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分享]偶来交功课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恋坤情结    时间: 2006-1-2 21:20
标题: [分享]偶来交功课了。。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6-4-30 16:11 编辑

2006年的元旦,多好的节日。偶见着了咱们家的帅哥。鼓掌。。呵呵。8过这等人的过程真的也难忘记啊。偶是和小青MM从早等到晚用我们的坚持换到那宝贵的一瞬间啊。不过这一瞬间偶可是牢牢记住了。
这一瞬间就是在1.1的傍晚将近6点时。在我们两个快都要放弃时。坤竟然出现了。来的出其不意,我们在他住的地方门口苦苦等一天。不断的等着他的出来,没想到他竟是从我们身后走进的。在对面的人不断的对着我们眨眼做表情时,偶回头一看。就那么愣住了。天啊。这是陈坤吗?我马上问自己这么一句。因为我从来都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人就那么出现在偶面前有点难相信啊。然后就感触到怎么这么帅。和荧幕的形象感觉太不同了。亲眼看到的坤好休闲,一身黑的背了个包也是黑的(照片出来可以看看,在偶印象中好似都是黑的,因为坤和两个人一起,三人都穿的黑黑的,帅帅的,偶有点模糊了),戴了副黑边框的眼镜,偶最喜欢那种眼镜类型了,坤戴起那种眼镜真的有气质有型,偶好像很少看到他带过这种类型,只有看过带墨镜,所以偶的反应慢了许多还停留在那原地不懂得叫也不懂得动。估计看到帅哥傻了。。呵呵,在偶呆愣着时坤就这么走过偶们了,这时要感谢小青MM比偶好回过神来叫住了坤,她提着要送坤的礼物冲到坤面前送给坤,没想到坤不收,一直推着就是不收,不断的说着:“小姑娘你也不容易啊。我不能要你的东西,你带回去吧。并要挟D说要是要他收礼物就不和我们合影了。”晕啊。难为小青大老远的带着特产拎着等了一天坤竟然说不收。不过偶们当然知道坤是很好的, 这样的做法更体现了他对坤迷的好。在帮小青拍合照时坤还很体贴的告诉偶说,可以再靠近点照,小青在帮偶拍时,坤也还很细心的就告诉小青要重拍挡住闪光灯了。果然太好了。而且最后还关心的问这时回去安全吗?坤对我们说得最多遍的就是新年快乐了。自己还没给坤说,他倒先说了。呵呵。虽然接触时间不长,坤似乎很赶,我们不便多担搁,但可以从短短的接触让偶更加确信了坤真的是个细心平和的人。在这新的一年里偶如愿的见到了他,虽然在这过程等得饭也没吃,洗水间也没不敢去,就怕错过见不到坤。就踩点的苦苦守候,但这份等待最终还是值得的。在和坤握手的那一刹那,坤的手是温暖的而我的手是冰冷的,但偶是幸福的。。。

作者: 出水呼吸    时间: 2006-1-2 21:40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6-4-30 16:11 编辑

能见到就好,妹妹辛苦了!听坤哥的话,以后不要送食品了哈:)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6-1-2 21:47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6-4-30 16:11 编辑

谢谢姐妹们的分享,你们辛苦了。。。
不过相信你们很快乐哈。。。
细心的坤儿,感动ING。。。


作者: 缘渊    时间: 2006-1-2 21:53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6-4-30 16:11 编辑

真的很佩服楼主,也替你们高兴,终于见着了!等着看照片哦!


作者: maomao    时间: 2006-1-2 22:05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6-4-30 16:11 编辑

好幸福哦~~~


作者: xhxick    时间: 2006-1-2 23:17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6-4-30 16:12 编辑

MM,不容易啊.痛并快乐着!!!


作者: 天天天蓝    时间: 2006-1-2 23:22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6-4-30 16:12 编辑

谢谢恋坤MM的分享!等着看你们的照片.

作者: 聪明妹妹    时间: 2006-1-2 23:24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6-4-30 16:12 编辑

羡慕啊,恭喜恭喜~~~~~~~~~~~~~~~`

作者: meizipj    时间: 2006-1-2 23:27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6-4-30 16:12 编辑

恭喜楼主如愿以偿!谢谢让偶们与你一起分享新年最美好的礼物.


作者: 天使雪飘飘    时间: 2006-1-2 23:55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6-4-30 16:11 编辑

虽然等得辛苦,但还是很值得哦.谢谢分享!

