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我的探班记 [打印本页]

作者: 兵姐姐    时间: 2005-5-2 19:19
标题: 我的探班记
我和同学从镇江特意跑去的,当时去的时候一点消息都没有,不知道在哪拍,不知道周六有没有坤儿的戏——一切都是未知数,就这样上路了,只是带着信念!
    我们早上六点出发,先是到了浦口林场那边一个废弃的火车站,早上还是挺冷的,那边连人影都不见。好不容易问到个工作人员,他透露说在浦口公园那里的火车站。我们立即赶去,的确有人,且见到了群众演员,可是四面封锁,一点都没有进入的可能。我们在紧闭的铁门外站了整整一个上午,看着别人有工作证的人进进出出,自由地令人羡慕啊!看着一辆辆挂牌“电影《理发师》摄制组”的车子来来往往,我们看着除了干着急,毫无办法啊!且陈坤是否到来还是个大大的问号,因为听说可能第二天才到,要看拍摄进程定。
    我们匆匆吃过午饭后,还是一个字,等,警卫等工作人员得知我们两个从镇江特意跑来为了看看陈坤,他们都显得不可思议,可铁门还是铁门,无奈啊——后来我们改变路线,从后面绕一大圈过去,虽然还是不能过去,可我们看到了坤儿!那时约有一百多米,看不清楚。于是一直呆在那,想靠近但被撵出去。坤是下午约三点半到的,从那时起到我们近距离见他拍摄的几小时内,经过了种种,想了种种办法,一波N折,在接近结束时,一位好心的警花姐姐带我们两个进去看到了他拍摄现场,感觉很好啊!当时我们离他很近,拍完后他下火车,站在离我们差不多十五米的地方,感觉还没从戏份中走出来,面无表情呵呵,可能也累了吧。由于工作现场所以我们两个没有更多的要求,最后的最后擦肩而过了呵呵!
    我们的签名不是亲手递给他的,是那个警花姐姐给我们的。坤儿现在还是很瘦,那个反复拍的场面他不需说话,只是躺在沙发上睡觉。亲临现场的感觉真的好好啊!好开心啊能近距离观看坤儿拍戏,当时工作现场除了工作人员和穿军装的群众演员,就是我们两个FANS了,白色上衣可能太显眼了吧,坤儿拍完下来手站在那边曾直视我们方向十多秒钟呢呵,不过面无表情,应该还没从戏中走出来吧。
    真的很开心啊——


这是我发在百度坤吧的,现在来这了,也让大家一起看看啊呵呵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5-2 19:25
兵姐姐很幸福呢!
希望今后有更好的机会看到更开心的坤儿
作者: 萧若    时间: 2005-5-3 23:56
开心滴兵姐姐~~!!!
作者: 坤MM    时间: 2005-5-4 17:18
呵呵~~!好羡慕你!
作者: 小美    时间: 2005-5-4 17:26
谢谢楼主。
作者: Marilyn    时间: 2005-5-5 14:49
兵姐姐一定回來時累壞了吧! 辛苦了! 謝謝代來的報導!
作者: 潇湘妃子    时间: 2005-5-5 16:49
好羡慕啊,我也想去探班,可惜他不来四川拍戏!
作者: 一根菜叶    时间: 2005-5-5 17:35
坤 如果看了这篇东西会跟我一样感动吗 作为一个支持你的人 就算是那么一瞬间的相遇
都会那么快乐 那么开心 …… ……
作者: xhxick    时间: 2005-5-5 17:45
虽然在百度坤吧已看过了,今天又看了一遍还是为兵姐姐(名起的好占便宜啊)执着而感动。
作者: 兵姐姐    时间: 2005-5-6 10:13
<b>下面引用由 <u>一根菜叶</u> 在 2005/05/05 17:35:10 发表的内容:</b>
坤 如果看了这篇东西会跟我一样感动吗 作为一个支持你的人 就算是那么一瞬间的相遇都会那么快乐 那么开心 …… ……



知道吗?你的留言让我感动了
作者: 兵姐姐    时间: 2005-5-6 10:17
<b>下面引用由 <u>xhxick</u> 在 2005/05/05 17:45:47 发表的内容:</b>
虽然在百度坤吧已看过了,今天又看了一遍还是为兵姐姐(名起的好占便宜啊)执着而感动。



呵呵,我也没办法,不过我应该比这大多数人都稍大一点吧,叫姐姐很好啊哈
至于“兵”嘛,我是曾当过兵,所以现在才大二,要不的话都该快工作了
综上所述,欢迎JJMM们统统叫“兵姐姐” 呵呵
作者: apple    时间: 2005-5-7 09:45
兵姐姐大二啊,哈,咱不按年龄按学龄来算,你可得叫我学姐哦,因为我大三啦,哈哈~~~~
作者: 兵姐姐    时间: 2005-5-7 12:04
好啊

那你叫我解放军阿姨好不好啊:)
作者: tracy    时间: 2005-5-7 14:00
呵呵,我那天觉得没什么希望,和像雾她们碰了个头,又等了几个小时就走了。
作者: susan    时间: 2005-5-8 22:41
谢谢兵姐姐
辛苦辛苦哈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