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分享】11.27《花木兰》北京首映汇报帖(更新完毕) [打印本页]

作者: 五月的雪    时间: 2009-11-28 02:12
标题: 【分享】11.27《花木兰》北京首映汇报帖(更新完毕)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6-14 09:27 编辑

刚和刺猬和巴黎在麦当劳吃了晚餐,回到刺猬家。
其实也不知道写什么。简单汇报一下吧。
波澜不惊——万达影城见面会
这场见面会是昨天中午才确定的,因为坤迷大部队都在上地美麟影城,所以就只有我、婷婷、锦瑟、禅语、春上秋下和朋友赶到万达。比较舒服得看了一场电影,期间虽有笑场,不过都在正常范围内,小虎的插科打诨实在很有效果,最后战死的那一场戏也足够催泪,反正我是掉眼泪了。。。。看到文泰亮出身份的那一场,更是完全难以控制情绪。安静的电影院里,周围观众的抽泣声清晰可辨,这让我多少觉得有点安慰,原来我不是一个人。一直不觉得自己很感性,但是我只能说,我被小虎和文泰带进去了。
电影结束后,见面会也马上开场。很多观众惊喜地说,“啊,原来有见面会啊!”主持人上来后,先把所有演员扯出来说了一顿,然后很吊大家胃口的问:“你们希望看到哪位明星啊?”废话,当然是陈坤!于是我们就大喊陈坤的名字,其他观众也大喊陈坤的名字,间或有人喊vv。总之,在一片热烈的呼喊声中,文泰同学飘然而至。灰色的呢子短上衣,类似赈灾演出唱《重生》的那件,小高领把脖子围得很是严实,回忆起前一阵子某人的低胸装系列,想来也许是下巴的缘故?
禅语同学坐在第二排,大小伟在电影结束后也进来了,我就直接拎了两个灯牌给他们举,春上和锦瑟姐在后面第六排也举了灯牌。我们都没带设备,这时春上的朋友突然说,“你们要录像么?我带dv了。。。。。”那一瞬间,我觉得自己仿佛看到了小叮当!
见面会并无稀奇,主持人问了几个常规性问题,具体是什么,我脑子里一片空白,或者没问?试着用我的小卡片照了几张,效果极其不理想,看着婷婷有拍,我就不费这个神了。之后是影迷提问环节,首先是两个女生站起来提问题,她们都毫不掩饰地表达了自己有多喜欢陈坤,身边有多少同学喜欢陈坤,画皮看了很多遍,是坐了1个多小时的车从学校赶过来特意来看陈坤。。。。总之,其深情可昭日月!我自愧不如。。。。她们具体问了什么,对不起,允许我再空白一下(有视频啦,到时候大家自己看好了)。这个时候,我发现我虽然坐在第一排,但好像还没仔细看过某人,一直左顾右盼中。于是,趁他回答问题的空挡,我很敬业的打量了他一下,感觉有点瘦,皮肤有点黑,也许是灯光不好的缘故。有点感冒,有点咳嗽,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你自己说的,要注意啊!因为
我有一个问题一直想问他,于是就大义凛然的在第一排举起了手,话说我以前是从来不爱凑这个热闹的。我举啊举啊举啊,某人似乎是看见了,然后镇定的说,“我们找一个男生好了。。。。”又或者这句话是主持人说的?再空白2秒。。。总之,我放下了手臂,看到远方一个男生站了起来,“这部戏你和赵薇合作,画皮你和周迅合作,你觉得她们俩谁演得比较好?”我有点无语,觉得他一定没看过画皮,难道他不知道画皮陈坤是同时和赵薇周迅两个人合作?坤怎么回答的呢?这里我又失忆了。。。。。最后小伟(or大伟)提了个问题,大概是武打戏怎么拍之类的吧。之后,见面会匆匆结束。
和禅语道了别,我、婷婷、春上、锦瑟一行四人踏上了漫漫的西行之路(幸好不是西天取经。。。。)。先乘坐地铁,避开了北京东三环拥堵的周末晚高峰。在北三环外取了车,直奔西北五环杀去。
ps:还要在此特别感谢一下fx同学,虽然自己无法到场,但是非常辛苦的帮我们买了两次票!真的感谢了!
一路上,我们三个叽叽喳喳地一直在谈论电影,谈论文泰,述说着自己感动的瞬间,锦瑟姐就那样一直微笑着看着我们,姐姐果然就是姐姐,沉稳啊!
跌宕起伏——上地美麟影城见面会
路上的话暂且不表,只说说这场见面会的台前幕后吧。
