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kun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 淘坤2010

[复制链接]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526#
发表于 2010-11-8 00:3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沙潺潺漏4345:@陈坤加油啊!支持你!

53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手机版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527#
发表于 2010-11-8 00: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凤梨咖啡:对 @陈坤 说:天天想念 要加油啊

54分钟前 来自Kjava客户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528#
发表于 2010-11-8 00: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低调的小妮子:喜欢陈坤,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好好看啊!绝对实力派

11月7日 22:50 来自新浪微博手机版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529#
发表于 2010-11-8 00:3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Joan-朱儿:看了部电影,《跟我的前妻谈恋爱》,看到我心窝了,自从一年多前的那次分手之后,我再也没像今天这样哭过。。。袁泉在婚车开走时的那个回头,和陈坤追婚车大喊:“为什么不看我!” 我承认我哭到崩溃了。。。



11月7日 22:47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530#
发表于 2010-11-8 00:3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续小萌:跟我的前妻谈恋爱~两个大帅哥伺候袁泉一个人~这女人怎么这么有福气~从没见陈坤演的角色有如此猥琐的动作~陆毅的角色好挫~不过很有喜感的一部商业时尚电影~有钱真好~坤哥无比帅

11月7日 22:43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531#
发表于 2010-11-8 00: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xiaopa1988:女明星中我最喜欢林心如,老大啊,被她的干净纯粹所吸引。应该说跟喜欢陈坤的时间差不多吧,十年多。想想真的好久了哪。她不做作,不曲从权势,不会为了得到某个角色而现身,我真的是很欣赏啦,希望她越来越红

11月7日 22:43 来自活动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532#
发表于 2010-11-8 00: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哦咧挖-Gundam凹凸曼: 本周5首歌:月半弯 陈坤,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的2首纯音乐插曲 李连杰主演,彩虹天堂 刘畊宏,道道道 张学友

11月7日 22:41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533#
发表于 2010-11-8 00:4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971梧桐陈坤汉中歌友会照片补发:5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534#
发表于 2010-11-8 00:4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xiaopa1988:虽然我知道老板喜欢王菲和韩庚。但我还是想说我喜欢陈坤。喜欢他,开始是因为喜欢班里的一个男生。现在即使不喜欢那个男生了,还是喜欢陈坤。十年了,从非你不可,陈坤真的是很努力变的有思想。鬼知道他有多爱看书。

11月7日 22:34 来自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535#
发表于 2010-11-8 00:4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边走边停的风:刚看完《巴尔扎克和小裁缝》,#陈坤#周讯#刘烨#,画面很美人物很美音乐很美。有一点感伤有一点压抑,一本书、二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的故事,结局无奈的完美带着生命本身的宿命!我们都会老去,或许转身就将遗忘彼此,但爱不怕消失,就让我爱你吧,不论何种方式http://sinaurl.cn/hCZg5q





11月7日 22:32 来自新浪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536#
发表于 2010-11-8 00:4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威尔伯伯伯陈坤是真的太帅了,今儿这个封面我在超市卖杂志的货架边看了半天。



11月7日 22:12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537#
发表于 2010-11-8 00:4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陈坤的做法不是任何人都能做到的。能常怀感恩之心看待周遭万物。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538#
发表于 2010-11-8 00:4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宏与岚:《庐山恋2010》《西风烈》《跟我的前妻谈恋爱》连着看了三部 原文转发(1)|原文评论(9)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539#
发表于 2010-11-8 00:5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xiaopa1988:我喜欢陈坤,十年多,我喜欢他的努力,我喜欢他的执着,当然还有帅帅的外形。 http://sinaurl.cn/h6f5pm

11月7日 21:48 来自活动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540#
发表于 2010-11-8 00:5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百度陈坤吧:《艋舺》导演 #钮承泽# 接受采访时谈到日前去《龙门飞甲》探班看望老爷,也见到了 #陈坤#:“跟陈坤儿之前不认识,然后一见如故……” 优酷专访]钮承泽:计划和内地更多合作 http://sinaurl.cn/hCZyyE 原文转发(17)|原文评论(9)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541#
发表于 2010-11-8 00:5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123YL:今天在公交车上看到了陈坤的“琥珀”MV,那叫一个美啊!

11月7日 21:42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542#
发表于 2010-11-8 00:5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嗨嘚釹児:对@陈坤 说:昨晚现场怎么叫你,你都不看我们这边,我们就在你脚下,所以拍的照片都是侧面。超失望呢。一直觉着自己很理性,因为我坚信再喜欢的明星,他都不会知道世上有我这么一个人喜欢他,还不如现实点,所以平时也只是默默关注。但昨晚还是为你疯狂了,你的魅力无法阻挡。

11月7日 21:31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543#
发表于 2010-11-8 01:0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叶思飞:有内涵的陈坤大哥~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544#
发表于 2010-11-8 01:0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veronicatt陈坤的眼神超迷人。

11月7日 21:10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545#
发表于 2010-11-8 01:0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天去ajtt:对 @陈坤 说: 很喜欢你的呢 关注!

11月7日 21:08 来自Kjava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546#
发表于 2010-11-8 01:0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iggy_piggy_a:晚上看了《跟我的前妻谈恋爱》,陈坤挺帅,袁泉很美,陆毅有点楞,嵌入许多华丽丽的广告,但也确实有点意味深长

11月7日 20:59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547#
发表于 2010-11-8 01:1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还我可爱:今天下午首地大峡谷看了和我前妻谈恋爱,还挺有意思,短短的,开头结尾二二的,总之不错,因为袁泉很阳光,陈坤很有男人味,长得很精致。

11月7日 20:57 来自wing微博炫彩版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548#
发表于 2010-11-8 01: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陈坤 说:是从 金粉世家 开始关注你的。最近又看了 花木兰,一直不明白是什么让我关注,终于发现,是你深邃而忧郁的眼神。我个人觉得你的眼神比你的语言(台词)更有表现力,下一步打算看看你的 建国大业,如何演绎这么一个烫手的角色。

11月7日 20:39 来自新浪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549#
发表于 2010-11-8 01:2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二只小牛:曾经多年前大概是05年的夏天,我在上海巴黎春天HOTEL附近与陈坤迎面走过,我微笑说了声嗨,陈坤也回以真诚的一笑有没有说嗨我已不记得了~可惜你身边的工作人员很急切的护着他上一个商务车,好似怕我要扑上去似地,有点好笑,我只是看到自己喜欢的演员,打个招呼仅此而已~不知您还记得否,或许早已忘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550#
发表于 2010-11-8 01: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LOVE暖笑:看了陈坤歌友会。。。。

11月7日 20:28 来自新浪微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2 09:43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