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3807|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 为什么版面是灰色的,哪位姐妹解释一下.....

[复制链接]

4

主题

0

好友

70

积分

点数
49 点
帖子
70
注册时间
2004-4-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4-18 03:0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2-28 15:27 编辑

终于找到组织了,很高兴,但是为什么版面是灰色的,哪位姐妹解释一下.....眼睛有些收不了。

104

主题

0

好友

1186

积分

点数
719 点
帖子
836
注册时间
2004-3-14
2#
发表于 2004-4-18 03:1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2-28 15:28 编辑

欢迎回家!
版面风格可以在登陆时自己选定,点击页面第一行的重登陆,有一个选项是‘风格设定’,就可以选择你喜欢的颜色。

4

主题

0

好友

70

积分

点数
49 点
帖子
70
注册时间
2004-4-18
3#
发表于 2004-4-18 23:4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2-28 15:29 编辑

谢谢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2 21:46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