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1529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北京被淹,儿子让我去救陈坤!

[复制链接]

29

主题

0

好友

7188

积分

点数
6143 点
帖子
6768
注册时间
2004-6-14
1#
发表于 2011-6-26 16:53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你孩子好好啊~~~这么小就懂得关心别人!非常棒!喜欢这样的小孩子!有爱心!
外提醒大家:以后在中国去麦当劳,肯德基一定记得要发票!!! 麦当劳、肯德基每年在中国,因为我们不习惯要发票的原因,而掠走将近2亿的税收。 请把这条信息完好(不加任何修改复制)发至其它群体。

29

主题

0

好友

7188

积分

点数
6143 点
帖子
6768
注册时间
2004-6-14
2#
发表于 2011-6-27 14:28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原帖由 茗轩7827 于 2011-6-27 14:08 发表
可是儿子根本不知道,我不会游泳!呜呜

在孩子眼里,妈妈都是全能的,有什么事,找妈妈!所以了~~笑个啦!
外提醒大家:以后在中国去麦当劳,肯德基一定记得要发票!!! 麦当劳、肯德基每年在中国,因为我们不习惯要发票的原因,而掠走将近2亿的税收。 请把这条信息完好(不加任何修改复制)发至其它群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4 03:06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