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7614|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71120][转帖]优雅陈坤迷倒广州师奶(20日盛典六篇)

[复制链接]

100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点数
25283 点
帖子
23362
注册时间
2006-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20 07:3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0:12  南方都市报
  


陈坤给师奶粉丝颁遥控器。本报记者马强摄


  本报讯 (记者 蔡丽怡)前日,在花园酒店举行的“2007南方盛典新闻发布会”上,凭《云水谣》一片获得今年华表影帝的陈坤,与南方台签约成为本年度南方盛典的形象代言人,并按下手印以作纪念。主办方请来一批陈坤的忠实师奶粉丝到场造势,她们争相与偶像零距离互动,有人还大叫陈坤现场高歌一曲。对热情的广州师奶们,陈坤频频示好,笑容迷人,并坦言非常欣赏广东的风土人情,连“找一位广东女孩做女友”的老土问题他也认为“非常有意思”。

  主办方表示,邀请陈坤代言除了觉得他的气质与盛典契合,还因为他的众多作品如《像雾像雨又像风》、《金粉世家》等都在南方台播过,比起其他当红小生,陈坤更有师奶缘。陈坤则表示,曾先后来广州拍过《新不了情》和《风雨西关》两部戏,对这边的风土人情有亲切感,且自认“爱汤之人”的他对广州女孩子的印象不错,认为她们能煲一手好汤。11月11日是光棍节,陈坤被网民评为“十大黄金光棍”之一,有记者问他准备何时摆脱这个称号,陈坤就笑言:“11月11日那天我正在云南拍戏,拍戏过程中大家还互相祝贺一起过节,我觉得最重要的是通过一个节日大家来愉悦,但人生的方式不是为了一个口号去改变的,只要你觉得舒服,你想怎么做就怎么做。”

  但陈坤今年并没有新剧在南方台上映,因此也无法冲击本届南方盛典的“视帝”荣衔。对此陈坤表示十分遗憾,“我蛮想进入候选名单的,因为这意味着南方观众对我的肯定。不过这次被邀请来代言,也希望将自己对戏剧、对角色演绎的观点透过盛典表达出来。”而据主办方透露,南方台已成功购买了陈坤主演的电视剧《情证今生》,来年陈坤很可能转换身份成为盛典“最佳男主角”奖座的有力冲击者。而陈坤则表示,完成手头上最后一部电视剧的戏约,他将全力投入电影拍摄,与周迅合作主演《画皮》一片是他目前最期待的。

http://ent.sina.com.cn/x/2007-11-20/00121799503.shtml

[ 本帖最后由 飞毛腿毛毛 于 2007-11-21 12:09 编辑 ]

100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点数
25283 点
帖子
23362
注册时间
2006-1-5
2#
发表于 2007-11-20 07: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6-25 13:53 编辑

被师奶包围逼问婚事 陈坤:不会刻意摆脱单身身份
(责编:李斯瑶)

15

主题

0

好友

1037

积分

点数
523 点
帖子
1019
注册时间
2004-4-20
3#
发表于 2007-11-20 09:4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他同时透露,等完成电视剧《朱家花园》的拍摄后,将赴宁夏与周迅(最新动态、个人档案)联袂主演电影《画皮》。

《朱家花园》快结束了吧,期待坤儿的《画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
发表于 2007-11-20 09:5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陈坤“外交辞令”令人绝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9:21 南方日报

  代言南方盛典,前日亮相广州

  陈坤“外交辞令”令人绝倒

  前日,陈坤一身紧身休闲西装出席代言南方电视台《南方盛典》的签约仪式。主办方选择他是有理由的:新科华表奖影帝,刚被评为“全国十大光棍”,即将和周迅合拍《画皮》。签约现场,粉丝个个疯狂,媒体问题频频,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陈坤说起话来跟领导干部一样滴水不漏,几乎是标准的外交辞令教材。

  据“南方盛典”项目总监周繁透露,今年南方台已经购买了陈坤主演的电视剧《情证今生》,来年的《南方盛典》陈坤很可能转换身份,冲击“最佳男主角”。

  情景一:被问到爱情怎么办?

