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78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渗透》] [征文]等

[复制链接]

14

主题

0

好友

985

积分

点数
597 点
帖子
957
注册时间
2004-7-3
1#
发表于 2004-10-22 15:47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1:26 编辑
<b>下面引用由 <u>薔薇ぺ惠惠</u> 在 2004/10/22 10:15:26 发表的内容:</b>
怎么我看着就想起&lt;金粉&gt;了呢?~

惠惠姐,我也是~!哈哈~!!
楼主写的好~!!俺也是学理的,写不出那么好的文章,爱坤的美文就全靠你们----才人啦~
被遗弃的感觉 不是孤单 不是伤心 而是要重新振作 没人明白的感觉 不是寂寞 不是生气 而是要自己释怀 我不懂 怎样使自己走到幸福的空间 我懦弱 总想逃避所有的困难与烦恼 我坚强吗 总找到方法禁止自己快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8 16:06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