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10757|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陈坤孙俪演绎广味版《金粉世家》(图)

[复制链接]

12

主题

0

好友

60

积分

点数
23 点
帖子
36
注册时间
2004-5-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10-19 11:4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4 19:54 编辑

一个受过西式教育的西关小姐,一个险恶时代的风云人物,一个发生在广州南珠里的传奇故事。大型电视连续剧《风雨西关》正在广东开平拍摄。10月17日、18日,本报记者亲临片场,采访了剧中的男女主角陈坤、孙俪。在某所中学保留很好的老式建筑里,既看到了陈坤“文艺青年”式的高谈阔论,也看到了孙俪西关小姐般的明丽与俏皮。
  陈坤:不想再演善良的男一号
  记者(以下简称记):在《风雨西关》里你扮演的梁锦坤角色,与《金粉世家》里的金燕西,有什么样的区别?
陈坤(以下简称陈):我觉得区别还是很大的。这个人物是贯穿始末的人物,虽然也出身豪门,但因为是庶出,所以就不同于金燕西那种生活优越的阔少爷形象。这个人物是一个颜色很丰富的个体。不能简单地用好和坏来区分。他有着8到10岁的年龄跨度,在这段时间里,这个人物经历了很多东西,有个体的体验,也有时代的东西。因此,我认为这个人物是我目前所遇到的最复杂的人物。
  记:听说刚开始,制片方希望你演方家俊这个角色,但是你提出要演锦坤,是真的吗?
  陈:是真的,一开始他们是希望我出演家俊这个人物,但是我觉得挑战太小,因为这个人物基本上还是以前那种对爱很看重的少爷形象,我不希望重复过去。所以,我就提出演锦坤。这个人物原先是故事的副线,我就跟制片方和导演谈,希望加重这个人物的戏分,使他成为情节的主线。我不想再演善良的男一号,而应该是更复杂的角色。
  记:你与孙俪是第一次合作,感觉怎么样,与以前的搭档相比呢?
  陈:我很幸运,与我合作的女演员都很美丽,也很敬业。孙俪演戏很有天分,与她合作感觉非常好。(与董洁相比呢?)她与孙俪不同,孙俪是部队里出来的,个性更加直接。而董洁就很含蓄。
  记:相对你的电视剧作品,你的电影作品就少了一些,观众比较熟悉的可能就只有《国歌》和《巴尔扎克与小裁缝》,你有没有考虑再重登大银幕?
  陈:其实我现在也并不是只演电视剧,不久前,我和周迅合作的《鸳鸯蝴蝶》刚刚在杭州拍完。只要剧本好,我也会拍电影。
  记:刘烨已经拿过金鸡奖影帝,作为与他合作过的搭档,你也想过拿奖吗?
  陈:还是随缘吧,奖当然希望拿。太早拿,会给我很大的压力,太迟了,我也会不高兴。就像这个剧中的角色,因为我现在的年纪与阅历,正好可以演出18岁和30岁这两种年龄段的感觉。
  记:听说你的新专辑《渗透》就要发片了,是不是希望和陆毅一样,唱片很受欢迎?
  陈:我不觉得有必要与他进行比较。我们都有勇气去开拓新的领域,以前你可以把我看作是影视演员,希望以后你们也可以把我看作是歌手。前几天,我在北京就参加了唱片的预售会,很多影迷去捧场,我很高兴,新专辑将在11月15日左右面市。
  孙俪:我想和动物拍戏
  记(以下简称记):你觉得陈坤与你以前合作的男演员有什么不一样?