关于这次的活动之前没有任何风声,有姐妹问我首映的情况,我还说他不会参加北京的首映,也没听说有首映(其实我心里挺高兴没有首映的。。。)。22日,接到月亮姐消息说27号坤去成都;24日中午,助理姐姐突然又说成都取消改北京;原本的非公开活动又在25日HLL地变为了影院见面会;26日中午,六场见面会变成三场,分别是东三环外的万达影城、西北五环的上地美麟影城和东北五环的望京星美(请大家自行查阅一下北京地图,什么叫大调角?这就叫大调角!)至此,最终版行程终于定稿。虽然每次电影宣传日程都很混乱,但没有章法到这个程度也挺极品的,对于星光国际我现在是pf得五体投地!
这场上地美麟影城的首映是陈坤专场,也是新浪观影团的包场。308个座位的大厅,二至十排都被新浪包下,还好,可妍姐帮了我们很大的忙,及时而果断地扣下了仅余的58张票,而我和蜘蛛之前也都很先见之明地在新浪抢了票(其实开始我们都不知道陈坤会去,只是想混进观影团给电影打个高分),否则真的会不够。25号下午三点多,我发了帖子并群发了短信,这几十张票,就在三个小时之内迅速被坤迷们瓜分了。。。。回家算了算,好像还超了几张?之后又得知万达也有首映,分流了一部分。最终大家都各地其所吧。。。。在此要特别感谢jjmm姐姐,周四特意跑了一趟影院帮大家买票,感谢小璐重出江湖为坤准备了美丽的花束,据说是美女走了一个小时的路程才找到一家花店。。。。感谢婷婷帮忙组织,感谢各位新老坤迷的大力支持……额,说的好像要结尾了,其实故事才刚刚开始。
时间刷地一下回到了公元2009年11月27日晚九点半,刚刚接受了新浪专访的某坤在我们一阵疯狂的呐喊声中,在照相机此起彼伏地咔嚓声中,出现在了美麟影城的见面会现场。yumei妹妹代表网站上台给坤献了花。这部分可以请yumei妹妹自己来讲,我根本没看见。。。前面围了很多很多媒体记者,我们所在的位置是在影院的后三排,基本就只能远远眺望。趁着开场混乱的时间,我们迅速的给大家分配了灯牌、手牌。此起彼伏,亮眼非常!由于前面人太多,我们实在无法展开大横幅,于是婷婷和yumei就冲破重重阻碍地挤到了舞台前的第一排,在某人眼皮底下展开了依依特意设计的文泰小横幅,据说某人盯着那横幅着实看了好几眼。开始的时候,我们在后面一直喊,不过见面会活动正式开始之后,坤迷们就适当收敛了热情,只是仍旧非常敬业地举着大小灯牌!在此,向一直坚守在影院大后方的,为了支持的效果放弃了到台前来和坤儿互动的坤迷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见面会开始,各位嘉宾首先抽取了幸运观众,分发签名海报。之后是请影迷回答问题,好像坤坤的一个朋友有冲上去回答了一个,记不清了。总之我一直在影院的各个角落穿梭,忙着各种找人,在最初的一些时间里,台上发生了什么我真是一片空白。事情安排妥当之后,我挤到台前,和助理姐姐沟通一些事情,新歌大概十二月中打榜,宣传可能在年底,不过一切都还没最后定吧。反正狼是会来的,就是早几天晚几天的问题。
站在台上,发现还是看不清某人,其实距离不远,却又觉得其实很远。灯光昏黄,映照得画面如一部老旧的电影,某人穿着板正的灰呢衣,破洞的蓝仔裤,古旧并新潮着,如此不搭却又分外协调。有时候看他的穿着就像看他的人,矛盾而统一着,混搭得格外有品位,很是有趣。之前的各种互动花絮锦瑟姐写了,我就不赘述,其实我也没印象。我只说说我看见的吧。
有个环节,主持人请上四位影迷,每人说一句电影里印象最深刻的台词。台下的观众们都跃跃欲试,嘉宾们一时不知该选谁上台。犹豫之下,上次《背后的故事》中勇敢地冲上台穿木兰盔甲的坤迷妹妹这次又大胆地冲了上去,紧密的贴在坤的身旁。而后又有三位男士也站了上来。每人一句,坤迷妹妹说了那句很经典的“陪”,第二位男士说了木兰和马的对话,第三位说了文泰最后那句“放弃生命容易,放弃心爱的人难”,坤听到这句,面部立刻浮现出一些小表情,哈哈,自己说过的话,不好意思了么?最敬业的当属第三位影迷,他说自己已经是第二遍看《花木兰》了,他很喜欢片中木兰最后说的那段深情无限的台词,“十二年来,每天在战场上,我醒来的第一个念头就是想你……”,这回更是在黑暗中把这句台词抄了下来。不过他念得太没感情啦,我在旁边小声地抗议。