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公告]2月19号中央6套重播超级盛典! [打印本页]

作者: 像雾更像风    时间: 2005-2-18 23:26
标题: [公告]2月19号中央6套重播超级盛典!
2月19号中午2点15分中央6套重播超级盛典,大家注意看哈!
作者: susan    时间: 2005-2-19 00:05
今天哦
哈哈,好
如果有时间就去看看
不过,还是投票比较重要
作者: 似水柔情    时间: 2005-2-19 09:30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6-11 15:41 编辑

一定收看!谢楼主!


作者: 绰约    时间: 2005-2-19 10:58
严重感谢楼主!!!
几次都错过了,这次总算是及时看到通报了,嘻嘻......,再谢!!!
作者: 我是鼎鼎    时间: 2005-2-19 11:01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6-11 15:43 编辑

谢谢!不过买来DVD看更方便哈!超级经典的演唱画面,值得收藏!建议大家购买……


作者: 只要你幸福坤    时间: 2005-2-19 11:57
好哦!!!终于看的到了!!!~~
作者: 坤MM    时间: 2005-2-19 12:03
谢谢。。。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5-2-19 12:24
谢谢!!!
鼎鼎的建议也不错喔!!!!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2-19 13:07
谢谢!
经典的镜头不容错过呀。嘿嘿嘿嘿
作者: 年轻所有流浪    时间: 2005-2-19 14:51
好消息,谢谢!
网上有卖的没有?
作者: 心彤    时间: 2005-2-19 15:28
啊!?错过了!!!!!!!
作者: lemon33    时间: 2005-2-19 15:40
还在演呢,我正在看!~~~
作者: 雨点儿    时间: 2005-2-19 18:02
晕~~~~~
上班,错过了!!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