  错误方法:承认真的恋情,澄清假的绯闻?普通人才这么干,明星得反着来。

  陈坤示范:“这个问题很有意思。”

  11月11日陈坤被网民评为“十大光棍”之一,记者问他准备什么时候摆脱这个称号,也就是问他有没有打算谈个恋爱结个婚什么的。他的回答很有哲理:“11月11日那天我正在云南拍戏,大家还在祝贺过光棍节。我觉得通过一个节日来愉悦一下大家很好,但是人生不必为了一个口号去改变。”到底是想谈恋爱还是不想谈呢?不知道,这就是用哲理方式回答现实问题的妙处。

  还有不甘心的粉丝问他是否有意找一位广东女孩做女友,这让他措手不及,他于是不置可否地表示:“这个问题很有意思,呵呵。”

  情景二:被问到其他明星怎么办?

  错误方法:说自己比别人好?错!比别人差?错!说各有各的优点?还是错!

  陈坤示范:“我不知道这回事啊。”

  据南方电视台相关负责人透露,代言人原本锁定了包括黄晓明在内的一些当红人气明星,但最后刚刚获得华表奖影帝的陈坤还是脱颖而出,“毕竟华表奖是国内很高水准的一个电影奖,我们觉得让他代言我们盛典很有分量。”

  于是,现场有人问他对“打败黄晓明”获主办方青睐有什么看法,对黄晓明、陆毅等当红小生又有什么评价。陈坤对“打败黄晓明”的说法进行了回避,连称自己并不知道这回事,轻松地绕过了问题的后半部。当记者想再次提问时,其助理急忙打断,高喊“下一个问题”。

  情景三:被问到工作怎么办?

  错误方法:说一大堆“好”然后来个“但是”;或一味说“好”……

  陈坤示范:“对此我很高兴。”

  陈坤最近的消息是接拍了电影《画皮》,女主角是当初曾跟他合作过《像雾像雨又像风》的周迅。有记者问他跟周迅即将再度合作的感受,他答得异常正经:“周迅要拍《画皮》,对此我很高兴。”还有记者问他对最近裸露戏在《色,戒》等各大电影中风靡的看法,他的回答是:“对于一部好电影,每个从事艺术创作的人和观众都有自己的解读。只要电影好,观众就会鼓掌,业内人士就会欢呼。电影是一个多元化的空间,目前我还没感受到这股风潮的来临……”

  在去年5月发行了第二张音乐专辑之后,陈坤表示自己目前一直在等待第三张,但“我要面对一个唱歌方面很大的困扰,我做了一个声带的手术,手术之后恢复比较好,但是选歌这个部分比较难,我一直想在几种风格中选择一种主体的风格,现在还没最后确定,我想最早也要到明年年初了。”

  情景四:被要求唱歌怎么办?

  错误方法:有求必应会累死你,冷眼相对会骂死你。

  陈坤示范:“今天没有伴奏带。”

  陈坤被称为“师奶杀手”,主办方于是邀请了一批他的粉丝——广州师奶和未来的师奶——现场互动。粉丝们满含热爱的目光,把陈坤坤团团围住,要求他现场唱成名曲《月半弯》。怎么办?陈坤的回答既让自己下了台又不伤对方的心:“今天没有伴奏带,就不唱了。我这里带了CD送给你们回家听。下面有谁上来拿一下好不好?”

  在媒体采访的时候,一众粉丝也挤了进来。当陈坤回答记者说因为粤语太难学暂时还不打算唱粤语歌时,一位个子不高的姑娘突然高喊:“我教你啊,哈哈。”声震屋瓦。接着她又问陈坤什么时候再来广州,陈坤说“南方盛典”颁奖那天“我一定会来的”,这名粉丝又大声说:“我一定会去的。”

  当南方少儿频道的小记者跟他对话的时候,陈坤露出难得的亲切笑容和冷幽默的功底。小记者问:“你小时候最大的愿望是什么?”陈坤答:“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被你采访。”小记者又问:“你小时候有没有想过长大了想干什么?”陈坤答:“我长大了想当一个大人。”“你小时候最喜欢的玩具是什么?”陈坤答:“我小时候家境不好,我只玩石头子儿。”小记者锲而不舍:“你会愿意参加我们南方小记者的派对吗?”陈坤答:“我怕我的年纪太小,参加这样的活动不合适……”   

  图:

