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kun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 淘坤2010

[复制链接]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8176#
发表于 2010-11-3 01:5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Gyar:看坤哥和袁泉的电影 陈坤里面一句自般的 我真的很自私 令我无处遁形 事到如今 我真的没法辩驳无话可说

今天 00:33 来自Android客户端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8177#
发表于 2010-11-3 01:5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小雨点儿的小窝:龙门飞甲周迅的扮相象林青霞,翻拍很难超越,不过阵容很强:李连杰周迅陈坤桂纶镁

今天 00:27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178#
发表于 2010-11-3 07: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Aoko青子:发现很多人一开通WB就关注小S & 蔡康永……俺就不,偏不。。 俺初开WB,却是为了关注陈坤&赵薇~~~

今天 02:55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179#
发表于 2010-11-3 07: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在等等等你:今天看和前妻谈恋爱,又回想以前狂爱陈坤的场景,呵呵,我果然太花了

11月2日 23:35 来自新浪微博手机版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180#
发表于 2010-11-3 07:2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植竹陽香:愛情真是莫名其妙,我突然發現我的心好痛。---陳坤「跟我的前妻談戀愛」

11月2日 23:17 来自新浪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181#
发表于 2010-11-3 07:3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不盗梦:和三慧儿一起看的电影!陈坤真有感觉



11月2日 23:14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182#
发表于 2010-11-3 07: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winter佳佳陈坤真帅额~

11月2日 23:06 来自新浪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183#
发表于 2010-11-3 07:3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靓坤HQY:对@陈坤 说:我花名也叫阿坤哦,不过是坤姐而非坤哥了。其实以前不怎么喜欢你,或许对你不熟悉。但关注你是因为画皮中那个多情的男人,喜欢你忧郁的眼神,喜欢你谜一样的表情,哈哈,就这样,开始慢慢欣赏你啦

11月2日 23:04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184#
发表于 2010-11-3 07:3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可爱丫头想你:很爱陈坤呢,那眼神,真是能够勾魂啊

11月2日 23:03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185#
发表于 2010-11-3 07:3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荼-靡-:和我的前妻谈恋爱,很好看,陈坤和袁泉还有陆毅,都不错,都不错!

11月2日 22:55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186#
发表于 2010-11-3 07:3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Monga-ki:喜欢陈坤身上蜕变谈谈的味道 不那么浓烈 却仿佛弥漫着 不这么刺鼻 却有着自己的格调····最重要是他也是水瓶啊··哈哈 私心重···哈哈··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187#
发表于 2010-11-3 07: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AKI0_0@陈坤 你怎么能那么帅?晕倒



11月2日 22:53 来自iPhone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188#
发表于 2010-11-3 07: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苏拉拉的游乐园:前妻里美美的袁泉和帅的发光的陈坤让我忽略这部音乐广告时尚大片剧情有几许。况且陆毅耍浪漫的桥段还是让人感动的。爱情到什么时候也不会过头,只要足够用心。又有人开始远行,我想念起暖融融的美好了。

11月2日 22:49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189#
发表于 2010-11-3 07:3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190#
发表于 2010-11-3 07:3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周小通0912:看完《跟我的前妻谈恋爱》了、 袁泉漂亮。陈坤帅。 什么都赞。 哈哈哈哈。

11月2日 22:30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191#
发表于 2010-11-3 07:4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特别靠谱儿小姐:和老公看 @陈坤 @袁泉 的和我的#前妻谈恋爱# 故事刚刚开始我两笑的不行!对白就是我们吵架时候经常说的! 越到最后越纠结!我可能有个人情绪'哭的不行!!是啊!有很多曾经的过往!只是此情此景,过了也就过了!!

11月2日 22:21 来自iPhone微博助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192#
发表于 2010-11-3 07:4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空灵WB:刚刚看完《跟我的前妻谈恋爱》,我要有那么多双鞋就好喽。可惜,太脱离现实,不过陈坤忧郁的眼神还是够有杀伤力的

11月2日 22:14 来自新浪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193#
发表于 2010-11-3 07:4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北京律师360:对@陈坤 说:我是北京一名律师,现有一客户有意拟与您进行商务合作,具体情况不知如何联系?我的电话是北京:13401194488,邮箱是:lawyer360@gmail.com,盼复,谢谢。

11月2日 22:13 来自新浪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194#
发表于 2010-11-3 07: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木夕木雨路:对@陈坤 说:总是有一种淡淡的忧伤围绕在你周围令人疼惜

11月2日 22:04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195#
发表于 2010-11-3 07:4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____7__:刚在看你了一些视频、很感动、我知道你会继续努力、嗯、对于你渐渐成长起来的成熟、一种从你身上流露出来的魅力与气质、是让我钦佩的内涵!希望你能稳住所有作为公众人物的喜与悲、勇敢自信的好好生活下去、因为所以爱你喜欢你的人都会默默的支持你!宝贝、加油! //@陈坤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196#
发表于 2010-11-3 07:5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须臾1943:在大小报亭寻找多天终于找到陈坤做封面的汇Famous!!乐癫了!

11月2日 21:40 来自新浪微博手机版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197#
发表于 2010-11-3 07:5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马小淘:《和我的前妻谈恋爱》,看到是陈坤的,超期待的,很喜欢他在那里面的造型,超喜欢。很酷,很喜欢他在那里面的形象。但是整个剧情不是我喜欢的,恕我不能理解他们东东。

11月2日 21:35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198#
发表于 2010-11-3 07:5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Green棕:哎。。。年底了,多希望哪天爬起来在拥挤地铁上用手机上网的时候,发现有抢票的消息。。。虽然电影很重要,但是2012才上映。。。哎。。。今天看到了陈坤的造型,感觉很像倩女幽魂之宁采臣,他的轮廓本来就还蛮美的。然后又看了另一个人的造型,突然就有点担心了。。。

11月2日 21:31 来自新浪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199#
发表于 2010-11-3 07:5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麦小Fan:怎么能这么喜欢 陈坤 呢? 怎么能呢?怎么能把“马勇”演到这么好呀~~

11月2日 21:28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200#
发表于 2010-11-3 07:5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C倩倩陈坤<遇见你>确实很好听``是<跟我的前妻谈恋爱>的主题曲``听得出了他进步了好多 “天冷了记得穿上我的外套··代替现在无法给你的拥抱” " 想呼吸关于你记忆的味道" 听到都好酥麻哦``

11月2日 21:24 来自新浪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3 03:20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