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大家好!!
[打印本页]
作者:
风之啦啦啦
时间:
2004-8-10 14:31
标题:
大家好!!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3-2 17:53 编辑
我这几天在看《名扬花鼓》,心潮又被陈坤弄澎湃了!!!
我想加如坤迷的队伍中!!!!!!!
大家好!!!!!!!!!
作者:
在水一方99
时间:
2004-8-10 14:35
风之啦啦啦:你加入这里就已经加入了坤迷队伍了呀,欢迎你,新朋友!
作者:
957cfm
时间:
2004-8-10 14:45
又
新朋友来
,欢迎风之
,
要
发言
说话
,愿
这里
得开
愉
作者:
喵喵
时间:
2004-8-10 16:00
欢迎新朋友!我的感受和你一样,每天都看:)
作者:
BLUE
时间:
2004-8-10 16:29
欢迎新朋友哈!~`~
我们坤迷队伍又壮大了呀!``真高兴!~~
PS:957CFM,你的留言做的真好看!喜欢!~~
作者:
淡水透镜体
时间:
2004-8-10 17:00
欢迎新朋友~!!
作者:
半个月亮
时间:
2004-8-10 17:07
<b>下面引用由<u>风之啦啦啦</u>在 2004/08/10 14:31:38 发表的内容:</b>心潮又被陈坤弄澎湃了!!
欢迎!
这句话又有趣,那上一次澎湃是何时呢?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8-10 21:17
欢迎风之啦啦啦,你的名字很特别哈!
957姐姐,你的可爱字体是怎么转过来的呀?
作者:
xuankuner
时间:
2004-8-10 21:27
欢迎欢迎。你的名字是根据苍木麻衣的歌《风之啦啦啦》而来的吗?我很喜欢她的歌哦。
作者:
中轴线
时间:
2004-8-10 22:21
热烈欢迎
又来了一位支持坤的好友!
作者:
薔薇ぺ惠惠
时间:
2004-8-11 10:13
欢迎新家人入住!!!
作者:
风之啦啦啦
时间:
2004-8-13 20:18
对啊对啊~~我就是因为那首歌才起这个名字的哈~~~
还有~
上一次当然就是第一眼看到《像雾像雨又像风》里的陈子坤喽!!!!!
我记得那次我妈妈比我还兴奋咧!是她告诉我那个演员就叫陈坤的!!!!!!!哈哈~~~~~
然后因为中考拉了好多~像《别了,温哥华》和《名扬花鼓》首播我都没看到~~所以现在又心潮澎湃地补看喽!!!!!
作者:
xuankuner
时间:
2004-8-13 21:54
猜对了哈,她的歌很好听啊,我很喜欢。希望你在这里很愉快。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