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今晚21:05,音画时尚有坤唱<烟花火> [打印本页]

作者: ly    时间: 2005-2-15 19:32
标题: 今晚21:05,音画时尚有坤唱<烟花火>
刚接到SUSUN信息

今晚21:05,CCTV-3音画时尚有坤唱&lt;烟花火&gt;

大家注意收看.
作者: 小璐    时间: 2005-2-15 19:40
谢谢ly姐和susan姐~~~~
作者: 静心    时间: 2005-2-15 19:51
      当然是谢谢拉
作者: tracy    时间: 2005-2-15 20:06
正赶上,谢谢!
作者: lemon33    时间: 2005-2-15 21:18
刚才我妈在看电视,看到坤了就叫我说‘陈坤’,哈哈!
作者: 刺猬    时间: 2005-2-15 21:21
呵呵~我一打开电视~正好看到~~
作者: 心彤    时间: 2005-2-16 00:16
呵,谢谢,已经看到了
作者: 似水柔情    时间: 2005-2-16 07:53
没看到呀!可惜!!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5-2-16 08:56
看到了 好像是上次的那个截的吧  不像是新做的
作者: 雨萌    时间: 2005-2-16 09:17
什么时间重播哦?:(
作者: 眉孜汐    时间: 2005-2-16 14:13
其实有很多事情是不需要言语来表达的,因为言语的东西有很多的不真实,说实话,我不喜欢言语。可是我就是忍不住在这上面来言语两句,我不爱上网,却经常想着有时间就来爱坤网看看。人有时候真是身不由己啊!
  我喜欢坤儿,我毫不避讳,我并不爱坤儿,也毫不避讳,因为喜欢和爱相差太远太远了。我试着不要去想坤儿,没有做到,也试着去追寻坤儿,现实并不允许,所以我只有默默的看着坤儿。本来心理有很多话要说,可是现在却无从表达,我说过我不善言语,那就先这样吧!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