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FISH~~~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 [讨论]最近大家有没有觉得坤坤有什么缺点~?

[复制链接]

48

主题

2

好友

4517

积分

点数
3335 点
帖子
3460
注册时间
2005-6-13
76#
发表于 2007-3-8 13: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FISH提的那次节目我也同感,好象对那帮小记者稍嫌不客气了一点.好几次弄的那个阿暴下不来台,其实没必要.他们又不是那些存心找茬的记者,他们其实都是些对坤有好感甚至崇拜的小朋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8 15:37:17编辑过]

100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点数
25283 点
帖子
23362
注册时间
2006-1-5
77#
发表于 2007-3-8 13: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STRONG><FONT face=Verdana color=#61b713>FISH~~~,我没你这种感觉,我觉得他在采访中还是挺谦逊的。</FONT></STRONG></P>
<P><STRONG><FONT face=Verdana color=#61b713>在采访中,被采访人能谈出感受,说明已经进入了采访的状态,是采访人之幸,如果面对是一个问一句答一句的人,是采访人的不幸,采访后你将无从下笔。所以,感觉陈坤在很多采访中能谈出感受配合采访是对记者的尊重,并不是夸夸其谈。有时采访记者根本不用煞费苦心,直接把他的话录下来,就是一篇很好的专访。</FONT></STRONG></P>
<P><STRONG><FONT face=Verdana color=#61b713></FONT></STRONG></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8 13:39:50编辑过]

100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点数
25283 点
帖子
23362
注册时间
2006-1-5
78#
发表于 2007-3-8 13: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STRONG><FONT face=Verdana color=#61b713>浪漫之旅、FISH~~~你们说的是上海的《明星记者会》吧,那就是一档拿明星开涮或拿记者开涮的搞笑节目。</FONT></STRONG></P>
<P><STRONG><FONT face=Verdana color=#61b713>只不过陈坤反映很快,没让记者拿他开涮。</FONT></STRONG></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8 13:25:04编辑过]

14

主题

0

好友

1530

积分

点数
995 点
帖子
1385
注册时间
2006-6-28
79#
发表于 2007-3-8 15:0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hey lived a happy life since after, he said.

48

主题

2

好友

4517

积分

点数
3335 点
帖子
3460
注册时间
2005-6-13
80#
发表于 2007-3-8 15: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对,就是070126明星记者会之陈坤.虽然充分显示了坤的机智幽默,但某些地方还是有点让人下不来台,我看了不下五遍,我是这么认为的!!</P>
<P>我当然知道是搞笑节目!</P>

130

主题

0

好友

2885

积分

点数
2404 点
帖子
2557
注册时间
2005-7-7
81#
发表于 2007-3-8 16:0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浪漫之旅</I>在2007-3-8 15:36:00的发言:</B><br>
<P>对,就是070126明星记者会之陈坤.虽然充分显示了坤的机智幽默,但某些地方还是有点让人下不来台,我看了不下五遍,我是这么认为的!!</P>
<P>我当然知道是搞笑节目!</P></DIV>
<P>
<P>估计你说的是那记者多次要求坤唱歌他就是不唱</P>
<P>你有没想过坤儿当时的嗓子一直是哑的,你同意他在没有准备,嗓子不好的情况下在电视节目里唱歌吗?我支持坤当时的做法。</P>

130

主题

0

好友

2885

积分

点数
2404 点
帖子
2557
注册时间
2005-7-7
82#
发表于 2007-3-8 16: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希望三十五岁之前的陈坤多演些20至28岁的角色,35岁之后再想演就难了,不要刻意让自已成熟,不要期待慢慢变老,要时常保持年青的心态。</P>

48

主题

2

好友

4517

积分

点数
3335 点
帖子
3460
注册时间
2005-6-13
83#
发表于 2007-3-8 16:4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不是指唱歌.是后来说的一段话,话没任何问题,但表情太严肃了.我当时看的心情很紧张,怕他们当真掐起来!

