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别了 温哥华》新闻发布会 [打印本页]

作者: jjmm    时间: 2004-3-22 18:06
标题: 《别了 温哥华》新闻发布会
:《别了 温哥华》新闻发布会

YULE.SOHU.COM  2004-03-22 15:23  来源: 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3月22日下午13点30分《别了 温哥华》剧组在东方花园酒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众多媒体参加,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陈坤、李小冉等等主要演员出席了发布会,并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搜狐娱乐频道对整个发布会过程进行了全程报道。

http://yule.sohu.com/7/0304/00/column219540043.shtml有好多图图,我贴不来啦,笨笨:(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jjmm在 2004/03/22 18:09:38 编辑]</font>
作者: 树皮    时间: 2004-3-22 18:10
期待详细的后续报道。
作者: 灵灵    时间: 2004-3-22 18:14
坤剪短发了!好帅!!!
作者: jjmm    时间: 2004-3-22 18:16
又恢复到燕西和毛毛的样子。
作者: 半个月亮    时间: 2004-3-22 18:25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 12:04 编辑

去sohu那里看呀?快告诉我呀!要看短发的坤。


作者: zoe    时间: 2004-3-22 18:26
很喜欢他现在的造型,阳光青春.





作者: Rebecca96    时间: 2004-3-22 18:31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Rebecca96在 2004/03/22 18:35:38 编辑]</font>
作者: 半个月亮    时间: 2004-3-22 18:32
看起来干净清爽年轻,适合演边城二佬。
作者: zoe    时间: 2004-3-22 18:32
这好象是&lt;别了,温哥华&gt;第一次搞新闻发布会吧, 看来还是北京重视

SOHU那边就数坤儿的照片最多,可能记者也是坤迷一个.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zoe在 2004/03/22 18:38:37 编辑]</font>
作者: summersnow    时间: 2004-3-22 18:35
坤儿的短发好帅啊!!!!!!!!!!!!!
说不定,等一下的《综艺快报》会有哦!!!
作者: 957cfm    时间: 2004-3-22 18:41
哈哈,刚才还在那边看,咱这里勤快人多,都贴过来啦!谢谢JJMM消息来得快,谢谢贴图的JM。

这短发,猛一看,还真不习惯,依然是帅气逼人!肯定是《边城》马上要开拍啦。。。


作者: 红菱角    时间: 2004-3-22 19:05
还是喜欢短发的坤,青春、阳光、有朝气。
作者: elaine1210    时间: 2004-3-22 19:07
这个短发造型好清爽啊
作者: 树皮    时间: 2004-3-22 19:10
看!坤穿的衬衣扣子——有三种式样。
作者: poooo    时间: 2004-3-22 19:11
刚刚<综艺报道>有哟!姐妹兄弟们记得看哟,千万不要错过了!重播时间今天晚上11点30分过点,明天中午11点半!记得,记得哈!
作者: 边走边唱    时间: 2004-3-22 19:11
哇,我今天看《综艺快报》,看到《别了,温哥华》的宣传了!!!
哇,主要演员都到喽,赵宝刚,阿坤,李小冉,赵琳,瘳凡,姜武个个都穿得很时尚哦,特帅!
阿坤最帅!!!!看到他们我好兴奋哦!
中央三套《综艺快报》有两次重播,明天(星期二)早上7点,和中午11点35都有重播
记得收看哦!!
哦,我查了一下,今天(星期一)晚上11点45也会重播,哇,加起来要播四次哦
有条件的坤迷可不可以做一下视频呢?我好期待哦!
作者: 橄榄树    时间: 2004-3-22 19:24
久违了坤式短发,依稀看见二佬的影子,青春富有朝气,狂期待!

