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灌水]铃儿响叮当--宣泄心情*闲话家常11-12月版 [打印本页]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11-1 13:41
标题: [灌水]铃儿响叮当--宣泄心情*闲话家常11-12月版
11月7日就立冬了,大家的工作和学习也会越来越忙,
要注意身体哟。。。嘿嘿

12月了,换个小标题哈。。。。。嘿嘿
走在街上,看到好多店里都已经有了圣诞的装饰,
心里就觉得很舒服,因为有了过节的气氛哟。。。。呵呵
------------------------------------------
原由转过来。。。。固定开篇。。。呵呵

爱灌水的各位XDJM们,开辟此贴的目的,
就是避免经常发生在其他主题贴后的跑题并聊天的现象。
大家有话就请到此主题贴来畅所欲言。
如果仍然有跟在其他贴后聊天的,我们也会转过来。
具体来由,请参看此:
http://www.ichenkun.com/bbs/dispbbs.asp?ID=9403&boardID=7

WINNIE,小草儿,晓涵,雨点儿,这里等着你们哟。
SUSAN,LEMON,随缘姐,清青子姐.....记得别跑错地方哈。
坤MM,DADA,两人想继续“斗嘴”,到这里来哈。
等待出关的YAYA,小慧、久未露面的惠惠......
还有心彤、水晶、清秋、萧若......以及更多的姐姐妹妹们......
偶就不一一举名了哈~~~~~~~~~嘿嘿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kikico在 2005/12/01 07:50:14 编辑]</font>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11-1 13:45
哈哈。。。WINNIE,水晶,这下没有坐到特大号的软卧吧?

原谅偶,昨天忙,又病了,今天才开新贴。。。。
病假还被叫到公司去帮了一小会忙。。。。郁闷得紧呀。。。。
作者: 功夫茶    时间: 2005-11-1 13:46
有完没完?呵呵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11-1 13:49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6-5-3 14:09 编辑

哼哼,臭茶茶,不爱来倒点水水。。。
还说风凉话哈。。。。55555555
不过你那个西藏的贴子我很喜欢呢。。。MAMAMAMA~~~~~~~~
反正大家喜欢侃就提供地方让她们侃呀。。。。
总比每个贴跑题好哈。。。HOHO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kikico在 2005/11/01 14:03:06 编辑]</font>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5-11-1 15:00
小K,这茶是有功夫的,
是鼎鼎好一级棒的茶喔!
上回xiao4献宝的端给坤儿喝呐!
作者: 雨点儿    时间: 2005-11-1 20:59
哈哈哈哈~~~~~~~~~
好久好久没回来了,想死你们了!!!!!
作者: lemon33    时间: 2005-11-1 21:06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6-5-3 14:10 编辑

换新篇了,我上来冒个泡,呵呵!~~

作者: 心彤    时间: 2005-11-1 21:34
虽说这已经是下一版的了!~但对于水晶的这句话,我还是忍不住要说说话的哈!~~~

“去,大人说话,小孩子别插嘴,边儿呆着去!”切!~我小?!~我小?!~~~看看我名字下边的头衔!!!我小吗????????
作者: 雨点儿    时间: 2005-11-1 21:40
有些伤感,有些难过,好久没来,渐渐被大家遗忘了~~~~~
55555555555555
作者: 玻璃夕阳    时间: 2005-11-1 22:12
马上就不能再来这里和JJMM们同喜同乐了,离开的日子里,我会想念大家的,也希望大家偶尔能想起我啊。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ZOE姐姐的“虫虫俱乐部”的故事我暂时不能续写下去了,等我回来一定好好补上。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11-1 22:27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6-5-3 14:09 编辑

阳阳要去哪里呀。。。我们会等着你哟。。。。
雨点儿,没有人忘记你哈。。。嘿嘿
主要是大家最近都很忙,你看灌的水也少了很多哈。。。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5-11-2 08:26
雨点儿,怎么会忘记你呀。
最近很少很少看见你!

