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rosaosma_bert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画皮II] 《画皮II》拍摄动态和聊天贴

[复制链接]
26#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1

主题

0

好友

238

积分

点数
600 点
帖子
130
注册时间
2010-7-7
27#
发表于 2011-6-12 23:3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回复 #18 hamster007hk 的帖子

一看語調就知HK人 同期待~
正年輕 為什麼不行走?
正年輕 為什麼不經歷!!

565

主题

7

好友

2万

积分

梨涡浅笑

居住地
江西省 南昌市
点数
105426 点
帖子
18738
微博名
犹未觉晓
注册时间
2009-9-25

Medal No.3

28#
发表于 2011-6-13 13:4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麒麟影业:相信《画皮2》会比《画皮》更加的魔幻,看看这匹马的造型吧 大家猜一猜会是什么剧情呢?
收起 | 查看大图 | 向左转 向右转

今天 10:27 来自新浪微博
转发(5) | 收藏 | 评论(8)
面对没法表示赞同的~就决不能赞同~

565

主题

7

好友

2万

积分

梨涡浅笑

居住地
江西省 南昌市
点数
105426 点
帖子
18738
微博名
犹未觉晓
注册时间
2009-9-25

Medal No.3

29#
发表于 2011-6-14 08:4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染景默Mayday
:今天拍陈坤首次出场的镜头,现在是配角演员排练时间,我读完了定稿剧本,文本整体很好,电影值得期待~
28分钟前 来自iPhone客户端|举报 转发(1)|收藏|评论(4)
面对没法表示赞同的~就决不能赞同~

565

主题

7

好友

2万

积分

梨涡浅笑

居住地
江西省 南昌市
点数
105426 点
帖子
18738
微博名
犹未觉晓
注册时间
2009-9-25

Medal No.3

30#
发表于 2011-6-14 08:4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演员李渊:≪画皮≫2 我的第一份通告! 希望明天拍摄顺利... 原文转发(15)|原文评论(45)



收起 | 查看大图 | 向左转 向右转

6月13日 20:04 来自iPhone客户端|举报
转发(15) | 收藏 | 评论(45)
面对没法表示赞同的~就决不能赞同~

565

主题

7

好友

2万

积分

梨涡浅笑

居住地
江西省 南昌市
点数
105426 点
帖子
18738
微博名
犹未觉晓
注册时间
2009-9-25

Medal No.3

31#
发表于 2011-6-14 08:4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陈坤:各位早~告别现代~穿越回古代~进组了!
6月14日 06:49 来自iPhone客户端   转发(296) | 收藏 | 评论(732)
面对没法表示赞同的~就决不能赞同~

194

主题

6

好友

1万

积分

思维

点数
88786 点
帖子
10126
注册时间
2009-10-14

Medal No.3

32#
发表于 2011-6-14 10: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染景默Mayday:回复 @chongsheng488:实拍不能讲,不过片场小趣可以写。今天有射箭的戏,CK排练时候拉开弓摆了个很帅的POSE,可是箭却从手中掉地上了,他朝众人吐了吐舌。还有一次排练,他一箭射到我身旁摄像机左边的防护塾上,众人一惊,他神气地冲我们一笑。感觉他调皮得很~ //@chongsheng488:回复@染景默Mayday:谢


@染景默Mayday:今天拍陈坤首次出场的镜头,现在是配角演员排练时间,我读完了定稿剧本,文本整体很好,电影值得期待~ 原文转发(5)|原文评论(10)






25分钟前 来自iPhone客户端
转发(2) | 收藏 | 评论(1)
情感不需要言语,需要用心去理解和感觉一切!

既然是交流,双方就要真诚,那些虚伪的吹捧根本没必要!

565

主题

7

好友

2万

积分

梨涡浅笑

居住地
江西省 南昌市
点数
105426 点
帖子
18738
微博名
犹未觉晓
注册时间
2009-9-25

Medal No.3

33#
发表于 2011-6-14 12:0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王永利拉拉画皮2谈班……准备出发中……


今天 06:13 来自iPhone客户端  转发(1) | 收藏 | 评论(4)
面对没法表示赞同的~就决不能赞同~

565

主题

7

好友

2万

积分

梨涡浅笑

居住地
江西省 南昌市
点数
105426 点
帖子
18738
微博名
犹未觉晓
注册时间
2009-9-25

Medal No.3

34#
发表于 2011-6-14 13:3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话不好听但我是郝艺:昨天深夜还在做衣服的盔甲车间,一看我拍照,进出的人都跑了,辛苦大家了,干到早上9点,终于搞定了。。。。。。。。




收起 | 查看大图 | 向左转 向右转

10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
转发 | 收藏 | 评论(1)
面对没法表示赞同的~就决不能赞同~

12

主题

0

好友

4305

积分

点数
4130 点
帖子
2915
注册时间
2008-4-3

Medal No.1

35#
发表于 2011-6-14 14:3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改名了?不叫王生啦
笑着面对,不去埋怨。悠然,随心,随性,随缘。注定让一生改变的,只在百年后,那一朵花开的时间。

11

主题

0

好友

1003

积分

点数
1436 点
帖子
911
注册时间
2006-5-18

Medal No.1

36#
发表于 2011-6-14 15:0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ynijau 于 2011-6-3 11:21 发表
电影画皮2:看清楚一些



收起 | http://img.t.sinajs.cn/t35/style/i ...


这个看上去好吓人!
坤儿,你的微笑安定而温暖!!

