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62215|回复: 2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北京] 【2月4日】少爷生日party&钟馗伏魔首场观影会+见面会报名帖

  [复制链接]

137

主题

14

好友

1408

积分

北京坤迷会会长

居住地
北京市
点数
25425 点
帖子
682
微博名
石头要发芽
注册时间
2012-1-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15-1-30 18:54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tianzhen87 于 2015-2-3 08:45 编辑

大家实在是太给力了,只一夜就刷光了100个名额,现在没报名的小伙伴也不要着急,带给你们个好消息,经过爱坤同志的争取,伟大的东申又答应给大家增加一些名额,所以请不要大意的来吧!让报名的帖子刷瘫我们的电脑^_^

========================================================================

继2010年2月4日生日演唱会之后,少爷将和新老坤迷再聚首,庆生大趴怎么能少了你,100个名额仅供爱坤的你专享!我们可以和少爷唱生日歌,吹蜡烛,吃蛋糕,还可以共享提前观看我们期待已久的电影巨作《钟馗伏魔》感谢東申给了我们100个名额,少爷我们爱你魔魔哒,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请以下几位坤迷朋友速将你的电话站短给我!
番茄土豆豆
芳华
大虫声
归归1218
雨化田化雨
904270625
繁繁Nammy
evan
serapham
xiaoping


活动时间:
           2月4日 17:30 集合
           观影时间:18:10,映后见面会

           解散时间~~你们舍得走吗~~~233333

活动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3号万达广场3层万达CBD影城门口

活动内容:
       和少爷欢乐的共度生日,然后全体包场观看钟馗伏魔

报名条件:
1.日常活跃的坤迷优先。
2.准时在2月4日下午5:30到达万达CBD影城
3.携带朋友的每人限带一个,如报名人数超额将优先考虑坤迷。

报名方法:
1.跟帖回复报名
2.一个ID限报名两人,但约坤迷朋友一起参加的请每位朋友都自己报名哈~
3.在跟帖报名后,请私信报名ID和手机号码。【如果是第一次报名的话,老人们不用哈

本报名2月2日凌晨截止,往看到的坤迷互相转告,让我们一起燥起来吧~~~

报名成功的坤迷请看下面有没有你们的名字,如果没有或者报名人数有更改请立刻站内短信我,另外没参加过北京活动的坤迷请站短我你们的联系方式,谢谢大家!让我们和坤哥共同制造一段美好记忆吧!


tianzhen87 2人
特别的爱坤1人
水瓶正能量1人
takaraimika1人
腐腐1人
超级爱坤 2人
巴扎2人
妞妞,拉米,四月,福牛4人
禅语2人
ffyy 2人
大木2人
牛仔(小雨)2人
娟儿1人
随缘1人
番茄土豆豆1人
isheep 1人
春上秋下1人
switti 2人(拉米,重复报名,没有)
glxIAO_1人
麻辣小思 2人(改为2人,疑似和绵羊报重复了,待核实)
芳华1人
cniererzx  1人
大虫声 1人
明日生辰 1人
squirrel_nut 1人
风景依旧 2人(从一人改成了两人)
谭思邈 2人
惜言 1人
五月的雪 1人
ch7nke12y 2人
八月照相馆 2人(一人改成了两个)
最具震撼力 1人
小果插画 1人
show圈 1人
黑山小妖胖猫 1人
苍山雪 2人(改为两个)
眠冬祭 2人
归归1218 1人
kang640620 1人
小米糖水 1人
Janesmile 2人
elaysy阿冶 1人
雨化田化雨 1人
rabbit快乐 2人
莱送水 1人(不能确定是否来)
904270625  1人
夀骞AIK  1人
巴黎的雨 1人
aloys小玉 2人
hnyty 1人
锦瑟 2人
wxwgtt 1人
白金数据 1人
小原enjoy么么哒 2人
zgyii 1人
。[董/ 1人(据说不来了)
JJMM  1人
繁繁Nammy 2人
cciccay 1人
老猫妖 1人
一语幽兰 2人
freeman 1人
lover_ck 2人
Yzzzzzz 1人(据说不来了)
setona 1人
amelia010 1人
wsjunjin 1人
明日生辰 1人
wangfei 1人
绿凤凰  1人
lyy  1人
芳华 1人
flyindance 2人
bobos 1人
碧海青天 1人
SunnyCL 2人
坤迷SRJ 2人
铃兰  1人
evan 1人
bluegoldfish  1人
澄家小艳 2人
心彤 1人
serapham  1人
冰绕 2人
juanr 1人
zhang 1人
巴渝小镇、zhq、yourn 3人
Y快乐主打歌B  2人
ambition_T 1人
随枫飞舞  1人
jiangdawei 3人
xiaoping  1人
Skald 1人
月色蔷薇 1人


