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34863|回复: 10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渗透》] [试听]《烟花火》97.4中国歌曲排行榜

[复制链接]

104

主题

0

好友

1186

积分

点数
719 点
帖子
836
注册时间
2004-3-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10-12 13:26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6 17:14 编辑

支持陈坤,请购买陈坤的正版专辑!
(已经停止下载,请大家到这里试听和投票!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oasis在 2004/10/18 17:40:23 编辑]</font>

710

主题

2

好友

5934

积分

点数
7215 点
帖子
2068
注册时间
2004-4-16
110#
发表于 2004-10-29 09:1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如果姐妹们的MP3可以设置Xtreme EQ,那么行动吧!我的设置是:12,6,3,3,3。低音的大提琴音色浑厚,清亮的钢琴穿透天际,陈坤那磁性的男中音深入人心。享受!
昨晚北京交通台的“蓝调北京”节目,将这首烟花火送给了男性朋友。昨天是男性健康日。

3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3977 点
帖子
11595
注册时间
2004-3-14
109#
发表于 2004-10-29 07:0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完整版的“烟花火”真的很棒,让我对坤专辑的期待再期待,觉得自己再多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因为喜欢你,所以最爱看到你开心的样子!因为喜欢你,所以愿意无条件地去相信你!看着你,爱着你。。支持你,信任你。。因为你,世界变得美丽。。

3

主题

0

好友

731

积分

点数
600 点
帖子
715
注册时间
2004-5-23
108#
发表于 2004-10-29 01:3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多谢 Oasis 与 957Cfm!  昨晚听了最新 BMG 四分五十三秒完整版 &quot; 烟花火 &quot;...

&quot; 其实我很讶异地发现词曲相对来说较老式的 ( old-fashioned ) &quot; 烟花火 &quot;, 作曲做词家蔡晓恩今年只有二十一二岁 ( 一九八二年生 ), 还是华南师范大学美术系的学生.  蔡晓恩两三年前即开始在乐坛崭露头角.  从二零零二年统一冰红茶闪亮之星大学生歌手选拔赛全国总决赛中脱颖而出.  除了写曲编曲做词, 蔡晓恩自己也能唱.  我有一张香港男歌手 Edwin ( 萧正楠 ) 的专辑 &quot; 你想我点 &quot;, 里面有一首歌 &quot; Take It Easy &quot;, 作曲者就是蔡晓恩! &quot;

让我们全新感受 BMG 四分五十三秒完整版 &quot; 烟花火 &quot; *^_^*

0

主题

0

好友

24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24
注册时间
2004-8-9
107#
发表于 2004-10-23 22:4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很好听  坤儿永远爱你
无法抗拒 他桀骜不驯的眼神 他高傲迷人的嘴角 还有深藏眉宇的 淡淡忧伤 瞬息之间 完全坠入 与他相同的温度

20

主题

0

好友

2254

积分

点数
2491 点
帖子
2140
注册时间
2004-3-15
106#
发表于 2004-10-23 14:0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改过啦,xiao4,谢谢,快点又去唱嘛!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957cfm在 2004/10/23 14:04:54 编辑]</font>

77

主题

0

好友

2206

积分

点数
1500 点
帖子
1894
注册时间
2004-5-4
105#
发表于 2004-10-23 13:5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957cfm,是“坠落”而非“堕落”。

0

主题

0

好友

70

积分

点数
50 点
帖子
70
注册时间
2004-9-11
104#
发表于 2004-10-17 19: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尊素太好听了!!!坤儿,偶们会永远支持你的!!!