  孙俪(下面简称孙):哦,他们都是很棒的。比如与何润东合作过两次,感觉相当默契。至于陈坤,因为以前看报纸和听人说,他是忧郁王子,所以在进剧组之前,感觉挺怵的。因为忧郁的人一般都很酷,不好接近。后来才知道他很好,我们在一起经常开玩笑。
记:在剧中,你和锦坤发生了什么样的感情故事?
  孙:就是陈坤追我,我因为家境很好,所以就很有优越感,这个角色不够温柔,很像现代的女孩子。她经历了很多事,最终才明白什么是真正的爱。
  记:那你是怎样看待感情问题的?
  孙:我现在的感情观还没有定型,不知道喜欢什么样的。我想,对感情互相不要强求吧。就像我出演的《一米阳光》里,有句台词,我很喜欢,就是“只要你自己不欺骗你的心,谁也不能欺骗你的心”,剧中我扮演的谢天慧就一直在欺骗自己的心。
  记:听说你要出演关锦鹏电影版的《长恨歌》,压力会不会很大?
  孙:会很大啊,因为电影里都是大导演,很好的演员。对于他们来说,我绝对是个新人。不过这也是个很好的学习机会。
  记:《风雨西关》里很多人都在记者面前夸过你,比如陈坤,先前佟大为也评价你是一个很有悟性的演员,你自己觉得呢?
  孙:那是别人评价我的话。我是不会自己表扬自己的。我还是一个笨鸟先飞的演员,不像陈坤、佟大为他们有过很专业的学习,我是以一个舞蹈演员的身份入行,因此我要付出很多,一个剧本,我要读三四遍,才会真正地理解它。
  记:拿过金鹰奖,对你有什么样的影响?
  孙:压力更大,因为观众对我的要求更高。
  记:到现在为止,你最满意的角色是什么?
  孙:还是《玉观音》里的安心,因为这个角色,我投入很多,难以忘怀,象初恋的感觉。
  记:你还有没有特别想演出的戏?
  孙:有啊,就是和小动物一起演出,因为我刚刚做了上海宠物协会的爱心大使,我希望能演一个与小动物一起的戏,告诉大家不要伤害它们。
  ■对西关没啥了解的主角不知能否演绎出西关风情
记者手记
  采访陈坤和孙俪都费了很多周章,因为他们是在一个中学里拍戏,因为学生要上课,所以他们只有趁课余时间,拼命抢拍。记者只有在一旁等他们吃饭的时候进行采访。演员非常辛苦,陈坤说自己三天只睡了7个小时,拍完一段戏就连打哈欠。而孙俪在探班第一天(17日),因为太累就拒绝了记者的采访。晚上,他们工作到第二天清晨五点。
  还好陈坤和孙俪都是年轻人,在拍戏间隙都会聊一些很轻松的话题。记者听到,陈坤告诉孙俪鸡蛋和豆浆不能混着吃,因为有化学效应,产生致癌物质。孙不信说她从小就这样吃的。陈坤就很严肃地说,骗你是小狗。孙俪是上海人,因此她和剧中另外一个上海演员,就用上海话聊天。看着她穿着粉红色的旗袍,头顶上挽了两个发髻,说着软软的吴语,感觉象是旧上海月份牌里走出来的美人。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两人的风格也是很不一样。陈坤基本上是个文学青年,他会告诉你很多对角色的理解,比如价值观啊,层次啊,人性啊等等。说话时,他还会用手在半空画画圈。而孙俪就比较亲切,在接受采访前,她正在嗑着瓜子,手里拿着王老吉的饮料。在采访过程中,她会歪歪身子对你笑,她还谈了不少女孩子的话题,比如穿旗袍很挑身材,到广东来会上火,她在《红粉世家》里的舞蹈太简单,在平时,她喜欢运动,练瑜珈等。记者自己感觉,她应该去演《长恨歌》里的王琦瑶角色,因为身为上海女孩子的她,有那么一种风情。
  剧情贴士
  《风雨西关》讲述的是上世纪20年代的广州,几个社会和经济地位截然不同的家族之间的恩怨情仇,主要刻画了生长在广州西关南珠里的一群年轻人在成长过程中,对友情、爱情和人生理想作出艰难抉择的心路历程,是一个荡气回肠的关于爱情和成长的故事。
欢迎光临天生俪质孙俪影迷会http://www.sunliclub.com/

