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下面引用由 <u>灵灵</u> 在 2004/03/22 19:36:03 发表的内容:</b>
我猜是为《绝对隐私》剪的。
<b>下面引用由 <u>zoe</u> 在 2004/03/22 18:32:12 发表的内容:</b>
这好象是<别了,温哥华>第一次搞新闻发布会吧, 看来还是北京重视SOHU那边就数坤儿的照片最多,可能记者也是坤迷一个.
<b>下面引用由 <u>三月飞花</u> 在 2004/03/22 20:08:08 发表的内容:</b>
这时想起了一个人,可爱的Elise......
<b>下面引用由 <u>听雨</u> 在 2004/03/22 22:32:02 发表的内容:</b>
我这人是怎么回事哈?陈坤留长发时我怀念短发的陈坤,等陈坤剪短了头发我又怀念长发的陈坤了,特别怀念金鸡奖上那个发型,成...


<b>下面引用由 <u>zoe</u> 在 2004/03/22 23:55:19 发表的内容:</b>
在水姐,这条头帕我可是费力收集,大有来历的哟,是自罗立中的油画<父亲>的头上摘下来的.

)<b>下面引用由 <u>xiaoping</u> 在 2004/03/22 22:46:53 发表的内容:</b>
坤的短发精神有朝气、阳光特别象一个清纯的大男孩儿,很显小;坤的中长发飘逸、稳重更有味道。
<b>下面引用由 <u>957cfm</u> 在 2004/03/23 10:54:21 发表的内容:</b>
zoe,你省倒点闹要不要得。。。哈哈,实在太搞笑。你选张土一点的照片嘛,比如罗明的剧照之类,而且,你借用了老父亲的头巾,你就要把二佬的脸也搞得跟老父亲一样黑黑的才配三。
<b>下面引用由 <u>emmadong</u> 在 2004/03/23 09:08:50 发表的内容:</b>
我还是喜欢长发的陈坤。
<b>下面引用由 <u>窗外的风景</u> 在 2004/03/23 11:28:41 发表的内容:</b>
嗯……,偶还没决定喜欢长发陈坤,还是短发陈坤。emma,你这次怎么这么快就决定了,一点儿都没体现偶们天枰座MM的风范——作决定前深思熟虑(实际上是犹豫不决)。回去再好好考虑考虑,顺便把包头巾造型也考虑在内哈。
<b>下面引用由 <u>半个月亮</u> 在 2004/03/23 00:21:02 发表的内容:</b>
zeo,我笑倒了!...
<b>下面引用由 <u>zhongyi7336</u> 在 2004/03/23 12:14:35 发表的内容:</b>
偶决定了,还是喜欢中长发的坤(燕西除外)。
<b>下面引用由 <u>窗外的风景</u> 在 2004/03/23 11:28:41 发表的内容:</b>
嗯……,偶还没决定喜欢长发陈坤,还是短发陈坤。emma,你这次怎么这么快就决定了,一点儿都没体现偶们天枰座MM的风范——作决定前深思熟虑(实际上是犹豫不决)。回去再好好考虑考虑,顺便把包头巾造型也考虑在内哈。
<b>下面引用由 <u>zoe</u> 在 2004/03/22 23:30:48 发表的内容:</b>
汗,姐妹们太搞笑了, 想象一下坤儿包头帕的样子会不会象这样.........
<b>下面引用由 <u>zoe</u> 在 2004/03/22 23:30:48 发表的内容:</b>
汗,姐妹们太搞笑了, 想象一下坤儿包头帕的样子会不会象这样.........
|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