阳阳,那只蝴蝶会是谁呢?
留下悬念,阳阳走了。
这个感觉是看电视连续剧。
在紧要关头中断,
被左右着看广告。

阳阳快快回来啊!!!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随缘在 2005/11/02 08:28:56 编辑]</font>
作者: 小草儿    时间: 2005-11-2 09:04
冒~冒~冒一个!
作者: 萧若    时间: 2005-11-2 09:08
5555555~~可见到你们了!!!!这几天破电脑也不好好工作~~
我也生病了。。。。5555555~好想哭啊。。。。。。
作者: 小美    时间: 2005-11-2 11:42
来凑个热闹,顶一下。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5-11-2 12:44
嘻嘻,昨晚被同事叫出去了,所以就没能坐上小K的特大号沙发。。

雨点儿,最近很少见你来啦,工作忙吧。???

阳阳:无论你去到哪里,我们都会惦记着你的,当然还有你的续啊。
PS:我猜猜,那个美丽的蝴蝶会不会就是LISA啊???
看过她照片的JM们都应该知道,美丽,温柔都是最适合形容她的词汇啊!!!
嘻嘻!!!!

冬天到了,各位姐妹要注意保暖喔!!!
作者: 玻璃夕阳    时间: 2005-11-2 13:25
我这个月月底要再动一次手术,为了配合医生,妈妈说这个周末就先带我去附近的度假村疗养,我会在那里住两个礼拜左右.把身体养养结实一点,动手术就减少一点危险了.
我会想念你们大家的,虽然不能再上网,我会接着把故事写下去,然后拜托我的好朋友帮我传上来的,希望大家还是能一如既往的喜欢啊.
离开这个大家庭我很舍不得,希望JJMM们继续留守阵地,为坤哥哥加油啊.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5-11-2 13:54
哦,夕阳要动手术了!
身体要紧,
等身体恢复了再满足我们馋虫们。
早日康复啊!
没夕阳的日子里我会想念的。
作者: 小草儿    时间: 2005-11-2 17:06
阳阳,要好好修养哦~我们等你回来~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11-2 20:05
阳阳,放宽心,把病治好,我们等你健健康康的回来哈。。。
最重要是安心养病,如果不方便,就不要写了,回来再写不迟,
我们愿意等哟。。嘿嘿
祝手术成功,一切顺利!!!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5-11-2 20:28
阳阳还是安心养病吧,有好的身体才能继续跟我们一起追坤啊!!!!

我们在精神上支持你与病魔作斗争。加油!!!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11-3 07:57
<b>下面引用由 <u>随缘</u> 在 2005/11/02 08:26:34 发表的内容:</b>
这个感觉是看电视连续剧。在紧要关头中断,被左右着看广告。

姐,那偶们这里的广告是什么呢?
帅哥的新报道?这种广告偶们还是愿意看滴。。。嘿嘿
作者: 香水小魔女    时间: 2005-11-3 08:17
又是一个新的月份啊!
大家都开心啊!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5-11-3 08:58
<b>下面引用由 <u>kikico</u> 在 2005/11/03 07:57:35 发表的内容:</b>
姐,那偶们这里的广告是什么呢?帅哥的新报道?这种广告偶们还是愿意看滴。。。嘿嘿

小K,不服你可不行啊!哈哈!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11-3 09:10
那姐姐请我吃好吃滴。。。。。:)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5-11-3 09:21
<b>下面引用由 <u>香水小魔女</u> 在 2005/11/03 08:17:46 发表的内容:</b>
又是一个新的月份啊!大家都开心啊!

好哩,收到!
这开心也是一天,烦恼也是一天哈!
努力发掘开心点吧。

从前有一老太,整天愁眉苦脸。大儿子是卖布鞋的,小儿子是卖雨鞋的。天晴老大的生意红火,可小儿子就失业了。老太太愁小儿子的雨鞋。下雨天气小儿子的雨鞋旺销啊,可大儿子的布鞋没了生意,老太太又犯愁大儿子的布鞋。老太太整天愁眉苦脸。后来一聪明人对老太太说了几句话,老太太终于笑开了。天晴的时候大儿子生意好,下雨天小儿子生意好。这生意啊是天天红火!
黑!这是同事让我做的一道题,后来我在电视里也看到过。我觉得这故事挺有意思的。呵呵。没看过的不妨一看哈。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5-11-3 09:26
<b>下面引用由 <u>kikico</u> 在 2005/11/03 09:10:00 发表的内容:</b>
那姐姐请我吃好吃滴。。。。。:)

