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624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镜随坤动] [100317]爱心三月 阳光重庆

[复制链接]

30

主题

2

好友

4394

积分

居住地
重庆市
点数
5562 点
帖子
3549
微博名
就叫我悟空吧V
注册时间
2007-12-28

Medal No.3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3-18 00:45 |显示全部楼层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5-14 15:54 编辑

这两天的重庆,好一片阳光灿烂春光明媚!坤儿此番回家乡,他说:慈善是一种态度,是一种学习,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发自内心的一种关怀和付出。他的大爱和大智慧从来不需要浮夸和掩饰。谢谢坤儿!
17日活动在HM的学术报告厅内举行,上半场:诚信年启动暨诚基金首次捐助仪式,下半场:诚基金首次捐助媒体见面会。整个过程大约历时一个多小时。偶拍的PP都集中在上半场了,因海拔有限,技术待长进,质量也就哼哼哈矣了。大家当充饥饭凑合看看吧。下半场的视频稍后传色色姐加工后会发上来的。


说一下现场的感受吧:不知道坤儿是不是带着春风入场来的,总之气场就是气场。亲切,随和,优雅,满脸笑容……第一次那么近距离见到现场版的坤儿,在那么正式的情况下还是没忍住花痴,玉树凌风的90后啊90后!他几乎全场都抱着小桂琴,很欣喜可以看到这位小MM其实是很快乐很活泼地在成长,真心地希望她早日康复,有一个美好的童年。看到她和坤儿那么开心地玩着,心里觉得特窝心。媒体的提问,坤儿回答得很漂亮,或者说那本来就是他行心相通的语言。有幸看到了KY和LY姐,很温柔很细心,看她们满眼慈爱地关心着小桂琴,真的很感动。谢谢大家!
参加17号活动的坤迷有:婷婷sui坤、海蓝、随风而去、徊噵簡單、爱蔷薇刑(大CQ)、重庆W、Bb_跳跳、21克的爱、沉默着沉默

活动结束后在场外见到了匆匆赶来的aloys心窝  嘿嘿~ 这次错过了 下次再聚哈
--------------------------------------------------------------------只上图不说话的分割线-----------------------------------------------------------

正年轻,为什么不抽风。

30

主题

2

好友

4394

积分

居住地
重庆市
点数
5562 点
帖子
3549
微博名
就叫我悟空吧V
注册时间
2007-12-28

Medal No.3

2#
发表于 2010-3-18 16:39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原帖由 一一 于 2010-3-18 14:04 发表
:'( 怎么看不见图呢~~~~杯具了~~~~~~~


臭又拍   真抠   已换相册  谢谢一一提醒:handshake
正年轻,为什么不抽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7 15:53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