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kun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 淘坤2010

[复制链接]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8051#
发表于 2010-11-1 02: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缪缪ML:对@陈坤 说:一如既往的有味!

10月31日 20:45 来自新浪微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8052#
发表于 2010-11-1 02: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Staceyfoo陈坤-遇见你-http://sinaurl.cn/h9z0P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那天一个人去郎香街,就听到这首个。结果就爱上了。

10月31日 20:40 来自新浪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8053#
发表于 2010-11-1 02: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white-hyacinth:好喜欢陈坤啊,跟我的前妻谈恋爱上的他好迷人,真想嫁给他



10月31日 20:34 来自新浪微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8054#
发表于 2010-11-1 02: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Hi土撥鼠Summer:陳坤哥哥簡直就是帥翻了!受不了了!!!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8055#
发表于 2010-11-1 02:2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hello_poppy:刚看完你的新电影#跟前妻谈恋爱#,好好看哦,没发现坤儿你的幽默感这么地强啊~~~佩服~~~~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8056#
发表于 2010-11-1 02: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木木loy:最后一句关于《跟我的前妻谈恋爱》的漂亮话场面话 陈坤实在太帅太有型了 袁泉实在太美太可爱了 俞小红的鞋子是在太多太多了 马勇的房子实在太漂亮了



10月31日 20:29 来自新浪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8057#
发表于 2010-11-1 02: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花小劫:这张太销魂了..... 好有型.......... @陈坤: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8058#
发表于 2010-11-1 02: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薄雪草想想:今晚看了跟我的前妻谈恋爱,觉得陈坤演的好好啊,如今的内地电影届年轻一代也就只有陈坤可以看了,拍的很好,至少我看的很开心

10月31日 20:18 来自新浪微博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8059#
发表于 2010-11-1 02:2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娮色:有米好导演找坤儿演吸血鬼?超有气质的~~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8060#
发表于 2010-11-1 02:2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funnyFran:突然觉得陈坤帅啊~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8061#
发表于 2010-11-1 02:2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ebaby:我不知该怎样去表达我的激动,的确被电到了。@陈坤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8062#
发表于 2010-11-1 02:2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Fioooooooooona:坤儿很适合走哥特风啊,你应该去客串某些哥特style服装秀的模特!!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8063#
发表于 2010-11-1 02:3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马美好:哦!中国版<暮色>再现! //@陈坤:快~~要新歌~~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8064#
发表于 2010-11-1 02: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米修一陈坤这张还真帅!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8065#
发表于 2010-11-1 02: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佛曰大雄:很好看 立体 棱角 鼻梁 眼眸 一如当年初见时的惊艳 //@陈坤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8066#
发表于 2010-11-1 02:3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野比sucker猿:这么看陈坤真帅!立马就关注了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8067#
发表于 2010-11-1 02: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中国电影报道:电影报道:陈坤独家专访再谈儿子令记者落泪 http://sinaurl.cn/h4oRu5

33分钟前 来自关联博客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8068#
发表于 2010-11-1 02: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梁文虹:杨紫琼陈坤李冰冰周迅。

今天 01:22 来自新浪微博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8069#
发表于 2010-11-1 02:3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枫在等待:在观看#跟我的前妻谈恋爱#中,我最深有体会的是陈坤的心语“我的心突然好痛”!我的心也很痛…分手快乐!

今天 01:06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070#
发表于 2010-11-1 15: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确伞:中午看了陈坤和赵薇演的《花木兰》,非常好看。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071#
发表于 2010-11-1 15:3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YMDEPP:《跟我前妻谈恋爱》俩人儿太不成熟,怕的就是都不成熟的时候步入了婚姻殿堂。陈坤真帅。

今天 14:20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072#
发表于 2010-11-1 15:3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蓝欣桐:很小的时候就很喜欢历史,高中所有科目中我对历史是最感兴趣的,觉得一个人,一个家族,一个国家的历史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都存在这个世界上。在读他们的时候也是在读我们。回家看了一部电视剧《故梦》@陈坤 演的,说的是清末到新世纪八旗中陆家的一个兴衰史,蛮好看的

今天 14:19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073#
发表于 2010-11-1 15:3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raymond_s罗茜麟:两个人离婚了,可是袁泉却老是在陈坤要和女朋友亲热的时候闯进来拿鞋子。结婚两年买的鞋子放了整间房间。即使离婚也没有搬走,于是女生便借着这个理由不停回家。为了摆脱前妻,陈坤让兄弟陆毅和自己前妻谈恋爱。发现他们要ML了,陈坤却非常紧张,袁泉却嚣张地回家在陈坤床头拿套套。哈哈!笑死我了。

今天 13:58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074#
发表于 2010-11-1 15:4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谁也不是谁的神#龙门飞甲#南都娱乐曰#陈坤#演绎俊美反派,恍若宁采臣第二//片场的一位群众演员告诉记者,陈坤扮演的反派是一位“当官的”,前几天出现在片场的那些黑衣骑士都是他的手下,而令记者没有想到的是片中陈坤竟成了李连杰的哥哥,比他大十几岁的李连杰对他以“兄长”称呼,陈坤心里想必很爽

今天 13:57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075#
发表于 2010-11-1 15:4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惊人的桑索:上半年跟某男看《花木兰》,开场赵薇亮相,我盯着屏幕说:赵薇长得真像我舅妈。他侧脸看我一眼。过了会儿,我说:陈坤长得真像我姑父。他正面无表情的吃爆米花,手在空中顿了一下,然后默默的继续吃。散场,我问:你觉得电影怎么样?他:看你舅妈和姑父拧巴了俩小时,你觉得我应该有什么感想。我:……

今天 13:45 来自新浪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3 07:4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