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172774|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花木兰》拍摄动态及聊天专贴

[复制链接]

25

主题

0

好友

1925

积分

吉林坤迷会会长

居住地
吉林省 长春市
点数
2189 点
帖子
1625
注册时间
2008-3-13
1#
发表于 2009-2-12 08:51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8 17:50 编辑

先留个名,想看到一个不同以往的真正的大将军,帅哥加油吧。导演说他想要外表看着儒雅,书生气,而内心很强的将军,而坤就是这样的人。
肩上蝶,钱学森,建党伟业,龙门飞甲,画皮2~~~

25

主题

0

好友

1925

积分

吉林坤迷会会长

居住地
吉林省 长春市
点数
2189 点
帖子
1625
注册时间
2008-3-13
2#
发表于 2009-3-2 13:02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原帖由 hadmeablast 于 2009-2-28 22:38 发表
北大星光塞了3个自家签约歌手进来,神奇:o

我查了一下肖飞的博客,中戏毕业的,才发了专辑

我把楼正过来,星光是打算把全部签约歌手都塞在花木兰里?也不错,路人甲乙丙都是有名有姓的歌手,又省费用,排场不比建国大业,也盖过其它电影啦。
肩上蝶,钱学森,建党伟业,龙门飞甲,画皮2~~~

25

主题

0

好友

1925

积分

吉林坤迷会会长

居住地
吉林省 长春市
点数
2189 点
帖子
1625
注册时间
2008-3-13
3#
发表于 2009-3-2 15:45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原帖由 星星雨 于 2009-3-2 15:33 发表
在别的地方看到霍思燕可能会出演公主:L

倒了。一个大拼盘。还不如hsy呢。
肩上蝶,钱学森,建党伟业,龙门飞甲,画皮2~~~

25

主题

0

好友

1925

积分

吉林坤迷会会长

居住地
吉林省 长春市
点数
2189 点
帖子
1625
注册时间
2008-3-13
4#
发表于 2009-3-3 09:39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原帖由 flowerjin 于 2009-3-2 18:59 发表


那拍个歌舞片多好?这种类型片少,肯定吸引人.

你还真说对了,掰手指算一算,除了hj,都是能唱的,就是霍也唱过歌,唱得好坏暂不说,干脆台词改唱着说,搞笑到底。我怎么就觉得这电影阵容这么搞笑呀,不会最后台上煽情痛哭,台下大笑不止吧。我乌鸦嘴,你们杀了我吧。
肩上蝶,钱学森,建党伟业,龙门飞甲,画皮2~~~

25

主题

0

好友

1925

积分

吉林坤迷会会长

居住地
吉林省 长春市
点数
2189 点
帖子
1625
注册时间
2008-3-13
5#
发表于 2009-3-6 15:54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回复 #216 星星雨 的帖子

我是先听到HJ参演,后来听说SHL加入,博主相反,花木兰阵容一直很乱,ms没准备好就开拍.
肩上蝶,钱学森,建党伟业,龙门飞甲,画皮2~~~

25

主题

0

好友

1925

积分

吉林坤迷会会长

居住地
吉林省 长春市
点数
2189 点
帖子
1625
注册时间
2008-3-13
6#
发表于 2009-3-25 08:58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这样好,就不该那么赶,人会累倒的。
肩上蝶,钱学森,建党伟业,龙门飞甲,画皮2~~~

25

主题

0

好友

1925

积分

吉林坤迷会会长

居住地
吉林省 长春市
点数
2189 点
帖子
1625
注册时间
2008-3-13
7#
发表于 2009-4-5 16:26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本想看看花木兰的最新进展,没想到有惊喜,苏苏进步神速,爱坤又出一个P 图高手,鼓掌。
肩上蝶,钱学森,建党伟业,龙门飞甲,画皮2~~~

25

主题

0

好友

1925

积分

吉林坤迷会会长

居住地
吉林省 长春市
点数
2189 点
帖子
1625
注册时间
2008-3-13
8#
发表于 2009-4-8 18:09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坤和维塔斯有对手戏,有看头。维塔斯将要在中国拍第二部电影,都看好中国市场,SG多了一个眼睛会放电的竞争对手。
肩上蝶,钱学森,建党伟业,龙门飞甲,画皮2~~~

25

主题

0

好友

1925

积分

吉林坤迷会会长

居住地
吉林省 长春市
点数
2189 点
帖子
1625
注册时间
2008-3-13
9#
发表于 2009-4-23 17:49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花木兰喜感十足,宣传一直没断,能想到的宣传噱头差不多都用了,真正宣传期还炒什么呀?:o
肩上蝶,钱学森,建党伟业,龙门飞甲,画皮2~~~

25

主题

0

好友

1925

积分

吉林坤迷会会长

居住地
吉林省 长春市
点数
2189 点
帖子
1625
注册时间
2008-3-13
10#
发表于 2009-4-27 00:00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明明是公主在喂SG吃东西嘛,她也怜香惜玉,不忍心看大帅哥受苦。:sms112 词用反了。
肩上蝶,钱学森,建党伟业,龙门飞甲,画皮2~~~

25

主题

0

好友

1925

积分

吉林坤迷会会长

居住地
吉林省 长春市
点数
2189 点
帖子
1625
注册时间
2008-3-13
11#
发表于 2009-6-16 15:28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我们只HC坤就行,他演得好,就成功,其他演员我不关心,票房由制片方操心,我怕老得太快。
ps:对这部电影的票房我还是有信心滴。偶不HD地想某人雷人的台词也许会成为看点?
斑竹认为发言不妥,就适当处理吧,千万别全部HX呀~~~~~~~~~~

[ 本帖最后由 tyybyyf 于 2009-6-16 15:31 编辑 ]
肩上蝶,钱学森,建党伟业,龙门飞甲,画皮2~~~

25

主题

0

好友

1925

积分

吉林坤迷会会长

居住地
吉林省 长春市
点数
2189 点
帖子
1625
注册时间
2008-3-13
12#
发表于 2009-10-8 23:54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每个演配角的都来点剧透,上次的女配也透,我不要剧透~~~~~画皮,建国大业透怕了。
肩上蝶,钱学森,建党伟业,龙门飞甲,画皮2~~~

25

主题

0

好友

1925

积分

吉林坤迷会会长

居住地
吉林省 长春市
点数
2189 点
帖子
1625
注册时间
2008-3-13
13#
发表于 2009-11-12 20:07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原帖由 jjmm 于 2009-11-10 23:21 发表


那餐馆开在帅哥家咖啡馆旁边鸟:P

这八卦消息,怎么娱记没爆料,只说开餐馆,没说是邻居。
肩上蝶,钱学森,建党伟业,龙门飞甲,画皮2~~~

25

主题

0

好友

1925

积分

吉林坤迷会会长

居住地
吉林省 长春市
点数
2189 点
帖子
1625
注册时间
2008-3-13
14#
发表于 2009-11-12 22:02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原帖由 五月的雪 于 2009-11-12 20:55 发表
3.3离帅哥的咖啡馆还有段距离的

咖啡馆旁边还是咖啡馆而已

酱紫啊。我们自己爆的很详细,;P 会不会有记者潜水爆料,等着看。:P
肩上蝶,钱学森,建党伟业,龙门飞甲,画皮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3 17:53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