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4310|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 [100504][转贴]葛优陈坤梁朝伟 那些低调的一线男星们(图)

[复制链接]

60

主题

0

好友

4273

积分

点数
4587 点
帖子
3826
注册时间
2009-12-3

Medal No.1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5-4 13:59 |显示全部楼层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30 13:23 编辑

陈坤——低调的真性情
   做了十年演员,陈坤被深深地打上了“忧郁”的标签,常常看到有媒体拿“忧郁”来揶揄陈坤,什么“故作忧郁的嫌疑”、“是否认为忧郁更讨巧”之类,部分记者真的该加强思想文化道德修养了。私以为,忧郁只是一个演员在诠释角色时的一部分色彩,是角色本身,对于活在现实中的陈坤来说,用低调形容他则更为恰当。十年来,陈坤除了正常的作品消息之外,鲜少有绯闻出现,而他本人也从不对似是而非的东西作出任何回应,更别提是模棱两可引人追问的回答。
   早几年,陈坤还很有些年轻人的火爆脾气,对媒体礼貌有余,宽容不足。随着年龄的增长,陈坤对待媒体的态度缓和了许多,对于所有善意的提问和大多数不那么善意的提问,也都能给予正面回应,但是他的私生活依然是所有媒体的禁区。“就像你穿什么颜色的内裤,你也不会和公众分享。”这是陈坤在被问到不愿回答的私事时对记者的回应,一句类比就将记者噎得说不出话。苍蝇不叮无缝的蛋,但是俗语到了这里,媒体就变成了没缝也要钻出个缝来看看里面究竟有什么的苍蝇,而陈坤就成了充满神秘感的金蛋。
   如果说艺人有被观众拿来娱乐的义务(尽管我并不同意这句话),那么艺人也就有保护自己私人权利不受侵害的权利。艺人也是人,并且首先是人,然后才是比普通老百姓多了一个可以暴露人前,被欣赏、品评的“艺”。所以陈坤除了低调之外,也很“不把自己当回事”。一次公益活动,陈坤被问到私下出行怕不怕被人认出来,陈坤的回答坦然又潇洒:“被认出来就认出来吧,反正大家也认识我。”其实我也不明白被认出来能怎么样,是记者固有的思维模式陷入了一个传统概念中“明星不是人”的怪圈,还是陈坤“不把自己当回事”的平和心态成了这个浮躁的娱乐圈中的异数呢?越来越看不懂。但我始终相信,站得越高的人越能放低自己,从这一点上来说,陈坤,前途无量。

自然而然发生的缘分

60

主题

0

好友

4273

积分

点数
4587 点
帖子
3826
注册时间
2009-12-3

Medal No.1

2#
发表于 2010-5-4 14:17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回复 #2 禅语 的帖子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30 13:26 编辑

哈哈,不好意思了

自然而然发生的缘分

60

主题

0

好友

4273

积分

点数
4587 点
帖子
3826
注册时间
2009-12-3

Medal No.1

3#
发表于 2010-5-4 15:47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30 13:30 编辑

他为啥子是金蛋呢?难道是为了让我们砸?哈哈 [/quote]
呵呵,我也纳闷,怎么会是金蛋??:( ∪.∪ )

自然而然发生的缘分

60

主题

0

好友

4273

积分

点数
4587 点
帖子
3826
注册时间
2009-12-3

Medal No.1

4#
发表于 2010-5-4 15:53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30 13:31 编辑

他为啥子是金蛋呢?难道是为了让我们砸?哈哈 [/quote]
呵呵,我也纳闷,怎么会是金蛋??:( ∪.∪ )

自然而然发生的缘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7 07:1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