好呀,那你来杭州吧。
我也好趁机亲近亲近美女。
偶求之不得呢!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5-11-3 09:29
随缘姐的故事似是简单,其实当中蕴含着大道理呢。。
开心要做人,不开心也要做人,这可是我当年经常说的话喔,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5-11-3 09:31
这是什么样的鬼天气啊????
仅仅冷了几天,温度又回升了,
唉。。。。。。
怀念前几天呆在被窝里暖暖的感觉。。。。。。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5-11-3 09:43
<b>下面引用由 <u>winnie</u> 在 2005/11/03 09:29:20 发表的内容:</b>
开心要做人,不开心也要做人,这可是我当年经常说的话喔,

这可是我当年。。。。哈哈哈哈!
晴儿你别那么搞笑嘛!
把我我笑坏啦。
作者: 沉寂的水晶    时间: 2005-11-3 15:02
55555555555555。。。。。。。。。。。。。。。。。。
垂死挣扎着爬上来留个爪印~~~~~~~~~~~~~~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11-3 15:49
你怎么了,我们可爱的大头小猪猪?
病了?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5-11-3 16:39
水晶是怎么了?
那么可怜巴巴的?
作者: 葡萄牙公主    时间: 2005-11-3 17:49
随缘姐,什么时候喝茶的说!逛街的说!

作者: 我被渗透了    时间: 2005-11-3 22:25
阳阳明天就要走了,怕难过,她不敢上来再多看爱坤一眼。有些话就由我替她转达了。
替阳阳发言:
首先谢谢天蓝JJ的CD,离开爱坤的日子里,可以有这张CD相伴,是我最开心的事了。
还要谢谢爱坤所有的朋友,这段时间带给我很多快乐和感动,可以和你们象一家人一样在这里天南地北的聊天谈心,我觉得生活的很有意义。
希望大家时不时的还能想起我,等我回来。我会想念大家的。
作者: 我被渗透了    时间: 2005-11-3 22:30
昨天晚上阳阳连夜赶了几篇故事后续,托我替她发上来,因为这两天工作安排太满了,我都没有时间,等周末一定传上来啊。
没有阳阳的日子,连天空都开始下雨了!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11-3 22:32
我被渗透了,谢谢你!
请转告阳阳,告诉她,我们的勇气全借给她!
我们的祝福全送给她!等待她康复归来!
和我们一起支持陈坤!!!加油!

作者: 香水小魔女    时间: 2005-11-4 10:25
真心的希望阳阳能健康快乐的生活每一天!
让我们为她祝福吧!
作者: 香水小魔女    时间: 2005-11-4 10:31
<b>下面引用由 <u>随缘</u> 在 2005/11/03 09:21:08 发表的内容:</b>
好哩,收到!这开心也是一天,烦恼也是一天哈!努力发掘开心点吧。从前有一老太,整天愁眉苦脸。大儿子是卖布鞋的,小儿子是...

谢谢随缘姐的故事。
有时候感觉想开心是那么的容易,而有时候却压抑的喘不过气。。。。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5-11-4 10:35
<b>下面引用由 <u>葡萄牙公主</u> 在 2005/11/03 17:49:37 发表的内容:</b>
随缘姐,什么时候喝茶的说!逛街的说!

公主,喝茶好的说,逛街不如开碰碰车或者溜达公园的说。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5-11-4 10:39
没有阳阳的日子,连天空都开始下雨了!
-----感动!心酸!
阳阳早日康复啊,
我们会很想你的!!
作者: 香水小魔女    时间: 2005-11-4 10:44
<b>下面引用由 <u>winnie</u> 在 2005/11/03 09:31:47 发表的内容:</b>
这是什么样的鬼天气啊????仅仅冷了几天,温度又回升了,唉。。。。。。怀念前几天呆在被窝里暖暖的感觉。。。。。。

W姐不喜欢太阳高照啊?
多好啊!!!
天一冷就要穿的厚厚的。。。像熊一样。。。。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5-11-4 10:45
<b>下面引用由 <u>香水小魔女</u> 在 2005/11/04 10:31:59 发表的内容:</b>
谢谢随缘姐的故事。有时候感觉想开心是那么的容易,而有时候却压抑的喘不过气。。。。

偶尔的不开心是为了让我们更好的领略快乐!也让生活充满了期待!
作者: 香水小魔女    时间: 2005-11-4 10:47
<b>下面引用由 <u>心彤</u> 在 2005/11/01 21:34:09 发表的内容:</b>
虽说这已经是下一版的了!~但对于水晶的这句话,我还是忍不住要说说话的哈!~~~“去,大人说话,小孩子别插嘴,边儿呆着去!”切!~我小?!~我小?!~~~看看我名字下边的头衔!!!我小吗????????

