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4368|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灌水]坤哥,我向你推荐2款吃的........

[复制链接]

38

主题

0

好友

3368

积分

点数
2550 点
帖子
3275
注册时间
2004-3-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8-6 14:1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以前看高原大哥他们拍的DV里,坤哥一开始就说要回去吃方便面,让我印象深刻.最近我吃了2种方便面,觉得还不错,所以就推荐给坤哥咯.以后拍戏吃方便面就有更多选择了.这2种都是统一的方便面.一种叫鲜虾鱼板面(周杰伦代言的),吃起来真的满有海鲜味道的,至少我吃的到有小虾还有火腿还有鱼球,不过,都很少,也很小.还有一种是葱爆牛肉面,也是新品种,它独特之处是面条和其他方便面不同,是宽面条.这2种面口味都比较清淡,适合夏季吃.其实,吃方便面对身体也不是很好,坤哥也要少吃点才好.但拍戏时吃是身不由己的吧,那就希望你在吃腻了以前的品种时,也尝尝这2种咯!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世界會變 愛坤不變

21

主题

0

好友

5644

积分

点数
3500 点
帖子
5592
注册时间
2004-3-13
2#
发表于 2004-8-6 14:3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3-2 16:01 编辑

惠惠你好细心啊~~

坤儿哥哥你还记得我吗,那个在你歌友会上跟着你唱了整场的女孩. 谢谢你的歌,谢谢你有力的手,谢谢你真诚的眼神,谢谢你的笑容还有你的付出! 我会一辈子记在心里的! 爱坤无悔,追坤永远!

24

主题

0

好友

713

积分

点数
700 点
帖子
644
注册时间
2004-5-11
3#
发表于 2004-8-6 14:3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好可爱的小妹妹,坤儿不能经常吃方便面的,身体第一!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48

主题

0

好友

972

积分

点数
650 点
帖子
856
注册时间
2004-5-28
4#
发表于 2004-8-6 15:3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3-2 16:02 编辑

惠惠真是太细心了,我觉得坤要好好看看这个帖子!~~~

粉红女郎从红色地毯黑色梦中醒来,窗外像雾像雨又像风,听着国歌,看她满脸的笑容,就知道是恋爱中的宝贝,她来自金粉世家,刚刚别了 温哥华,看看手表,爱在阳光灿烂时了,拿着一本《中国故事》听着名扬花鼓,想着:坤,今生偶像,非你不可!!~~~

38

主题

0

好友

3368

积分

点数
2550 点
帖子
3275
注册时间
2004-3-22
5#
发表于 2004-8-6 16:0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3-2 16:02 编辑

呵呵~小慧、BLUE我爱你们哈~
我还以为要被骂,结果你们还说我细心,好感动哦~!55555555555~~~~~~~~~~~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世界會變 愛坤不變

14

主题

0

好友

985

积分

点数
597 点
帖子
957
注册时间
2004-7-3
6#
发表于 2004-8-6 17:2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3-2 16:03 编辑

薔薇ぺ惠惠 好细心啊~!!

被遗弃的感觉 不是孤单 不是伤心 而是要重新振作 没人明白的感觉 不是寂寞 不是生气 而是要自己释怀 我不懂 怎样使自己走到幸福的空间 我懦弱 总想逃避所有的困难与烦恼 我坚强吗 总找到方法禁止自己快乐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7#
发表于 2004-8-6 20:0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虽然方便面没营养,
不过偶尔吃吃也挺好吃的!
惠惠连这种事都为坤想到了,
好可爱哟!!!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21

主题

0

好友

5644

积分

点数
3500 点
帖子
5592
注册时间
2004-3-13
8#
发表于 2004-8-6 20: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惠惠偶不会让你白发的~~明天偶先买来尝尝哈~
哪天坤儿来~我们一起请他吃~HOHO~~~
坤儿哥哥你还记得我吗,那个在你歌友会上跟着你唱了整场的女孩. 谢谢你的歌,谢谢你有力的手,谢谢你真诚的眼神,谢谢你的笑容还有你的付出! 我会一辈子记在心里的! 爱坤无悔,追坤永远!

