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7536|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心情]天使与魔鬼

[复制链接]

130

主题

0

好友

2885

积分

点数
2404 点
帖子
2557
注册时间
2005-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9 13:5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相信她是天使,只是常常被魔鬼附体,身不由已~~
看到和回想她所有的一切,我不时的鼻子发酸,泪眼模糊~~

179

主题

0

好友

2062

积分

点数
582 点
帖子
1592
注册时间
2005-2-4
2#
发表于 2007-8-9 14:0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她是谁啊?

158

主题

0

好友

2480

积分

点数
2489 点
帖子
1742
注册时间
2005-9-19
3#
发表于 2007-8-9 14: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

[ 本帖最后由 彩虹长 于 2007-8-9 14:15 编辑 ]

55

主题

0

好友

1652

积分

点数
1856 点
帖子
1647
注册时间
2006-6-23

Medal No.3

4#
发表于 2007-8-9 15: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

37

主题

0

好友

1828

积分

点数
1820 点
帖子
1448
注册时间
2006-2-3
5#
发表于 2007-8-9 15: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忍住悲痛,擦干泪水,快把她找回来吧
人生理想:住在冬天,靠近海洋,很多爱的人,一只猫。

12

主题

0

好友

2530

积分

点数
1471 点
帖子
1469
注册时间
2005-5-6
6#
发表于 2007-8-9 15:3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之前为什么没想到

[ 本帖最后由 爱坤姐姐 于 2007-8-9 15:40 编辑 ]

124

主题

0

好友

3092

积分

点数
3171 点
帖子
2816
注册时间
2004-11-12
7#
发表于 2007-8-9 18: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其实你并没做错什么
你的好意了解你的人都会明白
别再伤心了
相信总有一天她也会懂的
我的博客http://parfum5219.blog.sohu.com/
爱坤网山东分会群14033046

4

主题

0

好友

204

积分

点数
84 点
帖子
184
注册时间
2006-12-14
8#
发表于 2007-8-9 19:5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也觉得她忽左忽右,飘忽不定

45

主题

0

好友

932

积分

点数
1578 点
帖子
914
注册时间
2007-3-10
9#
发表于 2007-8-9 20:0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看不懂唉。但是lz不要难过了嘛
让我们一起在这个共同的舞台上把自己放大!

3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7556 点
帖子
11377
注册时间
2004-4-6
10#
发表于 2007-8-9 22:5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每个人都是天使与魔鬼的混合体
只是有人天使的时候多一些,魔鬼的时候少一些--------好人吧,能得此称呼的不多。看看你能看到的人,听听你能听到的人。
有人魔鬼的时候多一些,天使的时候少一些-------不能算好人吧,或者偶尔能做到好人的境界。

这个地球上尚没有真正的天使,自人类诞生之日起。
她们飘在天空,怎愿落于烟熏火燎的凡尘?

3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7556 点
帖子
11377
注册时间
2004-4-6
11#
发表于 2007-8-9 23:0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她是平凡中庸的人,还是每个细胞都激荡着灵气?
如果她有凡人所没有的特质,那么,宽容她的魔性,拥抱她的天性

因为一切的文学,一切的艺术,都是天使与魔鬼的合体
这才是文艺的源头

3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7556 点
帖子
11377
注册时间
2004-4-6
12#
发表于 2007-8-9 23:0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爱源于欣赏与心底的赞美

有了爱,魔鬼也是天使
没有爱,天使也是魔鬼

58

主题

0

好友

5303

积分

点数
4176 点
帖子
5028
注册时间
2004-4-26
13#
发表于 2007-8-9 23:3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咳,我也不希望Fish~~离我们太远了.争吵和冲动也是难免的,没有了情感也就没有生命了.:P
路漫漫...
长伴...  
           ___陈坤

0

主题

0

好友

2

积分

点数
3 点
帖子
2
注册时间
2007-8-9
14#
发表于 2007-8-10 11:5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试想一下,雪飘飘现在的心情不是难过了,是偷着乐吧。这回你就可以肆无忌惮的在天涯在海角

