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下面引用由 <u>凤阳歌</u> 在 2006/01/03 14:42:02 发表的内容:</b>
楼主真不容易哦,值得庆幸的是最终见着了不过得说一句,小MM们大老远的来,礼物都是心意,该收下的哦
<b>下面引用由 <u>小青</u> 在 2006/01/03 22:13:48 发表的内容:</b>
恋坤!谢谢你先来发贴!呵呵!我今天早上刚刚赶回学校呢!因为下午要照毕业照!这两天真的好累哦!不过蛮值得的!呵呵!真开心啊!照片已经洗出来了!效果不是很好!我扫描了8张,但是不会上传哦!哎!有谁能帮我上传呢!谢谢!
|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