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8173|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刚看了《鸳鸯蝴蝶》的感受

[复制链接]

8

主题

0

好友

80

积分

点数
14 点
帖子
80
注册时间
2005-6-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6-29 14:5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15 12:47 编辑

情人节的时候,本来很想去看的,但由于今年过了一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自己一个人没心情,也不好意思一个人去电影院看别人卿卿我我,昨天我们这儿的一个频道放了,今天中午又重播,刚看完第二遍,阿坤的感觉太好了,太帅了,忍不住上来发发hc。
    总的感觉是一个简约流畅、温馨可爱的爱情小品。坤和迅很搭,从气质到演技,从声音到眼神,都是那么的协调。与坤洁组合完全不同,感觉坤洁是互补性的,相互映衬;坤迅却是协调性的,你中有我。而且坤和迅的风格与西湖的美景也很配。坤演的阿秦是一个有着很多人所有的小毛病的可爱的年轻人,有一点点花心;面对真正的爱情时,有一点点迟疑;外表长大内心却还没有完全成熟的大男孩。我觉得坤在这里面的造型最符合他这个年龄应有的感觉,虽然没有燕西那么唯美,但自然清新、有一点阳光、亲切的就像是身边的一位帅哥。坤儿的表演也很自然,没有金粉时的表演痕迹,又不像罗毅太过内敛,真实自然,感觉恰恰好,很符合这个戏的风格。
    戏中还有很多有意思的情节:经典的上网那段,大家说过很多次了;还有一段就是周迅说:从前有个小猪猪只会说没有......我看了两次笑了两次,另外坤傻傻的笑很可爱,他傻笑了很多次,我也跟着傻笑了很多次......
    还有,最后坤儿在书店找到了迅,他们俩kiss,有点异样的感觉,看两次都觉得坤更成熟了,以前看坤的吻戏,虽然也觉得很美,但总给人感觉是一个冲动莽撞的大男孩,很有激情很电但却让人隐隐约约觉得不安全;怎么这次让人觉得这么......很成熟让人很放心的一个man,很陶醉。(我是不是太花痴了,看了两次都有头晕呼呼的感觉,恨不得变成周迅)。

25

主题

0

好友

312

积分

点数
100 点
帖子
189
注册时间
2005-3-4
2#
发表于 2005-6-29 15:5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15 12:48 编辑

呵呵, magnolia ,偶最喜欢这不电影了.多多看几遍无妨,好看.

182

主题

0

好友

4004

积分

点数
5884 点
帖子
3031
注册时间
2004-12-31
3#
发表于 2005-6-29 16:0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15 12:48 编辑

七七,登陆一下哈,收短消息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4#
发表于 2005-6-29 19:5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15 12:49 编辑

呵呵,感觉很轻松的片子。。。。
我也经常重温。。。。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7

主题

0

好友

1118

积分

点数
1579 点
帖子
1102
注册时间
2005-6-27
5#
发表于 2005-6-29 23:5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15 12:50 编辑

呵呵,看完后都不能自拔了,恨不得变成迅,同感~~~~~~~~~~~~~

49

主题

2

好友

4666

积分

陕西坤迷会长

点数
3731 点
帖子
4376
微博名
雨点儿1030
注册时间
2004-3-16
6#
发表于 2005-6-30 22:4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15 12:50 编辑

呵呵,大家都很花痴呀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font color=red>坤儿,路漫漫,我愿与你长伴……爱坤无悔,追坤永远!!!</font id=red>

7

主题

0

好友

211

积分

点数
105 点
帖子
195
注册时间
2005-6-16
7#
发表于 2005-7-1 14:0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15 12:51 编辑

    遗憾我没有看,听你们这么说我现在就想看,这两天得去看一下了!

16

主题

0

好友

2171

积分

点数
2502 点
帖子
2150
注册时间
2004-4-29
8#
发表于 2005-7-2 09:3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15 12:51 编辑

我觉得看坤的每一部剧都会有不同 的感受。
鱼对水说:“你看不见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水对鱼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1

主题

0

好友

21

积分

点数
26 点
帖子
21
注册时间
2005-6-25
9#
发表于 2005-7-2 11: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15 12:51 编辑

