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060428][转帖]她世纪性感“封面男郎” [打印本页]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6-4-28 10:03
标题: [060428][转帖]她世纪性感“封面男郎”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12-29 08:53 编辑

<TABLE width="72%" bgColor=#ffffff border=0>
<TR>
<TD class=p14 align=left><FONT color=#0000cc>她世纪性感“封面男郎”</FONT> </TD></TR>
<TR>
<TD></TD>
<TD class=f14 align=left width="97%">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87%" border=0>
<TR>
<TD class=gray14>2006年04月27日 11:00:03    金华新闻网  <BR><BR>    从前似乎只有女演员在那里说:“从小我就发誓我要上杂志封面……”现在男人们也开始争夺杂志封面这块“地盘”。杂志社打电话约男星采访,经纪人会问能否上封面。 <BR>    2000年,某杂志在屡次尝试男星做封面代替美女屡次失败后,借着欧锦赛热潮,拿了贝克汉姆的头像做封面,结果销量奇好。 <BR>    2001年,随着F4旋风席卷亚洲,花样美男获得前所未有的关注,“男色”之风在中国越行越盛。越来越多的男星把头发蓄长,练忧郁眼神。这一年胡兵的写真集《染色体》开创了国内男星性感写真的先河。 <BR>    2004年,国内男星集体不再满足于唯美,大刮性感风潮。《时尚健康》大胆拍摄内地当红男星无上装性感封面。从此,男星频繁登上时尚杂志的封面,并将成为“封面男郎”作为人气和地位的象征。 <BR><BR>    陆毅  从2000年开始,陆毅就从杂志的“明日之星”彩色插页一跃成为各类影视类青春类杂志的封面宠儿。一开始他的造型完全走“阳光男孩”路线,其间试图叛逆过,但也没偏离太远。头发或短或长,笑容稍小稍大,都影响不大。29岁之后,陆毅开始转型。给杂志拍照片时,编辑也会考虑到他近而立之年,刻意让他脱衣摆出性感造型来。拍归拍,登出来的性感照片倒还不多,起码在无上装系列中,似乎只有他的封面穿着白色背心遮蔽上身,非常扎眼。 <BR><BR>    刘烨  自从《蓝宇》之后,刘烨就红了。1.85米的瘦削身材、忧郁的眼神,成为新生代男星中的翘楚。2004年,在《捉影刘烨26》里,他戴上长卷发、黏上长睫毛、指甲涂得鲜红。2005年,刘烨为8本杂志拍摄了封面,是当年上杂志封面次数最多的男星。借着《无极》的宣传攻势,他和陈凯歌、张东健一起上时尚杂志封面,并被选为最受女人欢迎的封面男星之一,足见时尚杂志对他这类气质与外形俱佳的男孩的厚爱。 <BR><BR>    陈坤  陈坤的五官漂亮到极致,可惜矮了一丁点,所以当年的《永不瞑目》就没有选中他,直到《像雾像雨又像风》才出头。可惜《像雾像雨又像风》并不很好看,好在他还是红了。第二波在百姓面前大红是因为《金粉世家》,多好的青春偶像剧呀,甚至比《像雾像雨又像风》还要精致。 <BR><BR>    黄晓明  他红自《大汉天子》,然后便一路扶摇直上。《神雕侠侣》和《上海滩》是他更红的筹码。走红之后,我们发现他把自己晒成了巧克力。相比较而言,黄晓明的封面造型都很正,而他本身形象则过于正面和用力,尤其眼睛。 <BR><BR>    李学庆  2002年涌现出来的超级男模,一直以来被作为“男色”代表力捧。《城市画报》推出“男色世纪”专题,封面便是他赤身置身于金色非洲菊里。“美男计”年历中宣传他为“一个属于她世纪的尤物在健康和阳光下面穿透众人的眼球”。曾拿下“身体本钱奖”,是性感时尚男士的代表。他的封面造型,一直以挑逗和霸气见长。 <BR><BR>    佟大为  本来佟大为和陆毅、任泉一个班,演《少年包青天2》时,他演个皇帝,怎么都找不到感觉。分析后得出结论,自己不适合古装片。之后他忽然间到北京,又是和徐静蕾演《我爱你》,又是出演海岩的《玉观音》,想不红都难了。他的小眼睛和细腻皮肤,很符合眼下的审美观。 <BR><BR>    胡歌  与其他几位相比,1982年才出生的胡歌可以说是新生代的力量。帅得颇具现代感,扮相亦古亦今,眼神机灵而邪乎。《仙剑奇侠传》中他演的李逍遥如此形似神似,其中几首歌曲又是本人演唱,具备了一切大红大紫的基础。 <BR>    虽然目前尚未成为杂志封面宠儿,但应该是迟早的事情了,如果经纪公司争气的话。 </TD></TR></TABLE></TD></TR>
<TR>
<TD height=17></TD>
<TD></TD></TR>
<TR>
<TD height=17></TD>
<TD align=left> </TD></TR>
<TR>
<TD></TD>
<TD></TD></TR></TABLE>
<TABLE width="72%" bgColor=#ffffff border=0>
<TR>
<TD class=gray align=middle width="3%" height=17></TD>
<TD class=p14 align=left> </TD></TR>
<TR>
<TD></TD>
<TD class=f14 align=left width="97%">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87%" border=0>
<TR>
<TR>
<TD height=17></TD></TR></TABLE>

  
作者: 简单快乐    时间: 2006-4-28 11:29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12-29 08:53 编辑

这是什么标题呀!<BR>让人看了好不舒服!!


