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38072|回复: 6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 0429梦立方图画版Repo

[复制链接]

2

主题

0

好友

53

积分

点数
216 点
帖子
33
注册时间
2012-4-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4-30 23:34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椰子 于 2016-4-28 11:19 编辑

因为我是个文字无能的手残党...所以就选择了画画来repo>.<
又鉴于很多妹子都写好repo啦~我就挑了写我觉得有萌点的来画
对于坤神有多么强大已经无需解释了TVT
又关于感性的部分是我很怕提起的...[让我戴着我不正经的面具吧|||]
而且以我文盲的码字水平也是无法表达出来的T.T
各种感谢爱坤给我们这个见证奇迹的机会>3<
FYI:我改了名字重新做人了![远目]
以下是repo:
-以上-

1

主题

0

好友

128

积分

点数
301 点
帖子
69
注册时间
2011-12-31
66#
发表于 2012-5-2 19:1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哇哇哇~~~油菜花啊~~~

3

主题

1

好友

338

积分

居住地
广东省 广州市
点数
1792 点
帖子
238
注册时间
2011-3-9
65#
发表于 2012-5-2 17:2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油菜!!!!!!哥哥以后不要乱憋尿啊!!这样不好滴····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坤消得人憔悴!!!

226

主题

22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北京市
点数
16024 点
帖子
12038
微博名
五六七八月雪
注册时间
2005-2-6

Medal No.3

64#
发表于 2012-5-2 16:5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好可爱好可爱!哈哈~

尤其在看了椰子的文字详细记录版之后再看这个图画版,简直就是神还原啊,有木有!!!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有缘相聚,无缘分离

3

主题

0

好友

199

积分

点数
400 点
帖子
51
注册时间
2012-3-9
63#
发表于 2012-5-2 16:3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这个这个 太可爱太到位了啦! 2333333333

194

主题

6

好友

1万

积分

思维

点数
88786 点
帖子
10126
注册时间
2009-10-14

Medal No.3

62#
发表于 2012-5-2 16: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回复 #1 Miki 的帖子

这画的比文字还给力呀,妹子有才~~乐死我了!


和哥不一样的答案都是错的,看来哥真的是对的!
情感不需要言语,需要用心去理解和感觉一切!

既然是交流,双方就要真诚,那些虚伪的吹捧根本没必要!

162

主题

4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浙江省 杭州市 西湖区
点数
25658 点
帖子
8860
微博名
椰子1108
注册时间
2005-1-1

Medal No.3

61#
发表于 2012-5-2 10:5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zhongxiao215 于 2012-5-1 12:11 发表
救命好棒 窝在爱坤的第一次回复送给泥啦!!!!!!!!!

这注册时间

这发贴量

不科学!!
坤坤好

坤坤棒

坤坤样样NO.1

1

主题

0

好友

48

积分

点数
94 点
帖子
38
注册时间
2012-1-19
60#
发表于 2012-5-2 10:2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哎哟各种还原写实。。。。。。。拍桌子!!!
同样处于后脑勺排感同身受啊!!!

1

主题

0

好友

49

积分

点数
486 点
帖子
49
注册时间
2011-12-21
59#
发表于 2012-5-2 01:1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可爱死了!TAT
我为啥没去啊!
明明可以买到火车票的好想锤死自己!(ノ=Д=)ノ┻━┻

0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点数
1 点
帖子
1
注册时间
2012-5-2
58#
发表于 2012-5-2 00:5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被图画版repo萌傻了QAQ,那天没去成太郁闷,等着放这期等的好h焦急...

