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29076|回复: 8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重庆] 3月10日『欧珀莱 俊士』重庆解放碑大型路演活动报名(名单更新中)

  [复制链接]

30

主题

2

好友

4394

积分

居住地
重庆市
点数
5562 点
帖子
3549
微博名
就叫我悟空吧V
注册时间
2007-12-28

Medal No.3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13-2-22 21:53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沉默着沉默 于 2013-4-4 13:19 编辑

帝都欢聚音乐会,山城喜迎坤哥回。
天涯海角无穷时,与君漫漫路长陪。

3月10日『欧珀莱 俊士』重庆解放碑大型路演活动报名:
活动时间:3月10日下午2点
活动地点:渝中区解放碑广场
集合时间:3月10日下午1点(请慧眼识别组织,找拿坤字手牌和横幅的人)
报名方式:跟帖报名,注明人数。新来的朋友请将电话、QQ(微博)用论坛短消息给我。

特别说明:
1、 本次活动无人数限制,欢迎大家携家带口,呼朋引伴烦请大家报名时注明确定人数大致人数已统计报主办方,可持续报名,以本人点评收到为准。
2、 请大家尽量在集合时间前到达,切勿迟到。户外活动无座,但会安排靠前的粉丝区域。由于是周末人流高峰和商业中心地段,请大家提早出门,注意安全。


报名名单更新ing:
@婷婷Sui坤 1人、@海蓝 1人、@徊噵簡單 3人、@舞舞舞人生 1人、@breakyoung 2人、@ynijau 3人、@爱坤的腐腐 1人、@仲夏夜之梦 1人、@曦曦妈咪 3人、@夜夜秋雪 1人、@aloys心窝 5人@xiongxiong 1人(请将联系方式发我)、@super李大帅 1人、@kikocq 2人、@易易妹 2人、@曦凌 3人(私信加1人)、@Orange__cat 2人、@rabbit快乐 1人、@nn19891228 3人(私信报名)、@树芽喝红茶 2人、@风景依旧 1人、@佟_安达 2人、@月影风音 2人、@雪蛾znn 3人、@比翼霜 4人、@随缘 1人、@冠军张牛肉 3人、@嫣薰鹅 3人、@向静悦 1人、@yumao 1人、@莎莎陈 2人、@lddikun 1人、@cjccm 2人、@LEILEI希 1人(联系方式啊亲)、@随风而去 1人(私信报名)、@yezily119 2人、@雅婧黄 2人、@sallyxuan 1人、@兔纸板儿 1人、@安夏生凉 1人、@童画里的古月月(联系方式发我) 2人、@沉默着沉默 5人



活动相关资讯请戳:
http://www.aupres.com.cn/men/news/index.html#link1
正年轻,为什么不抽风。

30

主题

2

好友

4394

积分

居住地
重庆市
点数
5562 点
帖子
3549
微博名
就叫我悟空吧V
注册时间
2007-12-28

Medal No.3

84#
发表于 2013-3-10 00:5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嫣薰鹅 发表于 2013-3-9 16:39
我弱弱的问句,解放碑广场就是重百外面那一遍迈?还是其它地方哟

差不多就是重百大楼前面那块。
到解放碑了很明显的。
正年轻,为什么不抽风。

0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居住地
重庆市
点数
2 点
帖子
1
微博名
童画里的古月月
注册时间
2013-3-9
83#
发表于 2013-3-9 20:4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现在还能报名吗,两个人

点评

沉默着沉默  收到,2人。请将联系方式发我。  发表于 2013-3-10 00:51

0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居住地
重庆市 渝北区 回兴街道
点数
2 点
帖子
1
微博名
想要去流浪一辈子在路上的远方
注册时间
2013-3-9
82#
发表于 2013-3-9 17: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初三党来不了 请妈妈帮我来 就她一人

点评

沉默着沉默  收到,1人。  发表于 2013-3-10 00:51

1

主题

0

好友

20

积分

居住地
重庆市 渝中区 大坪街道
点数
451 点
帖子
20
注册时间
2012-10-27
81#
发表于 2013-3-9 16:3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弱弱的问句,解放碑广场就是重百外面那一遍迈?还是其它地方哟

0

主题

0

好友

3

积分

居住地
四川省
点数
10 点
帖子
3
注册时间
2013-3-9
80#
发表于 2013-3-9 11: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路过了啊,谢谢楼主的分享啊

0

主题

0

好友

4

积分

点数
21 点
帖子
4
注册时间
2012-6-11
79#
发表于 2013-3-8 22:5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报名~ 一个人~

点评

沉默着沉默  收到,1人。  发表于 2013-3-10 00:50

30

主题

2

好友

4394

积分

居住地
重庆市
点数
5562 点
帖子
3549
微博名
就叫我悟空吧V
注册时间
2007-12-28

Medal No.3

78#
发表于 2013-3-8 00: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CJK 发表于 2013-3-6 23:40
偶成都的,周日要回来太赶了

活动时间不长,一个小时不到的样子,如果你方便的话欢迎哈。
正年轻,为什么不抽风。

9

主题

0

好友

417

积分

点数
242 点
帖子
358
注册时间
2007-11-19
77#
发表于 2013-3-7 22:4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小肚子,再来俩名额,谢谢

点评

沉默着沉默  好的,现共4人。  发表于 2013-3-8 00:21

3

主题

0

好友

202

积分

点数
420 点
帖子
154
注册时间
2012-1-6
76#
发表于 2013-3-6 23:4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沉默着沉默 发表于 2013-2-25 16:36
周日多好啊亲!