记得当初我说心彤小孩子的时候,她也反映很强烈呢!
要是可以我还真想和MM你换换年龄呢!
“小”多好啊!
大家都可以宠着你
作者: 香水小魔女    时间: 2005-11-4 10:48
<b>下面引用由 <u>kikico</u> 在 2005/11/01 22:27:28 发表的内容:</b>
阳阳要去哪里呀。。。我们会等着你哟。。。。雨点儿,没有人忘记你哈。。。嘿嘿主要是大家最近都很忙,你看灌的水也少了很多哈。。。

雨点儿,不要因为结婚了就不要我们了啊!
要时常回来看看的!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5-11-4 10:51
是啊是啊,雨点儿,你不可以不要我们的喔!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5-11-4 10:57
心彤我感觉蛮成熟的呀,
没觉得小嘛,
年龄有时候不代表什么。
现在不都在讲究心理年龄嘛,呵呵。

作者: 香水小魔女    时间: 2005-11-4 11:13
所以说啊!
我现在看见她就不叫她了。。。。。

我有时候就太小孩子了。。。。
做事都不经过大脑似的。。。。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5-11-4 14:56
<b>下面引用由 <u>香水小魔女</u> 在 2005/11/04 10:44:09 发表的内容:</b>
W姐不喜欢太阳高照啊?多好啊!!!天一冷就要穿的厚厚的。。。像熊一样。。。。


偶不喜欢太阳的原因有两个:一、偶本身就比较黑,一晒就更黑啦;二、夏天是偶最忙的时候,怕怕!!!!
还有就是冬天怕冷还可以多穿衣服,怕热就不能脱衣服啊,嘻嘻!!!!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5-11-4 14:59
<b>下面引用由 <u>随缘</u> 在 2005/11/03 09:43:12 发表的内容:</b>
这可是我当年。。。。哈哈哈哈!晴儿你别那么搞笑嘛!把我我笑坏啦。


姐,这可是我和我一个男同学经常说的话喔。
他当年可是个忧郁王子来滴,
一天到晚都好像不会笑滴,
所以我就常常会用这句话来安慰他,
他竟然回应到:你早也死,迟也要死,为什么你不早点去死????
我无语了~~~~~~~~~~~~~~~~~~~~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5-11-4 15:00
阳阳:你安心养病吧,我们还等着你回来和我们一齐为坤儿加油呢!!!!

雨点儿:我们要看你的婚纱照!!!!
作者: 心彤    时间: 2005-11-4 20:02
<b>下面引用由 <u>香水小魔女</u> 在 2005/11/04 10:47:06 发表的内容:</b>
记得当初我说心彤小孩子的时候,她也反映很强烈呢!要是可以我还真想和MM你换换年龄呢!“小”多好啊!大家都可以宠着你

可宠着归宠着,见到我别一天到晚把“小”这个字挂到嘴边就好拉。。。。。。。
我说的所谓的想大呢,也只不过就是16岁以上22岁以下而已拉。。。。。
作者: 心彤    时间: 2005-11-4 20:05
<b>下面引用由 <u>随缘</u> 在 2005/11/04 10:57:41 发表的内容:</b>
心彤我感觉蛮成熟的呀,没觉得小嘛,年龄有时候不代表什么。现在不都在讲究心理年龄嘛,呵呵。

“年龄有时候不代表什么。现在不都在讲究心理年龄嘛,呵呵”顶随缘J这句话啊~~!!!看人要看心理年龄嘛,我就是一个不喜欢被实际年龄约束的人。。。嘿嘿~!!
作者: 心彤    时间: 2005-11-4 20:07
<b>下面引用由 <u>香水小魔女</u> 在 2005/11/04 11:13:42 发表的内容:</b>
所以说啊!我现在看见她就不叫她了。。。。。我有时候就太小孩子了。。。。做事都不经过大脑似的。。。。