也许马导和我有心灵感应吧,在接下来主持人让陈坤从中挑选一句自己最喜欢的台词时,马导很可爱的在旁边出主意道:“不如让他们按照剧中人的情绪,把他们喜欢的台词演一遍,我们挑演得最好的那个啦。。。。”这个我喜欢,哈,不过台上的四个影迷显然都有点准备不足。还是那个打了小抄的哥哥最勇敢,一步跨上前去说,“那我要陈坤和我搭戏”。靠,这个福利太好了吧,我恨不得冲上去把他拽下来。。。。坤显然也有点准备不足,下意识地躲了一下,马导示意该男生抓紧时间,还是自己来吧。于是乎,只见他站在坤的身侧,拿着话筒,低着头对着自己的小纸条,酝酿感情……只见他终于吸了一口气仿佛要开口了,却又最终沉下去,原来情绪还没酝酿好,继续酝酿。。。。我想说,快点吧哥哥,他们还有下一场要赶呢。。。。如此这般了n次之后,坤好心地拿起话筒说,“我来搭一下吧。”之后迅速的抛出了属于文泰的那句“忘了我吧。。。。”这位哥哥没辙,只得情绪饱满的念起了“十二年来,我每天在战场上,醒来的第一个念头就是想念你,因为你在,我才有勇气把眼睛睁开,今后的每一天,也会如此”最恐怖的是他越念越有感情,越念越放得开,后来还抛开那小纸条,转头望向旁边的某坤,就只见某坤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迅速躲到了马导的身后。。。。场面极之好笑。某坤好像也受不了这对白了,边躲边笑。我在旁边看着,心想,唉,这位哥哥你干吗那么听话啊,随便念念就可以了,看把某人吓的。
之后时间不够,其他影迷就没有表演了,接下来到了观众提问时间。我老实交代,我都坦白,请求组织宽大处理。。。。因为我的问题在万达没问成,眼见又有机会,于是就在一旁张牙舞爪地举手。关于这个问题,额,我本意只是想给某人一个亲自反击某些睁眼瞎媒体的机会,但是,他好像对媒体的评论并没什么心理准备,总之,他的反应有点出乎我的意料。问题是这样的:之前看到一些媒体的评论说,陈坤和赵薇在这部戏里的哭戏太多,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在战场上的哭泣是导演的意图,还是你们自己对于角色的理解。我的意图是,如果这是导演的安排,那就推给导演回答,如果是觉得角色本身的需要,那可以谈谈战场上木兰和文泰这种苦苦压抑的情感和眼泪的合理性。其实,我真的没觉得哭戏多,应该说是觉得恰到好处。。。。尤其裹着白纱布的那张面部特写,亮晶晶的眼睛,让人印象深刻。唉,反正我抛出这个问题,看着坤,坤也看着我,之后他转回头略微沉吟了一下,开始回答。我没太听懂他说什么,其实也没怎么仔细听,只记得讲到影片原来是3个小时,现在剪到2个小时,很多情节没有得到很好的铺陈一类的。最后导演好像又说了两句。时间的关系,见面会匆匆结束,开始媒体的专访时间。
望京那场我们没有赶过去,助理姐姐说,太辛苦,别去了。也确实太远了。。。。见面会后,新浪、电影频道和光线娱乐都设置了观众的采访。yumei、刺猬、kang姐、阿烟等能几个坤迷都被采了。大家可以留意一下。
最后,大家各自道别,回家去也。其实每次活动都很匆忙,尤其是要赶场的时候。经常很多人去了,连见一面的机会都没有。这次又没和非坤mm说上两句话,还有很久不见的larry,坤虫甲姐姐、断翼姐姐,从未谋面的圣诗沉船……下次吧,期待专辑的时候,我们再来个大聚会!
ps:今天和小璐同学聊天的时候,她爆料了一个小花絮。因为她实在太久没出现了,跟人间蒸发了似的,昨天yumei看到她时,不禁感慨的说,我终于见到北京的会长了!自然,某人也很久没见到小璐了。坤离场的时候,她正站在外面,于是就叫了某人一声,某人看了她一眼,开始没反应过来是她,走了两步又猛地回头。那眼睛狠狠地很媚地一直看着小璐,俩人就这么对视着。然后一边笑一边用手指着她说“你胖了。。。”随后身边的人都附和道“嗯,你胖了!”这些人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啊。。。小璐兴奋地说改天要给我学学某人的眼神,我说我可以想象,是不是眼睛眯眯的,眼神斜斜的飘过来,小璐说,嗯嗯嗯,还有点坏笑。。。。唉,这表情太经典了!


