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071223][转帖]陈坤出任形象代言 2007南方盛典上独领风骚(图) [打印本页]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7-12-23 09:34
标题: [071223][转帖]陈坤出任形象代言 2007南方盛典上独领风骚(图)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7-6-24 14:35 编辑

陈坤出任形象代言 2007南方盛典上独领风骚
http://ent.sina.com.cn/s/m/2007-12-23/09081846987.shtml

陈坤出任南方盛典形象代言
[attach]53772[/attach]

  据悉,今年南方台已经购买了陈坤主演的电视剧《情证今生》,将于明年初在南方台播出。而另一部由陈坤主演的经典翻拍剧《新不了情》明年也有望在该台首播。




作者: 圆圆的园子    时间: 2007-12-23 09:36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7-6-24 14:35 编辑

坤儿在广东越来越受欢迎了,可喜可贺:loveliness:


作者: 幽篁听箫    时间: 2007-12-23 09:56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7-6-24 14:35 编辑

谢谢分享!坤的头发好像没有特意打理啊。


作者: bbb001    时间: 2007-12-23 12:27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7-6-24 14:36 编辑

据悉,今年南方台已经购买了陈坤主演的电视剧《情证今生》,将于明年初在南方台播出。而另一部由陈坤主演的经典翻拍剧《新不了情》明年也有望在该台首播。
期待,期待:loveliness:


作者: zyyhj    时间: 2007-12-23 12:32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7-6-24 14:36 编辑

而另一部由陈坤主演的经典翻拍剧《新不了情》明年也有望在该台首播
================================
怎么会是在南方台首播?不是CCTV-8吗:L

作者: 溪拓    时间: 2007-12-23 12:52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7-6-24 14:36 编辑

太好了!!!


作者: jiaoaikun    时间: 2007-12-23 13:12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7-6-24 14:37 编辑

谢谢分享!坤的头发好像没有特意打理啊。 [/quote]
嘿嘿,看出来了!就是这样随意!


作者: 文欣    时间: 2007-12-23 13:43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7-6-24 14:37 编辑

而另一部由陈坤主演的经典翻拍剧《新不了情》明年也有望在该台首播。
____________难道央视不播了?:o
                          希望是记者弄错了.


作者: xhxick    时间: 2007-12-23 13:57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7-6-24 14:38 编辑

央视是上星播,但不是独播,南方台是地方台不上星,不冲突吧。

作者: 文欣    时间: 2007-12-23 14:05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7-6-24 14:39 编辑

央视是上星播,但不是独播,南方台是地方台不上星,不冲突吧。 [/quote]
地方台首播了,央视还会播吗?
还是希望在央视首播呀.

作者: 锦坤    时间: 2007-12-23 14:17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7-6-24 14:39 编辑

央视买了一年还没播,制片方也可以把片子继续买给其他卫视频道,哪个先播都行,不能可一棵树上吊着。


作者: 桔子红了    时间: 2007-12-23 15:38
南方台我看不了了,还是期待央视早点播吧.
作者: 风烟舞    时间: 2007-12-23 16:12
看不到南方台啊:'(
作者: 喵喵    时间: 2007-12-23 17:26
没有刻意拗什么造型,不过还是很帅啦~:)
作者: 格格blue    时间: 2007-12-23 17:46
花好漂漂,偶们坤儿也笑的好灿烂哦!呵呵~~~
作者: 冰蓝领域    时间: 2007-12-23 22:37
希望更多的台能播~
作者: 草相雨    时间: 2007-12-24 08:54
南方台很多地方都看不了啊??
着急啊,希望早点在cctv播
作者: 坤柳    时间: 2007-12-24 11:56
看到坤儿这个发型、笑容和眼神
好像看到了多年前的他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7-12-24 12:38
呵呵呵
真帅!~~~
花丛包围!!!!
美~~:)
作者: 子音    时间: 2007-12-25 10:56
幸福。。。。;P
作者: hnyty    时间: 2007-12-28 01:35
我也希望能先在央视放,再在地方台上放,我家也收不到南方台,再说央视好象只首播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