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lix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 [原创]我的幻想--------如果阿坤是皇帝(已发完)

[复制链接]

34

主题

0

好友

1436

积分

点数
1473 点
帖子
1354
注册时间
2004-8-5
126#
发表于 2005-5-13 22:2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写的真不错啊~~~
再一次实现当轮回的天使--Lydia,太认真的在幸福中忘了淡淡忧郁,决定一个人去流浪和明天Don’t Say Goodbay~~~醒了之后发现-----是幻觉

133

主题

0

好友

6318

积分

点数
3499 点
帖子
6008
注册时间
2004-6-19
127#
发表于 2005-5-14 18:5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lixue</u> 在 2005/05/13 20:07:16 发表的内容:</b>
我可不敢再占用网站的空间,以后去榕树下发

支持!
再那如果回的多的话是可以出书的!!明晓溪所在的晋江论坛也不错。。
JJ把内容再加点。。再复杂再曲折点就发表去8!
╅朽沐の纞茨 .˙★.`ωǒ佷鉨&*;所鉯蔱嘞袮.● ﹏.藕鑀鉨,*╮ˊ.所鉯拖著袮の鳲体.oぐ.&

29

主题

0

好友

7188

积分

点数
6143 点
帖子
6768
注册时间
2004-6-14
128#
发表于 2005-5-15 21:1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李雪妹妹,才女啊!佩服!!特别是你后面的小诗。我都不知该怎么形容它!写的特好!
你都害我哭了。不知是你写的煽情还是我爱哭?
还好,我有机会可以一口气看完,不然可被你掉足了胃口!小心成了大胖子哈。
虽然已经很长,也很完整,可我还想看!有点不过瘾,还有点贪心!
谢谢李雪,非常感谢你带给我的精彩和感动!
外提醒大家:以后在中国去麦当劳,肯德基一定记得要发票!!! 麦当劳、肯德基每年在中国,因为我们不习惯要发票的原因,而掠走将近2亿的税收。 请把这条信息完好(不加任何修改复制)发至其它群体。

40

主题

0

好友

1863

积分

点数
1197 点
帖子
1773
注册时间
2004-10-3
129#
发表于 2005-5-15 21:5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楼上的两位姐妹,别这样说啊,我真的没有你们说得那么棒啊!比我强得人多得是.最近没灵感,不打算写东西.如果想写时一定会请你们帮我把关的
曾经最爱你,现在还爱你,今后会怎样,你是否知道?

3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3977 点
帖子
11595
注册时间
2004-3-14
130#
发表于 2005-5-16 15: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姐姐:我可不知道榕树下的网址呢!!!
以后有新作的话记得要通知我们去看喔!!!
这个故事真的可以成为剧本呢,
姐姐笔下的雪儿很真实也很可爱!!!
因为喜欢你,所以最爱看到你开心的样子!因为喜欢你,所以愿意无条件地去相信你!看着你,爱着你。。支持你,信任你。。因为你,世界变得美丽。。

44

主题

0

好友

2558

积分

点数
2486 点
帖子
2463
注册时间
2004-11-9
131#
发表于 2005-5-16 19:0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哈哈
我又看了一遍
还是那么精彩!!!
好看!!!!
| [ 倭百変嘚樂園]. 。

40

主题

0

好友

1863

积分

点数
1197 点
帖子
1773
注册时间
2004-10-3
132#
发表于 2005-5-16 20:3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winnie</u> 在 2005/05/16 15:22:44 发表的内容:</b>
姐姐:我可不知道榕树下的网址呢!!!以后有新作的话记得要通知我们去看喔!!!这个故事真的可以成为剧本呢,姐姐笔下的雪儿很真实也很可爱!!!

我去发帖,审查了4天都没通过,我气死了,不去了!
曾经最爱你,现在还爱你,今后会怎样,你是否知道?

35

主题

0

好友

547

积分

点数
298 点
帖子
467
注册时间
2004-8-9
133#
发表于 2005-5-16 20:5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lixue  姐姐~~好崇拜你哦!
以后,没事的时候就多写写,好让我们包饱眼福啊~~!
照片会泛黄,记忆也一样…… 花瓣会飘落,梦也一样……

40

主题

0

好友

1863

积分

点数
1197 点
帖子
1773
注册时间
2004-10-3
134#
发表于 2005-5-16 21: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就算是为了妹妹,我也会多写的!
曾经最爱你,现在还爱你,今后会怎样,你是否知道?

