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无聊6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60608][转帖]李少红借香港班底玩惊悚 陈坤展露运动才能(多则)

[复制链接]

8

主题

0

好友

403

积分

点数
448 点
帖子
373
注册时间
2006-4-8
26#
发表于 2006-6-8 10:5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哇,好多哦,楼主超级厉害哦,我爱死你了.</P>
<P>不过看来看去,都觉得坤真的是太辛苦了,</P>
<P>希望这部电影快点弄完!</P>
<P>呜....</P>
Aloys is back!

25

主题

0

好友

2150

积分

点数
2569 点
帖子
2124
注册时间
2005-7-8
27#
发表于 2006-6-8 11:4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innie</I>在2006-6-8 10:20:27的发言:</B><BR>
<P>谢谢无聊69为我们转帖了这么多精彩的新闻。。。。</P>
<P>蒋中天还是难逃一S啊???期待这部与众不同的惊悚片!!!</P>[em17][em17][em17][em17][em17][em17]</DIV>
<p>看来姐姐的推测应该没错,蒋中天的S应该就是大结局的时候了。。。
路漫漫,长伴...... 陈坤无人不爱,爱坤无处不在!!! 爱坤不是幻觉,魅力世界蔓延!!! 你在努力,我也会一样地努力!!!

3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7556 点
帖子
11377
注册时间
2004-4-6
28#
发表于 2006-6-8 16:4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演戏要酣畅淋漓,最狠的一招,陈坤,就是把你自己扔进入。”</P>
<P>-----恩,前辈的话蛮对哦,听进去了吧</P>

423

主题

0

好友

3188

积分

点数
1278 点
帖子
2039
注册时间
2006-4-18
29#
发表于 2006-6-8 16:4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李少红造“门” 陈坤找到“表演中的神圣感”

月19日重庆开机后,由著名导演李少红执导的惊悚悬
<TABLE align=left>

<TR>
<TD></TD></TR></TABLE>疑电影《门》已顺利完成2/3的拍摄任务,近期剧组来到重庆地势险峻的鹰嘴岩拍摄飞车特技场景。
<P>    对于塑造完美的人物形象,营造特殊的氛围,李少红向来有一套。起初李少红怀着强烈的好奇心和兴趣去面对一件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拍摄惊悚悬疑电影,拍摄将于6月中旬杀青,李少红信心十足地邀请记者一同进入她精心制作的《门》。
<P>   <STRONG> 李少红:玩惊悚玩特技</STRONG>
<P>    为了造好这扇“门”,投资方荣信达影视和星美传媒不惜投入3000万巨资,除了正常的拍摄、制作费用外,剧组邀请了由香港“飞车之王”罗礼贤领衔的“猛龙特技队”作为特技指导。在香港电影界几乎无人不知罗礼贤的大名,出道20几年来,他参与了200多部电影的特技制作,包括《碟中谍3》的部分特技。这一次,罗礼贤不但带来了他的特技团队,也带来了两辆当今国内最专业的特技追拍车和一辆特技拖车,这3辆车总价值超过500万元,并且首次同时出现在一个剧组!
<P>    据透露,特技在全片占到的比重大概是1/3。至于第一次拍惊悚片有何感想,李少红直陈,自己可能“极限比较高”,不太容易被惊悚片吓到。她对惊悚片的理解是:对气氛的要求很高,第一是故事,故事设计上想象空间要大,不完全是电影里面主观的一惊一乍;第二是拍法上气氛要很独特和浓厚;第三最后的剪接和讲述上必须有技巧,这些东西都会让人觉得既是意料之中又是意料之外的那种感受,最重要的是人家要有想象,而不是你把空间都占满了,要把空间留给观众。
<P>    提及本片片名“门”,究竟指什么,指的是哪扇门?李少红回答:“到处都有。人心里也有门,你每天都要开各种各样的门,门可能是你跟现实最近最多的一种关系。很多意义。但并不是因为这扇门而发生了这个故事,在故事里可能有很多门,但可能你找不到最重要的那扇门。” </P>
<P><STRONG>陈坤找到“神圣感” </STRONG></P>
<P>    一直很文艺的小生陈坤称,越拍越发觉表演越来越难。他已经听说,自己的最后一场戏是在解放碑拍,他被车撞飞的一刹那,人和摄影机都要吊威亚在半空中一块转。还有一场戏在断桥,他被一根带子绑住了脚,身体吊在外面,光听起来都惊险。
<P>    除了动作戏多,这次的角色也被陈坤称为“非常规”,在表演上挑战很大。
<P>    与以往的戏不同,这部戏里陈坤大部分时间都是一个人在演,没有对手。“如果按照以往,对手给我一个感受,我按照常规的反馈就可以了,并不需要往深里走。导演要求我真听、真看、真感觉,可要做到真的很难。比如说我们习惯去记住对手的台词,然后有一个反应就可以,但导演说我应该忘掉对手的台词,完全靠真感觉去演,这样才真实。”
<P>    拍戏的过程中,李少红在博客上写道,这部戏让陈坤找到了表演中的那种“神圣感”。陈坤则直陈,导演看戏“实在太毒”:“其实我在内心里是很追求拓展的,可导演看戏实在太毒了,她就直接告诉我说假的陈坤你别来。一上来就是真感情,还要逐步往上递进,这是比较难的。有时她会给我当头棒喝,说放弃掉你的惯性表演!我们的制片人看完样片说很顺畅,很好,我自己还没有勇气去看。”但他同时不忘鼓吹导演的好“这种神圣感更多地来自一种精神的愉悦,取决于她有没有魅力让我信服。有时拍完一部戏回到北京,其实我心里是不高兴的,因为没有那种畅快淋漓的感觉,而少红导演是用自己的魅力在感召我,让我觉得我是这部作品的参与者而不是完成者”。(记者 翟晓林 ) </P>