作者: poooo    时间: 2004-3-22 19:29
坤剪短发的样子好久没有看见过了,现在一看,一时间还真有点不习惯!但依旧是帅,帅,帅!
作者: 开心姐姐    时间: 2004-3-22 19:31
一直比较喜欢坤留长发的,不过今天看到这个短发的造型,眼前一亮,很清爽很帅气很青春,喜欢,这人帅呀就是不一样,怎样都有味~~~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4-3-22 19:33
猛一看,还真有点不习惯的说,不过,还是很帅,有点阳光的味道.是为二佬剪的吧,从现在开始期待二佬这个角色.
作者: 灵灵    时间: 2004-3-22 19:36
我猜是为《绝对隐私》剪的。
作者: 边走边唱    时间: 2004-3-22 19:36
剰下几张也拿上来哦










作者: 橄榄树    时间: 2004-3-22 19:38
这人帅呀就是不一样,怎样都有味~~~
--------------------------------
哈哈哈哈~,开心,我接一句,这人帅呀就是不一样,剃光头都好看!哈哈哈~(闪了)
作者: 灵灵    时间: 2004-3-22 19:39
赵琳胖多了,我差点认不出来。
作者: 橄榄树    时间: 2004-3-22 19:44
哟,~~这是在哪啊?有穿衬衣的,有穿毛衣的,两位女孩还穿起了夏天的衣服,晕了~`
赵琳真胖了,不过还是很漂亮!
作者: cathy96    时间: 2004-3-22 19:51
<b>下面引用由 <u>灵灵</u> 在 2004/03/22 19:36:03 发表的内容:</b>
我猜是为《绝对隐私》剪的。


同意。自从看到李小婉说坤演了中学生,我就相信坤一定剪了短发。这个发型倒真像是时光倒流,年轻的像中学生了。
作者: ttxxf    时间: 2004-3-22 19:58
为演《绝对隐私》里那个高中生剪的吧?

《边城》6月份才拍呢!

作者: tian    时间: 2004-3-22 20:02
久违了的坤式短发,怎么看怎么帅啊!想象中的二佬就是这个样子滴~~~
作者: 三月飞花    时间: 2004-3-22 20:08
就是,有条件的姐妹做个视频上来瞅瞅哦,没的电视看:( 郁闷!
这时想起了一个人,可爱的Elise......
作者: ttxxf    时间: 2004-3-22 20:18
一说起做视频就想起tian 来,这个贴子还没发出就看见你了,那么 tian就请你把明天重播的《综艺快报》做一下视频吧!大家都好期待哦!
作者: 灵灵    时间: 2004-3-22 20:20
tian :今晚能做视频吗?
作者: 甜甜    时间: 2004-3-22 20:26
李小冉好美!阿坤更帅!
但我还是喜欢董洁陈坤的组合。 
作者: tian    时间: 2004-3-22 20:27
ttxxf、灵灵:没问题,今晚我一定会录的。这两天工作有点忙,回家得晚没录到首播,对不起大家了哈~~
作者: 灵灵    时间: 2004-3-22 20:29
谢谢tian  !
作者: 在水一方99    时间: 2004-3-22 20:31
乍一看还真的不适应坤儿现在的短发,不过,正如大家所说,这人帅嘛,什么发型都好看(不过偶认为那个洗发水广告的发型实在不敢恭维)。短发的坤儿显得更阳光、年轻、有朝气,长发的坤儿显得成熟、稳重、有气质。现在开始巨期待他演的《边城》二佬了。
作者: 米儿520    时间: 2004-3-22 20:34
穿的是有撮儿的衬衣哦,呵呵。。。。

发型么。。。似乎李亚鹏做过吧???
作者: tian    时间: 2004-3-22 20:35
灵灵:不客气,不谢哈~~
水姐,我也是呀,看了这几张短发照片,越发期待坤儿的二佬,都等不急了也~~快拍快快拍~~
作者: 琵琶情    时间: 2004-3-22 20:36
长发,短发偶都喜获!
作者: freebird    时间: 2004-3-22 20:37
短发的坤看上去小了好几岁.&quot;长剑相思&quot;应该还要拍一段时间的吧.
作者: zhq    时间: 2004-3-22 20:51
<b>下面引用由 <u>zoe</u> 在 2004/03/22 18:32:12 发表的内容:</b>
这好象是&lt;别了,温哥华&gt;第一次搞新闻发布会吧, 看来还是北京重视SOHU那边就数坤儿的照片最多,可能记者也是坤迷一个.


当然北京重视了,这部连续剧北京台可是花了大价钱的啊!!连让人惊奇的是,昨天的[北京晚报]在给别剧做广告招商宣传时都用的彩色油墨,哈哈~~`以前可从没有这样过!!(也许有,只是偶孤陋寡闻而已)



作者: 绰约    时间: 2004-3-22 21:06
<b>下面引用由 <u>三月飞花</u> 在 2004/03/22 20:08:08 发表的内容:</b>
这时想起了一个人,可爱的Elise......