10

主题

0

好友

847

积分

点数
592 点
帖子
812
注册时间
2004-3-12
2#
发表于 2004-10-19 12:1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4 19:54 编辑

啊?鸡蛋和豆浆不能混着吃啊,我每天早餐都是一杯豆浆加一个鸡蛋呀,我要晕到了,是开玩笑吧?

184

主题

0

好友

2935

积分

点数
2675 点
帖子
1904
注册时间
2004-3-13
3#
发表于 2004-10-19 12:2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4 19:55 编辑

<img src="attachments/dvbbs/usr/11_3037.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usr/11_3037.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BR>期待梁锦坤!
   在《风雨西关》里,陈坤首次扮演一个亦正亦邪的反面人物———梁锦坤。由于连日的赶戏,陈坤的脸色显得有点蜡黄,眼睛也有点深陷进去。与《金粉世家》里面的金燕西相比,陈坤直言梁锦坤是他拍戏以来难度最大的角色。
    <font color=red> 挑战难度要求换角</font id=red>
  据悉,《风雨西关》原先让陈坤扮演的角色是方家俊———一个透明直率、浪漫快乐的穷小子。但是他不满意,认为这个角色没有什么挑战性。“我希望导演和编剧能够给我一个可以挖掘的角色,后来导演同意了,编剧也因此重新改写了剧本。”陈坤说:“所以我不是原来善良正直的方家俊,变成了一个不属于真、善、美但有血有肉而真实的梁锦坤。”
  于是,原来本属男二号的梁锦坤摇身一变成了男一号,编剧也给他猛加戏份,“由辅线变成主线”。谈到对角色的理解,陈坤坦言梁锦坤不是像以往的男一号一样具有正直、高大的模式化,而是一个非常丰富、难演的反派人物。“这是我拍戏以来最复杂、最难演的角色,”陈坤坦承:“因为这是一个难得的塑造人物的机会,所以我会拼着头钻进去,好好把握。”
   <font color=red>不喜欢拿梁锦坤跟金燕西相比</font id=red>
尽管陈坤认为梁锦坤是他入行以来难度最大的角色,但他还是非常有把握塑造成功。“我现在的年龄是比较适合演梁锦坤的,他在戏中的年龄跨度差不多10岁,我扮演十八九岁还可以,扮演30岁的角色也能够理解他的内涵。”
    他表示不喜欢拿梁锦坤跟金燕西相比:“金燕西是我在那个年纪所能遇到的最复杂的角色啊!他们两个人是生活在不同的地域,加上家庭出身也不一样,性格当然也不一样,所以两个角色没有什么可比的。”陈坤也承认,扮演金燕西的经历对他会有很大的帮助:“演员投入到某个戏里面,角色的塑造或多或少会有沉淀下来,所以我在现实中也会受到影响。”
   
    <font color=red> 唱歌为自己多找一条出路</font id=red>
跟陆毅一样,“演而优则唱”。陈坤向记者透露,他的首张专辑《渗透》已经在北京举办过预售会,场面非常火爆,将于11月中旬在全国上市。谈到出专辑的目的,陈坤笑着说:“这也可以为我找多一条出路啊。其实大家应该从这一点看到我跟陆毅的勇气。”
对于以后唱歌跟拍戏孰轻孰重,陈坤表示,以前只是简单的影视演员,成为歌手后只能休息少一点,工作努力点。“我是一个白手起家的年轻人,我会珍惜来之不易的拍戏机会,也会继续唱歌。
   
  <font color=red>希望“刚刚好”拿奖</font id=red>
许多演员对得奖看得非常重视,而陈坤对此却一点也不急:“得奖的事,随遇而安吧。”有记者说到刘烨———一个常与陈坤并提的“花样美男”,两人都是科班出身,都是圈内红人,而刘烨头上已有“金鸡”、“金马”两顶桂冠。陈坤微笑着说:“恭喜他啊,得奖也是对他付出努力的回报。不过我觉得太早拿奖不好,压力太大;太晚当然也不行,自己心里不开心。最好是一个‘刚刚好’的时候。我觉得自己现在正好年华呢。”  
    《风雨西关》主要讲述在风云变幻的20年代,家住广州西关的几对年轻人作出的不同人生选择及他们的友情、爱情在那个大时代背景所经受的种种考验。这是一个荡气回肠的爱情和成长的故事。
   3天才睡7个小时的陈坤,一到片场就马不停蹄地演戏。他扮演一个能屈能伸的角色———梁锦坤,戏里戏外,都是阿坤。陈坤演戏演得累,就窝在椅子上睡着了。这是陈坤第一次到广东拍片,看着剧组所在的开平小楼在80年前就已经一派繁华,如今反而凋落,老式的家具光滑如镜,他觉得很诡异。陈坤告诉记者,在戏里由于自己是庶出,处处受到白眼、歧视,这也让他形成一心想征服别人、取得成功的欲望。
    孙俪在戏中扮演一个受过西式教育的大家闺秀,崇尚文明和自由,她将自己对方家俊的迷恋看作对自由爱情的追求,自诩为新女性。在经历过战争的残酷后,她心安理得地嫁给了梁锦坤,全心全意地过起了小日子。不料,虚幻少女梦最后支离破碎,丈夫在西关风起云涌的争斗中失去了生命,她只有带着遗腹子远走异国他乡……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jjmm在 2004/10/19 12:31:29 编辑]</font>

31

主题

0

好友

671

积分

点数
600 点
帖子
611
注册时间
2004-3-14
4#
发表于 2004-10-19 12: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4 19:55 编辑

哈哈,坤儿这个盖帽头看起有点傻呼呼的哈~`
感动死了!坤儿忙得睡觉的时间都没有还连续两晚都上来看大家,坤要保重身体啊!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tian在 2004/10/19 13:01:43 编辑]</font>

260

主题

0

好友

2127

积分

点数
1233 点
帖子
1521
注册时间
2004-3-15
5#
发表于 2004-10-19 13:0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4 19:55 编辑

坤怎么又黑了哈!

