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140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渗透》] 有点担心坤儿的第2张专辑了。。。

[复制链接]

9

主题

0

好友

165

积分

点数
100 点
帖子
162
注册时间
2005-5-11
1#
发表于 2005-6-7 02:42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是有这方面的担忧啊,今天我也看了,和新索有矛盾的歌手有好多啊,都出来公开控诉了。像王子鸣啊, 满文军就是认为新索相当不重视内地艺人,以至于他们都有阻力。说连选歌都很难。相当的不负责任。LUYI就是最近大家都知道的。也很不愉快的。希望坤的经纪人可以妥当的处理好啊。再有实力的人也敌不过公司的黑暗。环境对坤很重要的,这两年是坤事业最关键的时候。坤自己也很看重这两年。坤的认真努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他从出道到现在一如既往的谦虚,用心。能有个好的公司,将来绝对不可限量的。祈祷坤能拥有好的公司,别出现那样的情况。
永远真诚的支持你………………陈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3 07:21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