作者: 心彤    时间: 2009-11-28 02:18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6-14 09:26 编辑

沙发


作者: jesicalee    时间: 2009-11-28 02:24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6-14 09:25 编辑

夜半占位,旅馆这JP的网速啊啊啊啊啊,一边传视频一边看五月报告……
震惊啊,五月的小“电脑”居然会空白,还空白了又空白……

作者: 五月的雪    时间: 2009-11-28 02:27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6-14 09:25 编辑

夜半占位,旅馆这JP的网速啊啊啊啊啊,一边传视频一边看五月报告…… [/quote]
辛苦刀姐了!
我睡了先。。。真的不行了。


作者: 非花    时间: 2009-11-28 02:35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6-14 09:25 编辑

哈哈哈~雪姊你在這時間線上提問啊??不過也是,這帖是燒燙燙觀後感,辛苦啦~樓上的刀姊也是~~:pj_040
呵呵~我來問第一個問題~
請問雪姊大義凜然地想問坤兒什麼問題勒??;P


作者: yang    时间: 2009-11-28 02:36
标题: 回复 #1 五月的雪 的帖子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6-14 09:25 编辑

好玩 “敬业 ”“空白”

作者: 锦瑟    时间: 2009-11-28 07:47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6-14 09:25 编辑

五月妹妹还在梦乡中吧,昨天真辛苦啊,还没赶上地铁。早知道就开车把你送回去了,你们下车后,我一个人开着车在黑夜里走,害怕走错路,又有点寂寞,有你们在车上叽叽喳喳的多好。今天还会见面,我可能还会提前出去,干活嘛,你呢?

