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kun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 淘坤2010

[复制链接]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851#
发表于 2010-10-29 10:0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是二丁:我觉得我奶奶就挺潮,我出国前那会,她特喜欢林依轮、陈坤和费玉清。林依轮的海报就贴电视机旁边,还不许有东西挡着。只要有陈坤的电视剧都看。每天早起躺在床上,先打开CD听会费玉清的歌才起床。吃完早饭,要弹会琴,也都是费玉清的歌。我现在出国好多年了,也不知道她老人家“移情别恋”了没。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852#
发表于 2010-10-29 10:1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大雁双飞:刚才又看了看陈坤的粉丝数,哎呀妈呀,我再次幻想我要有这么多钱该多好。

12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

71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8727 点
帖子
9115
注册时间
2004-3-12
7853#
发表于 2010-10-29 15:2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外,号外!!陈坤最新动态

作为陈坤的忠实粉丝,无论是他拍的电视剧、电影,还是他唱的歌,我都喜欢得一塌糊涂,陈坤经典的作品可谓是一搜一箩筐。除了长得帅、为人低调,陈坤对公益事业的支持也是相当给力。从2004年开始,经常看见他出现在各种的公益活动,还获得过不少的称号呢。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爱心大使”、中国卫生部首位“博爱大使”、“博爱国际之星”、 慈善志愿者服务总团慈善宣传大使、红十字会爱心大使、“全球洗手日”活动宣传员……别拉着我,我还没数完呢!真是不数不知道,一数吓一跳。人长得帅没用,心地善良才是重要的,可能正是因为这样,所以才有这么多的粉丝吧。
不久前,他又担任了“广州亚运绿色出行大使”,看来是干这个干上瘾了。亚运快要来临嘛,多多宣传环保低碳的理念是应该的。给大家看看当天的活动图片。
















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风流倜傥、风度翩翩、神勇威武……
http://baa.bitauto.com/fit/thread-1207772.html

71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8727 点
帖子
9115
注册时间
2004-3-12
7854#
发表于 2010-10-29 16:0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为了让同学们的记忆更深刻,我又将世界洗手日的主题曲为同学们播放,主题曲是由演员陈坤和两个孩子进行的,歌词简单、好记,并且都是洗手的注意事项,歌曲朗朗上口,画面生动有趣,在歌曲的学习过程中孩子们就记住了六部洗手法的要诀,比生搬硬套容易多了。这种动画片的展现形式,充分调动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让他们都积极的参与其中。

    在我们成人看来,这些节日的宣传片只是应节的影片,其实里面藏着许多非常有教育意义的情节,我们要多关注这些资源,加以合理利用,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71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8727 点
帖子
9115
注册时间
2004-3-12
7855#
发表于 2010-10-29 16: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记得当初朱军采访陈坤的时候,陈坤有一句话我记忆犹新,没红的时候啊,我们像长颈鹿一样,伸长脖子希望别人能看得见我,而我们真的有名了,即使我们缩短脖子,他们依旧会知道我们,这个应该就是sb和nb的区别吧,其实越是想强调什么,越是在哪方面有欠缺。我记得严守一受过,这些年我确实有些改变,但是说实话我非常讨厌这下改变。我怕,我的以后我也会讨厌这些这些改变。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856#
发表于 2010-10-30 00: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小瑶i:要是萱的围脖能像陈坤一样我会更喜欢你的

@MiLK雜誌:484《MILK》有范曉萱專訪,為曾國祥和尹志文執導的《戀人絮語》做宣傳! 原文转发(75)|原文评论(20)

7分钟前 来自S60客户端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857#
发表于 2010-10-30 00:0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虔诚目光:这个王菲祝福赵薇和陈坤的,囧…………赵V和陈V,噗……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858#
发表于 2010-10-30 00:0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木子颖:今天跑来探班,难得的好天气可惜没有戏,探班变成了放假。少爷总是能在艰苦的地方找到他玩乐的地方,这次是酒店附近的一个公园,每天早上跑步散步的地方﹣见过脚绑沙袋散步的吗? 原文转发(100)|原文评论(97)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859#
发表于 2010-10-30 00:1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Summer的小窝99:刚看完了《花木兰》,赵薇和陈坤的表演,很赞!小房子的演技也很好,尤其是小虎在牺牲的时候,大家视死如归的样子,很正气,很坚强!我的眼泪也很配合,一堆的纸巾团,缓解了我眼睛的干涩!