真是哦,新家里好象还没看到Elise的身影呢。
tian的视频也做的倍儿好,先谢谢了。

作者: xiaoping    时间: 2004-3-22 21:12
先谢谢TIAN,再抱抱在水一方妹妹,偶与你同感。
作者: 文子    时间: 2004-3-22 21:21
这个发型?阿阿。。
作者: 南屏    时间: 2004-3-22 21:41
乍一看怎么有点像沙宝亮?仔细一瞧原来是阿坤,是为<绝对隐私>剪的吧?李小碗不是说他演的高中生嘛。我还是喜欢他长发的样子,显得成熟、稳重,不过短发也不错,显小,有朝气,期待<边城>。


作者: 梦幻蝶子    时间: 2004-3-22 22:05
长发的坤儿时尚洋气,短发的坤儿青春帅气,都喜欢.剪了短发的坤看上去要比实际年龄显小很多.
作者: hh2    时间: 2004-3-22 22:07
美的美,帅的帅!
最喜欢的还是坤洁组合!
作者: 听雨    时间: 2004-3-22 22:32
我这人是怎么回事哈?陈坤留长发时我怀念短发的陈坤,等陈坤剪短了头发我又怀念长发的陈坤了,特别怀念金鸡奖上那个发型,成熟有气质。
最难看的是拍洗发水广告那个发型,那个确实不敢恭维,不过,JM们我说实话,我觉得今天这个发型也整得不好,短发讲的就是干净利落,这前面部分堆得也太厚重了,特别是鬓角留的那叫一个土~~
作者: max    时间: 2004-3-22 22:33
还真不习惯他的短发样子,陌生的感觉。
偶还是喜欢他的长发飘飘的样子,成熟、稳重、有质感。
作者: 在水一方99    时间: 2004-3-22 22:35
听雨,偶就是觉得他这个样子的发型才有点二佬的感觉(偶想像中的二佬形象)。
作者: Kun跳槽    时间: 2004-3-22 22:38
坤拍完戏就流长发哎,那才叫迷死人呢!!!
作者: 听雨    时间: 2004-3-22 22:43
水姐,这个发型绝对是为了绝对隐私那个高中生留的,很象八十年代高中生的时髦形象。
偶在想演滩送肯定还要剪,要不就是长点的头发,再包个汗帕那种。。。。
作者: xiaoping    时间: 2004-3-22 22:46
坤的短发精神有朝气、阳光特别象一个清纯的大男孩儿,很显小;坤的中长发飘逸、稳重更有味道。
作者: 灵灵    时间: 2004-3-22 22:48
听雨,偶想像不出陈坤同志包个汗帕的形象,要不,劳你画张图?!
作者: 灵灵    时间: 2004-3-22 22:51
偶想像中二佬的发型是《国歌》中聂耳的发型!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灵灵在 2004/03/22 22:53:28 编辑]</font>
作者: 听雨    时间: 2004-3-22 22:54
灵姐,西西~~我也就是在这胡思乱想,不过真的有可能啊,在那个时代,摊送又生长在那个地方,那种造型很有民族风情啊,舞龙舟那段极有可能。
作者: max    时间: 2004-3-22 22:56
陈坤好像也胖了,记得他说短发显胖,入镜头不好看,真的有事实根据.
作者: ack2    时间: 2004-3-22 22:57
借用金荣的话:谁让我们七爷(坤儿)帅,无论什么样子都好看。
作者: 在水一方99    时间: 2004-3-22 22:58
嗯,有道理。现在有些地方还有包汗帕子的习惯哟。想想要是坤那样打扮,怎么个样啊,肯定比陈子坤、罗明土得多滴(偶闪乐)。
作者: 灵灵    时间: 2004-3-22 23:04
是有可能的,偶想到在巨星炫风颁奖上,陈小春包着汗帕登台演唱时,坤在台下笑的情景,他当时是否在想,在《边城》中也要以这种形象出镜?!
作者: zoe    时间: 2004-3-22 23:30
<img src="attachments/dvbbs/usr/11_159.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usr/11_159.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BR>汗,姐妹们太搞笑了, 想象一下坤儿包头帕的样子会不会象这样.........
作者: 橄榄树    时间: 2004-3-22 23:33
哈哈哈哈~~~~zoe,你太太可爱了,笑傻了~``哈哈哈哈~~
作者: zoe    时间: 2004-3-22 23:37
八过这包头帕的二佬造型还是太酷了点,竟然还有耳钉哦, 呵呵...