199

主题

0

好友

6256

积分

点数
3934 点
帖子
5625
注册时间
2005-11-1
84#
发表于 2007-3-8 17:5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浪漫之旅</I>在2007-3-8 16:43:19的发言:</B><BR>不是指唱歌.是后来说的一段话,话没任何问题,但表情太严肃了.我当时看的心情很紧张,怕他们当真掐起来!</DIV>
<P>偶常常怕他们当真掐起来!偶不认为这些台词是设计好搞笑的,因为实在八搞笑,至少看得偶粉郁闷.就像同一节目一次一小记者问他个虾米问题,他说你觉得我会告诉你吗末了还白了人家一眼,结果那个记者郁闷地回了一句不说就不说,他经常让一些小女生下不了台.坤坤某些场合对某些记者说诸如虾米我就不告诉你之类的粉丝或许会觉得你很可爱,但是上公开电视节目还是拿出风度来.偶真看不到他真的放松或者说他确实不适合搞笑.</P>

14

主题

0

好友

1530

积分

点数
995 点
帖子
1385
注册时间
2006-6-28
85#
发表于 2007-3-8 18:2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hey lived a happy life since after, he said.

3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7556 点
帖子
11377
注册时间
2004-4-6
86#
发表于 2007-3-8 19:5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不要刻意让自已成熟,不要期待慢慢变老,要时常保持年青的心态。”</P>
<P>------如果角色确实需要老练沉稳些,那时调整也不迟</P>
<P>------不过大导演们似乎真的不喜欢太嫩的男演员</P>

3

主题

0

好友

755

积分

点数
582 点
帖子
755
注册时间
2004-12-26
87#
发表于 2007-3-8 22:0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耳钻不要越来越大哦,差不多就行了。</P>
<P>唉!说起来,我最讨厌男子戴耳饰了,没想到我所喜欢的陈坤耳钻从来没摘过,且越来越大,难得我容忍了。喜欢陈坤后,审美都变了很多。以前,我喜欢小眼睛的男子,很排斥大眼睛双眼皮。现在,我怎么觉得小眼睛男子那么不招人爱看呢,看着费劲。</P>
<P>另外,在这里初步总结一下陈坤自己亲口说过的几个经历:</P>
<P>1、他得到了北欧丹麦某大学市内设计专业的录取通知书,因为赵宝刚导演希望他演戏,他也想赚点学费,就暂时没去,后来就留在了娱乐圈,没去了。</P>
<P>2、在北电时,他是为了顿饭陪同班女生去面试《国歌》,走廊里偶遇导演吴子牛,就聂耳了。那位女同学应该是孔唯,《国歌》里有她。</P>
<P>3、他是陪东方歌舞团的同事陈畅去考北京电影学院的,是个偶然。也是为了继续在北京生存下去,其实,他并不是很想演戏,在北电四年,也并不热衷演戏。</P>
<P>以后时间长了,担心陈坤会记不清了或者采访时一紧张就混了。</P>
“每一件事,都可能是起点,或是终点,我把它们当做一个个台阶。”

3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7556 点
帖子
11377
注册时间
2004-4-6
88#
发表于 2007-3-10 10: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以后时间长了,担心陈坤会记不清了或者采访时一紧张就混了。”</P>
<P>------好细心啊。感动中。</P>
<P>-------个人愚见,SG在2006很红,但说得太多拉。</P>
<P>是否2007少说一点,少做一些专访,给大众一些想象空间呢?</P>
<P>用每一部新的影视歌作品说话吧。</P>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89#
发表于 2007-3-10 11:5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其实陈坤说得并不多,去年他正是在专辑的宣传期,推掉了很多必要的访问和露面的机会,导致第二张专辑歌曲的流行度逊色于第一张专辑,也引发了一些媒体的微词。所以作为艺人必要的曝光还是必须的。</P>
<P>另外,有关陈坤的访问对于我们经常光顾陈坤论坛的人可能新鲜的东西不是很多,但对于普通观众还是多一条了解陈坤的途径,很多人是看了陈坤的专访才开始了解他的。毕竟影视剧是通过作品的包装给观众更多的是角色魅力,作品热度一过,人们又会追逐其他新的角色。所以由外及内的欣赏还要通过作品以外的东西来展示,专访、曝光是必不可少的了解途径。</P>
<P>大陆艺人和港台艺人不同,港台艺人在大陆无论影迷还是媒体都高看一眼,低调是一种神秘、超然是一种境界,大陆艺人还不易过度选择低调,尤其是年轻艺人,不但会被喜新厌旧的影迷忘记,也会被一些崇洋媚外的媒体忘记,如果总是不露面,可供选择的机会也将减少,所以用作品说话,不制造诽闻,但必要的曝光还是应该有的。</P>[em01]

