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公告]2月19号中央6套重播超级盛典!
[打印本页]
作者:
像雾更像风
时间:
2005-2-18 23:26
标题:
[公告]2月19号中央6套重播超级盛典!
2月19号中午2点15分中央6套重播超级盛典,大家注意看哈!
作者:
susan
时间:
2005-2-19 00:05
今天哦
哈哈,好
如果有时间就去看看
不过,还是投票比较重要
作者:
似水柔情
时间:
2005-2-19 09:30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6-11 15:41 编辑
一定收看!谢楼主!
作者:
绰约
时间:
2005-2-19 10:58
严重感谢楼主!!!
几次都错过了,这次总算是及时看到通报了,嘻嘻......,再谢!!!
作者:
我是鼎鼎
时间:
2005-2-19 11:01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6-11 15:43 编辑
谢谢!不过买来DVD看更方便哈!超级经典的演唱画面,值得收藏!建议大家购买……
作者:
只要你幸福坤
时间:
2005-2-19 11:57
好哦!!!终于看的到了!!!~~
作者:
坤MM
时间:
2005-2-19 12:03
谢谢。。。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5-2-19 12:24
谢谢!!!
鼎鼎的建议也不错喔!!!!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2-19 13:07
谢谢!
经典的镜头不容错过呀。嘿嘿嘿嘿
作者:
年轻所有流浪
时间:
2005-2-19 14:51
好消息,谢谢!
网上有卖的没有?
作者:
心彤
时间:
2005-2-19 15:28
啊!?错过了!!!!!!!
作者:
lemon33
时间:
2005-2-19 15:40
还在演呢,我正在看!~~~
作者:
雨点儿
时间:
2005-2-19 18:02
晕~~~~~
上班,错过了!!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