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今晚21:05,音画时尚有坤唱<烟花火>
[打印本页]
作者:
ly
时间:
2005-2-15 19:32
标题:
今晚21:05,音画时尚有坤唱<烟花火>
刚接到SUSUN信息
今晚21:05,CCTV-3音画时尚有坤唱<烟花火>
大家注意收看.
作者:
小璐
时间:
2005-2-15 19:40
谢谢ly姐和susan姐~~~~
作者:
静心
时间:
2005-2-15 19:51
当然是谢谢拉
作者:
tracy
时间:
2005-2-15 20:06
正赶上,谢谢!
作者:
lemon33
时间:
2005-2-15 21:18
刚才我妈在看电视,看到坤了就叫我说‘陈坤’,哈哈!
作者:
刺猬
时间:
2005-2-15 21:21
呵呵~我一打开电视~正好看到~~
作者:
心彤
时间:
2005-2-16 00:16
呵,谢谢,已经看到了
作者:
似水柔情
时间:
2005-2-16 07:53
没看到呀!可惜!!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5-2-16 08:56
看到了 好像是上次的那个截的吧 不像是新做的
作者:
雨萌
时间:
2005-2-16 09:17
什么时间重播哦?:(
作者:
眉孜汐
时间:
2005-2-16 14:13
其实有很多事情是不需要言语来表达的,因为言语的东西有很多的不真实,说实话,我不喜欢言语。可是我就是忍不住在这上面来言语两句,我不爱上网,却经常想着有时间就来爱坤网看看。人有时候真是身不由己啊!
我喜欢坤儿,我毫不避讳,我并不爱坤儿,也毫不避讳,因为喜欢和爱相差太远太远了。我试着不要去想坤儿,没有做到,也试着去追寻坤儿,现实并不允许,所以我只有默默的看着坤儿。本来心理有很多话要说,可是现在却无从表达,我说过我不善言语,那就先这样吧!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