作者: Ziggi    时间: 2009-11-28 09:35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6-14 09:28 编辑

现在大家竞猜一下------五月想要问又没问成的问题到底是什么?:P


作者: 你微笑时好美    时间: 2009-11-28 09:56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6-14 09:28 编辑

占位蹲坑
五月姐辛苦了,这么晚还上来汇报:pj_040


作者: 熏衣草    时间: 2009-11-28 11:43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6-14 09:28 编辑

好奇五月有啥问题想问SG:) ;P


作者: 五月的雪    时间: 2009-11-28 11:53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6-14 09:28 编辑

楼上的各位,关于问题,我会坦白的
希望坤儿和大家能对我宽大处理
:'(


作者: 密坤    时间: 2009-11-28 12:03
真有你的,穿城赶两场后还有能量写这么多,尽管急期待下文,都不好意思催呀。妹妹慢慢写吧,别有心理负担。
作者: 椰子    时间: 2009-11-28 13:11
不知道这次要等上几天填满;P
作者: 君之坤    时间: 2009-11-28 13:45
等着哦 ,谢谢
作者: 浪漫之旅    时间: 2009-11-28 14:00
标题: 回复 #13 椰子 的帖子
你这小丫头,嘴不要这么尖刻。要相信五月姐姐会马上填坑的,要坚信!!呵呵
作者: 椰子    时间: 2009-11-28 14:05
原帖由 浪漫之旅 于 2009-11-28 14:00 发表
你这小丫头,嘴不要这么尖刻。要相信五月姐姐会马上填坑的,要坚信!!呵呵

是五月妹妹==

我错了,浪漫姐

五月说今天能填完;P
作者: 素一    时间: 2009-11-28 14:29
谢谢五月姐的现场汇报,谢谢去现场支持的坤迷们。
作者: 五月的雪    时间: 2009-11-28 16:19
我填完了

我接受大家的审判。。。。:(
作者: 草相雨    时间: 2009-11-28 16:24
哈哈哈  看到文末  偶突然笑了  一种幸福的笑  羡慕小璐
作者: 非花    时间: 2009-11-28 16:49
原來雪姊的提問就是視頻中所聽見的!;P
作者: Ziggi    时间: 2009-11-28 16:59
刚才发现后面还有更精彩的内容啊,差点就错过了!五月别自责啦,一个小问题而已有什么大不了。。。也许提问之前通过可妍知会一下坤会更容易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不过坤已经上台了也无法知会了,没什么啦我觉得坤回答得也挺好的。坤是不会把责任推给导演的。
看你说的那个男影迷越来越入戏,坤被吓到躲起来,笑S我了。
五月的活动报告总是最详细最好看,赞一个!:kiss:
还有,去现场的JMS都辛苦了,送花!:pj_040

[ 本帖最后由 Ziggi 于 2009-11-28 17:01 编辑 ]
作者: 锦瑟    时间: 2009-11-28 16:59
原帖由 五月的雪 于 2009-11-28 16:19 发表
我填完了

我接受大家的审判。。。。:(


五月用心是良苦滴,SG是没有准备滴,回答有点含混滴,意思还是可以滴。我觉得反正SG是答了,电影剪了那么多,所以有些地方可能没有太好的铺垫,所以看得就比较突兀了一点。——这是我理解的 SG的意思,大而化之也不过不失。挺好,我原谅妹妹了。
作者: 花花云彩    时间: 2009-11-28 17:06
其实让他知道这个问题也好
作者: bbb001    时间: 2009-11-28 17:07
ps:今天和小璐同学聊天的时候,她爆料了一个小花絮。因为她实在太久没出现了,跟人间蒸发了似的,昨天yumei看到她时,不禁感慨的说,我终于见到北京的会长了!自然,某人也很久没见到小璐了。坤离场的时候,她正站在外面,于是就叫了某人一声,某人看了她一眼,开始没反应过来是她,走了两步又猛地回头。那眼睛狠狠地很媚地一直看着小璐,俩人就这么对视着。然后一边笑一边用手指着她说“你胖了。。。”随后身边的人都附和道“嗯,你胖了!”这些人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啊。。。小璐兴奋地说改天要给我学学某人的眼神,我说我可以想象,是不是眼睛眯眯的,眼神斜斜的飘过来,小璐说,嗯嗯嗯,还有点坏笑。。。。唉,这表情太经典了!
====================================================
这段有点感动:)
作者: 五月的雪    时间: 2009-11-28 17:17
坤是不会把责任推给导演的。
=============
是的,我也是这么觉得,所以预备给他很大的发挥空间。。。。。
其实他发挥的还不错。
只是不是我心里那个剧本。
帅哥总是出人意料的。
我只是想听他的想法,所以应该无论从那个角度来回答,都很好啦。
作者: 五月的雪    时间: 2009-11-28 17:20
所以看得就比较突兀了一点
===========
其实我都没觉得突兀。。。。。
作者: 熏衣草    时间: 2009-11-28 17:26
看完了,五月写的太精彩了:pj_040
作者: larry200621    时间: 2009-11-28 18:00
标题: 回复 #26 五月的雪 的帖子
呵呵,为最后一段特别感动着!一个重出江湖,一个亲切关怀。
作者: jjmm    时间: 2009-11-28 18:17
五月昨天问题提得“尖锐”:pj_040 想了解问答细节吗?请看这里——http://www.ichenkun.com/bbs/view ... &extra=page%3D1