把你做的图挂在高高的楼上了。

Fish~~情绪反常也有大部分是因为你的行为造成的。不管这贴能进能不能进,你都带着坤图挂着坤迷的头衔往里。

“作者:喜欢唱歌的他 回复日期:2007-5-27 22:43:58    
  别吵了,赵薇和周迅都是陈坤的好朋友和铁哥们。他们也是内地最优秀的艺人哈~~
  
  不过陈坤主演的电影《云水谣》的票房和口碑在内地近年的文艺片中好像算最好的,近4000万呢。嘿嘿。”-------这是两家粉炒架,你也能不遗余力的冲进去宣传了一吧,做的真是面面俱到。

希望你在天涯适可而止吧。从天涯往回链接可以,但是要分清链什么。像素一把重生的贴链回来大家都支持,乱七八糟的就免了。

为了你雪飘飘特意注册了这个以后永远都不想再用的马甲。

184

主题

0

好友

4180

积分

依依

点数
7114 点
帖子
3226
注册时间
2006-11-3

Medal No.3

15#
发表于 2007-8-10 11:5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有意思,真有意思……

9

主题

0

好友

4903

积分

点数
3935 点
帖子
4559
注册时间
2004-5-25

Medal No.3

16#
发表于 2007-8-10 12:1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俩都挺让人头痛的..............:sms22 ~~~闪砖~~
七八岁瘸腿孤儿每受辱必到村外海棠树下哭泣~那怨念让天空也会浮起薄雾~再七年~孤儿闻海棠将被砍~奔往话别~见树下一女子~貌美~哭意顿止~女递物与他:内有数枚花瓣~受辱时合泪水共饮~另有一块七年珍宝~不怨时常拭之!飘飘然远去~孤儿开包看~花辩旁静躺一枚晶莹琥珀~~(鬼水瓶录二)

0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点数
1 点
帖子
1
注册时间
2007-8-10
17#
发表于 2007-8-10 12:3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FISH是个活该的白痴

她完全高估了雪对陈坤的喜欢
她觉得如果对陈坤只要有一点在乎的人就会不忍心看她骂陈坤哪怕只是一句
而雪完全是一个情愿看陈坤被爱他的人骂一百句也不会稍微改变一下她的消遣方式的人
所以FISH说她自己当初想出的这个办法是最笨最幼稚最自虐的办法
最终是伤害到了她自己和其它爱陈坤的人
而永远不会是雪飘飘

所以FISH自己说

FISH是个白痴

为了惩罚她自己的幼稚和自私
她已经彻底地消失

雪飘飘惆怅的只是天涯块让她魂牵梦萦、欲罢不能的地方而永远不会是其它

虽然她现在像穷摇一样展示她毫无价值和意义并且让人厌恶和荒谬可笑的多情

[ 本帖最后由 只用一次的马甲 于 2007-8-10 22:34 编辑 ]

9

主题

0

好友

4903

积分

点数
3935 点
帖子
4559
注册时间
2004-5-25

Medal No.3

18#
发表于 2007-8-10 12:4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楼上不会是FISH吧?
七八岁瘸腿孤儿每受辱必到村外海棠树下哭泣~那怨念让天空也会浮起薄雾~再七年~孤儿闻海棠将被砍~奔往话别~见树下一女子~貌美~哭意顿止~女递物与他:内有数枚花瓣~受辱时合泪水共饮~另有一块七年珍宝~不怨时常拭之!飘飘然远去~孤儿开包看~花辩旁静躺一枚晶莹琥珀~~(鬼水瓶录二)

6

主题

0

好友

762

积分

点数
791 点
帖子
755
注册时间
2004-3-13
19#
发表于 2007-8-10 12:4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唉,大家不要再相互指责了,相信2人的目的都是美好的,只是结果让人料想不到

