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4958|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 [推荐]大家认为陈坤演杨过如何?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好友

2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2
注册时间
2004-4-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4-17 00:1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2-28 15:30 编辑

金迷心中的杨过若要陈坤演,大家觉得怎样?

1

主题

0

好友

2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2
注册时间
2004-4-17
2#
发表于 2004-4-18 02:4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2-28 15:30 编辑

原来张纪中咸鱼没有翻身呀(上次看报上讲张纪中拍了<<天龙八部>>终于咸鱼翻身)
我目前认为杨过由陈坤演应该很棒

119

主题

0

好友

1292

积分

点数
1203 点
帖子
1023
注册时间
2004-3-13
3#
发表于 2004-4-17 00:2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2-28 15:31 编辑

哎哟!说到我的心坎里去喽!
    今天上课的时候,我就在想,让坤演杨过多好呀!坤一定能演好的,播出后,那坤的人气将会是什么样子?!想想心里就好美!
   
    其实<神雕>就是讲杨过和小龙女之间百转千回的感情冲突,而感情戏是坤最拿手的了!感觉杨过气质和坤好象!不是偏袒坤,我感觉在张纪中例出的人选,谢霆锋,李亚鹏,陆毅,聂远等里面,坤气质最接近杨过了,"忧郁、敏锐、狂傲等是杨过最重要的特质"!我觉得坤是杨过的最佳人选!
   
唉!也不知道这杨过到底谁演?大家说说,有可能会是坤来演吗?我真的是好想让他来演!纵使让他晚点出唱片都可以!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边走边唱在 2004/04/17 00:35:32 编辑]</font>

坤哥,我们为你现在取得的骄人成绩感到骄傲! 但是你要知道,你的目标远不在此! 你一定要继续努力,向更高更远的目标奔去!我们对你充满信心! 我们会一直注视着你,为你加油

14

主题

0

好友

452

积分

点数
299 点
帖子
394
注册时间
2004-3-13
4#
发表于 2004-4-17 01: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2-28 15:32 编辑

周迅,李亚鹏的教训还不够深刻吗?坤已经如日中天(这个评语是我今天在一篇报导中看到的),不需要这个张纪中版的杨过来炒作,把他好不容易建立的英名给毁了!

36

主题

0

好友

1859

积分

基金会会长

点数
1815 点
帖子
1542
注册时间
2004-3-13
5#
发表于 2004-4-17 01:5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2-28 15:33 编辑

“坤已经如日中天(这个评语是我今天在一篇报导中看到的),”这是在那个文章中看到的, cathy96 ,有全文吗?能贴上来吗?谢谢!!!

14

主题

0

好友

452

积分

点数
299 点
帖子
394
注册时间
2004-3-13
6#
发表于 2004-4-17 07:4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2-28 15:34 编辑
<b>下面引用由 <u>xiaoping</u> 在 2004/04/17 01:52:22 发表的内容:</b>
“坤已经如日中天(这个评语是我今天在一篇报导中看到的),”这是在那个文章中看到的, cathy96 ,有全文吗?能贴上来吗?谢谢!!!

不是关于坤的报道,是转载的新华网上一篇关于运动员走进演艺圈的文章,里面谈到跳水王子田亮, 说田亮是公认的美男子,“和目前如日中天的陈坤是重庆老乡”。以前只知道重庆的女孩美丽佳天下,现在重庆的帅哥也开始美名天下扬。

6

主题

0

好友

762

积分

点数
791 点
帖子
755
注册时间
2004-3-13
7#
发表于 2004-4-17 12: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2-28 15:34 编辑

我曾经十分破切希望陈坤能演杨过。在众多的年轻演员(包括大陆港台)当中,陈坤是杨过的最佳人选,没人比他更适合。而且还是拓展东南亚的市场,特别是香港.但张纪中的东西实在令人担心,其实与张纪中无关,只是国内有的人骂人骂上瘾,无论大陆演员怎么样,都被骂得狗血淋头。LYP的教训太惨,虽然大红,却是被人踩在地上,被网民的口水浸红。连同和LYP有点关系的周迅,也脱不了干系。
平心而论,张纪中的电视剧还是不错的,至少保证质量。已经拍的三部金庸作品,我最喜欢的是笑傲江湖,可能对这个比较熟,看起来不太费劲,是唯一能看从头看到尾的张纪中武侠剧.那时的LYP还是不错的,音乐也很喜欢。不明白为什么有的人说里面的音乐像幽魂.射雕英雄传和天龙八部就瞄了几眼,看不下去..LYP是射雕看不下的主要原因.天龙拍撮的手法不是很喜欢,整个画面朦朦胧胧的看也看不清楚.演员不喜欢是主要原因.
其它两部没看过书,但天龙我是特意瞄过书的,竟然电视会看不下去.
PS:说了一堆费话,杨过由谁来演,只怕张纪中早有定夺,影迷在吵吵闹闹也是无济于事.炒作可是张纪中的拿中好菜.

59

主题

0

好友

1324

积分

点数
1208 点
帖子
1154
注册时间
2004-3-12
8#
发表于 2004-4-17 13:0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2-28 15:35 编辑

坤是很适合,如果金迷也认为好的话,他就是最佳人选了!!只不过千万不要拍张纪中版的!!他拍的没一部比港版好看!!其实坤挺适合古装的,名扬花鼓,好多人都很喜欢!!

投票尚未成功 坤迷继续努力------我是你天空的一片雪花我在夏天的阳光下哭泣夏天飘起了雪花是一个奇迹阳光爱上夏雪是一场悲剧于是夏雪只好一直哭泣哭泣……

31

主题

0

好友

475

积分

点数
289 点
帖子
363
注册时间
2004-4-5
9#
发表于 2004-4-17 13:1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2-28 15:35 编辑

也说到偶的心里去了,坤的气质感觉和杨过非常契合,但如果一定要坤演杨过的话,那请不要拍央视版的!一定不要拍,这是血的教训!

如果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个人值得让我去关注的话,那就是你!

4

主题

0

好友

57

积分

点数
24 点
帖子
57
注册时间
2004-3-18
10#
发表于 2004-4-19 10:0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2-28 15:36 编辑

我是金迷, 也是坤迷。 初初留意到坤儿时, 就感觉他的气质和杨过极为契和。 过
儿的聪慧, 敏感, 激愤, 深情, 我行我素, 身世之悲, 又有哪个人能比坤儿
演绎得更到位。  原本有些担心他的古装扮相, 看了&lt;名扬花鼓&gt;, 惊喜连连, 忧
虑一扫而光。
过儿和坤儿都是我的最爱。 能看到坤儿扮演的杨过是我最大的心愿。  不过实在不
敢支持他演张纪中版的&lt;神雕&gt;。
坤儿好像也没有档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3 09:30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