173

主题

0

好友

6623

积分

点数
3208 点
帖子
6063
注册时间
2004-5-17
103#
发表于 2004-10-17 10:4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这首歌就在签售的时候放的   听着感觉特别的感动~!
[color=slategray][size=2][b]苦嗨无籩 回头是岸 方攵芐屠刀 立土也成亻弗 [/b][/size][/color]

3

主题

0

好友

232

积分

点数
291 点
帖子
232
注册时间
2004-3-27
102#
发表于 2004-10-17 06:5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好好听哦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听到坤坤的正版CD
好羡慕国内的姐妹们

14

主题

0

好友

452

积分

点数
299 点
帖子
394
注册时间
2004-3-13
101#
发表于 2004-10-17 03: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真是非常喜欢这个歌,从听第一遍开始。很想再说几句,又觉得不好跟在哪个主题下,就再写到这里。建议版主们也像角色版为每个坤剧开一个灌水主题一样,倾听版也给每首坤歌开一个灌水主题,方便像我这样没有能力独自开长篇主题的家伙灌水。

从我第一遍听这首歌的时候,这个歌的旋律以及歌词就听到我心里去了,尤其是十年以后那一段。听这个歌,我没有联想过爱情和爱人重逢,只是看到一个曾经豪情万丈的男人,多年后对曾经崇拜过他的孩子回忆梦想的辉煌和诉说现实的苦涩。我想起了我那些多年未见久无音讯的同学和朋友。那些曾经眉飞色舞地描绘像烟花火一样绚丽梦想的少男少女们,梦想还在吗?他们是美梦已然成真,还是已经在无奈的现实中低下了头?那些意气风发的豪情,搏击风云的壮志是否也如同短暂的青春一样,只是霎那的辉煌?我听这首歌的时候,也想起了陈坤在艺术人生里面提起过的一些人,那个向陈坤引见王梅言老师的年长歌手,那个和陈坤一起去报考北电的重庆老乡,他们曾经的艺术梦想是否还在他们的心中?

2

主题

0

好友

32

积分

点数
28 点
帖子
32
注册时间
2004-8-31
100#
发表于 2004-10-15 22:0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呵呵~我说就很好听~我喜欢这种美的伤感~一点点的伤~一点点的痛~要是一个人在黑夜听~更能打动人心

24

主题

0

好友

350

积分

点数
302 点
帖子
330
注册时间
2004-10-13
99#
发表于 2004-10-15 19: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好听就是真理呀~!
不因为他是陈坤,只因为好听~!
有时候爱是不需要理由的,能感动自己就好了~!
◇◆◇◆◇◆ゃPrince..· & ˋ☆.王·子ミ◆◇◆◇◆◇

6

主题

0

好友

770

积分

点数
659 点
帖子
739
注册时间
2004-3-15
98#
发表于 2004-10-15 13:4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winnie 我收到97.4这个频道怎么是说粤语的?!

3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3977 点
帖子
11595
注册时间
2004-3-14
97#
发表于 2004-10-15 13: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今天的歌曲排行榜上播坤的这首歌实在播得太短了~~~~!而且还是一次那几句对白,具体的投票时间是从星期一才开始吗??一定要为坤多多加油~~~~~!
因为喜欢你,所以最爱看到你开心的样子!因为喜欢你,所以愿意无条件地去相信你!看着你,爱着你。。支持你,信任你。。因为你,世界变得美丽。。

15

主题

0

好友

527

积分

点数
396 点
帖子
282
注册时间
2004-5-2
96#
发表于 2004-10-15 12: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这首歌我听了一百多遍了非常喜欢。
今天上午我把这首歌放给一个同事听,还没听完她就说很好听,还说坤唱歌比演戏的水平好(她蛮喜欢坤在金粉里的表演,说是把角色该有的气质就表现出来了,但温哥华中她觉得姜武演得更好,坤别的戏她没看过)

3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3977 点
帖子
11595
注册时间
2004-3-14
95#
发表于 2004-10-15 07: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橄榄姐:回去可要好好亲亲你的儿子喔,说出来的话就是有道理喔~~!

谢谢边唱的提醒,我可要把这首歌再下载一遍~~~~!

