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27013|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河北] [报道]08-12-07石家庄雅鹿宣传:我来啰嗦两句

[复制链接]

17

主题

0

好友

1475

积分

居住地
河北省
点数
502 点
帖子
1296
注册时间
2005-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2 00:25 |显示全部楼层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5-4 14:15 编辑

12月7日坤会来石家庄东方城市广场(东购) 宣传雅鹿。
时间已确定为上午11:00 东购,南广场。 要去的朋友请自行安排好时间,这里我就不组织了。
记者证已领,我就负责拍照啦~O_O
另外,雾姐姐会带记者朋友去现场摄像。一定是超好效果的视频哦!
PS:话说两年前,2006.12.2日坤儿第一次来石宣传雅鹿,上午北国,下午新百...人山人海啊~~
中午sara和我们的摄影大师猫猫专程从北京赶来的~当时情况较特殊些,首先那次有个慈善活动要拍卖手模,所以有和一些部门提前协调。另外当时好像是北京刚赶制了一个横幅,希望让坤看看是否满意,所以北京来了朋友。
这次的活动可能会比较不同,希望要参加的朋友抱着平和的心态。因为毕竟只是一场商业活动,坤从上台-唱歌--讲话-离开总共时间也就十分钟左右。我们去的朋友不要为远远地看到坤儿而觉得遗憾或者怎样,能去的尽量去,去感受,去倾听~哪怕只是静静地... ...
这次还是和前年的布局类似,在舞台前会有铁栅栏隔着,保证现场的秩序。据我自己的感觉,因为东购前面的空地大,所以肯定会较北国和新百那两场人多的多。所以,各位到现场的朋友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另外注意自己随身的物品,尽量不带包。因为已经听说很多人参加别的明星活动后手机损坏了或者丢东西的。大家一定要安全第一!
如果到的早的话是肯定会在前排的,目前还没有人跟我说要一起去。另外我因为要进场去拍照,所以就不组织一起了。还是强调安全第一啊!
PS:感叹一下!刚才去东购,坤海报是能贴的地方全贴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后续报道:
活动前到坤休息室看了眼坤儿,状态不错!原本和可妍姐说好结束后让坤儿给大家录几句话,但是后来结束后人一拥而上,就把坤儿给丢啦。。。。结果没录成,感觉他们应该已经离开了,给可妍姐打电话证实确实离开了。所以代大家对她说了句让坤儿注意身体!各位XDJM们,原谅我吧!!真的很内疚:(


小爆料一下哦:今儿看到坤儿坐着候场时,有点蜷缩...当时心猛地一震,坤儿胃痛了?!结果一看,嘻嘻!原来!————某坤双手合十,很虔诚的双眼微闭,清楚的看到坤儿的嘴巴念念有词~猜是在念经呢!本来想录像呢,结果有个凶凶的人挡着俺视线。。。只能作罢!不过,有侧面的图片,等加了网站logo一起奉上!(照片已送上!注意某坤小爪~一张双手合十,一张在捻佛珠。)
后来某坤双手搓搓自己的佛珠手链闻了闻,还给助理和经纪人闻闻,说了一句话~只看到嘴巴动,啥也米有听见。当时真恨不得自己学过唇语。。。哈哈,当时坤儿非常and极其的小孩儿,很可爱~;P 那段我有点看呆了没来及拍照。
:(

图片在视觉版(选了部分图图):

——————————————————————————————————————————————————————
再来絮叨絮叨吧,嘻嘻~

看到大家说都觉得图不错,我心终于踏实了~~
当时在台下拍照,去时候就发现台子真不低!老觉得图拍出来的效果不太好,而且那小P孩儿为照顾台下观众左颠儿右颠儿....我就跟着左边跑两步右边再走走,发现平时锻炼真是不够,举着相机俩胳膊酸的挺痛苦~

虽说我属于是在内场,后面有一排保安很强悍不会特别拥挤,但其实内场安排的人也是相当的多而且疯狂....
坤儿唱歌的间隙主动和台下的观众握手,当时从我左边挨个顺过来到我这里时,因为我在拍照右手要放在快门的位置,所以我当时的本能反应就是“我闪!”... ...然后坤儿就去和我右边的观众握手了~~我当时心里还嘀咕呢,不行不行,我可不跟你握;P ,我是有任务在身呐。完成不好回去交不了差就惨了~