广告一下啦,谁让五月的帖子那么火;P
作者: Ziggi    时间: 2009-11-28 18:23
标题: 回复 #26 五月的雪 的帖子
给SG一个机会公开地为自己辩驳一下,很好啊!
作者: boluolulu    时间: 2009-11-28 20:57
强大的雪
作者: 熏衣草    时间: 2009-11-28 21:05
原帖由 jjmm 于 2009-11-28 18:17 发表
五月昨天问题提得“尖锐”:pj_040 想了解问答细节吗?请看这里——http://www.ichenkun.com/bbs/view ... &extra=page%3D1


广告一下啦,谁让五月的帖子那么火;P



正在下呢;P想看五月如何提的问题:)
作者: 苏打瓶瓶    时间: 2009-11-28 21:52
南京有没有见面会呢、。
作者: 五月的雪    时间: 2009-11-28 22:24
原帖由 larry200621 于 2009-11-28 18:00 发表
呵呵,为最后一段特别感动着!一个重出江湖,一个亲切关怀。

坤总是记性特别好的,呵呵。
作者: wxwgtt    时间: 2009-11-28 22:59
呵呵!更新完了!读你的帖子很享受呢!这次我都没怎么组织,你倒是很辛苦的呢!
作者: yumei    时间: 2009-11-28 23:37
经典的表情??呵呵  期待你哪天模仿一下看看
作者: kang640620    时间: 2009-11-28 23:37
五月,你太有能量了!昨儿我只跋涉了一场,今天基本上昏睡了一天,到晚上才醒过来,到现在才刚把爱坤刷了一遍。昨天你跟婷婷她们太辛苦了,我最终也没能当上车夫,下次吧。
作者: 蓝色的海    时间: 2009-11-29 00:53
谢谢五月详细的报告:pj_040 ,大家都辛苦了。
作者: 密坤    时间: 2009-11-29 03:03
先看到你在视频里的提问,就已经明白你指的提问是什么,也很理解你为什么会那样问,坤儿是在没看电影的情况下回答,已经不错了。他没推给导演,不过马导补充的倒有点儿推给他和赵薇。要我说,哭戏多不多,看观众的初愿:想看肉搏嗜血的,即使一滴泪也多;想看人性感情的,哭10场20场,只要是哭得对时,上面哭下面陪,一起感动。和冷血的人论哭戏,直接一个秀才遇到兵,不理论也罢。

