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用影音传送带下载的文件为什么播放不了?
[打印本页]
作者:
stella
时间:
2006-10-11 07:54
标题:
用影音传送带下载的文件为什么播放不了?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11-2 17:06 编辑
<P>我下载的MP3不晓得为什么都是NV的格式,根本放不了.重新下载也是这样.而且显示是下载完全了.</P>
<P>麻烦懂这个的朋友指点下.谢谢</P>
[em01][em01]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6-10-11 18:38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11-2 17:08 编辑
<P>用迅雷下载试试吧。。。。</P>
<P>我以前也出现过类似问题,没找到解决方法,于是换了迅雷。现在都不用影音了。嘿嘿</P>
作者:
stella
时间:
2006-10-11 18:43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11-2 17:09 编辑
<P>[em06][em06]</P>
<P>迅雷俺也不会用</P>[em16][em16]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6-10-12 19:22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11-2 17:07 编辑
<P>晕,很简单,下载一个装上。</P>
<P>使用方法和影音差不多</P>
作者:
stella
时间:
2006-10-12 19:27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11-2 17:07 编辑
<P>使用方法和影音差不多</P>
<P>--------------------</P>
<P>鸡生蛋还是蛋生鸡。。。</P>[em09]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