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kun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 淘坤2010

[复制链接]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976#
发表于 2010-10-31 01:2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梁大姗:继续关注菲~不知现在的五棵松体育场怎么个样子了,陈坤也不更”脖“了,估计完全沉醉了吧。。。

10月30日 21:59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977#
发表于 2010-10-31 01:3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瑜生悦己:昨天晚上爱上陈坤

10月30日 21:45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978#
发表于 2010-10-31 01: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叶涛笔:刚看了陈坤,陆毅,袁泉主演的《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很时尚,很好看的一部电影,也是一部能带给人很多想法的电影。PS:陈坤演唱的《遇见你》不错!

10月30日 21:44 来自新浪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979#
发表于 2010-10-31 01: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白大光:偶见陈坤的手掌



2分钟前 来自iPhone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980#
发表于 2010-10-31 01:3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小人物33:刚看完电影《跟我的前妻谈恋爱》还不错 ~ 袁泉真好看 ~陈坤靓仔 可是我还是喜欢陆毅的角色~



16分钟前 来自新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981#
发表于 2010-10-31 01:3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末日福音:刚才偶然看到陈坤的微薄,突然想起了一个兄弟的话:陈坤啊?那是我们那届学职(重庆市渝中区学田湾职业中学)的校草哦!

27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982#
发表于 2010-10-31 01: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flyinseason:对@陈坤 说:江北城拆完了,新建了!找不到原来的上横街和下横街了!

36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983#
发表于 2010-10-31 08: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禕Jie:[1/3]@陈坤:刚看完中国电影报道,看了您的专访后,对您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您第一次的印象应该是小学时看的<<金粉世家>>,可能当时年龄的缘故,只是觉得很帅!但近几年,不得不说你主演的电影真的是越来越耐人寻味,演技也越来越好。相信现在影迷对您的喜欢觉不是只看你的外表,更多的是被你的演技所

13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手机版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984#
发表于 2010-10-31 08:2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无心的兔子:刚在电影台看到一个对陈坤的专访,陈坤的话让我很受用~不能总让别人对你好,是否我们也应该改变一下自我的心态,重新审视自己对周遭人的态度,可以把爱撒给周围的人~

16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985#
发表于 2010-10-31 08:2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成霖:从姥姥家回来,看cctv6《中国电影报道》,有段陈坤的采访,很赞,陈坤现在的那份坦然值得起敬。

17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986#
发表于 2010-10-31 08:2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歌qian:我在看电视 中国电影报道 周末人物 陈坤 太令人敬佩了 什么叫做好演员 向他学习 什么叫做内涵 底蕴阿

24分钟前 来自UC浏览器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987#
发表于 2010-10-31 08: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sa-la:我不是追星族,不崇拜任何明星,但是我不得不承认陈坤你真的很棒…支持…

34分钟前 来自S60客户端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988#
发表于 2010-10-31 08:2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剑光清寒陈坤越来越大气,听他的访谈很享受。

34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989#
发表于 2010-10-31 08:2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静水如绸:恰好看到电视中正在采访陈坤,近来发现他的变化很大,像是在成熟的发展过程当中。



44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990#
发表于 2010-10-31 08:2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Jeenie:现在搬新家后每晚电视看电影报道,今天周末人物陈坤专访,很好我喜欢淡定从容的态度,不浮躁不表演不得瑟……

46分钟前 来自UC浏览器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991#
发表于 2010-10-31 08:3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蘑菇姐小喷菇孔姐姐陈坤儿子都8岁列…哎…真感人的采访…是儿子让他有了责任感,有了要保护人的冲动…父爱好伟大…

47分钟前 来自UC浏览器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992#
发表于 2010-10-31 08: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李磊哥哥:看来孩子真的可以让人成熟,如陈坤,文章等。男人加油!

50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手机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993#
发表于 2010-10-31 08: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i1048510:发现陈坤有点像哥哥

50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手机版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994#
发表于 2010-10-31 08: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小小小沫沫:中国电影报道~~~看#陈坤#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995#
发表于 2010-10-31 08:3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浅蓝qianlan:干嘛要哭~~~就这种简单的、平实的但却是温馨的、美好的点滴触动了我们内心那柔软的地方~~~ 中国电影报道陈坤专访 http://sinaurl.cn/h6bMn0

50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996#
发表于 2010-10-31 08:3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懒懒T-ing陈坤说话真稳重,不疾不徐,也不手舞足蹈,我很喜欢这个男人。

52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997#
发表于 2010-10-31 08:3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onlycolor01陈坤说的好棒,看这就是素质,修养。他是一个有深度的演员,我相信这样的演员一定能演出好作品。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998#
发表于 2010-10-31 08: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花花在春天:越来越喜欢你啦,@陈坤 男人还是越老越有味道

今天 19:08 来自新浪微博手机版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999#
发表于 2010-10-31 08: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Amo先生:看了今天的中国电影报道对你的专访 发现我们也是同类呢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8000#
发表于 2010-10-31 08: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北斗星缘:今晚听到@陈坤 在电影报道的采访上说的话让我感触颇深。错没什么大不了,对也没什么了不起。失败不是我现在要面临的最大的问题,而是我现在前进的一个动力。

40分钟前 来自Kjava客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3 07:50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