2

主题

0

好友

95

积分

点数
248 点
帖子
67
注册时间
2010-1-11
223#
发表于 2015-2-4 13:01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五月的雪 发表于 2015-2-4 10:27
我总觉得姐姐很神秘呢
嘻嘻

没什么,一般般,哈哈。

2

主题

0

好友

294

积分

点数
433 点
帖子
283
注册时间
2005-3-11
222#
发表于 2015-2-4 10:5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坤少生日快乐
享受我们共同的快乐,爱我们共同的家园!!!

226

主题

22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北京市
点数
16024 点
帖子
12038
微博名
五六七八月雪
注册时间
2005-2-6

Medal No.3

221#
发表于 2015-2-4 10: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芳华 发表于 2015-2-3 20:05
哈,当然看了,只不过沒人认得我是谁。现在时过境迁,我心亦然,但愿不是又一场落莫的邂逅。。。

我总觉得姐姐很神秘呢
嘻嘻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有缘相聚,无缘分离

2

主题

0

好友

95

积分

点数
248 点
帖子
67
注册时间
2010-1-11
220#
发表于 2015-2-3 20:05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五月的雪 发表于 2015-2-3 17:17
是不是10年的时候你本来打算来看演唱会?
买了1680的票,后来没来,票捐了?

哈,当然看了,只不过沒人认得我是谁。现在时过境迁,我心亦然,但愿不是又一场落莫的邂逅。。。

226

主题

22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北京市
点数
16024 点
帖子
12038
微博名
五六七八月雪
注册时间
2005-2-6

Medal No.3

219#
发表于 2015-2-3 17:2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心彤 发表于 2015-2-3 16:18
凤凰不是报了就能去吧

http://weibo.com/1623886424/C2zH ... t#_rnd1422955034457

这个新浪电影的报名 也可以参加  快点去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有缘相聚,无缘分离

226

主题

22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北京市
点数
16024 点
帖子
12038
微博名
五六七八月雪
注册时间
2005-2-6

Medal No.3

218#
发表于 2015-2-3 17: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芳华 发表于 2015-2-3 15:48
大概我不会中票吧,不知为什么,总有些落莫。。。

http://weibo.com/1623886424/C2zH ... t#_rnd1422955034457

看这里,这里大约是和凤凰同一场,是新浪电影的报名
这个也有机会!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有缘相聚,无缘分离

226

主题

22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北京市
点数
16024 点
帖子
12038
微博名
五六七八月雪
注册时间
2005-2-6

Medal No.3

217#
发表于 2015-2-3 17: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芳华 发表于 2015-2-3 15:48
大概我不会中票吧,不知为什么,总有些落莫。。。

是不是10年的时候你本来打算来看演唱会?
买了1680的票,后来没来,票捐了?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有缘相聚,无缘分离

226

主题

22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北京市
点数
16024 点
帖子
12038
微博名
五六七八月雪
注册时间
2005-2-6

Medal No.3

216#
发表于 2015-2-3 17: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心彤 发表于 2015-2-3 16:19
明天愿碰头的可以加我微信348620617

咱是不是可以搞个微信群

我加你了~
你和evan住一起吗?
你们联系过吗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有缘相聚,无缘分离

177

主题

0

好友

6771

积分

天津坤迷会会长

点数
5042 点
帖子
5985
注册时间
2005-1-31

Medal No.1

215#
发表于 2015-2-3 16:19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明天愿碰头的可以加我微信348620617

咱是不是可以搞个微信群

177

主题

0

好友

6771

积分

天津坤迷会会长

点数
5042 点
帖子
5985
注册时间
2005-1-31

Medal No.1

214#
发表于 2015-2-3 16:18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凤凰不是报了就能去吧

2

主题

0

好友

95

积分

点数
248 点
帖子
67
注册时间
2010-1-11
213#
发表于 2015-2-3 15:48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五月的雪 发表于 2015-2-3 15:12
凤凰娱乐还有一个见面会,陈坤也会出席,另外导演、李冰冰也会出席
大概会在我们那场之后,陈坤的微博转 ...