9

主题

0

好友

4903

积分

点数
3935 点
帖子
4559
注册时间
2004-5-25

Medal No.3

20#
发表于 2007-8-10 12:4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觉得雪飘飘贴图的行为确实有些过分了~~~

怎么说呢,你们这两个人都够倔的~~唉~~
七八岁瘸腿孤儿每受辱必到村外海棠树下哭泣~那怨念让天空也会浮起薄雾~再七年~孤儿闻海棠将被砍~奔往话别~见树下一女子~貌美~哭意顿止~女递物与他:内有数枚花瓣~受辱时合泪水共饮~另有一块七年珍宝~不怨时常拭之!飘飘然远去~孤儿开包看~花辩旁静躺一枚晶莹琥珀~~(鬼水瓶录二)

56

主题

0

好友

1485

积分

点数
1888 点
帖子
1465
注册时间
2005-7-4
21#
发表于 2007-8-10 14:0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试想一下,雪飘飘现在的心情不是难过了,是偷着乐吧。这回你就可以肆无忌惮的在天涯在海角

把你做的图挂在高高的楼上了。

Fish~~情绪反常也有大部分是因为你的行为造成的。不管这贴能进能不能进,你都带着坤图挂着坤迷的头衔往里。

“作者:喜欢唱歌的他 回复日期:2007-5-27 22:43:58    
  别吵了,赵薇和周迅都是陈坤的好朋友和铁哥们。他们也是内地最优秀的艺人哈~~
  
  不过陈坤主演的电影《云水谣》的票房和口碑在内地近年的文艺片中好像算最好的,近4000万呢。嘿嘿。”-------这是两家粉炒架,你也能不遗余力的冲进去宣传了一吧,做的真是面面俱到。

希望你在天涯适可而止吧。从天涯往回链接可以,但是要分清链什么。像素一把重生的贴链回来大家都支持,乱七八糟的就免了。

为了你雪飘飘特意注册了这个以后永远都不想再用的马甲。
-----------------------------------------------------------------------------
赞同!
说一句不好听的楼主就是祸头.
你在天涯给陈坤和坤迷惹的麻烦还少吗?带着你的图和陈坤的成绩单逮哪哪帖,因为你挑起坤迷和别家粉丝争吵,不是一次两次了,本来人家的帖子无关陈坤的事由于你的瞎参合把矛头引向陈坤和坤迷,让我们处于被动局面.尤其是有关小生的帖子,又是贴图又是拉成绩单不够你忙活的.
大家说你多少次了,你改了吗?
你和小鱼一样,为了坚持自己的观点不惜拿陈坤做代价,你们在外斗气全不顾陈坤和坤迷的形象,说句心理话偶真希望你也在天涯消失.这样会给陈坤和坤迷减少很多麻烦.

7

主题

0

好友

1649

积分

点数
1790 点
帖子
1512
注册时间
2007-6-10

Medal No.3

22#
发表于 2007-8-10 14: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funk:
两个都停止吧。

0

主题

0

好友

8

积分

点数
8 点
帖子
8
注册时间
2007-8-10
23#
发表于 2007-8-10 14:2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其实,在爱坤里谁都是不可以缺少的,只有我们团结在一起才可以让坤儿在舞台上尽情地发光

12

主题

0

好友

285

积分

点数
243 点
帖子
284
注册时间
2005-11-22
24#
发表于 2007-8-10 16:4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雪飘在天涯的表现非常好,我倒希望爱坤能有多几个像她那样有热情又比较有理智的人到天涯去.现在的天涯HXM的帖子满天飞,公共帖里也是他的粉最多,像雪飘那样坚守天涯的坤迷实在太少,真不明白一些自称坤迷的人为什么还要这样来指责她?

3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7556 点
帖子
11377
注册时间
2004-4-6
25#
发表于 2007-8-10 18:0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放心

艺人最终拼的是实力

演技如何,歌艺如何,都需上亿的观众说了算

俺们SG挺争气的,几乎就没让大家失望过

当务之急是--------陈坤要保持良好的状态,多出精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5 03:47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