“华表”影帝陈坤为影迷送上象征性的颁奖遥控器。 本报记者 刘力勤 摄

http://news.sina.com.cn/o/2007-11-20/092112935697s.shtml

[ 本帖最后由 飞毛腿毛毛 于 2007-11-20 10:11 编辑 ]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5#
发表于 2007-11-20 09:5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陈坤代言2007南方盛典

女粉丝要教陈坤讲粤语

来源于:中山商报 2007年11月20日



        11月18日下午,“2007南方盛典新闻发布会”在广州花园酒店举行。凭借《云水谣》一片获得今年“华表奖”的陈坤,正式获邀出任本年度盛典的形象代言人。南方盛典项目总监周繁表示,邀请陈坤此次代言除了觉得他的气质与盛典相似,还因为他的众多作品都在南方台播放过,包括《像雾像雨又像风》、《金粉世家》等等。


陈坤听不懂粤语

     陈坤和广州很有缘,之前有两部剧《风雨西关》和《新不了情》都在广州拍摄,对于南方文化有种亲切感。作为一个演员,陈坤表示很享受创作角色的过程,希望通过对角色的演绎向观众表达自己的观点,这次代言南方盛典,应该是两条并行的线,希望能和南方盛典一样,表达出自己的理解。

    除了演戏外,陈坤也已经发行过两张个人专辑,谈到新专辑的计划,陈坤透露之前声带动过手术,目前恢复得不错,新专辑目前在收歌阶段,一直在找寻第三张专辑想要表达的主题,但目前还没找到,再加上接下来要忙影视,新专辑可能要到明年底才能出来。

     谈到唱歌,现场有女粉丝询问陈坤是否考虑唱广东歌,陈坤表示虽然有在广州拍剧,之前也在香港拍摄《花花刑警》,但一直觉得广东话是一门比较难的语言,只要说得快一些,自己就听不懂。虽然答案没让这位花痴粉丝满意,但并不影响她的好心情,“我可以教你啊”当着众人的面脱口而出。

http://www.zsnews.cn/Entertainment/2007/11/20/754020.shtml

[ 本帖最后由 飞毛腿毛毛 于 2007-11-20 09:58 编辑 ]

22

主题

0

好友

988

积分

点数
1109 点
帖子
881
注册时间
2007-6-19
6#
发表于 2007-11-20 10:0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6-25 13:53 编辑

  代言南方盛典,前日亮相广州
  陈坤“外交辞令”令人绝倒
楼上这篇报道倒也算娱乐新闻里的一篇可以拿出来当示范的报道了.;P 没记流水帐!

89

主题

0

好友

2490

积分

点数
3085 点
帖子
1987
注册时间
2005-6-16
7#
发表于 2007-11-20 10: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坤儿的回答滴水不漏却又不失礼节,言语诚恳又富有哲理,我想只有大智慧的人才能表现的如此完美。
如果有来生,要做一颗树,站成永恒,没有悲欢的姿势,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在风景里飞扬;一半洒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非常沉默,非常骄傲,从不依靠,从不寻找。

100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点数
25283 点
帖子
23362
注册时间
2006-1-5
8#
发表于 2007-11-20 11: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陈坤希望再到开平看碉楼

http://e.jmnews.com.cn   2007-11-20 10:51:08  江门日报
 

陈坤从热心观众手中接过“遥控器”。孟庆雷 摄

  11月18日,“2007南方盛典新闻发布会”现场,凭借《云水谣》一片获得今年“华表奖”影帝的陈坤,从南方电视台副台长邱戈手中接过证书,正式成为本年度“南方盛典”的形象代言人。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陈坤表示,在赤坎拍摄《风雨西关》时,开平碉楼给他楼下深刻印象,希望有机会再到开平看碉楼。

  代言“南方盛典”

  新科影帝与南方电视携手,使本次活动从一开始便显露十足“星”光与人气。南方盛典项目总监周繁表示,邀请陈坤此次代言除了觉得他的气质与盛典相似,还因为他的众多作品都在南方台播放过,包括《像雾像雨又像风》、《金粉世家》等等,此外,《风雨西关》、《像雾像雨又像风》在广东拍摄过,给当地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陈坤在新闻发布会上也表示,他在广东拍过两部戏,对广东的风土人情非常有亲切感。