35

主题

0

好友

547

积分

点数
298 点
帖子
467
注册时间
2004-8-9
135#
发表于 2005-5-17 01:2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好啊好啊~~~
那我就坐在家里继续期待喽~~!
姐姐,加油!
照片会泛黄,记忆也一样…… 花瓣会飘落,梦也一样……

1

主题

0

好友

41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41
注册时间
2004-12-18
136#
发表于 2005-5-17 14: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lixue,你确实厉害,如果你出书,我一定买!让你等了我那么久,今天我们老板不在,我才有机会把这个梦看完,确实写得很不错,我太佩服你的想象力了~~~不知道坤儿看了会不会觉得是个很不错的角色呢?!

40

主题

0

好友

1863

积分

点数
1197 点
帖子
1773
注册时间
2004-10-3
137#
发表于 2005-5-17 20:5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可等到妹妹了,你的想法总是和我不谋而和,只可惜我今生未必有这个运气出书!
曾经最爱你,现在还爱你,今后会怎样,你是否知道?

40

主题

0

好友

1863

积分

点数
1197 点
帖子
1773
注册时间
2004-10-3
138#
发表于 2005-5-17 23: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希望有一天可以拍成电视剧,請豆導來拍,景睿由阿坤飾演,夢雪由舒暢飾演,碧荷由胡靜飾演,那一定會非常好看的!
曾经最爱你,现在还爱你,今后会怎样,你是否知道?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139#
发表于 2005-5-21 12:2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豆导是谁?

现在还没通过审查么?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3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3977 点
帖子
11595
注册时间
2004-3-14
140#
发表于 2005-5-21 12:3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那到时候这电视一定会好看啊,不过我也不知道豆导是谁啊???

八妹变成梦雪???或许也是一个不错的搭配喔!!
因为喜欢你,所以最爱看到你开心的样子!因为喜欢你,所以愿意无条件地去相信你!看着你,爱着你。。支持你,信任你。。因为你,世界变得美丽。。

133

主题

0

好友

6318

积分

点数
3499 点
帖子
6008
注册时间
2004-6-19
141#
发表于 2005-5-21 13:0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不觉得!
我认为舒畅演年轻那段不错!
她的形象太可爱乐!但是后面那段为人妻为人母又要掌管三宫六院,还经历乐人生的大起大落!
我觉得舒畅像个小公主!她没有皇后那种气质!我觉得宁静不错啊!
╅朽沐の纞茨 .˙★.`ωǒ佷鉨&*;所鉯蔱嘞袮.● ﹏.藕鑀鉨,*╮ˊ.所鉯拖著袮の鳲体.oぐ.&

40

主题

0

好友

1863

积分

点数
1197 点
帖子
1773
注册时间
2004-10-3
142#
发表于 2005-5-21 17: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kikico</u> 在 2005/05/21 12:29:37 发表的内容:</b>
豆导是谁?现在还没通过审查么?

豆导是钮承泽,他拍过《吐司男之吻》。
坤MM:我是想青年时期让舒畅演,碧荷死后的戏我来演。你会不会觉得我很厚颜无耻啊?
曾经最爱你,现在还爱你,今后会怎样,你是否知道?

133

主题

0

好友

6318

积分

点数
3499 点
帖子
6008
注册时间
2004-6-19
143#
发表于 2005-5-21 18:5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不会啊///
我想看看JJ长什么样子哦!!

╅朽沐の纞茨 .˙★.`ωǒ佷鉨&*;所鉯蔱嘞袮.● ﹏.藕鑀鉨,*╮ˊ.所鉯拖著袮の鳲体.oぐ.&

40

主题

0

好友

1863

积分

点数
1197 点
帖子
1773
注册时间
2004-10-3
144#
发表于 2005-5-21 20:4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千万别看,你会吓昏倒的!
曾经最爱你,现在还爱你,今后会怎样,你是否知道?

12

主题

0

好友

179

积分

点数
100 点
帖子
179
注册时间
2005-1-21
145#
发表于 2005-5-21 22:1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嘿嘿
现在才看完是不是太晚了?
姐,写得真不赖!
整理一下,搁在一起把。嘿嘿!那样看比较方便。:)

建议去出版社投稿把,搞不好还能拍成电视呢!然后找坤来当男主角阿,姐就成了知名大编剧!哈哈,真好!
http://www.ichenkun.com/chenkun/Mods/usr/9_5427.jpg 在哪裏見過你,也許我們的相遇只是一次偶然;在那裏錯過了你,也許我們的分離只是一次意外,而我們卻永遠失去了重逢的機會。 坤兒☆→偶永遠支持你!:)

40

主题

0

好友

1863

积分

点数
1197 点
帖子
1773
注册时间
2004-10-3
146#
发表于 2005-5-21 22:3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妹妹,我真想你的建议能成真啊!



曾经最爱你,现在还爱你,今后会怎样,你是否知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3 06:23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