晕,即使包上这玩意儿还是这么帅.
作者: zhongyi7336    时间: 2004-3-22 23:41
zoe,你真能搞。。。。哈哈。。。

这次坤显得好小,像个男孩子,应该是那个高中生的发型。
作者: 文子    时间: 2004-3-22 23:48
  与此主题相关的图片如下:


汗,姐妹们太搞笑了, 想象一下坤儿包头帕的样子会不会象这样.........



老天,太、太、太搞笑了!。。。。
作者: zhq    时间: 2004-3-22 23:50
哈哈哈~``~zoe,你实在太搞笑了,笑惨我了。。。。
作者: 在水一方99    时间: 2004-3-22 23:51
Zoe,笑四偶也,狂笑中。不过偶建议你把那个帕子的颜色改改吧,好像印象中的没那么白吧,应该是那种土白布那种色吧。
作者: zoe    时间: 2004-3-22 23:55
在水姐,这条头帕我可是费力收集,大有来历的哟,是自罗立中的油画<父亲>的头上摘下来的.
作者: zhongyi7336    时间: 2004-3-22 23:59
看完了,这么短啊。
坤精神不错。
作者: 文子    时间: 2004-3-22 23:59
<img src="attachments/dvbbs/usr/11_160.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usr/11_160.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BR>
<b>下面引用由 <u>听雨</u> 在 2004/03/22 22:32:02 发表的内容:</b>
我这人是怎么回事哈?陈坤留长发时我怀念短发的陈坤,等陈坤剪短了头发我又怀念长发的陈坤了,特别怀念金鸡奖上那个发型,成...


听雨说出了偶的心里话,偶是怕挨打把那半截话咽回去了。介这发型那个“土”阿,跟坤的形象确实不巴,偶还是怀念长发的坤。传张照片,介个发型就是看不到脸,却把人迷倒了。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文子在 2004/03/23 00:08:42 编辑]</font>
作者: 听雨    时间: 2004-3-23 00:00
哈哈哈,ZOE,笑死我了!
这个二佬有点酷!
作者: 半个月亮    时间: 2004-3-23 00:21
zeo,我笑倒了!

看了图我又想到一个人,就是顾城,头上也有个包头布的,坤可是想演顾城的。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半个月亮在 2004/03/23 07:39:06 编辑]</font>
作者: 江藤結花    时间: 2004-3-23 07:37
<b>下面引用由 <u>zoe</u> 在 2004/03/22 23:55:19 发表的内容:</b>
在水姐,这条头帕我可是费力收集,大有来历的哟,是自罗立中的油画<父亲>的头上摘下来的.


我说怎么没见过陈坤有这样的打扮,原来是zoe在“罗”冠“陈”戴呀,哈哈哈
不过这样不显土气,反倒很另类~ 很帅滴~~~~
(希望《边城》的造型师听从zoe的意见,给坤儿的二佬就用这个造型,

作者: ttxxf    时间: 2004-3-23 07:47
金鸡奖上的坤着装、发型及演唱堪称经典!那个竖领的造型太独特了!
作者: 窈之梅    时间: 2004-3-23 08:48
看了《综艺快报》,差点没认出,有点不习惯短发的陈坤。
作者: lisalzy    时间: 2004-3-23 08:51
<b>下面引用由 <u>xiaoping</u> 在 2004/03/22 22:46:53 发表的内容:</b>
坤的短发精神有朝气、阳光特别象一个清纯的大男孩儿,很显小;坤的中长发飘逸、稳重更有味道。