作者: FISH~~~    时间: 2006-1-3 00:17
照片照片~~~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6-1-3 00:29
谢谢恋坤MM的分享。。
坤儿的好,从每一次的探班日记中就可以看得出来。。。
期待MM的照片喔。。。。
作者: fangfang    时间: 2006-1-3 02:29
多谢与我们分享。为你们高兴哟。写得生动,好看,我真好像身临其境呐。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fangfang在 2006/01/03 02:35:04 编辑]</font>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6-1-3 08:55
写得真细,很窝心哦!
作者: 小美    时间: 2006-1-3 11:37
妹妹真的是辛苦了,不过你的苦心没有白费,真为你高兴。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6-1-3 14:42
楼主真不容易哦,值得庆幸的是最终见着了

不过得说一句,小MM们大老远的来,礼物都是心意,该收下的哦
作者: 漂流魔瓶    时间: 2006-1-3 17:37
谢谢恋坤情结与我们分享你的见坤经历,
好羡慕你啊!也与你同快乐!
作者: lisalzy    时间: 2006-1-3 17:52
谢谢MM的分享!:)

从这温暖的字里行间仿佛能感受到那双手的暖意,呵呵!~~~~~:)
作者: FISH~~~    时间: 2006-1-3 18:01
<b>下面引用由 <u>凤阳歌</u> 在 2006/01/03 14:42:02 发表的内容:</b>
楼主真不容易哦,值得庆幸的是最终见着了不过得说一句,小MM们大老远的来,礼物都是心意,该收下的哦

最终收下了没有嘛~
作者: 小青    时间: 2006-1-3 22:13
恋坤!谢谢你先来发贴!呵呵!我今天早上刚刚赶回学校呢!因为下午要照毕业照!
这两天真的好累哦!不过蛮值得的!呵呵!真开心啊!照片已经洗出来了!
效果不是很好!我扫描了8张,但是不会上传哦!哎!有谁能帮我上传呢!
谢谢!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6-1-4 02:31
小青辛苦了。。。期待你们拍的照片哟。。。嘿嘿
作者: 陽春白雪    时间: 2006-1-4 09:04
<b>下面引用由 <u>小青</u> 在 2006/01/03 22:13:48 发表的内容:</b>
恋坤!谢谢你先来发贴!呵呵!我今天早上刚刚赶回学校呢!因为下午要照毕业照!这两天真的好累哦!不过蛮值得的!呵呵!真开心啊!照片已经洗出来了!效果不是很好!我扫描了8张,但是不会上传哦!哎!有谁能帮我上传呢!谢谢!

可以寄給車牌號姐姐,E-MAIL ADD.minan3016@163.com ,我的相片也是她幫我掛的.
作者: 957cfm    时间: 2006-1-4 10:36
谢谢恋坤情结和小青MM的分享,跟着你们一起心情落落起起,很高兴看到最后最可爱的结果.

帅哥肯定是觉得小MM们没有

谢谢阳春白雪!小青,照片可以发到我邮箱,我帮你挂出来的.你试试发得出来不?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6-1-4 16:12
祝贺你们。
期待你的照片,先谢谢了。
作者: teacoffee    时间: 2006-1-4 20:15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6-4-30 16:11 编辑

谢谢恋坤情结和小青MM的分享!看坤迷的文章总会很开心!!!


作者: ritadu    时间: 2006-1-4 22:59
感谢两位可爱的MM,辛苦你们了!同时也很羡慕,偶可有整整一年都没见着坤儿了5555555
作者: 恋坤情结    时间: 2006-1-4 23:11
偶听小青说偶的照片洗不出来。。。急得偶今天又跑去了酒店门口等了好久。。后来跑片场去才听说坤又回北京了。。狂晕啊~~回北京都三次了。每次都被我碰上。汗~~而且今天是最后一天在厦门的。好可惜啊。 不过感觉坤哥真的好忙啊。那天听他的声音好像有点感冒。是辛苦啊。工作人员告诉偶去漳州的一条老街拍大约10天的戏又会回北京补些戏,然后才去加拿大,台湾。

作者: yabi    时间: 2006-1-5 01:21
谢谢MM,文章写得很温暖:)
帅哥最后没有收下你们的礼物?
作者: 恋坤情结    时间: 2006-1-5 02:13
我隔天就上课了。小青还有在那里。我不太清楚,小青说交给场务的人转交了。。
作者: 五月的雪    时间: 2006-1-5 02:49
听小青MM说东西坤第二天收下了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