<P><a href="http://www.cnhan.com/gb/content/2006-06/08/content_615456.htm" target="_blank" >http://www.cnhan.com/gb/content/2006-06/08/content_615456.htm</A></P>

260

主题

0

好友

2127

积分

点数
1233 点
帖子
1521
注册时间
2004-3-15
30#
发表于 2006-6-8 16:4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唉,拍李导的戏就是累心。真进去了,出来就难了。</P>
世味年来薄似纱,谁令骑马客京华。
小楼一夜听春雨,深巷明朝卖杏花。
矮纸斜行闲作草,晴窗细乳戏分茶。
素衣莫起风尘叹,犹及清明可到家。

423

主题

0

好友

3188

积分

点数
1278 点
帖子
2039
注册时间
2006-4-18
31#
发表于 2006-6-8 16:5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门》险象环生 李少红:总有一处吓到你(组图)

新浪娱乐讯 从《门》<!--wapdump begin--><a href="http://blog.sina.com.cn/m/thedoor" target="_blank" >(blog)</A><!--wapdump end-->开机以来,出于对剧情的保密,剧组一直拒绝媒体探班。如今《门》在重庆的拍摄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刻,连续几日,都拍摄了强度最大的飙车动作戏。此时,导演终于答应向媒体打开这扇封锁数月的惊悚之门。昨日,剧组邀请北京、上海、成都等地的记者来到重庆探班剧组的飙车大戏。由于这种邀请香港专业团体拍摄的特技飙车戏在内地还是首次,所以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目光。
<P>  <STRONG>导演吓到不敢看</STRONG></P>
<P>  在片中,飙车戏大致是<a href="http://ent.sina.com.cn/s/m/f/linshen/index.html" target="_blank" >林申</A>演的李作文绑架了<a href="http://ent.sina.com.cn/s/m/f/chenkn.html" target="_blank" >陈坤<!--wapdump begin--><a href="http://blog.sina.com.cn/m/chenkun" target="_blank" >(blog)</A><!--wapdump end--></A>,在路上飙车的李作文出了很多与别的车相撞的惊险场面。说起前天在“鹰嘴岩”拍摄时的紧张场面,导演<a href="http://ent.sina.com.cn/s/m/f/lishaoh/index.html" target="_blank" >李少红</A>连说带比,“我本来决定两辆车只要凑得比较近,擦身的时候带火花就好了。但罗礼贤他们却不同意,他们非要两辆车几乎撞在一起时突然往左飘移,再擦身而过,火花四溅,我当时在镜头里面都吓得不敢看了。你知道在寂静的夜里,车辆擦挂时的声音好可怕。”李少红还说,当时两辆车即将相撞的瞬间只有一个拳头那么远的距离,大家伙都吓坏了。而接下来,影片的特技部分还会在有“中国第一跨”之称的大桥上拍摄。对此,李少红简单介绍了一下:那座桥好像叫石板坡桥,是在最老的长江大桥旁边新建的一座辅桥,它现在叫‘全国第一跨’,前两天刚刚合拢,我们在那个桥上有一个比较惊险的段落。”</P>
<P> <STRONG> 吓人尺度胸有成竹</STRONG></P>
<P>  尽管眼前的飙车戏令记者“提心吊胆”,但对于电影最后的画面感还是无法想像。导演李少红对此这样回答:“惊悚片对气氛的要求很高,第一是故事,故事设计上想象空间要大,不完全是电影里面主观的一惊一乍;第二是拍法上气氛要很独特和浓厚;第三最后的剪接和讲述上必须有技巧,这些东西都会让人觉得既是意料之中又是意料之外的那种感受,画面方面肯定给观众留出了足够的想像空间。”</P>
<P>  甚至“太吓人了可能有限制,不吓人又好像不够商业”的尺度把握,李少红显然胸有成竹:“我想只要有惊险性和感染性就一定能通过,以前拍文艺片我也是这么想的,只要你能打动人,感染人,我觉得就能通过,在这方面我没有太大的障碍。我原来在拍片的尺度问题上一直告诫自己,能让人感动是最关键的。”</P>
<P>  <STRONG>特技指导边拍边“偷”</STRONG></P>
<P>  特技指导罗礼贤说到第一次与李少红导演合作的情况时说:“少红导演拍摄文戏部分很细,我会配合她的风格,让动作成为一个点缀。以前和许鞍华、张婉婷等不同的导演合作,我都能从她们身上‘偷’到不同的东西(长处)。 除了飞车戏,《门》中较惊险的特技戏还有一场,是人和摄像机都要被吊在空中,然后同时转动。” </P>
<P><a href="http://ent.sina.com.cn/m/c/2006-06-08/16181115464.html" target="_blank" >http://ent.sina.com.cn/m/c/2006-06-08/16181115464.html</A></P>