为什么不叫我啊?为什么啊?WHY???555555555555~~!!!!
作者: 聪明妹妹    时间: 2005-11-4 23:02
哈哈,又有一个新篇拉~~~~~~~~~~~~~~~~~~~~~~~~~~~~
来冒个泡泡啊~~~~~~~~~~~~~~~~~~`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11-5 01:10
聪明MM来了。。。好好灌哈。。

作者: 聪明妹妹    时间: 2005-11-5 10:50
<b>下面引用由 <u>kikico</u> 在 2005/11/05 01:10:34 发表的内容:</b>
聪明MM来了。。。好好灌哈。。

对啊,K姐姐我要投诉啊~~~~~~~~~~~~~~我这么努力干,为什么开贴时不提提我的名字啊,555555555555555555555555~~~~~~~~~~~~~~~~~~~~说笑拉,最近压力特大,姐妹不要怪我啊
作者: 小草儿    时间: 2005-11-5 11:16
怎么在贴上贴出歌曲啊???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5-11-5 11:22
是啊,我也不知道用什么指令可以在帖子里面播放歌曲喔!?

有哪位姐妹可以指点指点吗??
作者: 聪明妹妹    时间: 2005-11-5 11:25
这个我也不知道啊~~~~~~~~~````
还请其他JJ帮忙啊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11-5 13:03
<b>下面引用由 <u>winnie</u> 在 2005/11/05 11:22:57 发表的内容:</b>
是啊,我也不知道用什么指令可以在帖子里面播放歌曲喔!?有哪位姐妹可以指点指点吗??

用[wma]的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5-11-5 15:51
<b>下面引用由 <u>winnie</u> 在 2005/11/04 14:59:27 发表的内容:</b>
姐,这可是我和我一个男同学经常说的话喔。他当年可是个忧郁王子来滴,一天到晚都好像不会笑滴,所以我就常常会用这句话来安慰他,他竟然回应到:你早也死,迟也要死,为什么你不早点去死????我无语了~~~~~~~~~~~~~~~~~~~~

当年,让人想起老一辈挂嘴边的想当年!可你比我小很多喔!嘿嘿。说以前。
那个同学的脑袋忧郁的不开窍了!幸亏有你耐心的安慰。他可真是幸福啊!
我完了我完了,晴儿快来安慰我~~~~~~~~~~~~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随缘在 2005/11/05 15:52:46 编辑]</font>
作者: susan    时间: 2005-11-5 18:22
不知不觉已经11月了
呵呵,偶来冒个泡哈
否则,你们一定会把偶忘掉的
555555555555555555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5-11-5 18:39
<b>下面引用由 <u>kikico</u> 在 2005/11/05 13:03:09 发表的内容:</b>
用[wma]的


谢谢小K啊。。。
试试看啊!!!!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5-11-5 18:40
<b>下面引用由 <u>随缘</u> 在 2005/11/05 15:51:25 发表的内容:</b>
当年,让人想起老一辈挂嘴边的想当年!可你比我小很多喔!嘿嘿。说以前。那个同学的脑袋忧郁的不开窍了!幸亏有你耐心的安慰。他可真是幸福啊!我完了我完了,晴儿快来安慰我~~~~~~~~~~~~


嘻嘻,想起当年读书的时候真的是搞笑事情一箩筐的,
姐姐有什么事需要我安慰啊????
我可是最好的聆听者啊!!!!


作者: 清秋    时间: 2005-11-5 20:12
<b>下面引用由 <u>susan</u> 在 2005/11/05 18:22:23 发表的内容:</b>
不知不觉已经11月了呵呵,偶来冒个泡哈否则,你们一定会把偶忘掉的555555555555555555

susan姐,我们才不会忘掉你嘞!
我也好长时间没来了,回家真好!
作者: DADA    时间: 2005-11-5 20:34
哎呀呀~~
又来啦~~~~
哈哈~~~
有没有人哦~~~~
作者: 清秋    时间: 2005-11-5 21:28
嘿嘿~我在啊……
最近爱坤的人真少,大家都在忙呢!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11-5 21:35
随缘姐,偶也来安慰你哈。。。。嘿嘿嘿嘿
作者: 聪明妹妹    时间: 2005-11-5 21:43
<b>下面引用由 <u>susan</u> 在 2005/11/05 18:22:23 发表的内容:</b>
不知不觉已经11月了呵呵,偶来冒个泡哈否则,你们一定会把偶忘掉的555555555555555555

