*^__^*) 嘻嘻……

10月28日 22:34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835#
发表于 2010-10-29 01:2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自由自在的若瑜:看了看了,坤演这种痞痞的感觉还挺不错哦~陆毅也很不错呢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836#
发表于 2010-10-29 01: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薇-坤Visson:喜欢秋,更喜欢你~~陈坤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837#
发表于 2010-10-29 01:3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freyavic娅:分享图片 头一次看到,坤薇大学时的照片。。 原文转发(55)|原文评论(29)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838#
发表于 2010-10-29 01: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樱之花嫁id:为什么很喜欢陈坤呢,总是有某种原因的。

10月28日 20:08 来自S60客户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839#
发表于 2010-10-29 01:4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925舒畅:就在刚刚 一个人看了场电影《跟我前妻谈恋爱》陆毅 陈坤 袁泉出演 电影还凑合 主要是袁泉的婚纱造型很美 婚礼创意也还不错 可以以后给好朋友弄 当然电影中的有些情节还是让我眼睛有点小湿润 女人很容易感动的

10月28日 19:26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840#
发表于 2010-10-29 01:4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时髦人ing:今晚奖赏自己一部电影...《跟我的前妻谈恋爱》 完全是因为陈坤

10月28日 19:25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841#
发表于 2010-10-29 01:4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a橘VV@陈坤 刚看了你旧的综艺节目。发现陈坤跟我以前一直认知的陈坤完全不一样。喜欢你,有内涵,有幽默感。懂得爱生活爱自己。我也希望自己能学着跟你一样对待生活的态度。突然感触很大。所以给你围脖了。喜欢你

10月28日 19:03 来自新浪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842#
发表于 2010-10-29 01:5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缺氧的鱼1028:刚看了《跟我的前妻谈恋爱》,虽然剧情很一般,就是时装剧,但是……从每个画面,光线,音乐来说都是还不错的,喜欢像MTV一样的电影,应该是有韩国技术在里面,很像韩国的MTV。10分的话,能给7分了。陈坤不错,陆毅演技很烂,袁泉有些角度很漂亮,有些角度那个鼻子接受不了。



10月28日 18:03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843#
发表于 2010-10-29 01:5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林琳1120:今天和朋友去看我的超级偶像@陈坤 的《和我的前妻谈恋爱》超级喜欢,陈坤超级迷人,那首《遇见你》也是超级好听......看完喝了杯超级美味的鲜榨果汁,反正今天是超级完美......明天继续去完成我的超级十小时......加油!!!

39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844#
发表于 2010-10-29 01:5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unabee:刚看完《跟我的前妻谈恋爱》,赞!陈坤还是那么的帅,真吸引人。--很奇妙,喜欢卡农,以前喜欢听小提琴版的,昨天发现了摇滚版的,很爱,写日志的时候就它用了,今晚看这电影的插曲也是这。。。时间,是那么的奇妙。



43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845#
发表于 2010-10-29 01:5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白蓝色大猫:猪都睡了 猫也要睡了 明天日程超满 中午电影——陪搭档看陈坤 下午双年展——朋友力荐 晚上话剧——很久没看正剧啦 宅够了 明天出窝!

60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846#
发表于 2010-10-29 10:0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小轩787:之前一个人去离家特近、特冷清的电影院看了一场陈坤的电影《跟我的前妻谈恋爱》,片子不错,陈坤演得真好,看他的电影总是有惊喜。喜欢里面的配乐,每次陈坤的歌响起的时候都很感人

17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847#
发表于 2010-10-29 10:0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妮妮林:俞晓红真是高跟鞋控,不过好让人羡慕呀,我也非常非常喜欢高跟鞋,但都觉得别人穿的好看,自己穿就受不了了,里面陈坤真是太帅了



19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848#
发表于 2010-10-29 10:0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吴阿仑:我们大部分的人,可能因为工作太忙了,找不到自己的灵魂,这个说起来可能偏文艺,但是是很重要的。每个人在,包括我自己演的角色,是有一个根儿在那儿的,这个人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决定他所有的思维方式。那我想要演戏的时候,要找到那个根儿,这个最重要,我花了很多年的时间在学这个。(陈坤

35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849#
发表于 2010-10-29 10:0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n35058:29日晚20点,王菲复出演唱会的第一场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拉开序幕,她目前正在做最后的准备工作,争取把最好的状态展现给大家。据悉,王菲好友那英、刘嘉玲、陈坤、赵薇、李健等均表示会前往助阵,近日正忙于拍戏的李亚鹏更自曝偷偷花了几十万元买门票,支持老婆的复出大业。(环球时报)

今天 08:08 来自S60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850#
发表于 2010-10-29 10:0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眉镜仙:好久没有好好哭了 电影版《跟我的前妻谈恋爱》陈坤袁泉 爱是感觉 http://sinaurl.cn/G4Pl1 还有我一听钟情的蔷薇型专辑的《遇见你》 让我哭的淅沥哗啦的 是2010最好看的电影了,yes!爱惊喜 http://sinaurl.cn/bR6v5




今天 03:43 来自新浪微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3 12:28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