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kun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 淘坤2010

[复制链接]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951#
发表于 2010-10-31 01:0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韩佳音:原来今天李亚鹏和陈坤都去了~

10月30日 23:38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952#
发表于 2010-10-31 01:0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乐言34:就不能给陈坤配个好看点的女配么!~

10月30日 23:37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953#
发表于 2010-10-31 01: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活泼小默:好爱陈坤,好爱陈坤

10月30日 23:36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954#
发表于 2010-10-31 01:0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晒月亮的驴子:没人理怎么办,哈哈,我会自娱自乐,自己给自己开导,就像看的周迅和陈坤的电影一样,我脑子里也有一个喳达木…

10月30日 23:34 来自UC浏览器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955#
发表于 2010-10-31 01:0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Iris-tietie:你说陈坤帅吗?这是见仁见智的问题(其实我心底里还是觉得*)但是他『吸引』人的地方 是他的气质 气质~!!着迷呀~ (我今晚看电影频道了··|||)

10月30日 23:33 来自新浪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956#
发表于 2010-10-31 01:1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劲劲陈坤的声线也不错啊,今天晚上听了一晚《真永远》

10月30日 23:22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957#
发表于 2010-10-31 01:1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raveLendy:我们总会在不设防的时候喜欢上一些人。没什么原因,也许只是一个温和的笑容,一句关切的问候。 去聽 陳坤 <遇見妳> 温暖你。也温暖我 在電影裏麵從副歌開始第一句的時候 就覺得心要被融化le



10月30日 23:14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958#
发表于 2010-10-31 01:1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emi洋:我爱陈坤!!!!!!!@zkiki

10月30日 23:11 来自新浪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959#
发表于 2010-10-31 01:1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默写呐幸福:对 @陈坤 说: 好久没看到你演的电视剧了,好怀念《金粉世家》里的那个你

10月30日 23:09 来自Kjava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960#
发表于 2010-10-31 01: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丽僧:晚上看了《跟我的前妻谈恋爱》,感想就是袁泉老了,马勇(陈坤饰)是个自私并混沌的渣娃子,张其(陆毅饰)是个只能感动人无法让人爱上的瓜娃子,整个片子想传递什么信息?我不懂。

10月30日 23:06 来自S60客户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961#
发表于 2010-10-31 01: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lorelu:该洗洗碎了,今儿这一天,我团遭遇了陈坤、新光鼎鼎香、王菲、程青松...我只能说我团太有力了,虽然我只亲身参与了其中一件事儿,不过我为我团骄傲...

10月30日 23:06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962#
发表于 2010-10-31 01: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北斗星缘:今晚听到@陈坤 在电影报道的采访上说的话让我感触颇深。错没什么大不了,对也没什么了不起。失败不是我现在要面临的最大的问题,而是我现在前进的一个动力。

10月30日 22:57 来自Kjava客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963#
发表于 2010-10-31 01: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涠涠:我通过新浪#微博好友印象#写下了心目中对 @陈坤 的印象:#独树一帜#。大家一起来玩吧,地址是: http://sinaurl.cn/h4OZCp

10月30日 22:51 来自微博好友印象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964#
发表于 2010-10-31 01:1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陈小faye:刚看完<跟我的前妻谈恋爱>,里面陈坤的造型实在太帅了~~



10月30日 22:46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965#
发表于 2010-10-31 01:1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Cassiopeia17:对@陈坤 说:背景图片好冷啊

10月30日 22:45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966#
发表于 2010-10-31 01: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EEEE__Smile啦:好感性的陈坤。菲的歌实在是勾起太多回忆了...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967#
发表于 2010-10-31 01:2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小乔木园陈坤的声线越来越纯熟了。。 http://sinaurl.cn/h9rwbw 只是,啥时候演的这个电影呢?



10月30日 22:39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968#
发表于 2010-10-31 01: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子衿Susie:爲什麽會這麼喜歡看年代劇··開始看《朱家花園》。哈哈···年代劇里的陳坤,最有愛了。

10月30日 22:35 来自新浪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969#
发表于 2010-10-31 01: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国洋:不能要求别人为我做什么,只能要求我能为别人做什么。——陈坤

10月30日 22:27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970#
发表于 2010-10-31 01:2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谢谢你给的让我沉迷:最近喜欢上了陈坤的 什么都没留 的确 当一段感情 消逝的时候 还能留下什么呢 只有伤痛吧。


10月30日 22:21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971#
发表于 2010-10-31 01: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Kel-x:我的朋友看到陈坤了,喊了他,他回头笑了一下,朋友说,真的帅!

10月30日 22:18 来自iPhone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972#
发表于 2010-10-31 01:2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榕小榕:再听陈坤的《遇见你》好好听哦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973#
发表于 2010-10-31 01:2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yaoyao丶瑶儿:跟前妻谈恋爱 爱死陈坤 见不的他哭 太让人心疼了

10月30日 22:15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974#
发表于 2010-10-31 01: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姚小芸:《跟我的前妻谈恋爱》:@陈坤 @袁泉 @陆毅 主演,结局不错,洒脱且率真



10月30日 22:09 来自新浪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975#
发表于 2010-10-31 01:2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inkzhu:I DO也做了广告!这电影拍的一般,个人感觉还不如电视剧版!袁泉完全不如小宋佳!可惜陈坤陆毅两大帅哥了…

10月30日 22:05 来自S60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3 11:41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