他两种发型偶都喜欢,不过,还真挺怀念长发的他,不管怎样打理(除了洗发水照型以外),都迷死人了~~~~
zoe,你太可爱了,我怎么越看越像印度那边的人呢:)
作者: emmadong    时间: 2004-3-23 09:08
我还是喜欢长发的陈坤。
作者: bbfish    时间: 2004-3-23 09:14
哈哈哈,笑S我了!!!!
这个二佬的形象真是现代派的呢!!!
还是喜欢这次短发清爽的造型呀!!!
作者: 阿蓉    时间: 2004-3-23 09:28
短发的坤像个小男生,凝重的神情却又像个大男人,多味儿的坤!
习惯了他一年多的长发,突然“改头换面”,百味重生的我!
作者: rosemary    时间: 2004-3-23 09:48
看着这些相片,却想起了那个留着长发、意气风发的坤---那种气质、那种味道,是我怀念的~~
作者: 溺水的鱼    时间: 2004-3-23 10:00
哈……看这个帖子那么热闹就过来凑凑,没想到看到那么帅的坤儿,好好,全部收藏!

这个短发清爽,我猜是不是因为拍古装剧戴着假发怕唔出痱子来啊,所以剪掉了哦!还是短发好看,我喜欢,那个耳钉也好看,我也喜欢,呵呵……
作者: 957cfm    时间: 2004-3-23 10:54
zoe,你省倒点闹要不要得。。。哈哈,实在太搞笑。

你选张土一点的照片嘛,比如罗明的剧照之类,而且,你借用了老父亲的头巾,你就要把二佬的脸也搞得跟老父亲一样黑黑的才配三。

   
作者: zoe    时间: 2004-3-23 11:10
<b>下面引用由 <u>957cfm</u> 在 2004/03/23 10:54:21 发表的内容:</b>
zoe,你省倒点闹要不要得。。。哈哈,实在太搞笑。你选张土一点的照片嘛,比如罗明的剧照之类,而且,你借用了老父亲的头巾,你就要把二佬的脸也搞得跟老父亲一样黑黑的才配三。   


   主要我手里头只有陈坤的酷照,没有陈坤土土的照片啊.

   另外,给他借条头巾我已经是吃了熊胆才敢滴~~~~再把二佬的脸搞成黑黑的, 姐妹们肯定是齐声喝道&quot;拉下去重刑伺候&quot; , 呵呵.....
作者: jenny    时间: 2004-3-23 11:21
酷酷的二佬!我也比较喜欢长发的坤,那样看起来成熟一些。不过谁让他是陈坤呢,一样的帅!
作者: 窗外的风景    时间: 2004-3-23 11:28
<b>下面引用由 <u>emmadong</u> 在 2004/03/23 09:08:50 发表的内容:</b>
我还是喜欢长发的陈坤。


嗯……,偶还没决定喜欢长发陈坤,还是短发陈坤。

emma,你这次怎么这么快就决定了,一点儿都没体现偶们天枰座MM的风范——作决定前深思熟虑(实际上是犹豫不决)。回去再好好考虑考虑,顺便把包头巾造型也考虑在内哈。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窗外的风景在 2004/03/23 11:46:36 编辑]</font>
作者: JY    时间: 2004-3-23 11:39
zoe这个还不笑死人啊,你真的太厉害了,包这个还不如想言承旭那样包个毛巾呢,真是笑死人不偿命啊,不过还是挺喜欢坤这个造型的,干净清爽,又年轻好多哈!
作者: zhongyi7336    时间: 2004-3-23 12:14
<b>下面引用由 <u>窗外的风景</u> 在 2004/03/23 11:28:41 发表的内容:</b>
嗯……,偶还没决定喜欢长发陈坤,还是短发陈坤。emma,你这次怎么这么快就决定了,一点儿都没体现偶们天枰座MM的风范——作决定前深思熟虑(实际上是犹豫不决)。回去再好好考虑考虑,顺便把包头巾造型也考虑在内哈。

偶决定了,还是喜欢中长发的坤(燕西除外)。
作者: jjmm    时间: 2004-3-23 12:17
唉,想当初,有多少MM不喜欢坤儿留长发,抗议声此起彼伏;而今……
坤迷时不时喳喳呼吁:(这一边)还是长发好;(那一边)还是短发好;(中间的)还是中发好……
坤儿会不会暗暗“喊冤”:你们好“难缠”啊,我改“皮筋”发算了:)
作者: 橄榄树    时间: 2004-3-23 12:24
哈哈哈,~~姐妹们真可爱,短发长发都可以嚷半天,笑四了~`
不管长发还是短发我都喜欢,因为他是陈坤!
作者: Jingle    时间: 2004-3-23 12:58
<b>下面引用由 <u>半个月亮</u> 在 2004/03/23 00:21:02 发表的内容:</b>
zeo,我笑倒了!...