作者: 溺水的鱼    时间: 2006-4-28 11:40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12-29 08:53 编辑

<P>第一,像雾我觉得很好看,明显这个作者没有看过</P>
<P>第二,金粉是青春偶像剧?那张恨歌之类的都是啦?怎么定位的?</P>


作者: FISH~~~    时间: 2006-4-28 12:0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12-29 08:53 编辑

<P>
  陈坤的五官漂亮到极致
</P>
<P>八好意思,偶只看到这一句...</P>


作者: apple    时间: 2006-4-28 12:0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12-29 08:53 编辑

<P>
[B]以下是引用[I]FISH~~~[/I]在2006-4-28 12:01:36的发言:[/B][BR]&lt;P&gt;&lt;div class=quote&gt;  陈坤的五官漂亮到极致&lt;/div&gt;&lt;/P&gt;&lt;P&gt;八好意思,偶只看到这一句...&lt;/P&gt;
</P>
<P>嘿嘿,FISH在逃避现实哦~~~</P>


作者: FISH~~~    时间: 2006-4-28 12:0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12-29 08:53 编辑

<P>
[B]以下是引用[I]apple[/I]在2006-4-28 12:03:30的发言:[/B][BR]&lt;P&gt;&lt;div class=quote&gt;[B]以下是引用[I]FISH~~~[/I]在2006-4-28 12:01:36的发言:[/B][BR]&amp;lt;P&amp;gt;&amp;lt;div class=quote&amp;gt;  陈坤的五官漂亮到极致&amp;lt;/div&amp;gt;&amp;lt;/P&amp;gt;&amp;lt;P&amp;gt;八好意思,偶只看到这一句...&amp;lt;/P&amp;gt;&lt;/div&gt;&lt;/P&gt;&lt;P&gt;嘿嘿,FISH在逃避现实哦~~~&lt;/P&gt;
</P>
<P>逃避虾米现实~?</P>


作者: apple    时间: 2006-4-28 12:08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12-29 08:53 编辑

<P>只看到那一句,其他省略啊~~哈哈~~</P>[em09]

作者: FISH~~~    时间: 2006-4-28 12:09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12-29 08:53 编辑

<P>报纸八太喜欢尊重现实....</P>
<P>介个记者明显喜欢五大三粗的蛮汉子...并把个人喜好代入评论.所以偶看她说滴话需要过滤<br></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4-28 12:40:25编辑过]



作者: apple    时间: 2006-4-28 12:1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12-29 08:53 编辑

哈哈~~记者喜欢电线杆咱管不着,好啦~~~其实我只想说,FISH真是个小HC.别打我,我很知趣的,闪了~~[em21]


作者: jiji    时间: 2006-4-28 12:3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12-29 08:54 编辑

<P>哈哈,不正确的就是要自动过滤!</P>
<P>支持小鱼!</P>[em07]


作者: ritadu    时间: 2006-4-28 12:5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12-29 08:54 编辑

晕,什么叫“可惜矮了一丁点”?那要是这样的话偶看姚大哥就蛮合适的……乱七八糟地评论!


作者: 陈婷    时间: 2006-4-28 15:01
<P>《金粉世家》,多好的青春偶像剧</P>
<P>没搞错吧?</P>
作者: pla    时间: 2006-4-28 18:19
太不客观了。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6-4-28 18:51
<P>现在的娱记们都是带着主观色彩来写作。。。</P>
<P>真是要不得啊。。。新闻不是应该遵循真实和客观两个因素的吗???</P>
<P>怎么我觉得这个记者说话有点酸啊!!!</P>
作者: 椰子    时间: 2006-4-28 21:10
<P>没水平</P>

[em15]
作者: 月泊西湄    时间: 2006-4-28 22:17
<P>
[B]以下是引用[I]椰子[/I]在2006-4-28 21:10:57的发言:[/B][BR]&lt;P&gt;没水平&lt;/P&gt;<BR><BR>[em15]
</P>
<P>相当没水平!</P>
作者: 月泊西湄    时间: 2006-4-28 22:18
椰子 别误会 偶说那个记者
作者: 刺猬    时间: 2006-4-28 23:23
<P>
[B]以下是引用[I]溺水的鱼[/I]在2006-4-28 11:40:34的发言:[/B][BR]&lt;P&gt;第一,像雾我觉得很好看,明显这个作者没有看过&lt;/P&gt;&lt;P&gt;第二,金粉是青春偶像剧?那张恨歌之类的都是啦?怎么定位的?&lt;/P&gt;
</P>

<P>我举双手和双脚赞同~~虽然这样我会摔在地上的~~[em01]</P>
作者: 幸福大王子    时间: 2006-4-29 08:21
没水平的娱记!好日子不长!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