177

主题

0

好友

6771

积分

天津坤迷会会长

点数
5042 点
帖子
5985
注册时间
2005-1-31

Medal No.1

32#
发表于 2006-6-8 18:0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天~~~~~~~~~~!!!!!!!!!</P>
<P>太多了~~!!!!!!!!</P>
<P>看的偶发晕!!!!!!</P>
清心寡欲
------------------------------------------------------------
水瓶座说什么……白羊座信什么……

177

主题

0

好友

6771

积分

天津坤迷会会长

点数
5042 点
帖子
5985
注册时间
2005-1-31

Medal No.1

33#
发表于 2006-6-8 18:0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innie</I>在2006-6-8 10:20:27的发言:</B><BR>
<P>谢谢无聊69为我们转帖了这么多精彩的新闻。。。。</P>
<P>蒋中天还是难逃一S啊???期待这部与众不同的惊悚片!!!</P>[em17][em17][em17][em17][em17][em17]</DIV>
<P>
<P>原著的蒋中天最后可没死呀。。。。。。。</P>
<P>改编后死拉????</P>
<P>天!不是吧???</P>
<P>又是这种结局呀</P>
清心寡欲
------------------------------------------------------------
水瓶座说什么……白羊座信什么……

13

主题

0

好友

713

积分

点数
539 点
帖子
674
注册时间
2004-3-14
34#
发表于 2006-6-8 21:0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谢谢无聊69!!</P>
<P>真是厉害,凡是沾上"门"的,一网打尽,吼吼...</P>

3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7556 点
帖子
11377
注册时间
2004-4-6
35#
发表于 2006-6-8 23:3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快快结束好

58

主题

0

好友

5303

积分

点数
4176 点
帖子
5028
注册时间
2004-4-26
36#
发表于 2006-6-9 03:0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越看越害怕!</P>
<P>坤儿要注意安全!!</P>
路漫漫...
长伴...  
           ___陈坤

58

主题

0

好友

5303

积分

点数
4176 点
帖子
5028
注册时间
2004-4-26
37#
发表于 2006-6-9 03:3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陈:我不觉得偶像演员有什么不好,虽然大家总是取笑我这个。<BR><BR>  以前我也觉得偶像是一个贬义词,但是现在看,演员尝试过各种角色,包括偶像,有什么不好呢?谁让我长了这张脸?又不能整容。更何况我已经有了这么多积累,难到全部放弃,整容之后,再去报考超级男生?我无法选择太多不同的瓶子来装一个我,但是我还是享受现在的表演方式的。<BR>----------------------------------------------------------------------------------------------</P>
<P>坤儿也太会说了! 高!</P>[em17]
路漫漫...
长伴...  
           ___陈坤

20

主题

0

好友

2254

积分

点数
2491 点
帖子
2140
注册时间
2004-3-15
38#
发表于 2006-6-9 09:2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穿这种休闲服的坤好帅哦!</P>
<P>拍戏时注意安全!</P>

13

主题

0

好友

973

积分

点数
861 点
帖子
882
注册时间
2004-4-6
39#
发表于 2006-6-9 16:4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谢谢无聊69!真是超级多啊!</P>
<P>顶fangfang,坤回答的真是棒!</P>
Life is not a race, but a journey to be savored each step of the wa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3 07:31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