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3816|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 4.1

[复制链接]

39

主题

0

好友

611

积分

点数
646 点
帖子
600
注册时间
2008-3-1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31 18:2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9:04 编辑

明天就是 4.1愚人节拉~~
大家节日快乐啊!
想好怎么愚人了吗?!
反正我们讨论了一天.....
不知道SG是不是又在一天的繁忙中度过的....
希望大家和坤哈皮每一天~~

ωǒ噈湜渶浚潇灑 氚荢軒昴 僟潪豳默 颩蓅倜傥 葿荢妕閁爍着鋭氣獨當①麵 菂  「尔  冬」┈→^ǒ^X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2#
发表于 2008-3-31 18:3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9:06 编辑

每到4月1日,我就想到哥哥已经离开我们这么久了。。。
因为哥哥,4.1对我来说,永远不再是搞笑的愚人节。
这一天,于我,于众多喜欢哥哥的人来说,
有的,只是淡淡的感伤。。。有的,只是永久的怀念。。。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32

主题

0

好友

3037

积分

点数
2070 点
帖子
2715
注册时间
2006-7-27
3#
发表于 2008-3-31 19: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9:04 编辑

永远记得哥哥下葬的那天守着电视机落泪的日子:'( ,不知不觉就五年了,时间真的好快。
说一声:安息吧,哥哥,希望你到天堂找到了永恒的快乐:pj_040 ......

http://my.photops.com/uploadfile2004/2006312204426798.jpg
爱坤不是幻觉,路漫漫长伴.......

9

主题

0

好友

732

积分

点数
1303 点
帖子
684
注册时间
2007-6-20
4#
发表于 2008-3-31 22:5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9:05 编辑

記得在上一年被我愚弄過的醫生,
我打電話給他說: 因為某醫生今晚忙了要聽課, 所以你今晚要臨時回來當他的班啊~
他知我一定是作弄他, 起初不相信,
我再一次很認真地對他說: 現在不是玩的時候!
他就只好半信半疑地掛了線, 然後他暗地裏打電話問其他同事,
我這個大話就這樣被看穿了.........
哈哈~~ 很好玩
愚人節裏就算被作弄了也不準生氣, 所以特別好玩;P

在順境中感恩, 在逆境中依舊心存喜樂,  認真地活在當下。

90

主题

0

好友

4587

积分

点数
4558 点
帖子
3992
注册时间
2007-2-11
5#
发表于 2008-3-31 22:5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9:05 编辑

不知道SG有沒有在想明天怎么整人呢, 呵呵!

很久沒上来, 就是因工作纏身, 請大家不要见怪 !我心也很內疚, 在此抱歉!!

9

主题

0

好友

732

积分

点数
1303 点
帖子
684
注册时间
2007-6-20
6#
发表于 2008-3-31 23:0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9:05 编辑

都要想想明天怎樣作弄人了,
大家明天也要提防被人愚弄啊:P

在順境中感恩, 在逆境中依舊心存喜樂,  認真地活在當下。

7

主题

0

好友

1118

积分

点数
1579 点
帖子
1102
注册时间
2005-6-27
7#
发表于 2008-3-31 23:2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9:05 编辑

汗``这不还没到4月1号么``偶已经被提前耍了两次``无比郁闷``:'(
哼哼``小样``明天谁也休想再整到偶!!!;P

53

主题

0

好友

3251

积分

福建坤迷会副会长

点数
2076 点
帖子
2899
注册时间
2004-9-27

Medal No.3

8#
发表于 2008-3-31 23:5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9:06 编辑

坤儿要是玩心大发,就不知道谁会遭殃啰,HOHO~~~~;P

捡一片最完美的树叶,需要拥有一份理智,一份思索,一份对自身实力的审视和把握!

9

主题

0

好友

732

积分

点数
1303 点
帖子
684
注册时间
2007-6-20
9#
发表于 2008-4-1 00: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9:07 编辑

汗``这不还没到4月1号么``偶已经被提前耍了两次``无比郁闷``:'(
哼哼``小样``明天谁也休想再整到偶!!!;P [/quote]
格格blue要小心啊~;P

在順境中感恩, 在逆境中依舊心存喜樂,  認真地活在當下。

39

主题

0

好友

611

积分

点数
646 点
帖子
600
注册时间
2008-3-1
10#
发表于 2008-4-1 19:1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9:07 编辑

今天同学愚人我,还好机智的我本着打死不信的决心...

ωǒ噈湜渶浚潇灑 氚荢軒昴 僟潪豳默 颩蓅倜傥 葿荢妕閁爍着鋭氣獨當①麵 菂  「尔  冬」┈→^ǒ^X

7

主题

0

好友

1118

积分

点数
1579 点
帖子
1102
注册时间
2005-6-27
11#
发表于 2008-4-1 22:0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回复 #9 CORAL 的帖子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9:07 编辑

嘿嘿``今天安全渡过
PS:昨天一个同学跟偶说美日舰队都已开到台湾海峡,今天内地跟台湾10:25开战,偶那叫一个震惊啊,结果被告知提前愚人节快乐,偶那叫一个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8 16:18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