怎会呢!!!!要是都是先忘记我拉~~~~~~~~~~~~~所以我也再来冒个泡泡啊
作者: 聪明妹妹    时间: 2005-11-5 21:44
<b>下面引用由 <u>清秋</u> 在 2005/11/05 21:28:39 发表的内容:</b>
嘿嘿~我在啊……最近爱坤的人真少,大家都在忙呢!

我知道学生在忙期中考试吧,因为我都是啊~~~~~~~~~~
作者: 聪明妹妹    时间: 2005-11-5 21:46
<b>下面引用由 <u>kikico</u> 在 2005/11/05 21:35:52 发表的内容:</b>
随缘姐,偶也来安慰你哈。。。。嘿嘿嘿嘿

我也来安慰JJ啊~~~~~~~~~~~~~~~~~~~~~~~不会不接受吧
作者: 聪明妹妹    时间: 2005-11-5 22:09
各位JJ,下星期见啊~~~~~~~~~~~~~~~~~~~
我明天就要回学校拉,各位姐妹要注意身体啊~~~~~~~~~~~~~~~~~~~祝大家和坤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啊~~~~~~~~~~~``
聪明去也~~~~~~~~~~~~~~~`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舍不得啊~~~~~~~~~`
作者: 沉寂的水晶    时间: 2005-11-5 23:00
晕啊晕啊晕啊晕!!!~~~~~~~~~~~~~~~~
作者: 萧若    时间: 2005-11-6 12:55
十一月了~~偶也来冒冒泡。。。你们可不许忘了偶阿~~555555555。。可怜啊。。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5-11-6 15:58
星期五终于收到了  我等待已九的   等的不仅花儿都谢了  我头发都白了  做梦都会梦到的 环球书友会寄来的 包裹了!!!!!!!!!!!!里面可是  大名鼎鼎的   陈坤  大大帅帅帅哥   曾经演绎的非常棒的   柯磊  的   非你不可 啊 !!!!!!!!!!!!!我迫不及待的  撕开包裹  谁知道 缠的真结实    破胶条  肋的我手到后来才知道   疼 ~~~~~    可真的是帅  我从来没有这么认真的看过一本书   估计这是我这辈子 可以记载在回忆录里一段之最喜欢的书籍了!!!!!  每次看到司那么对柯  都觉得她特别的无私   对于一个从来对自己不会热情的男孩无怨无悔   三个人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总之  为柯感动  为坤骄傲   为司自豪
作者: 聪明妹妹    时间: 2005-11-6 22:04
哈哈,今天终于成功在学校溜上来啊,哈哈~~~~~~~~~~~~~~~~~```
还要复习,救命啊~~~~~~~~~~~~~~~~~~~~`
溜拉~~~~~~~~~~~~~``
作者: 小草儿    时间: 2005-11-6 22:35
冒一个~~~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5-11-7 15:22
我们这里好热啊,温度在30度以上啊。。。。。
救命啊!!!!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11-7 22:33
不是吧,偶们这里天气适中。。。还好。。。
最近忙死,白天忙工作,晚上忙投票。。。
贴看了没时间回。。。倒。。。。
作者: susan    时间: 2005-11-7 22:49
灌水人好少呀
如果有人来
记得投票啊!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11-8 00:38
都没人灌水了,多半都是投票去了。。。。
大家都很积极呢。。。所以,SUSAN你不用担心哈。。。
一起加油!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5-11-8 09:59
投票可是我们每天要做的首项工作啊,怎么会忘记呢~~~~~~!