  据悉,陈坤为南方盛典的代言活动除了新闻发布,还要拍摄一系列主题宣传片,在12月21日的2007南方盛典颁奖礼晚会,陈坤也将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为获奖新星颁奖。

  希望再看碉楼

  陈坤表示,自己2004曾经在开平赤坎镇拍摄过《风雨西关》,在拍摄过程中,曾亲密接触过当地的碉楼,并在当时为当地人能建造如此伟大的建筑而骄傲。日前,他知道开平碉楼入围世界遗产名录,认为这是世界对开平碉楼的重视。对于是否愿意重回开平去看看当地的碉楼,陈坤开心地表示愿意。

  在称赞广州人杰地灵的同时陈坤还不忘乖巧地大赞了一把广东美女:“因为广州的美食我一直都有接触到,我自己喜欢在不同季节的时候喝合适的汤,而广州女孩子都很会煲汤,所以我对广州女孩子的印象都不错。”

  正努力学粤语

  由于2007年并没有新剧在南方台上映,因此本届“南方盛典”的候选名单中并没有陈坤的名字。对此陈坤表示十分遗憾,“其实我蛮想进入这个名单的,因为这意味着南方观众对我的肯定,不过我和南方台算是很有缘分的,不仅是这一次代言,之前我的那么多剧都在这里首播,非常感谢南方台这样一个平台,让长年生活在北方的我也能被南方观众所接受。”而据“南方盛典”项目总监周繁透露,今年南方台已经成功购买了陈坤主演的电视剧《情证今生》,来年的“南方盛典”,陈坤很可能转换身份成为候选人冲击“最佳男主角”的皇冠。

  对于自己推出新专辑的时间,陈坤表示最早也要到明年年初。对于是否会在新专辑中尝试粤语歌曲,陈坤说:“这一点非常困扰我,因为我之前在香港拍摄过一部电影叫《花花刑警》,我在广州也拍过两部戏了,但如果说得太快的粤语,我还是没有办法完全听明白,虽然现在我一直很努力地学,但还是不能很准确地掌握。”

(本报记者 孟庆雷)




[ 本帖最后由 锦坤 于 2007-11-20 11:43 编辑 ]

173

主题

0

好友

6623

积分

点数
3208 点
帖子
6063
注册时间
2004-5-17
9#
发表于 2007-11-20 11: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还是小孩哪采访逗;P
[color=slategray][size=2][b]苦嗨无籩 回头是岸 方攵芐屠刀 立土也成亻弗 [/b][/size][/color]

61

主题

5

好友

702

积分

黑龙江坤迷会长

居住地
黑龙江省 哈尔滨市 香坊区
点数
735 点
帖子
558
微博名
YY女孩爱坤坤1986
注册时间
2006-6-22
10#
发表于 2007-11-20 11:5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6-25 13:53 编辑

姐姐的功课做的非常棒哦,加油哦嘿嘿

241

主题

10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天津市
点数
72106 点
帖子
14349
微博名
幽篁听箫
注册时间
2007-7-10

Medal No.3

11#
发表于 2007-11-20 13:1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陈坤的回答简直是……太有才了!:lol

0

主题

0

好友

256

积分

点数
249 点
帖子
255
注册时间
2006-11-21
12#
发表于 2007-11-20 15:4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帅哥现在在玩吧,弹吧:call:

1

主题

0

好友

530

积分

点数
323 点
帖子
519
注册时间
2006-7-21
13#
发表于 2007-11-20 17:5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签约现场,粉丝个个疯狂,媒体问题频频,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陈坤说起话来跟领导干部一样滴水不漏,几乎是标准的外交辞令教材。-----

娱乐记者遇到并不娱乐的坤有点不适应;P

31

主题

0

好友

2425

积分

点数
2543 点
帖子
2210
注册时间
2007-5-2

Medal No.3

14#
发表于 2007-11-20 18:0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这么好的口才,以后干脆去当外交官得了;P

32

主题

0

好友

3037

积分

点数
2070 点
帖子
2715
注册时间
2006-7-27
15#
发表于 2007-11-20 19:1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长得又帅,又有口才,又有内涵,甚至,还会逗小孩子.......