2

主题

0

好友

832

积分

点数
638 点
帖子
774
注册时间
2007-2-16
57#
发表于 2012-5-1 23:3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很可爱的repo啊~萌死啊~XDDDD

0

主题

0

好友

23

积分

点数
30 点
帖子
23
注册时间
2012-4-27
56#
发表于 2012-5-1 21:5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要被萌化了 QAQ

0

主题

0

好友

3

积分

点数
3 点
帖子
3
注册时间
2012-1-10
55#
发表于 2012-5-1 21: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哇。好可爱。楼主真是油菜花啊。

0

主题

0

好友

85

积分

点数
219 点
帖子
66
注册时间
2012-3-7
54#
发表于 2012-5-1 20:2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画的太形象了,膜拜啊膜拜

0

主题

0

好友

113

积分

点数
583 点
帖子
113
注册时间
2012-2-24
53#
发表于 2012-5-1 20: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哈哈哈哈,好生动,好可爱啊

1

主题

0

好友

171

积分

居住地
上海市
点数
278 点
帖子
47
微博名
S二囧
注册时间
2012-1-11
52#
发表于 2012-5-1 19: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小鱼骨头 于 2012-5-1 10:23 发表
一直觉得你比囧姑娘淡定和端庄很多,所以在节目中偷偷回头看你的不淡定表情是我的一大乐趣~~ 哇哈哈哈~~ 好满足~~~


嘤嘤嘤那姑娘你觉得我是个大HC嘛TAT(你本来就是好么!

2

主题

0

好友

53

积分

点数
216 点
帖子
33
注册时间
2012-4-30
51#
发表于 2012-5-1 17:4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CC° 于 2012-4-30 23:40 发表
画得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我看得笑死了..妹子,我太喜欢你了~~

45°星星眼仰望霸气的会长TVT




原帖由 belialsunsun 于 2012-5-1 09:56 发表
23333333333
妹纸你画的太棒了!!!!可爱爆了2333333
原来还有扣椅子上的皮么,我们这边视角只能看到他一直胳膊搭在导演背后。估计节目结束,工作人员看到椅子后面一地的皮又要┭┮﹏┭┮了吧2333333

大概是因为紧张所以无意识的在抠吧...皮很牢没有掉下来!不算破坏公物的XD



原帖由 小鱼骨头 于 2012-5-1 10:23 发表
一直觉得你比囧姑娘淡定和端庄很多,所以在节目中偷偷回头看你的不淡定表情是我的一大乐趣~~ 哇哈哈哈~~ 好满足~~~

我没有hold住么TvT


谢谢大家喜欢我的Repo! >333333<

0

主题

3

好友

30

积分

点数
71 点
帖子
23
注册时间
2012-2-4
50#
发表于 2012-5-1 16:5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妹子的漫画Q死了,坤哥好萌啊

1

主题

0

好友

51

积分

点数
90 点
帖子
28
注册时间
2012-4-12
49#
发表于 2012-5-1 16:2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漫畫畫得好好..哥好可愛...

0

主题

0

好友

3

积分

点数
5 点
帖子
3
注册时间
2012-2-18
48#
发表于 2012-5-1 15:4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抠椅子什么的~

0

主题

0

好友

8

积分

点数
99 点
帖子
8
注册时间
2012-4-8
47#
发表于 2012-5-1 15:4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LZGN画的可爱死了!!!

0

主题

0

好友

563

积分

点数
3197 点
帖子
320
注册时间
2011-10-10
46#
发表于 2012-5-1 15:3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楼主画的太萌了~~~
喜欢你的图!!!

2

主题

0

好友

94

积分

点数
217 点
帖子
49
注册时间
2012-3-9
45#
发表于 2012-5-1 15: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妹子我爱死你了!!!你的REPO太有爱了啊啊啊!!油菜花!!

0

主题

0

好友

37

积分

点数
56 点
帖子
28
注册时间
2012-1-31
44#
发表于 2012-5-1 14:2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小动作萌死了!!!!!
行走三次元

12

主题

0

好友

487

积分

点数
1298 点
帖子
368
注册时间
2012-1-4
43#
发表于 2012-5-1 14:2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萌死了!!好可爱好可爱!!!!用生命刷微博的人=  =2点多那个微薄是那会儿刷的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3 01:4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