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哇,我这边着大火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椰子    时间: 2009-10-21 09:23
标题: 哇,我这边着大火了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29 13:13 编辑

9点不到的时候着的
打了119
大概过了15分钟第一辆消防车来鸟
刚刚又来了三辆
火还挺大的
离我们公司的仓库非常近
差一点点哦
我们那仓库可是有很多衣服和鞋子呢
消防叔叔正在灭火中。。。。。。。。。。


作者: 椰子    时间: 2009-10-21 09:27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29 13:13 编辑

天空一片黑乌乌
公司的人都出去看热闹了,呃。。。。。。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9-10-21 09:31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29 13:13 编辑

不幸正在发生,又有人要很悲痛了.


作者: bbb001    时间: 2009-10-21 09:31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29 13:15 编辑

小心安全呀:)


作者: apple    时间: 2009-10-21 09:46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29 13:15 编辑

真可怕~~


作者: 椰子    时间: 2009-10-21 09:48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29 13:15 编辑

俺在里面。风往北吹呢,吹不到俺
估计被烧户财产损失不小:(


作者: 椰子    时间: 2009-10-21 09:57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29 13:15 编辑

消防叔叔刚刚走了
火应该是扑灭了
门口堵的车也都开走了
:)

作者: 昆虫6号    时间: 2009-10-21 10:06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29 13:16 编辑

啊…现在没事了吧!你要注意点哈…


作者: 沉默着沉默    时间: 2009-10-21 11:04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29 13:16 编辑

多事之秋 ...  椰奶奶没吓到吧  保重!

作者: 五月的雪    时间: 2009-10-21 11:06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29 13:17 编辑

天干物燥 小心火烛
今年秋天好干的说
希望没有人员伤亡阿


作者: 幽篁听箫    时间: 2009-10-21 11:10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29 13:17 编辑

好吓人啊,没伤人就好。


作者: 索南拉姆    时间: 2009-10-21 11:14
秋天比较干燥,小心啊。
作者: 君之坤    时间: 2009-10-21 11:24
椰子,小强热线里面是不是放过的
作者: 椰子    时间: 2009-10-21 11:29
原帖由 君之坤 于 2009-10-21 11:24 发表
椰子,小强热线里面是不是放过的

:L

才刚刚着的火

这小强热线应该没人家消防叔叔快吧。呃。。。。。。
作者: 椰子    时间: 2009-10-21 11:30
原帖由 沉默着沉默 于 2009-10-21 11:04 发表
多事之秋 ...  椰奶奶没吓到吧  保重!

我哪这么容易被吓到哦

:sms8
作者: 椰子    时间: 2009-10-21 11:30
伤人应该不会滴

大家放心

就是损失了不少财产到是真的
作者: 坤迷SRJ    时间: 2009-10-21 12:47
消防员真的很神速哈,谢谢他们了,:pj_040  向他们致敬!:pj_040
作者: 坤迷SRJ    时间: 2009-10-21 12:49
没有伤到人就好,财物不都是人们创造的吗?:pj_040
作者: 锦坤    时间: 2009-10-21 23:18
大家注意安全
作者: 熏衣草    时间: 2009-10-22 15:16
注意安全~~
作者: fangchen    时间: 2009-10-22 19:34
风高物燥,要注意安全啊
作者: 魔女的棒棒    时间: 2009-10-22 20:43
椰子姐小心:pj_040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