亲亲LOVER:你是在谢我吗?天下坤迷同一家,不要这么客气呢~~!
因为喜欢你,所以最爱看到你开心的样子!因为喜欢你,所以愿意无条件地去相信你!看着你,爱着你。。支持你,信任你。。因为你,世界变得美丽。。

77

主题

0

好友

2206

积分

点数
1500 点
帖子
1894
注册时间
2004-5-4
94#
发表于 2004-10-14 20:5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大家回想一下,难道《暗香》好唱吗?歌曲流行,一靠旋律优美,二靠狂轰滥炸,如果有诗意的词句和优秀的演绎就更好,《暗香》可说占尽4项,想不火都难。流行与否,并不取决于是否上口,难如《暗香》,易如《蝴蝶》,都成为流行经典。众所周知,坤的基础比别的演而优则唱者好,跟风是自降品位,坚决支持他从难从严要求自己,高起点出发,以后再稍做调整。只是时间太紧,等不了狂轰滥炸,《烟花火》之难,就苦了一众坤迷,想要在15日为陈坤沸腾工体的愿望要打些折扣了。哈哈!

3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7556 点
帖子
11377
注册时间
2004-4-6
93#
发表于 2004-10-14 19:4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quot;可惜歌词有些普通,没有让人心中一动的关键句,&quot;_____歌词的内容空洞了一些,他唱得挺好

但愿听众有耐心听他20遍,那旋律会慢慢渗透
电台不停地播吧,听觉轰炸几十遍,人们会喜欢

3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7556 点
帖子
11377
注册时间
2004-4-6
92#
发表于 2004-10-14 19:3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quot;这首歌只能是向专业的人士证明他的演唱实力, &quot;_____同意

如果这首歌能完成这个艰难的任务,也是一大功劳

也许,如果心情有些抑郁时听这首歌,会有更多感觉

当你快乐如风时,千万别听这歌
当你不开心时,听他的娓娓诉说,也许你能找到共鸣

这是一首慢热的歌,耐听型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91#
发表于 2004-10-14 18: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树姐姐,你儿子有眼光哈,和妈妈一样!呵呵!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59

主题

0

好友

1324

积分

点数
1208 点
帖子
1154
注册时间
2004-3-12
90#
发表于 2004-10-14 14:0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呵呵,橄榄树姐姐,你儿子好可爱啊,他说的对也,我也喜欢听周杰伦的歌,之所以他的歌不容易听腻,就因为不好学,而且音乐感觉很好,听他歌可以把歌词忽略,光是旋律与节奏就足够了!让人听过后,过一段时间后又有想听的冲动。像那首《七里香》,和《烟花火》一样,也是慢热的歌,我连续听了几百遍,越听越有味!!坤这首《烟花火》,我昨天听了一下午,简直迷上了,今天憋不住又跑来听!!呵呵……
投票尚未成功 坤迷继续努力------我是你天空的一片雪花我在夏天的阳光下哭泣夏天飘起了雪花是一个奇迹阳光爱上夏雪是一场悲剧于是夏雪只好一直哭泣哭泣……

3

主题

0

好友

78

积分

点数
50 点
帖子
78
注册时间
2004-10-11
89#
发表于 2004-10-14 13:5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你儿子谁呀````我也喜欢``JAY小伦的歌哦~~~~
I'm the one who want to be with you Deep inside I hope you feel it too! love is over dreams never come true 逆时针的生活``逆时针的方向没有对和错```

12

主题

0

好友

382

积分

点数
277 点
帖子
382
注册时间
2004-8-7
88#
发表于 2004-10-14 13:5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谢谢 ★蛊惑精灵给的歌的文件
支持
真的不错啊
越听``````好
特别是高潮的时候
十年以后 我们~~~再重逢那一天 你是否有改变 是否依然~~~喜欢看花火 溅起的那一刻 最动人的的场面 你说再美的花火 灿烂也只是瞬间 转眼~~~就会消失不见

3

主题

0

好友

78

积分

点数
50 点
帖子
78
注册时间
2004-10-11
87#
发表于 2004-10-14 13:4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为什么在美的东西总是转瞬即逝````记忆里的东西像是空白```
也许我错了``也许我是太堕落```更失落的想是沉在心湖中的羽毛
```旋律忧伤```影子苍凉`````
I'm the one who want to be with you Deep inside I hope you feel it too! love is over dreams never come true 逆时针的生活``逆时针的方向没有对和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4 10:55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