从活动一开始我都只是在镜头里看到那孩子....而且时间过的很快,我觉得还没拍过瘾呢,就听到某坤说“谢谢,再见!”当时一想不妙....我是在舞台正前方,到台阶那里需要绕过很多人(因为内场人挺多而且地方小。)
坤儿正说着就已经退到了舞台边。按这个速度那孩子是要闪啦~~哎呀,我这个懊悔呀!还跟可妍姐说好让坤儿给录些话呢,这下泡汤儿啦!果不其然。。。 。。。都是我的Chuo......
今天最遗憾的就是这个。。。不过正在学着用强大的内心慢慢说服着自己,总要有遗憾的!那样下次才会有更多的期许和等待!
只是那时突然想到坤说的:这一刻再也不会重来!心里总归有些许酸楚....

很高兴的是在面对些许落差的时候,我可以说服自己的心!可以看清面前的路!我们是一样的,只是在不同的领域。我们不常见面,但我们的心永远相连。我们互相支撑,相伴共同成长!我们为了彼此都在不断努力让自己更好!更强大!这,就是精神力量的重要!

PS:那孩子今天不是绑的小辫儿,是黑色的小卡子别着的哦!另外,有很多人问今天有没有什么不愉快。回答:今天坤儿很开心(从小细节就可以看出的,例如前面小爆料)!所谓的不愉快只是商家之间的事情,我们无需太多在意。

已有 1 人评分点数 收起 理由
飞毛腿毛毛 + 55 现场支持25分现场照片30分共计55分

总评分: 点数 + 55   查看全部评分

17

主题

0

好友

1475

积分

居住地
河北省
点数
502 点
帖子
1296
注册时间
2005-2-2
2#
发表于 2008-12-2 00:44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5-4 14:16 编辑

不要紧张小妹妹!
你可以的!
ps:只要早点去,站在前排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所以不会特别远,但是如果大家都挤上去的话,就不好说了。不过能听坤儿唱歌的机会不太多,所以千万不要错过哦。 [/quote]
嗯哪,等就一个字!!!
上次中午大家去旁边KFC吃个饭,好像是提前2个小时去的现场已经人满为患了~~所以大家一定要...要...要有耐心哦!而且,定性要强!上回下午那场由于我们在前面所以不知道到底多少人,后来听说那个多啊~~当时被挤得向左倾斜75°,向右倾斜80°感觉不行不行...站不住了,可是竟然不会倒~~当时明白了什么叫摩肩接踵~
哇,今天是个好日子,整整两年~~时光流水啊!太感慨了~~~

17

主题

0

好友

1475

积分

居住地
河北省
点数
502 点
帖子
1296
注册时间
2005-2-2
3#
发表于 2008-12-2 00:47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回复 #4 510760127 的帖子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5-4 14:16 编辑

不哭不哭~机会多的很昂!你在江苏?有条件的话可以参加这周四去探班的活动呀~那可是近距离和坤接触哦!

17

主题

0

好友

1475

积分

居住地
河北省
点数
502 点
帖子
1296
注册时间
2005-2-2
4#
发表于 2008-12-2 10:51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5-4 14:17 编辑

susan姐放心吧,我刚才已经联系到了企宣,下午拿着咱们的名片去具体谈。她们还是相当不了解咱们这个“机构”呢~;P

17

主题

0

好友

1475

积分

居住地
河北省
点数
502 点
帖子
1296
注册时间
2005-2-2
5#
发表于 2008-12-2 11:16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原帖由 石家庄 于 2008-12-2 11:13 发表
刚才电话你打的啊。呵呵,原来是这个机构!


王小姐?你找到这里了哦,聪明聪明!下午我去楼上找你谈哈!你都在吧?

17

主题

0

好友

1475

积分

居住地
河北省
点数
502 点
帖子
1296
注册时间
2005-2-2
6#
发表于 2008-12-2 11:25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哈~~你哦,呵呵~~

17

主题

0

好友

1475

积分

居住地
河北省
点数
502 点
帖子
1296
注册时间
2005-2-2
7#
发表于 2008-12-2 11:59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恩~~~加油!嘻嘻~
只是论坛石家庄人好少~~
拉拢拉拢~~~;P

17

主题

0

好友

1475

积分

居住地
河北省
点数
502 点
帖子
1296
注册时间
2005-2-2
8#
发表于 2008-12-2 16:43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原帖由 cikys 于 2008-12-2 16:32 发表
12.7我也要去东购,现场观看偶们的坤啦!!!版主帮忙让咱近距离点看坤啦!吼吼~~·