那是个很没安全感的man,虽然他可爱
如果在生活中遇到,一定是个危险人物,绝不靠近,更不会去为他的花心找借口
可是那是在戏中,又是坤在那么美的西子湖畔,又如何能让人有力抗拒
于是,大家一起来发花痴吧
还没看过的一定要看喔,真的好看,我都看5次了,还是这么觉得
花开的瞬间,一场等待的结束,另一场等待的开始。 无论如何,我都会一直等着你。 只要心中有你,你便无处不在,即使相隔天涯。

5

主题

0

好友

348

积分

点数
430 点
帖子
342
注册时间
2005-3-14
10#
发表于 2005-8-29 20:4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15 12:52 编辑

最喜欢他在剧中的两个回答:一是他回答宝宝的问题时说·不知道·,二是他回答小语的问题时说 ·没有·。当时他有些摸不清头脑,傻乎乎的,然而又很自然的给予回答。最不喜欢的表演也有两处:一是他和小语在咖啡馆见面时的大笑,二是网上相认后冲着屏幕大叫。
为了你给与我的那一瞬间的心灵震撼,我默默地关注你。

0

主题

0

好友

38

积分

点数
34 点
帖子
38
注册时间
2005-8-10
11#
发表于 2006-7-2 22:0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15 12:52 编辑

恩,很好看的一部影片[em01]

14

主题

0

好友

1530

积分

点数
995 点
帖子
1385
注册时间
2006-6-28
12#
发表于 2006-7-3 10:4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hey lived a happy life since after, he said.

0

主题

0

好友

1208

积分

点数
784 点
帖子
1180
注册时间
2006-4-27
13#
发表于 2006-7-3 10:5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非常喜欢,看了好多遍也没看够.
哈哈~~~
老大你可越来越棒哈!!!!!!

1

主题

0

好友

150

积分

点数
102 点
帖子
150
注册时间
2006-6-3
14#
发表于 2006-7-3 16:0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他和周迅真的很配 这部电影很好看

3

主题

0

好友

50

积分

点数
50 点
帖子
50
注册时间
2006-4-18
15#
发表于 2006-7-4 16:4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it's a very good movie.  I bought the DVD.

58

主题

0

好友

5303

积分

点数
4176 点
帖子
5028
注册时间
2004-4-26
16#
发表于 2006-7-7 03: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FONT face=Verdana color=#61b713><STRONG>magnoliaMM</STRONG><FONT color=#000000>分析的很棒,赞!</FONT></FONT></P>
<P><FONT face=Verdana>我也喜欢他KISS周迅的感觉! 是跟其他女演员没有的. 周迅是个很敬业的女演员,这一点我很佩服她. 当然坤儿和她的默契也是没人能比的.</FONT></P>
<P><FONT face=Verdana>另外, 我更喜欢"协调性的". 嘻嘻.</FONT></P>[em07]
路漫漫...
长伴...  
           ___陈坤

1

主题

0

好友

40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39
注册时间
2006-6-28
17#
发表于 2006-7-10 14:0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老搭档了,默契当然好了~~~

169

主题

0

好友

5474

积分

点数
6313 点
帖子
4810
注册时间
2006-5-27

Medal No.1

18#
发表于 2006-7-10 15:4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我当时看完《鸳鸯蝴蝶》之后的第一感觉是我也要去杭州邂逅一段美丽的爱情故事,呵呵!</P>
<P>坤儿在这部片子里好似是本色出演,在酒吧里唱歌,在电脑前上网......很生活化的!</P>
<P>好久没看了,又想重温了......</P>
许我向你看,美好记忆只因向你看......

100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点数
25283 点
帖子
23362
注册时间
2006-1-5
19#
发表于 2006-7-10 15:5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今天早晨央视六 4:46分已经播出,又重温了一遍,非常温馨的一部都市剧情片。</P>
<P>很喜欢陈坤、周迅配戏的感觉。总感觉,他和周迅的默契感是同任何一位女星都没有的。</P>

0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点数
0 点
帖子
1
注册时间
2006-5-29
20#
发表于 2006-6-5 11:4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太好看了,而且觉得他和周迅很配</P>

3

主题

0

好友

373

积分

点数
332 点
帖子
324
注册时间
2005-3-4
21#
发表于 2006-6-9 12:0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大家都好HC啊,不过也得承认我也看不少次了。感觉阿秦有坤的本色啊。
路慢慢,长伴!

6

主题

0

好友

240

积分

点数
330 点
帖子
234
注册时间
2004-12-27
22#
发表于 2006-6-11 17:0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呵呵,我有买到正版的碟,可以时不时地温故而知新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8 18:30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