世味年来薄似纱,谁令骑马客京华。
小楼一夜听春雨,深巷明朝卖杏花。
矮纸斜行闲作草,晴窗细乳戏分茶。
素衣莫起风尘叹,犹及清明可到家。

20

主题

0

好友

2254

积分

点数
2491 点
帖子
2140
注册时间
2004-3-15
6#
发表于 2004-10-19 13:3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4 19:55 编辑

tian,是呀,偶也被坤儿感动S啦,看照片上他疲倦成那个样子,都想像不出坤儿昨前天晚上奋不顾身地冲上来又被大家挤不去,又顽强执着的挤上来,还上来给大家一说话就是一串”哈哈哈”,真是被咱这帅哥了感动S了去哈。

44

主题

0

好友

902

积分

点数
650 点
帖子
784
注册时间
2004-5-17
7#
发表于 2004-10-19 13:3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4 19:55 编辑

这几天都快成“每日三感动”了~~
三天睡七个小时~~~~怎么受的了
现在可不盼着坤上来陪偶们了!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rain在 2004/10/19 13:39:51 编辑]</font>

莫道前路无知己,戏至真处自动人!

3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3977 点
帖子
11595
注册时间
2004-3-14
8#
发表于 2004-10-19 13:4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4 19:55 编辑

帅哥连续两晚都不休息而上来探望我们,好感动喔~~!期待梁锦坤这个角色能获得空前的成功~!
坤:工作是辛苦,但是一定要注意身体喔~~~~!
不喜欢把梁锦坤这个角色与“金粉世家”相比~~!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winnie在 2004/10/19 13:44:57 编辑]</font>

因为喜欢你,所以最爱看到你开心的样子!因为喜欢你,所以愿意无条件地去相信你!看着你,爱着你。。支持你,信任你。。因为你,世界变得美丽。。

17

主题

0

好友

895

积分

点数
913 点
帖子
816
注册时间
2004-5-12
9#
发表于 2004-10-19 13:5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4 19:55 编辑

哦!原来在一所中学里拍,好想去探班啊,可自己这一阵儿都得在广交会,想也是白想。
只是看着坤儿的形容憔悴,好心疼啊!这个月生日的时候,还许了一个愿望:希望陈坤的事业越来越好!现在想来,这愿望不是和身体健康背道而驰吗?!唉,保重身体啊坤儿!

是过客的你和过客的我在编织回忆!

18

主题

0

好友

1049

积分

点数
1152 点
帖子
1027
注册时间
2004-3-13
10#
发表于 2004-10-19 14: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4 19:55 编辑

千万注意休息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哈!

1

主题

0

好友

104

积分

点数
100 点
帖子
102
注册时间
2004-5-11
11#
发表于 2004-10-19 14:2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4 19:55 编辑

三天只睡七个小时?天哪?!!实在想象不出那是什么感觉?

陳坤—一個平凡的鄰家男孩 卻有著不平凡的靈性與氣質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12#
发表于 2004-10-19 14:2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一想到坤儿拍戏这么累,还接连两晚陪大家“爬”在网速奇慢的网站上,
真是又心疼又感动!
坤,一定要保重身体!!!有时间多睡睡觉,多休息哟

我们也不喜欢别人拿梁锦坤和燕西相比,
两个角色不一样,如何能比?
勇于挑战的坤儿,我们期待你的更精彩!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kikico在 2004/10/19 14:28:12 编辑]</font>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6

主题

0

好友

304

积分

点数
300 点
帖子
304
注册时间
2004-3-17
13#
发表于 2004-10-19 14:2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真的好心疼他啊!!这俩天真苦了坤儿了!
路漫漫,长伴你--造物的恩宠,神的孩子!

6

主题

0

好友

770

积分

点数
659 点
帖子
739
注册时间
2004-3-15
14#
发表于 2004-10-19 15:0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还你最真诚的尊重!在这两天里,无论什么原因。
但请你一定要注意身体。
三天七个小时睡眠?!你不要命了。
为那天中午去探班,而让你没有睡好觉。
道歉!!!

43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湖北省 武汉市
点数
2962 点
帖子
2077
注册时间
2004-3-15
15#
发表于 2004-10-19 15:1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坤,好好休息吧,你的好状态也是我们希望看到的.别太拼命了,在勤劳工作的同时,多一点爱惜自己的&quot;革命本钱&quot;,好吗?
若能一切随他去
便是世间自在人

21

主题

0

好友

5644

积分

点数
3500 点
帖子
5592
注册时间
2004-3-13
16#
发表于 2004-10-19 15:2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两个人的表情好可爱哈~~~
坤儿哥哥你还记得我吗,那个在你歌友会上跟着你唱了整场的女孩. 谢谢你的歌,谢谢你有力的手,谢谢你真诚的眼神,谢谢你的笑容还有你的付出! 我会一辈子记在心里的! 爱坤无悔,追坤永远!