48

主题

2

好友

4517

积分

点数
3335 点
帖子
3460
注册时间
2005-6-13
90#
发表于 2007-3-10 12:3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毛毛说的极是!</P>
<P>他不开个人博,又没有公司炒作,本人也坚持不靠绯闻谋出位,自己再不嚗光出席访谈类节目,真不知还有什么途径让人了解陈坤本身,而不是角色陈坤!</P>

130

主题

0

好友

2885

积分

点数
2404 点
帖子
2557
注册时间
2005-7-7
91#
发表于 2007-3-10 12:3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是否2007少说一点,少做一些专访,给大众一些想象空间呢?</P>
<P>用每一部新的影视歌作品说话吧。</P>
<P>--------------------------------------------------------------------------</P>
<P>这个不同意。</P>
<P>假如他今年要发唱片的话,希望他多在电视的访谈节目和歌会节目上露面。非常怀念2005年宣传《渗透》时期及频频获奖的他。</P>
<P>同意飞毛,《再一次实现》真的是很不错的唱片,就是少了宣传。</P>

164

主题

0

好友

7716

积分

点数
8431 点
帖子
7063
注册时间
2006-5-15

Medal No.3

92#
发表于 2007-3-10 13:1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飞毛腿毛毛</I>在2007-3-10 11:54:37的发言:</B><BR>
<P>其实陈坤说得并不多,去年他正是在专辑的宣传期,推掉了很多必要的访问和露面的机会,导致第二张专辑歌曲的流行度逊色于第一张专辑,也引发了一些媒体的微词。所以作为艺人必要的曝光还是必须的。</P>
<P>另外,有关陈坤的访问对于我们经常光顾陈坤论坛的人可能新鲜的东西不是很多,但对于普通观众还是多一条了解陈坤的途径,很多人是看了陈坤的专访才开始了解他的。毕竟影视剧是通过作品的包装给观众更多的是角色魅力,作品热度一过,人们又会追逐其他新的角色。所以由外及内的欣赏还要通过作品以外的东西来展示,专访、曝光是必不可少的了解途径。</P>
<P>大陆艺人和港台艺人不同,港台艺人在大陆无论影迷还是媒体都高看一眼,低调是一种神秘、超然是一种境界,大陆艺人还不易过度选择低调,尤其是年轻艺人,不但会被喜新厌旧的影迷忘记,也会被一些崇洋媚外的媒体忘记,如果总是不露面,可供选择的机会也将减少,所以用作品说话,不制造诽闻,但必要的曝光还是应该有的。</P>[em01]</DIV>
<P>非常同意!</P>
陈坤,你是最棒的!!

199

主题

0

好友

6256

积分

点数
3934 点
帖子
5625
注册时间
2005-11-1
93#
发表于 2007-3-10 14: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天使雪飘飘</I>在2007-3-10 12:38:01的发言:</B><BR>
<P>是否2007少说一点,少做一些专访,给大众一些想象空间呢?</P>
<P>用每一部新的影视歌作品说话吧。</P>
<P>--------------------------------------------------------------------------</P>
<P>这个不同意。</P>
<P>假如他今年要发唱片的话,希望他多在电视的访谈节目和歌会节目上露面。非常怀念2005年宣传《渗透》时期及频频获奖的他。</P>
<P>同意飞毛,《再一次实现》真的是很不错的唱片,就是少了宣传。</P></DIV>
<p>GET OU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5 01:40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