看见坤儿对台词笑得喷饭,不厚道地承认,我很开心。那位薇迷很认真耶。:P
作者: dream    时间: 2009-11-29 03:17
五月的小宇宙好厉害啊!又是一篇经典的流水账。好看。
辛苦各位了。
提出的问题不错啊!有发挥空间。
最后的花絮,看到那个“你胖了”先是不HD的笑了出来,跟着幻想那是怎样的一个画面,最后感觉是暖暖的。
作者: 晓晓坤虫    时间: 2009-11-29 09:44
哇啊啊,去了好多人啊,大家都辛苦了!~~
555555,俺都要哭死了,看来只能等回北京再去看花木兰了~~下次专辑的时候一定要去,这该死的广州车展。。。
作者: 提拉米苏公主    时间: 2009-11-29 16:02
谢谢五月,你的文文总是那么生动,哈哈
问题提得很好啊,还很周到的给了他两个方向的提示;P 坤儿的解释也蛮好,电影最后的成型和剪辑啊什么的也有很大关系的嘛
总之坤儿的表演已经到位,电影其他方面还能再完美些
作者: 风烟舞    时间: 2009-11-29 17:27
来顶~
羡慕姐的行文风格啊~幽默流畅~~
感叹下,要是偶写就成流水帐了TAT
作者: 沉默着沉默    时间: 2009-11-29 19:17
膜拜一下这码字功  连我这个看的人都看了老久...

偶想问下 那个文泰小横幅是否就是论坛版头啊?
作者: lvfengwww    时间: 2009-11-29 20:50
哇,这都赶上论文的字数啦。
作者: 五月的雪    时间: 2009-11-29 21:49
原帖由 kang640620 于 2009-11-28 23:37 发表
五月,你太有能量了!昨儿我只跋涉了一场,今天基本上昏睡了一天,到晚上才醒过来,到现在才刚把爱坤刷了一遍。昨天你跟婷婷她们太辛苦了,我最终也没能当上车夫,下次吧。


kang姐,要看你的汇报啦!
作者: xiaoping    时间: 2009-11-29 22:18
五月妹妹形容某人的眼神很准确滴说!北京的朋友辛苦了!
作者: 浪漫之旅    时间: 2009-11-29 23:50
佩服五月的那小脑袋瓜。。。。能记得那么详细;再有佩服她的手笔,洋洋洒洒地,轻轻松松地就是一篇报道,还幽默风趣。。。也是陪坤几年加之个人天赋的历练呐。我怀疑是否五月从小喜欢金庸什么的武侠小说,看她的东西,有章回,有伏笔,有江湖也有乾坤。

[ 本帖最后由 浪漫之旅 于 2009-11-30 18:42 编辑 ]
作者: fx心宽猪    时间: 2009-11-30 09:34
看到五月的汇报帖很爽啊~~在电视里看到被采的TX啦,激动啊!买票是小事,小事!呵呵:$ 大家才辛苦 啦~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9-11-30 12:29
原帖由 jjmm 于 2009-11-28 18:17 发表
五月昨天问题提得“尖锐”:pj_040 想了解问答细节吗?请看这里——http://www.ichenkun.com/bbs/view ... &extra=page%3D1


广告一下啦,谁让五月的帖子那么火

哈哈,姐姐超逗的。。。;P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9-11-30 12:31
五月的活动报告总是最详细最好看,赞一个!:handshake 我也这样想呢,追着看!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9-11-30 12:35
原帖由 五月的雪 于 2009-11-28 02:27 发表

辛苦刀姐了!

我睡了先。。。真的不行了。

看那时间,你强的!可以撑那么久!还可以写那么详细精彩的文文给偶们看!不是说人犯困的时候脑子是浆糊一团转不了的嘛?奇怪?牛的!

[ 本帖最后由 随缘 于 2009-11-30 12:36 编辑 ]
作者: XIANGYUJIE    时间: 2009-12-1 10:06
雪妹妹不要请求原谅了,我在后排不见其人,只听其声的时侯,就听出来是你了,你的勇气令人佩服啊,你问的问题很好啊,给坤一个说话的机会,我当时就觉得问得好.
作者: 幽篁听箫    时间: 2009-12-1 14:59
谢谢五月!:pj_040
在《电影报道》中看到观众采访了,只是除了刺猬都对不上号。
作者: 感悟    时间: 2010-2-22 08:50
我最爱看你写的帖了,很生动,能让没去现场的人也不遗憾。
作者: 爱坤的天使鱼    时间: 2010-2-22 10:28
羡慕在北京的同学们,福利真是好啊

远方的我们坤你还记得吗?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