大家加油啊,离金马颁奖的日子不远了~~~~~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11-8 21:27
WINNIE,别忘记了那个地儿哟。。。
偶已经完成上传了。。。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5-11-8 23:31
嘻嘻,这么重要的问题怎么会忘呢~~~~~

放心吧,偶会努力完成工作滴~~~~~~~

刚刚才搞好了一个`~~~~~~~~~~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5-11-9 12:25
<b>下面引用由 <u>winnie</u> 在 2005/11/05 18:40:47 发表的内容:</b>
嘻嘻,想起当年读书的时候真的是搞笑事情一箩筐的,姐姐有什么事需要我安慰啊????我可是最好的聆听者啊!!!!

温柔的晴儿,现在还没有,有了就找你。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5-11-9 12:26
<b>下面引用由 <u>kikico</u> 在 2005/11/05 21:35:52 发表的内容:</b>
随缘姐,偶也来安慰你哈。。。。嘿嘿嘿嘿

好啊好啊,多多益善拉。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11-9 12:27
那偶就不客气啦。。。。嘿嘿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5-11-9 12:28
<b>下面引用由 <u>聪明妹妹</u> 在 2005/11/05 21:46:01 发表的内容:</b>
我也来安慰JJ啊~~~~~~~~~~~~~~~~~~~~~~~不会不接受吧

可爱的妹妹,怎么可能有理由不接受呢!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5-11-9 12:29
小K,你也来了呀。哈哈。我最近有点懒哈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5-11-9 12:30
<b>下面引用由 <u>kikico</u> 在 2005/11/08 21:27:39 发表的内容:</b>
WINNIE,别忘记了那个地儿哟。。。偶已经完成上传了。。。

嘘,这是秘密!她们在咬耳朵。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5-11-9 12:31
小心别一只耳呀,哈哈!
作者: 雨点儿    时间: 2005-11-9 20:28
大家还是那么能灌呀~~~~
羡慕呀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5-11-9 22:26
嘻嘻,我们是说悄悄话,不是说秘密~~~~!!!

雨点儿,做了别人的妻子就不能整天上来咯,
但是我们还是会非常的惦记你的~~~~

随缘姐,偶希望能少点机会安慰你,毕竟我想你永远都会没有烦恼永远开心啊~~~~~~~~
作者: susan    时间: 2005-11-9 22:32
<b>下面引用由 <u>雨点儿</u> 在 2005/11/09 20:28:38 发表的内容:</b>
大家还是那么能灌呀~~~~羡慕呀

大不如前啦......
作者: 沉寂的水晶    时间: 2005-11-9 22:35
HOHO!!苍天啊!大地啊!!大麻烦总算告一段落了!!
作者: 雨点儿    时间: 2005-11-9 23:00
好久没有来,今天回来感触很多,好怀念2004年的冬天,
日子一去不回来,可是爱坤的心情未曾有丝毫的改变~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机会和大家一起狂聊,总之希望坤儿,
还有众姐妹每天都能快乐!
小k,你好久都不给我发短信了,我真的很想你,知道你和
从前一样,可是更惦念你的心情,你的工作,还有你的健康!
winnie妹妹,谢谢你给我的祝福,其实我还是和从前一样的想
和你聊天,和你一起快乐的爱坤儿,同样想念你~
随缘姐,不知道你有什么不开心的,当然了我还是希望带给我们
快乐的你永远都会幸福快乐~
水晶妹妹,我一定记得我们今天的约定~~~~~
感觉要说的话好多呀,我是不是太罗嗦了,真的太想大家了!!!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11-10 09:10
亲爱的雨点儿,对不起哈。。。
好久没发短消息,是因为最近没节日哈。。。嘿嘿
而且我近来非常忙,基本上都没发消息。
但我一直没有忘记你呢,前两天还在想你的眼睛好没有。。。
如果眼睛没好,还是不要上网来哟。。。
等好了再上也不迟哈!!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11-10 09:12
<b>下面引用由 <u>随缘</u> 在 2005/11/09 12:29:14 发表的内容:</b>
小K,你也来了呀。哈哈。我最近有点懒哈

我也很懒呢。。。
现在有时间,都在投票。。。
贴也懒得发了,嘿嘿嘿嘿
等忙过了看会不会好一点。。。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11-10 09:17
<b>下面引用由 <u>沉寂的水晶</u> 在 2005/11/09 22:35:11 发表的内容:</b>
HOHO!!苍天啊!大地啊!!大麻烦总算告一段落了!!

??什么大麻烦?
让水晶像小范一样。。。嘿嘿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