10

主题

0

好友

264

积分

点数
377 点
帖子
239
注册时间
2005-2-10
37#
发表于 2011-6-14 17: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超级期待
笑我疯癫!笑我痴狂!
38#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8

主题

0

好友

543

积分

点数
527 点
帖子
532
注册时间
2009-9-28
39#
发表于 2011-6-15 09:1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染景默Mayday:正在看素材,乌导和泰哥的分镜完成度非常之高,特别稳,我已经期待进电影院看「画皮2」!

48分钟前 来自iPhone客户端

(转自坤吧)

8

主题

0

好友

543

积分

点数
527 点
帖子
532
注册时间
2009-9-28
40#
发表于 2011-6-15 09:1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染景默Mayday:CK和ZW都在,不过今天似乎没有他们的对手戏。在片场站了一天,只想找地方坐不停走来走去,跑来跑去,想像一下站在棒球场上10个小时的滋味
6月14日 17:08 来自iPhone客户端

谁也不是谁的神: 能问下坤今天跟谁有对手戏么? (6月14日 17:49)

染景默Mayday 回复 @谁也不是谁的神: 跟他自己 (6月14日 17:51)
(转自坤吧)

8

主题

0

好友

543

积分

点数
527 点
帖子
532
注册时间
2009-9-28
41#
发表于 2011-6-15 09: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染景默Mayday:今天离CK1米2,好辛苦,好敬业

6月14日 17:39 来自iPhone客户端

谁也不是谁的神: 今天他是穿的盔甲很重么? (6月14日 18:19)

染景默Mayday 回复 @谁也不是谁的神: 没掂过,很热 (6月14日 18:28)
(转自坤吧)

8

主题

0

好友

543

积分

点数
527 点
帖子
532
注册时间
2009-9-28
42#
发表于 2011-6-15 09: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染景默Mayday:我不想写太详细,不过CK提到年轻人在从事传统行业,他反复提到「那种精神」,我觉得他很有朝气

6月14日 17:50 来自iPhone客户端
(转自坤吧)

8

主题

0

好友

543

积分

点数
527 点
帖子
532
注册时间
2009-9-28
43#
发表于 2011-6-15 09:1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染景默Mayday:马上会是今天最后一镜么?我已经记了15张特效记录表了,这里阴了一天也没下雨,脚站累了,好想打棒球

6月14日 18:51 来自iPhone客户端

(转自坤吧)

565

主题

7

好友

2万

积分

梨涡浅笑

居住地
江西省 南昌市
点数
105426 点
帖子
18738
微博名
犹未觉晓
注册时间
2009-9-25

Medal No.3

44#
发表于 2011-6-15 21:4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一蠡:又是一天!前天拍小赵表现出色,这两天陈坤又演得特别好!辛苦点也值了……


10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
转发 | 收藏 | 评论(2)
面对没法表示赞同的~就决不能赞同~

565

主题

7

好友

2万

积分

梨涡浅笑

居住地
江西省 南昌市
点数
105426 点
帖子
18738
微博名
犹未觉晓
注册时间
2009-9-25

Medal No.3

45#
发表于 2011-6-15 22:1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张诗絮:在<画皮2>的拍摄现场看他们拍戏中......


今天 17:25 来自iPhone客户端  转发 | 收藏 | 评论(8)
张诗絮 回复 @金汐_姚琳娜:呵呵,正好今天在排家辉哥和赵薇还有陈坤的戏,来跟他们学习了。 (今天 17:54)
面对没法表示赞同的~就决不能赞同~

104

主题

0

好友

9938

积分

点数
15898 点
帖子
9106
注册时间
2009-9-1

Medal No.4

46#
发表于 2011-6-15 22:3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家辉哥?????
47#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565

主题

7

好友

2万

积分

梨涡浅笑

居住地
江西省 南昌市
点数
105426 点
帖子
18738
微博名
犹未觉晓
注册时间
2009-9-25

Medal No.3

48#
发表于 2011-6-17 22:3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染景默Mayday:试戏,ZW和ZX在镜头前对台词,CK坐在我后面跟她俩对,然后掏出爱凤四玩。我正写这条,忽然有人搭我的肩,回头一看是CK,他凑到摄影机后拍照,用的手机,贴膜有套无壳 原文转发(5)|原文评论(8)
10分钟前 来自iPhone客户端|举报
转发(5) | 收藏 | 评论(9)
面对没法表示赞同的~就决不能赞同~

565

主题

7

好友

2万

积分

梨涡浅笑

居住地
江西省 南昌市
点数
105426 点
帖子
18738
微博名
犹未觉晓
注册时间
2009-9-25

Medal No.3

49#
发表于 2011-6-17 22:4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染景默Mayday:拍夜戏,这一条刚开机,CK突然大喊「灯灭了!」好半天导演才喊咔,导演说:「还以为台词呢。。。」众人哄笑,原来是他面前两盏效果灯憋了CK显然对现场光影有了兴致,用相机一通拍。ZW干脆躺下来休息。ZX在看K拍的东西。 原文转发(27)|原文评论(38)
今天 21:19 来自iPhone客户端|举报
转发(27) | 收藏 | 评论(38)
面对没法表示赞同的~就决不能赞同~

104

主题

0

好友

9938

积分

点数
15898 点
帖子
9106
注册时间
2009-9-1

Medal No.4

50#
发表于 2011-6-18 01:4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ynijau 于 2011-6-17 22:41 发表
@染景默Mayday:拍夜戏,这一条刚开机,CK突然大喊「灯灭了!」好半天导演才喊咔,导演说:「还以为台词呢。。。」众人哄笑,原来是他面前两盏效果灯憋了http://img.t.sinajs.cn/t35/style/images/common/face/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3 09:00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