3

主题

0

好友

96

积分

点数
50 点
帖子
86
注册时间
2004-5-31
17#
发表于 2004-10-19 15:5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坤,要养足精神,保重身体,不要太拼了。
ioan gruffudd ,don't you like him?

3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7556 点
帖子
11377
注册时间
2004-4-6
18#
发表于 2004-10-19 19:3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quot;陈坤基本上是个文学青年,他会告诉你很多对角色的理解,比如价值观啊,层次啊,人性啊等等。说话时,他还会用手在半空画画圈。&quot;-----一个真正有内涵的演员,艺术之路会常青!

38

主题

0

好友

3368

积分

点数
2550 点
帖子
3275
注册时间
2004-3-22
19#
发表于 2004-10-20 14:1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坤哥要注意休息才好啊~!孙俪看起来和坤哥满配的哟~呵呵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世界會變 愛坤不變

12

主题

0

好友

1992

积分

点数
2501 点
帖子
1989
注册时间
2004-7-30
20#
发表于 2004-10-20 23:0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957cfm</u> 在 2004/10/19 13:34:45 发表的内容:</b>
tian,是呀,偶也被坤儿感动S啦,看照片上他疲倦成那个样子,都想像不出坤儿昨前天晚上奋不顾身地冲上来又被大家挤不去,又顽强执着的挤上来,还上来给大家一说话就是一串”哈哈哈”,真是被咱这帅哥了感动S了去哈。


      957姐,看着你形容偶们帅哥上来被挤下去再挤再上来……呵呵,我笑的时候眼角都有泪哈`~~~~`3天睡7个小时,陈坤你真的是不要命了啊~~~健康是享受人生最大的资本,这可是用任何东西都换不来的呀~~~~
     
哈哈,坤儿这个盖帽头看起有点傻呼呼的哈~——————
      呵呵,`tian 姐,刚才在别的地方偶也看到过这么张图图哈~~~~偶也有这想法,吼,没敢支声哈`~~~`现在就跟在你后面笑一下哈~~~~坤也忒可爱了吧~~~~稀饭<img src="images/emot/em03.gif" border=0>

11

主题

0

好友

1645

积分

居住地
海外 美国
点数
1824 点
帖子
1571
注册时间
2004-9-22
21#
发表于 2004-10-21 08:5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果然有熊貓出沒在他們臉上, 都說演員氣色不好,都因為趕戲, 日夜顛倒, 水土不服, 皮膚能好才奇怪呢!  陳坤要多注意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了
No man is ever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is will never make you cry.

14

主题

0

好友

985

积分

点数
597 点
帖子
957
注册时间
2004-7-3
22#
发表于 2004-10-21 12:5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坤要注意休息啊~!怎么又晒黑了呢??保重~!!
被遗弃的感觉 不是孤单 不是伤心 而是要重新振作 没人明白的感觉 不是寂寞 不是生气 而是要自己释怀 我不懂 怎样使自己走到幸福的空间 我懦弱 总想逃避所有的困难与烦恼 我坚强吗 总找到方法禁止自己快乐

39

主题

0

好友

2082

积分

点数
2283 点
帖子
1752
注册时间
2004-3-19
23#
发表于 2004-10-21 15: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怎么更黑,更憔悴了呢?坤儿,你可千万要注意身体啊,多吃点营养品。哎,要是我和坤一样三天只睡七小时的话,我早昏到了,我真是佩服他啊!

14

主题

0

好友

985

积分

点数
597 点
帖子
957
注册时间
2004-7-3
24#
发表于 2004-10-21 16:0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是啊。坤你看大家都这么关心你,一听你只睡了那么点觉,大家都心疼的要命,所以说,你一定要好好保护好自己的身体,不要让我们隔着这么远还老担心你,知道吗?
被遗弃的感觉 不是孤单 不是伤心 而是要重新振作 没人明白的感觉 不是寂寞 不是生气 而是要自己释怀 我不懂 怎样使自己走到幸福的空间 我懦弱 总想逃避所有的困难与烦恼 我坚强吗 总找到方法禁止自己快乐

4

主题

0

好友

24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24
注册时间
2004-10-16
25#
发表于 2004-10-21 20:4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坤儿变成甚样也是那个从内帅到外的人间尤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4 09:10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