25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860#
发表于 2010-10-30 00: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aby李俊:尼姑芭蕾装我中意这套太特别了 我这耳根子终于清静点了 总感觉耳朵要失聪!菲姐唱完在杨火庆功今晚内地的嘉宾有赵薇佟大为陈坤李晨等,台湾的貌似大S和汪小菲等最嗨的是连芙蓉姐姐都有去~我现在出来吃饭了好饿



31分钟前 来自新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861#
发表于 2010-10-30 00:1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爱花生米的丽丽:跟我的前妻谈恋爱真的很好,袁泉真美,陈坤真帅,没想到陆毅还能这么搞~

47分钟前 来自Kjava客户端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862#
发表于 2010-10-30 00: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luckyQiQi:推荐二,我和我的前妻谈恋爱!很轻松,很搞笑!陈坤真的好帅!!!



10月29日 23:13 来自iPhone客户端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863#
发表于 2010-10-30 00: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木槿Cynthia:我爱【林峰】【陈坤

10月29日 23:10 来自新浪微博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864#
发表于 2010-10-30 00: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阿福-:对@陈坤 说:冷呃~冬天了,换个温暖些的背景图吧...

10月29日 23:08 来自新浪微博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865#
发表于 2010-10-30 00:2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碧sin:大家都在笑,我却看哭了。...........我以后是要嫁给“陈坤”呢?还是“陆毅”呢?还是自己一个人?...........

10月29日 23:00 来自新浪微博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866#
发表于 2010-10-30 00: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爱优衣库:看看这张吧。。。之前陈坤和孙俪出席优衣库上海全球旗舰店开幕活动,多壮观的场面··· · 陈坤和孙俪,都是我的爱! 原文转发(76)|原文评论(33)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867#
发表于 2010-10-30 00:2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liangduanjing:是陈坤和周迅那部吗?我觉得看了蛮有感觉的,对那个年代!

@Susieforever:在看那部8年前的金球奖提名电影《巴尔扎克与小裁缝》,把那段苦水淋漓的文革岁月诉说得阳光满地。一切都是因为情窦初开?锦绣思潮?还是青春本身就是华丽丽奢靡靡? 原文转发(1)|原文评论(1)

10月29日 22:43 来自iPhone客户端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868#
发表于 2010-10-30 00: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去吧旅行网:【城市印象】——重庆篇。这里有长江三峡、解放碑、朝天门、黄葛树、火锅、#陈坤#......或许在你们眼里,这些还远远不够。也许每个人心里,都会保留一份对重庆的眷恋。总之,这里是朦胧的重庆,想去就去吧!(欢迎童鞋拍砖 说出你们眼中的#重庆#原文转发(15)|原文评论(17)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869#
发表于 2010-10-30 00:2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妖孽小X:现在好纠结 31号有西风烈影院见面会 可惜老段和京少都不来 票价三十 同一时间还有 我跟前妻谈恋爱 的见面会 陈坤陆毅都会来 票是别人送的 免费而且西风烈可以过几天朋友一起看 我到底应该选择哪个啊 纠结......求出主意

10月29日 22:28 来自短信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870#
发表于 2010-10-30 00: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张采采:刚看完《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很喜欢很喜欢。。 有时候,爱情就是只差那一步。。你不敢迈出的那一步。。 #陈坤#很帅。。很有魅力。。坤帝不得不赞一个。。 #袁泉#很漂亮。。大大的眼镜,跟洋娃娃一样。。演的很自然,很舒服。。 推荐大家去看这部电影。。值得看!!!!

10月29日 22:25 来自新浪微博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871#
发表于 2010-10-30 00:2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jany1001:《跟我的前妻谈恋爱》里面的音乐还蛮好听的。羡慕袁泉可以天天逛街买好多鞋子,她的笑很特别很灿烂。陈坤果真是越老越迷人,浪漫狡黠帅气多金,相比之下,陆毅演的也太傻太笨太惨了。哎。不现实不现实。

10月29日 22:24 来自新浪微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872#
发表于 2010-10-30 00:2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张雨鸣:刚看了部电影《跟我前妻谈恋爱》,很多爱,都是失去后才懂得珍惜~~~陈坤和袁泉演的真好,越来越喜欢陈坤了!

10月29日 22:23 来自新浪微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873#
发表于 2010-10-30 00:3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庄怡Vera:金粉世家还是很好看的…陈坤还是很有味道的…

10月29日 22:14 来自S60客户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874#
发表于 2010-10-30 00: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875#
发表于 2010-10-30 00:3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鸿舞飞扬:我真的不明白,有些人说谁谁演技会被认为不好,是因为那个谁长得太帅!搞不懂了,演技是演技,长相是长相,两者有什么关系?没有演技,长得再帅也不会得到关于演技的认可,而不管你长得多帅,只要你演技过关了,谁又会说你演技不好?像陈坤就是又帅演技又好啊!我们又为何不说他的演技被相貌掩盖了呢?

10月29日 21:28 来自新浪微博手机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3 12:30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