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1794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至今为止你最喜欢陈坤扮演的哪个角色?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10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10
注册时间
2006-5-6
1#
发表于 2006-6-1 18:05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原创]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15 12:09 编辑

<P><FONT color=#f709c7 size=4><FONT color=#000000>[em20]</FONT>喜欢陈坤是从他的《金粉世家》,无意中在电视上看到的。一样就看到了这清秀的面孔里透着的一股霸气与骄傲。很喜欢!喜欢他无聊时在他的“总统”家的花园中插兜溜达,哇!他是谁?!!好个噢!!</FONT>[em02],<FONT color=#f709c7 size=4>不知怎的,慢慢的就忘不掉了!甚至连做梦都充满了陈坤的影子。</FONT>[em04] <FONT color=#f709c7>好朋友们都知道我喜欢陈坤,都纷纷给我收集他的消息。当他发行第一张专辑《渗透》时,我激动得都哭了!真的有种热血沸腾的感觉!仿佛那张专辑是我的作品一样。我泪水模糊的双眼已经找不到陈坤的专辑了。在茫茫影音大海里,我迷失了方向,也许是因为太激动了吧?!呵呵。真的很喜欢!当时好朋友把那张专辑递道我手中时,我的手都在颤抖!!不能自已!终于知道那些fans们为什么看到他们的偶像为什么连嗓子都喊哑了,泪都苦干了........从那时起我明白了。而且不知不觉也成为了他们当中的一分子。慢慢的陈坤充满了我的世界,也渐渐的开始留意这个可以让我为之心动的人。喜欢陈坤是一种感觉,是一种信仰,是有些言语不能形容的。每次上网都要看看陈坤的图片,生活中有了陈坤变得更充实。那次百事音乐风云榜内地南歌手8进6时,我投光了我所有的票,但遗憾的是,陈坤还是没有进去。通过那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有些东西真的是金钱所买不到的。但我尽力了。我也别无所求。只希望陈坤本人能看到这条留言,知道世界的某个角落还有一个默默支持他的我!上次有个好朋友得到一张王力宏亲笔签名的专辑cd"盖世英雄",看他一脸幸福的样子,我都嫉妒死了!设想一下,要是我能获得陈坤的亲笔签名《再一次实现》的话,我一定会疯了的!!幸福的睡觉都会笑出声来!呵呵。我进这个论坛也是“新手上路”没什么经验,更不知道这条信息法的是不是地方,但我希望陈坤真的可以看到!看到的话回给我。人世间最幸福的是莫过于此了!陈坤,真的好爱你!</FONT>[em23]</P>
爱一个人是一种感觉,很微妙,又很疯狂; 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很懵懂,又很执著; 爱一个人不必再所说什么,因为爱就是爱, 这种感觉只有在陈坤身上才能找到。 我相信自己的感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3 11:34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