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kun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 淘坤2010

[复制链接]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926#
发表于 2010-10-30 01:5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小小苏1982:很喜欢陈坤,还有董洁!希望两位有越来越多的好作品奉献给观众。很期待!

10月29日 12:11 来自UC浏览器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927#
发表于 2010-10-30 01:5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JoeyLauBaby:强烈推荐大家睇…与我的前妻谈恋爱…电影版…陈坤好靓仔啊…陆毅好可爱…



10月29日 12:03 来自Android客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928#
发表于 2010-10-30 01:5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秋雪蓝夏:一颗子弹的力道,@陈坤



10月29日 11:42 来自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929#
发表于 2010-10-30 01:5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陈坤同名网站一爱坤网#陈坤##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坤迷原创】当爱已成往事,心有灵犀的一对,可否令一切重来 http://sinaurl.cn/h9eQXc 原文转发(11)|原文评论(8)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930#
发表于 2010-10-30 01:5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木若子轩:看了陈坤和赵薇的诸多合影,只感叹有些人是注定走不到一起的...做朋友也不错...只是心中那份特殊的感情只有他们知道...

10月29日 10:36 来自新浪微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931#
发表于 2010-10-30 01:5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隋小雨:每次看到陈坤 都会想到燕西淡淡的忧郁的气质 都会想到小学六年级下雨的操场 都会想到一个叫路路的人

26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手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932#
发表于 2010-10-30 01:5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Anade:刚看了“和前妻谈恋爱”电影袁泉、陈坤演的。好美,好美,我梦想中的爱情亦是如此多好--因为当初我们的自私,难道再难回头---我怀念的依然是你---

31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933#
发表于 2010-10-30 01:5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小仙儿maggie:今晚看了我跟前妻谈恋爱,前面挺逗,后面很俗。。。。,陆毅像路人。。。陈坤抬头纹很重,,,袁泉很挺有气质的,晚安。。

今天 00:52 来自新浪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934#
发表于 2010-10-30 02:0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刺猬小虎:剛看完和我的前妻談戀愛,陸毅演的張淇也太傻了點吧...整部電影沒有一句順溜的台詞。其他的袁泉很美陈坤很帅,不过还是没话剧好看到!

今天 00:38 来自iPhone客户端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935#
发表于 2010-10-30 02:0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Miss-ZhangCat:看完【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剧情是什么不记得了,只记得陈坤帅~~超帅的说~~@亲爱的vivi儿 @亲爱的居小姐

今天 00:24 来自新浪微博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936#
发表于 2010-10-30 02:0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加油信新:对@陈坤 说:已过了小女孩那种追星的阶段,关注你,是因为在你身上,我似乎看到了某些和自己很相似,自认为还算是蛮珍贵的一些特性。

今天 00:14 来自新浪微博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937#
发表于 2010-10-30 02:0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__石小花:我们家陈坤好帅啊。。。。。

今天 00:13 来自新浪微博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938#
发表于 2010-10-30 02:0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水雨轩:《跟我的前妻谈恋爱》,陈坤、袁泉、陆毅主演。说实话,我实在不觉得这是一部好看的电影。男女主角都不正常,唯一正常的男二号又太憨。一时冲动离婚了,不选择挽回,而是草率的答应了男二号的求婚。在婚礼的时候又把人家甩了。真是很无语……



今天 00:42 来自新浪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939#
发表于 2010-10-30 02:0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芥末花旦:陈坤真帅,怎么可以长得如此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940#
发表于 2010-10-31 00:5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茶药小玺:许多年了,依旧默默喜欢陈坤。原来我也可以这么专一!

7分钟前 来自Kjava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941#
发表于 2010-10-31 00:5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smart商:《西风烈》其实没太太太很看懂的……线索有些云里雾里,but~打斗场面还是挺好看的,几个老男人各种帅气各种man啊~~《跟前妻谈恋爱》其实没有想象中那么好看,不过陈坤真是无敌的帅啊!袁泉生了娃怎么这么瘦了…两部片子最大亮点还是广告植入!前者止泻药太突兀了。。。后者IDO婚介百度知识还比较合理…

13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942#
发表于 2010-10-31 00:5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FITA芳芳@赵薇 @陈坤 已记不清看了多少次#花木兰#了,已过去将近一年了,现在重新看,还是很感动,我情绪低落时就会想到看#花木兰#,有这部电影真的很好,感谢@赵薇 @陈坤 给我们带来那么精彩的电影,对了,还有马导。。

20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943#
发表于 2010-10-31 00:5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qy秋韵:陈坤有这一代演员的型,和上一代演员的品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944#
发表于 2010-10-31 00:5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不忘菲2010@veggieg 陈坤 小S 等等一帮人,都让你迷倒了,菲同凡想

28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945#
发表于 2010-10-31 00:5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爱花生米的丽丽:马勇,帅~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946#
发表于 2010-10-31 00:5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咖啡不想睡:刚刚看了陈坤的一个简短的采访,真是越来越喜欢他了。生命的厚实内心的强大在他的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这是同龄男艺人中少有的一份特质。我就是喜欢这样的男人···········



35分钟前 来自新浪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947#
发表于 2010-10-31 00:5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948#
发表于 2010-10-31 01:0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Lisng:我通过新浪#微博好友印象#写下了心目中对 @陈坤 的印象:#坤哥,什么时候开你的演唱会啊#。大家一起来玩吧,地址是: http://sinaurl.cn/h4OZCp

54分钟前 来自微博好友印象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949#
发表于 2010-10-31 01:0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兰冰l:补录:盘里找片看的时候,不自觉打开证人,看到谢霆峰哭,血和泪,不看了,然后点点看看 看鲁豫,打开访陈坤那栏,转天? y就和我提到明星陈坤。我觉得有些时候就是蛮神奇的

10月30日 23:58 来自博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950#
发表于 2010-10-31 01:0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qhmm:对@陈坤 说:陈老师,你的微博太花了。批评一下

10月30日 23:52 来自新浪微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3 14:05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