呵呵:)zoe妹妹,你的名字有点迷糊人哦,偶替你来个拨乱反正吧,记得飞毛腿毛毛在哪个帖子里叫你“zoz”,现在月亮妹妹又叫你“zeo”,我看干脆叫“CEO”得了,“首席执行官”哈!

作者: 窗外的风景    时间: 2004-3-23 13:00
<b>下面引用由 <u>zhongyi7336</u> 在 2004/03/23 12:14:35 发表的内容:</b>
偶决定了,还是喜欢中长发的坤(燕西除外)。


zhongyi7336也是天枰座的嘛?握手握手!你们都决定了,就剩偶啦!

算了,偶也不想了,下午等老板一出门,偶就剪头发去,以实际行动向偶像靠拢,哈哈!
当然,偶不剪短发。

作者: 蕊儿    时间: 2004-3-23 13:01
哇!不得了啦!好帅的坤哦!
作者: emmadong    时间: 2004-3-23 13:03
<b>下面引用由 <u>窗外的风景</u> 在 2004/03/23 11:28:41 发表的内容:</b>
嗯……,偶还没决定喜欢长发陈坤,还是短发陈坤。emma,你这次怎么这么快就决定了,一点儿都没体现偶们天枰座MM的风范——作决定前深思熟虑(实际上是犹豫不决)。回去再好好考虑考虑,顺便把包头巾造型也考虑在内哈。


因为我每次见到陈坤时他都是长发啊!印象刻骨啊。我后悔啊。为什么不在他长发飘飘的时候留个影呢?!你们为什么当时不打醒我呢?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啊!
我现在犹豫不决的是,短发的陈坤我要不要见呢?
咱们的zoeMM,娱乐的时候不忘工作,把鼠标当成手术刀了,一刀下去咱们的坤就成这样了。呵....不过,只要是长发的陈坤我都喜欢。

作者: 绰约    时间: 2004-3-23 13:51
长发、短发、中长发,再加包帕帕的,偶都喜欢,因为他是陈坤!
作者: 二十年后    时间: 2004-3-23 15:24
哈哈,眼泪都笑出来了!ZOE,好好的坤给糟践成这样,坤迷竟然不打你PP,你真是乱有魅力哦!
作者: ck2993    时间: 2004-3-23 15:59
太好玩了,边看边笑,坤迷很有喜剧天赋!我想要是坤儿潜水时看到,也一定会哈哈大笑!
不管长发的坤儿还是短发的坤儿我都喜欢!只因为他是陈坤。[还以为发布会是以前的,哪知坤儿剪发了]
作者: Celine416    时间: 2004-3-23 16:42
<b>下面引用由 <u>zoe</u> 在 2004/03/22 23:30:48 发表的内容:</b>
汗,姐妹们太搞笑了, 想象一下坤儿包头帕的样子会不会象这样.........


如果坤儿再留点胡子真有点像塔利班成员~ (just kidding)
作者: KJJ15    时间: 2004-3-23 16:55
<b>下面引用由 <u>zoe</u> 在 2004/03/22 23:30:48 发表的内容:</b>
汗,姐妹们太搞笑了, 想象一下坤儿包头帕的样子会不会象这样.........

哈哈哈!!!!!!!
被你吓死了!
知道一看到这个,我想到了谁?
。。。本。拉登!!!!!!!!!!



作者: 春花秋月    时间: 2004-3-23 17:54
  咋看之下,差点没认出是陈坤,最近看的最多的就是燕大侠披头散发的造型,都快忘了他剪短发是什么样子了。我觉的发型剪的不错,就是头发的颜色显得不够协调(知道他现在不能随便染发),整个人显小了许多。ZOE的那个包汗帕的二佬造型,真是一绝,够经典!估计陈坤看见了,肯定会笑翻了天,肯定会佩服ZOE的想象力有够丰富!
作者: 灵灵    时间: 2004-3-23 18:04
ZOE,笑S偶了!偶觉得象本拉登。
作者: 矿泉水のJJ    时间: 2004-3-23 18:25
短发看起来不错!但我比较喜欢他长发时的样子。。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