陈坤,怎能叫人不“爱”你?!;P
http://my.photops.com/uploadfile2004/2006312204426798.jpg
爱坤不是幻觉,路漫漫长伴.......

0

主题

0

好友

163

积分

点数
143 点
帖子
161
注册时间
2006-8-17
16#
发表于 2007-11-20 19: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哈哈,陈外交官。ictory:

40

主题

0

好友

1781

积分

点数
1488 点
帖子
1759
注册时间
2005-1-11
17#
发表于 2007-11-20 20:0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SG有太多东西值得我们学习了~
当我们已不再年少,对某人的喜爱上升到了一种理性的程度,人格魅力是最容易征服我的吧!

164

主题

0

好友

7716

积分

点数
8431 点
帖子
7063
注册时间
2006-5-15

Medal No.3

18#
发表于 2007-11-20 20:0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外交官陈坤;P
陈坤,你是最棒的!!

3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7556 点
帖子
11377
注册时间
2004-4-6
19#
发表于 2007-11-20 21:4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不想乱七八糟的新闻出现
就得这样

赞:P :handshake

5

主题

0

好友

348

积分

点数
430 点
帖子
342
注册时间
2005-3-14
20#
发表于 2007-11-21 01: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想请教一下师奶就是说年级超过30 的女影迷。但是,这个词是从何而来?具体如何解释?谁能指点一下?
为了你给与我的那一瞬间的心灵震撼,我默默地关注你。

100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点数
25283 点
帖子
23362
注册时间
2006-1-5
21#
发表于 2007-11-21 01:2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感觉,师奶好象是广东人的叫法,不知对否?指中年以上的女性吧。

23

主题

0

好友

4292

积分

广东坤迷会会长

点数
2758 点
帖子
2737
注册时间
2007-2-15
22#
发表于 2007-11-21 05:4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cactus 于 2007-11-21 01:07 发表
我想请教一下师奶就是说年级超过30 的女影迷。但是,这个词是从何而来?具体如何解释?谁能指点一下?

已婚的女士:P

2

主题

0

好友

578

积分

点数
60 点
帖子
577
注册时间
2006-11-30
23#
发表于 2007-11-21 10: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广州各大报纸都报道了
呵呵
坤的绝妙口才;P
MS在现场,主持人就当着坤儿的面说他是师奶杀手了
偶当时就一个汗啊
不过,这次广州之行,坤儿给各位记者的印象ictory:

70

主题

0

好友

3539

积分

点数
4168 点
帖子
3001
注册时间
2006-9-7
24#
发表于 2007-11-21 10:2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瞧把那个接遥控机的SN就乐的!
有坤的地方,就会有我们!我们永远支持陈坤!

100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点数
25283 点
帖子
23362
注册时间
2006-1-5
25#
发表于 2007-11-21 12:0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陈坤代言“南方盛典”

坦言对广州有特殊的感情

来源于:中山日报 2007年11月21日


   中山网讯 11月18日下午,凭借《云水谣》斩获今年“华表奖”影帝头衔的陈坤,在广州正式“上任”,成为本年度“南方盛典”的形象代言人。每年备受关注的《南方盛典》将于12月21日上演,今年的看点除了众多的奖项设置外,找当红小生陈坤(听歌)代言在声势方面也是打响了第一炮。

    谈及此次代言南方盛典,陈坤表示一直和广州很有缘,之前有两部剧《风雨西关》和《新不了情》都在广州拍摄,对于南方文化有种亲切感。作为一个演员,陈坤表示很享受创作角色的过程,希望通过对角色的演绎向观众表达自己的观点,这次代言南方盛典,应该是两条并行的线,希望能和南方盛典一样,表达出自己的理解。

    据悉,陈坤为南方盛典的代言活动除了新闻发布,还要拍摄一系列主题宣传片,在南方电视荧屏诠释盛典“代表南方的娱乐态度”的内涵;为助推造势,南方台还将在盛典活动月中重播陈坤的《金粉世家》等精品剧集,让“坤迷”粉丝再度领略偶像风采。而在12月21日的2007南方盛典颁奖典礼晚会,陈坤也将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为获奖新星颁奖。

http://www.zsnews.cn/Entertainment/2007/11/21/754882.shtml

[ 本帖最后由 锦坤 于 2007-11-21 12:06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4 06:31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