偶成都的,周日要回来太赶了

0

主题

0

好友

4

积分

居住地
河南省 平顶山市
点数
11 点
帖子
4
微博名
天使臭熙熙
注册时间
2013-2-27
75#
发表于 2013-3-6 20:4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多谢会长,放心了

0

主题

0

好友

2

积分

居住地
重庆市 大渡口区
点数
3 点
帖子
2
注册时间
2013-3-6
74#
发表于 2013-3-6 12:4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报名一个人T T

点评

沉默着沉默  收到,1人。  发表于 2013-3-6 13:06

0

主题

0

好友

2

积分

居住地
重庆市 大渡口区
点数
3 点
帖子
2
注册时间
2013-3-6
73#
发表于 2013-3-6 12:4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现在还可以报名咩???还可以吗???会长!!!还可以吗- -放我进去吧!!跪求

1

主题

0

好友

35

积分

居住地
广西壮族自治区 南宁市 青秀区 南湖街道
点数
55 点
帖子
25
微博名
雅婧黃
注册时间
2012-12-16
72#
发表于 2013-3-6 11:47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雅婧黄 于 2013-3-6 18:00 编辑

沉默沉默~~更改成2个人~~谢谢啦

点评

沉默着沉默  收到,1人。  发表于 2013-3-6 13:06

30

主题

2

好友

4394

积分

居住地
重庆市
点数
5562 点
帖子
3549
微博名
就叫我悟空吧V
注册时间
2007-12-28

Medal No.3

71#
发表于 2013-3-5 21: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yezily119 发表于 2013-3-5 20:55
会长大人能为我们河南的坤迷做个牌子吗

大人承受不起
亲想做什么牌子呢。活动当天我们有手牌、横幅、胸牌等,都是一起的,不分什么河南重庆,都代表爱坤。
你安安心心过来吧,注意安全,一路顺风。
正年轻,为什么不抽风。

0

主题

0

好友

4

积分

居住地
河南省 平顶山市
点数
11 点
帖子
4
微博名
天使臭熙熙
注册时间
2013-2-27
70#
发表于 2013-3-5 20:5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会长大人能为我们河南的坤迷做个牌子吗

0

主题

0

好友

4

积分

居住地
河南省 平顶山市
点数
11 点
帖子
4
微博名
天使臭熙熙
注册时间
2013-2-27
69#
发表于 2013-3-5 20:5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请问3.10有河南的朋友来吗

0

主题

0

好友

4

积分

居住地
河南省 平顶山市
点数
11 点
帖子
4
微博名
天使臭熙熙
注册时间
2013-2-27
68#
发表于 2013-3-5 20: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报名,两人,

点评

沉默着沉默  收到,2人。  发表于 2013-3-5 20:37

0

主题

0

好友

4

积分

点数
11 点
帖子
4
注册时间
2013-2-27
67#
发表于 2013-3-5 10:5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沉默着沉默 发表于 2013-3-4 22:38
可以

谢谢!

30

主题

2

好友

4394

积分

居住地
重庆市
点数
5562 点
帖子
3549
微博名
就叫我悟空吧V
注册时间
2007-12-28

Medal No.3

66#
发表于 2013-3-4 22:3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月影风音 发表于 2013-3-4 22:36
现在还可以增加人么?还想带一个朋友过去~

可以

点评

siwei  亲爱的,名字和人数已经站短,有增加在通知你!  发表于 2013-3-5 09:51
正年轻,为什么不抽风。

0

主题

0

好友

4

积分

点数
11 点
帖子
4
注册时间
2013-2-27
65#
发表于 2013-3-4 22: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现在还可以增加人么?还想带一个朋友过去~

30

主题

2

好友

4394

积分

居住地
重庆市
点数
5562 点
帖子
3549
微博名
就叫我悟空吧V
注册时间
2007-12-28

Medal No.3

64#
发表于 2013-3-4 21: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LEILEI希 发表于 2013-3-4 20:25
报名!!!!一个人!!还还赶不赶得上啊!!!!!!!

报名有效。但是请将联系方式私信给我
正年轻,为什么不抽风。

0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居住地
重庆市 沙坪坝区
点数
2 点
帖子
1
微博名
LEILEI希
注册时间
2013-3-4
63#
发表于 2013-3-4 20:2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报名!!!!一个人!!还还赶不赶得上啊!!!!!!!

点评

沉默着沉默  收到,1人。  发表于 2013-3-4 21:21

0

主题

0

好友

223

积分

点数
88 点
帖子
154
注册时间
2010-6-13
62#
发表于 2013-3-4 20: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报名2人

点评

沉默着沉默  收到,2人。  发表于 2013-3-4 21:21

30

主题

2

好友

4394

积分

居住地
重庆市
点数
5562 点
帖子
3549
微博名
就叫我悟空吧V
注册时间
2007-12-28

Medal No.3

61#
发表于 2013-3-4 20:0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lddikun 发表于 2013-3-4 19:52
报名报名~~唔,就我一个人,从湖南到重庆还没找到住处呢

路上注意安全,解放碑附近住的地方好找。建议网上预订,七天之类的。
正年轻,为什么不抽风。

0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居住地
重庆市
点数
7 点
帖子
1
微博名
李_得谙
注册时间
2013-3-4
60#
发表于 2013-3-4 19:5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报名报名~~唔,就我一个人,从湖南到重庆还没找到住处呢

点评

沉默着沉默  收到,1人。  发表于 2013-3-4 20: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6 03:36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