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坤迷聊天室(廖风轩) [打印本页]

作者: 牵牛花    时间: 2008-4-20 20:58
标题: 坤迷聊天室(廖风轩)
这个聊天室有用吗?即然有这样的地方,为什么不好好的利用呢?
作者: 花花鱼~~~    时间: 2008-4-20 21:02
只记得MS在坤发第二张专辑的时候,去现场的粉在那搞直播,聊天室MS热闹过一回
现在大家都比较喜欢用发贴的形式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8-4-20 21:06
原帖由 牵牛花 于 2008-4-20 20:58 发表
这个聊天室有用吗?即然有这样的地方,为什么不好好的利用呢?

以前经常用啊。。。。
只是MS大家比较喜欢跟贴的方式或者自己开群。
所以,平时一般都没有用。
但有大型活动时,在后方的大家就会一起在聊天室里听前方的消息。。。。
到时聊天室就会用起来了。。。呵呵

而且,偶们还有漂亮滴女主播哟。。。
天蓝姐和957姐。。。哈哈哈哈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