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kikico 于 2008-5-13 00:40 发表
都8000多了,希望死伤人数不要再扩大了。。。
天灾人祸呀。。。555555555555
。。。。。
余震何时才完呀,明天还要回公司取东西。。。。晕
原帖由 kikico 于 2008-5-13 01:10 发表
确实是非取不可的东西。。。。今天走之前根本没来得及拿。
重庆因为离得远一点,不会像震中那样余震连连吧?哭。。。。。
偶们领导也没说因为这个就放偶们假呀。。。555555555555
如果可以,我根本就不想去取 ...

|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