大概我不会中票吧,不知为什么,总有些落莫。。。

9

主题

0

好友

343

积分

居住地
陕西省
点数
479 点
帖子
291
注册时间
2005-7-22
212#
发表于 2015-2-3 15:3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xiaoping 发表于 2015-2-2 22:08
假请好了,我们一行人一起北上。

跟姐姐一起!
在这的每一个瞬间为你祝福、为你喝彩、为你加油,此时无声胜有声!路漫漫,长伴!

226

主题

22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北京市
点数
16024 点
帖子
12038
微博名
五六七八月雪
注册时间
2005-2-6

Medal No.3

211#
发表于 2015-2-3 15:1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芳华 发表于 2015-2-3 13:04
下一场活动是什么?

凤凰娱乐还有一个见面会,陈坤也会出席,另外导演、李冰冰也会出席
大概会在我们那场之后,陈坤的微博转了那一条凤凰娱乐的微博,你可以去报名。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有缘相聚,无缘分离

2

主题

0

好友

95

积分

点数
248 点
帖子
67
注册时间
2010-1-11
210#
发表于 2015-2-3 13:04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五月的雪 发表于 2015-2-3 10:47
是的,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下一场活动是什么?

226

主题

22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北京市
点数
16024 点
帖子
12038
微博名
五六七八月雪
注册时间
2005-2-6

Medal No.3

209#
发表于 2015-2-3 10: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坤迷SRJ 发表于 2015-2-3 10:39
那就是说生日趴  晚上8:30  就结束了?因为下一场活动从8点30分开始.

是的,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有缘相聚,无缘分离

9

主题

0

好友

1782

积分

点数
2342 点
帖子
1709
注册时间
2009-6-28

Medal No.3

208#
发表于 2015-2-3 10:4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反复提示错误信息,以为没有回复成功,所以重新发了好几次,不知怎么删除啊!
70后的骄傲~~~~

9

主题

0

好友

1782

积分

点数
2342 点
帖子
1709
注册时间
2009-6-28

Medal No.3

207#
发表于 2015-2-3 10:3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坤迷SRJ 于 2015-2-3 10:48 编辑

0
70后的骄傲~~~~

2

主题

0

好友

95

积分

点数
248 点
帖子
67
注册时间
2010-1-11
206#
发表于 2015-2-3 10:17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想找到和大家住的地方,楼主快告诉我地址,我手机快没电了。。。

0

主题

0

好友

18

积分

点数
16 点
帖子
11
注册时间
2012-2-18
205#
发表于 2015-2-3 09:5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报名  1人

1

主题

0

好友

67

积分

居住地
北京市 东城区
点数
247 点
帖子
40
微博名
Aomi獒米
注册时间
2013-1-12
204#
发表于 2015-2-3 09:48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芳华 发表于 2015-2-3 09:30
tianzhen87我的电话发站內消息给你了,我现在快下车了。

正好可以在北京玩儿一天!

2

主题

0

好友

95

积分

点数
248 点
帖子
67
注册时间
2010-1-11
203#
发表于 2015-2-3 09:30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亮它
tianzhen87我的电话发站內消息给你了,我现在快下车了。

137

主题

14

好友

1408

积分

北京坤迷会会长

居住地
北京市
点数
25425 点
帖子
682
微博名
石头要发芽
注册时间
2012-1-26
202#
发表于 2015-2-3 08:4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kang640620 发表于 2015-2-3 07:38
天真,这个凤凰的是怎么回事?http://weibo.com/1900552512/C2pEq6OBI?type=comment#_rnd1422919714554   必 ...

不用,你如果想报这个就能同一天再看你坤一次

57

主题

0

好友

4761

积分

点数
67927 点
帖子
2939
注册时间
2009-9-14

Medal No.4

201#
发表于 2015-2-3 07:3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天真,这个凤凰的是怎么回事?http://weibo.com/1900552512/C2pE ... t#_rnd1422919714554   必须还要报这个才能参加少爷生日会吗?

36

主题

0

好友

1859

积分

基金会会长

点数
1815 点
帖子
1542
注册时间
2004-3-13
200#
发表于 2015-2-2 22:0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假请好了,我们一行人一起北上。

22

主题

2

好友

1912

积分

点数
1057 点
帖子
1671
注册时间
2004-5-2
199#
发表于 2015-2-2 18: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xiaoping 发表于 2015-2-1 21:51
先报个名,1人。
明天上班后看看本周的工作安排,如无特殊情况,去看坤和老朋友。

争取来啊,我是下午刚定好的车票,请好假的。
联化十化:领导贵族化,员工奴隶化,人际复杂化,加班日夜化,上班无偿化,绩效保密化,竞聘内定化,检查形式化,待遇民工化,加薪?是他妈神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6 00:08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