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下面引用由 <u>随缘</u> 在 2005/11/02 08:26:34 发表的内容:</b>
这个感觉是看电视连续剧。在紧要关头中断,被左右着看广告。
<b>下面引用由 <u>kikico</u> 在 2005/11/03 07:57:35 发表的内容:</b>
姐,那偶们这里的广告是什么呢?帅哥的新报道?这种广告偶们还是愿意看滴。。。嘿嘿
<b>下面引用由 <u>香水小魔女</u> 在 2005/11/03 08:17:46 发表的内容:</b>
又是一个新的月份啊!大家都开心啊!
<b>下面引用由 <u>kikico</u> 在 2005/11/03 09:10:00 发表的内容:</b>
那姐姐请我吃好吃滴。。。。。:)
<b>下面引用由 <u>winnie</u> 在 2005/11/03 09:29:20 发表的内容:</b>
开心要做人,不开心也要做人,这可是我当年经常说的话喔,
<b>下面引用由 <u>随缘</u> 在 2005/11/03 09:21:08 发表的内容:</b>
好哩,收到!这开心也是一天,烦恼也是一天哈!努力发掘开心点吧。从前有一老太,整天愁眉苦脸。大儿子是卖布鞋的,小儿子是...
<b>下面引用由 <u>葡萄牙公主</u> 在 2005/11/03 17:49:37 发表的内容:</b>
随缘姐,什么时候喝茶的说!逛街的说!
<b>下面引用由 <u>winnie</u> 在 2005/11/03 09:31:47 发表的内容:</b>
这是什么样的鬼天气啊????仅仅冷了几天,温度又回升了,唉。。。。。。怀念前几天呆在被窝里暖暖的感觉。。。。。。
<b>下面引用由 <u>香水小魔女</u> 在 2005/11/04 10:31:59 发表的内容:</b>
谢谢随缘姐的故事。有时候感觉想开心是那么的容易,而有时候却压抑的喘不过气。。。。
<b>下面引用由 <u>心彤</u> 在 2005/11/01 21:34:09 发表的内容:</b>
虽说这已经是下一版的了!~但对于水晶的这句话,我还是忍不住要说说话的哈!~~~“去,大人说话,小孩子别插嘴,边儿呆着去!”切!~我小?!~我小?!~~~看看我名字下边的头衔!!!我小吗????????
<b>下面引用由 <u>kikico</u> 在 2005/11/01 22:27:28 发表的内容:</b>
阳阳要去哪里呀。。。我们会等着你哟。。。。雨点儿,没有人忘记你哈。。。嘿嘿主要是大家最近都很忙,你看灌的水也少了很多哈。。。
<b>下面引用由 <u>香水小魔女</u> 在 2005/11/04 10:44:09 发表的内容:</b>
W姐不喜欢太阳高照啊?多好啊!!!天一冷就要穿的厚厚的。。。像熊一样。。。。
<b>下面引用由 <u>随缘</u> 在 2005/11/03 09:43:12 发表的内容:</b>
这可是我当年。。。。哈哈哈哈!晴儿你别那么搞笑嘛!把我我笑坏啦。
<b>下面引用由 <u>香水小魔女</u> 在 2005/11/04 10:47:06 发表的内容:</b>
记得当初我说心彤小孩子的时候,她也反映很强烈呢!要是可以我还真想和MM你换换年龄呢!“小”多好啊!大家都可以宠着你
<b>下面引用由 <u>随缘</u> 在 2005/11/04 10:57:41 发表的内容:</b>
心彤我感觉蛮成熟的呀,没觉得小嘛,年龄有时候不代表什么。现在不都在讲究心理年龄嘛,呵呵。
<b>下面引用由 <u>香水小魔女</u> 在 2005/11/04 11:13:42 发表的内容:</b>
所以说啊!我现在看见她就不叫她了。。。。。我有时候就太小孩子了。。。。做事都不经过大脑似的。。。。
<b>下面引用由 <u>kikico</u> 在 2005/11/05 01:10:34 发表的内容:</b>
聪明MM来了。。。好好灌哈。。
<b>下面引用由 <u>winnie</u> 在 2005/11/05 11:22:57 发表的内容:</b>
是啊,我也不知道用什么指令可以在帖子里面播放歌曲喔!?有哪位姐妹可以指点指点吗??
<b>下面引用由 <u>winnie</u> 在 2005/11/04 14:59:27 发表的内容:</b>
姐,这可是我和我一个男同学经常说的话喔。他当年可是个忧郁王子来滴,一天到晚都好像不会笑滴,所以我就常常会用这句话来安慰他,他竟然回应到:你早也死,迟也要死,为什么你不早点去死????我无语了~~~~~~~~~~~~~~~~~~~~
<b>下面引用由 <u>kikico</u> 在 2005/11/05 13:03:09 发表的内容:</b>
用[wma]的
<b>下面引用由 <u>随缘</u> 在 2005/11/05 15:51:25 发表的内容:</b>
当年,让人想起老一辈挂嘴边的想当年!可你比我小很多喔!嘿嘿。说以前。那个同学的脑袋忧郁的不开窍了!幸亏有你耐心的安慰。他可真是幸福啊!我完了我完了,晴儿快来安慰我~~~~~~~~~~~~
<b>下面引用由 <u>susan</u> 在 2005/11/05 18:22:23 发表的内容:</b>
不知不觉已经11月了呵呵,偶来冒个泡哈否则,你们一定会把偶忘掉的555555555555555555
<b>下面引用由 <u>susan</u> 在 2005/11/05 18:22:23 发表的内容:</b>
不知不觉已经11月了呵呵,偶来冒个泡哈否则,你们一定会把偶忘掉的555555555555555555
<b>下面引用由 <u>清秋</u> 在 2005/11/05 21:28:39 发表的内容:</b>
嘿嘿~我在啊……最近爱坤的人真少,大家都在忙呢!
<b>下面引用由 <u>kikico</u> 在 2005/11/05 21:35:52 发表的内容:</b>
随缘姐,偶也来安慰你哈。。。。嘿嘿嘿嘿
<b>下面引用由 <u>winnie</u> 在 2005/11/05 18:40:47 发表的内容:</b>
嘻嘻,想起当年读书的时候真的是搞笑事情一箩筐的,姐姐有什么事需要我安慰啊????我可是最好的聆听者啊!!!!
<b>下面引用由 <u>kikico</u> 在 2005/11/05 21:35:52 发表的内容:</b>
随缘姐,偶也来安慰你哈。。。。嘿嘿嘿嘿
<b>下面引用由 <u>聪明妹妹</u> 在 2005/11/05 21:46:01 发表的内容:</b>
我也来安慰JJ啊~~~~~~~~~~~~~~~~~~~~~~~不会不接受吧
<b>下面引用由 <u>kikico</u> 在 2005/11/08 21:27:39 发表的内容:</b>
WINNIE,别忘记了那个地儿哟。。。偶已经完成上传了。。。
<b>下面引用由 <u>雨点儿</u> 在 2005/11/09 20:28:38 发表的内容:</b>
大家还是那么能灌呀~~~~羡慕呀
<b>下面引用由 <u>随缘</u> 在 2005/11/09 12:29:14 发表的内容:</b>
小K,你也来了呀。哈哈。我最近有点懒哈
<b>下面引用由 <u>沉寂的水晶</u> 在 2005/11/09 22:35:11 发表的内容:</b>
HOHO!!苍天啊!大地啊!!大麻烦总算告一段落了!!
|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