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哇,我这边着大火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椰子
时间:
2009-10-21 09:23
标题:
哇,我这边着大火了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29 13:13 编辑
9点不到的时候着的
打了119
大概过了15分钟第一辆消防车来鸟
刚刚又来了三辆
火还挺大的
离我们公司的仓库非常近
差一点点哦
我们那仓库可是有很多衣服和鞋子呢
消防叔叔正在灭火中。。。。。。。。。。
作者:
椰子
时间:
2009-10-21 09:27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29 13:13 编辑
天空一片黑乌乌
公司的人都出去看热闹了,呃。。。。。。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9-10-21 09:31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29 13:13 编辑
不幸正在发生,又有人要很悲痛了.
作者:
bbb001
时间:
2009-10-21 09:31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29 13:15 编辑
小心安全呀:)
作者:
apple
时间:
2009-10-21 09:46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29 13:15 编辑
真可怕~~
作者:
椰子
时间:
2009-10-21 09:48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29 13:15 编辑
俺在里面。风往北吹呢,吹不到俺
估计被烧户财产损失不小:(
作者:
椰子
时间:
2009-10-21 09:57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29 13:15 编辑
消防叔叔刚刚走了
火应该是扑灭了
门口堵的车也都开走了
:)
作者:
昆虫6号
时间:
2009-10-21 10:06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29 13:16 编辑
啊…现在没事了吧!你要注意点哈…
作者:
沉默着沉默
时间:
2009-10-21 11:04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29 13:16 编辑
多事之秋 ... 椰奶奶没吓到吧 保重!
作者:
五月的雪
时间:
2009-10-21 11:06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29 13:17 编辑
天干物燥 小心火烛
今年秋天好干的说
希望没有人员伤亡阿
作者:
幽篁听箫
时间:
2009-10-21 11:10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29 13:17 编辑
好吓人啊,没伤人就好。
作者:
索南拉姆
时间:
2009-10-21 11:14
秋天比较干燥,小心啊。
作者:
君之坤
时间:
2009-10-21 11:24
椰子,小强热线里面是不是放过的
作者:
椰子
时间:
2009-10-21 11:29
原帖由
君之坤
于 2009-10-21 11:24 发表
椰子,小强热线里面是不是放过的
:L
才刚刚着的火
这小强热线应该没人家消防叔叔快吧。呃。。。。。。
作者:
椰子
时间:
2009-10-21 11:30
原帖由
沉默着沉默
于 2009-10-21 11:04 发表
多事之秋 ... 椰奶奶没吓到吧 保重!
我哪这么容易被吓到哦
:sms8
作者:
椰子
时间:
2009-10-21 11:30
伤人应该不会滴
大家放心
就是损失了不少财产到是真的
作者:
坤迷SRJ
时间:
2009-10-21 12:47
消防员真的很神速哈,谢谢他们了,:pj_040 向他们致敬!:pj_040
作者:
坤迷SRJ
时间:
2009-10-21 12:49
没有伤到人就好,财物不都是人们创造的吗?:pj_040
作者:
锦坤
时间:
2009-10-21 23:18
大家注意安全
作者:
熏衣草
时间:
2009-10-22 15:16
注意安全~~
作者:
fangchen
时间:
2009-10-22 19:34
风高物燥,要注意安全啊
作者:
魔女的棒棒
时间:
2009-10-22 20:43
椰子姐小心:pj_040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