早点去现场,可以在前面的。前年我们去的早,其实也没有需要那些工作人员就到了前面。

17

主题

0

好友

1475

积分

居住地
河北省
点数
502 点
帖子
1296
注册时间
2005-2-2
9#
发表于 2008-12-2 16:48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回复 #23 cikys 的帖子

现在我看到的海报上也没具体时间,她们只是跟我说上午。等周五我再去的时候时间该确定下来了。看帖子通知吧。

17

主题

0

好友

1475

积分

居住地
河北省
点数
502 点
帖子
1296
注册时间
2005-2-2
10#
发表于 2008-12-2 22:14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原帖由 海蓝 于 2008-12-2 18:14 发表
姐姐真棒
还有
好羡慕姐姐呀
又可以见到坤了
真是幸福呀
希望一切都顺利
我 不久我就要考试了
不知道多久才能来了
所以可能不能了解到时候的事情
只能干提前祝贺一下了
呵呵


小丫头要好好学习哦!机会很多的~

17

主题

0

好友

1475

积分

居住地
河北省
点数
502 点
帖子
1296
注册时间
2005-2-2
11#
发表于 2008-12-2 22:18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原帖由 小慈 于 2008-12-2 20:28 发表
我也是石家庄的,那天我约好同学了,我们一起去,给坤儿加油


一定要注意安全哦!31892295是河北坤迷会qq群号。加进来吧。

17

主题

0

好友

1475

积分

居住地
河北省
点数
502 点
帖子
1296
注册时间
2005-2-2
12#
发表于 2008-12-2 22:27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老弟今天乌鸦嘴说我,“那天千万别失误昂,不然你死定了~~~”
呸呸呸~~~本来人家就紧张.....

17

主题

0

好友

1475

积分

居住地
河北省
点数
502 点
帖子
1296
注册时间
2005-2-2
13#
发表于 2008-12-5 16:17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时间确定,11:00

17

主题

0

好友

1475

积分

居住地
河北省
点数
502 点
帖子
1296
注册时间
2005-2-2
14#
发表于 2008-12-5 19:08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原帖由 五月的雪 于 2008-12-5 17:11 发表
辛苦萧若了!
加油!

好歹你也是我助理出身,一定没问题的,哈哈。


;P 尽最大力量去办~嘻嘻

17

主题

0

好友

1475

积分

居住地
河北省
点数
502 点
帖子
1296
注册时间
2005-2-2
15#
发表于 2008-12-7 13:19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大家耐心等等哦,照片还要过后送上~~

17

主题

0

好友

1475

积分

居住地
河北省
点数
502 点
帖子
1296
注册时间
2005-2-2
16#
发表于 2008-12-7 22:20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原帖由 flowerjin 于 2008-12-7 22:08 发表
后来某坤双手搓搓自己的佛珠手链闻了闻,还给助理和经纪人闻闻,说了一句话~只看到嘴巴动,啥也米有听见。当时真恨不得自己学过唇语。。。哈哈,当时坤儿非常and极其的小孩儿,很可爱~ 那段我有点看呆了没来及拍 ...


就几秒钟~~

17

主题

0

好友

1475

积分

居住地
河北省
点数
502 点
帖子
1296
注册时间
2005-2-2
17#
发表于 2008-12-7 22:23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susan姐,好好考试~早点回来~~~~~~~~~~~~俺都想你啦!

17

主题

0

好友

1475

积分

居住地
河北省
点数
502 点
帖子
1296
注册时间
2005-2-2
18#
发表于 2008-12-7 22:26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原帖由 五月的雪 于 2008-12-7 22:22 发表
今天某人据说有跟人家大讲黄花梨了。。。。。。


看起来是那个样子!~~~~;P
而且他今天念经那一幕我确实惊呆了,那小嘴儿.....

17

主题

0

好友

1475

积分

居住地
河北省
点数
502 点
帖子
1296
注册时间
2005-2-2
19#
发表于 2008-12-7 23:36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听说某人昨天就来了,在酒店还被围堵了...可怜的孩子~

17

主题

0

好友

1475

积分

居住地
河北省
点数
502 点
帖子
1296
注册时间
2005-2-2
20#
发表于 2008-12-8 00:31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P 俺也去冬眠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3 05:05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