38

主题

0

好友

3368

积分

点数
2550 点
帖子
3275
注册时间
2004-3-22
9#
发表于 2004-8-7 16:1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呵呵~小慧好爱你哦~!呵呵~那我再给你推荐啊~我满喜欢吃方便粉丝的,不知道你们北京有卖没啊?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世界會變 愛坤不變

21

主题

0

好友

5644

积分

点数
3500 点
帖子
5592
注册时间
2004-3-13
10#
发表于 2004-8-7 18: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方便粉丝啊~有啊~我上学的时候老吃呢~~呵呵
坤儿哥哥你还记得我吗,那个在你歌友会上跟着你唱了整场的女孩. 谢谢你的歌,谢谢你有力的手,谢谢你真诚的眼神,谢谢你的笑容还有你的付出! 我会一辈子记在心里的! 爱坤无悔,追坤永远!

16

主题

0

好友

2171

积分

点数
2502 点
帖子
2150
注册时间
2004-4-29
11#
发表于 2004-8-8 11:5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3-2 16:04 编辑

惠惠总是那么的细心,我想坤哥知道的话,一定会为你的用心所感动。

鱼对水说:“你看不见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水对鱼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38

主题

0

好友

3368

积分

点数
2550 点
帖子
3275
注册时间
2004-3-22
12#
发表于 2004-8-9 13: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呵呵~那小慧吃的是白家方便粉丝还是光友的啊?我喜欢吃白家的!~
小美姐,好久不见啊!还好吧?!我细心?我真的好高兴哦~以前都没人夸过我细心的,在这里大家都夸我细心~我真的好高兴~ !呵呵~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世界會變 愛坤不變

21

主题

0

好友

5644

积分

点数
3500 点
帖子
5592
注册时间
2004-3-13
13#
发表于 2004-8-9 13:3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是光友的~~呵呵~偶喜欢吃那个黄盒的~忘了是什么味道的了~
坤儿哥哥你还记得我吗,那个在你歌友会上跟着你唱了整场的女孩. 谢谢你的歌,谢谢你有力的手,谢谢你真诚的眼神,谢谢你的笑容还有你的付出! 我会一辈子记在心里的! 爱坤无悔,追坤永远!

7

主题

0

好友

1775

积分

点数
1443 点
帖子
1719
注册时间
2004-7-11
14#
发表于 2004-8-9 13: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方便面要煮一下,再敲个鸡蛋再汤里才能去除防腐剂~~我以前很喜欢吃,不过曾经怀疑吃了那么多是不是死了以后尸体也不会腐烂的?!后来得到这个秘方,就肆无忌惮了,放心继续吃!
我们都是如此清醒。看到了时光的界限。年少的岁月。爱过的人。简单的事。最终的虚无。

38

主题

0

好友

3368

积分

点数
2550 点
帖子
3275
注册时间
2004-3-22
15#
发表于 2004-8-9 15: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每次吃方便面啊粉丝啊,都是用煮的,因为我不知道要泡多久才会熟。
不过,喵喵,你的方法不太好啊~我不喜欢吃鸡蛋的~555555~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世界會變 愛坤不變

21

主题

0

好友

5644

积分

点数
3500 点
帖子
5592
注册时间
2004-3-13
16#
发表于 2004-8-9 15:2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偶喜欢泡的时间久一点的~糟糟的~呵呵!
坤儿哥哥你还记得我吗,那个在你歌友会上跟着你唱了整场的女孩. 谢谢你的歌,谢谢你有力的手,谢谢你真诚的眼神,谢谢你的笑容还有你的付出! 我会一辈子记在心里的! 爱坤无悔,追坤永远!

7

主题

0

好友

1775

积分

点数
1443 点
帖子
1719
注册时间
2004-7-11
17#
发表于 2004-8-9 22: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看来我们的“方便面经”都很丰富啊!那个方便粉丝我也很爱吃的:)
我们都是如此清醒。看到了时光的界限。年少的岁月。爱过的人。简单的事。最终的虚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3 03:21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